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開火 結果共627筆

  • 喀布爾中國客常住旅館攻擊案落幕 至少擊斃3歹徒

    阿富汗塔利班政府發言人表示,首都喀布爾一家中國商務客常住旅館今天發生攻擊案,多名武裝男子在旅館內開火,阿富汗安全部隊獲報趕赴現場,至少3名歹徒遭安全部隊擊斃。
    2022/12/13 11:39
  • 「白紙革命」的起火點 CNN獨訪新疆大火受害家屬

    大陸「白紙革命」持續延燒,日本媒體認為,這是習近平執政10年來最大危機。至於壓垮人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上周四新疆烏魯木齊大火,疑似防疫封控延誤救災,導致10人死亡。CNN特別訪問了死者家屬,說當時家人想要離開火場,但逃生路線被鎖上,又加上沒能及時把火撲滅,才釀成慘劇。
    2022/11/29 17:58
  • 美超市槍擊案兇嫌「死亡筆記」曝 怨被嘲笑、找不到老婆

    美國維吉尼亞州乞沙比克灣(Chesapeake)的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在22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晚班經理賓恩(Andre Bing)闖進員工休息室朝同事開火,造成7死6傷慘劇;警方在調查後於25日公布嫌犯作案前寫下的「死亡筆記」(Death Note),自曝遭同事嘲笑騷擾,還很後悔沒有找到老婆。
    2022/11/29 10:43
  • 維州超市爆槍擊釀近10人身亡 疑員工闖休息室槍殺同事

    美國近期連續傳出多起大規模槍擊案,一間位於維吉尼亞州乞沙比克灣(Chesapeake)的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在22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傳現場有多人死亡,犯案槍手也已經身亡。當地警方證實,這起事件發生在晚上10點12分左右,初估死亡人數未超過10人。目擊者稱,犯案槍手為超市的經理,當時在休息室內朝其他同事開火後自戕身亡,犯案動機仍有待調查。
    2022/11/23 16:00
  • 俄兵舉手投降遭烏掃射 烏反駁:「詐降」設局

    烏克蘭札波羅熱核電廠周邊,再度遭到砲襲,烏俄互控對方轟炸。俄羅斯還加碼指控,烏克蘭也犯下戰爭罪,因為一段曝光的影片顯示,烏軍疑似朝準備投降的俄兵開槍掃射,烏克蘭則反駁,說是俄軍「詐降」,才會開火。
    2022/11/22 22:53
  • 重談又老又窮…陳其邁嘆柯韓狂貶高雄 柯志恩:描述事實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日前在造勢晚會上與前市長韓國瑜合體同台,針對高雄民生議題輪番開火,韓國瑜也拿出4年前對高雄的「又老又窮」評語。高雄市長陳其邁今(22)日中午特別提及此事,大嘆柯、韓合體,把高雄貶得一文不值,製造對立。不過柯志恩下午又反問「陳市長是聽了哪一段?」,強調都是根據事實回應、評論。
    2022/11/22 18:08
  • 「橘子軍團」2:0氣走塞內加爾 荷蘭連16場不敗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A組預賽,荷蘭對上本屆公認最強的非洲隊伍塞內加爾,一直到下半場才開火,終場以2:0氣走塞內加爾。另外B組美國對上威爾斯,雙方纏鬥到最後,威爾斯第82分鐘獲得禁區罰球機會,最後1:1踢和美國。
    2022/11/22 15:05
  • 逼近核災!烏俄互控炮擊核電廠 烏戰明春結束?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71天,IAEA國際原子能總署表示,週末烏克蘭驚險逃過一劫,因位於札波羅熱的歐洲最大核電廠周邊遭到炮擊,部分炮彈甚至落在核反應爐附近,也損毀儲存核廢料的建築物;烏俄雙方相互指責,但目前仍不清楚到底是哪一方開火。而隨著冬季腳步逼近,烏克蘭政府因水電基礎設施受損嚴重,計畫讓南部前線兩大城市居民撤離。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接受英國媒體訪問時則表示,他覺得戰爭可能在明年春季末結束。
    2022/11/21 19:53
  • 反制公權力!伊朗女性出奇招 「衛生棉黏攝影機鏡頭」避監控

    伊朗政府殘暴鎮壓因艾米尼之死而起的示威,安全部隊甚至朝首都地鐵站的通勤人群開火。當地民眾近日祭出以衛生棉黏貼攝影機鏡頭的奇招,反制政府監視並強制執行女性著裝規定。
    2022/11/19 22:37
  • 綠高層分析高虹安風波產生外溢效果 藍白起化學變化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強攻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辦公室「小金庫」爭議喊卡後,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促成高與國民黨籍的新竹縣長楊文科見面,政壇高度關注是否有「藍白合」意味。對此,綠營高層分析,「高虹安事件」將會有外溢效果,高、楊會晤有避免藍白全面開火、勸和的意味,因為藍白現在翻臉,對未來策略聯盟不利。
    2022/11/10 19:33
  • 快訊/美國費城驚傳大規模槍擊!至少12人中彈、2重傷

    全美各地近期槍擊案件頻傳,費城(Philadelphia)當地一家酒吧在5日晚間驚傳爆發大規模槍擊事件,至今已累積至少12人中彈。根據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費城肯辛頓區(Kensington)一家酒吧外。警方表示,事發當時,槍手從一輛汽車走出來後,便朝向酒吧外的人群開火,目前已知有2名受害者傷勢嚴重,7人狀況穩定。已經依受傷的嚴重程度,被送往多家醫院。
    2022/11/06 13:05
  • 蔣萬安陳時中疫苗槓沒完 黃珊珊也參戰轟2人都不負責任

    九合一大選倒數33天,台北市長選戰仍呈現三腳督,難分難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近期猛打疫苗採購議題,與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隔空開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4)日酸說,她對於這2人講話沒有興趣,立委與衛福部長鬥嘴,結果百姓還是霧煞煞,這才是他們2人不負責任的地方。
    2022/10/24 16:29
  • 互控船隻越界又開火!南韓鳴槍驅離、北韓射10砲彈回應

    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因認為一艘北韓商船越過兩國有爭議的海上邊界,今天稍早對這艘船鳴槍示警,促使北韓在其西岸外海發射10枚砲彈回應。
    2022/10/24 09:08
  • 佛寺學校藏叛軍?緬甸軍派直升機掃射 兒童至少6死17傷

    根據緬甸媒體與當地居民今天說法,數架緬甸軍方直升機16日在中部實皆省(Sagaing)對安置在一座佛寺內的一所學校開火,造成至少6名兒童死亡、17名兒童受傷。
    2022/09/20 09:03
  • 俄退敗還管不動小弟? 亞美尼亞、亞塞拜然爆衝突近百死

    高加索地區戰火又起,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雙方爆發激烈軍事衝突,邊境多座城市捲入戰火,已經造成近百人死亡,雙方卻都互相指責對方先開火。俄羅斯總統普欽說盡力斡旋平息紛爭,然而專家認為都怪普欽發動烏俄戰爭,師出無名,導致區域安全老大哥角色崩壞,連前蘇聯的小弟都管不住。
    2022/09/14 17:21
  • 烏軍「聲東擊西」俄中計敗退 鷹派反普欽聲浪起

    烏克蘭反攻傳捷報,在哈爾科夫收復大片失土,逼得俄軍拋棄軍備逃跑。CNN記者在前線直擊,座車一度遭到俄軍開火。另外紐約時報報導,俄軍因為中計敗退,俄羅斯鷹派人士,已經對普欽出現反彈聲音。
    2022/09/13 20:22
  • 阿根廷副總統險遇難!遭槍「朝頭扣板機」 驚悚畫面曝光

    阿根廷當地時間1日副總統克莉絲蒂娜.費南德茲(Cristina Fernandez de Kirchner)險些遭暗殺!當天晚間費南德茲回到公寓,在一群支持者中突然遭襲擊者持槍對準頭部,所幸槍沒有成功開火,尚不清楚是不是刺殺失敗,襲擊者隨即遭壓制後帶回拘留。
    2022/09/02 11:53
  • 「碰」巨響!瓦斯氣爆 8旬翁全身50%灼傷

    桃園一名85歲老翁,16日上午在家中廚房,開火煮飯時,發生瓦斯氣爆,造成老翁全身50%二度灼傷,就連妻子也被波及,當時廚房起火燃燒,附近鄰居聽到爆炸聲,進屋查看發現失火,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滅火,而初步了解使用的是舊式瓦斯爐,疑似因為沒有自動切斷裝置,而釀禍。
    2022/08/18 12:32
  • 以巴停火才一週 耶路撒冷公車遭槍擊8傷

    八月初以巴衝突再起,巴勒斯坦民眾近50人喪生。埃及斡旋停火1週後,8月14日周日凌晨,耶路撒冷聖殿山附近發生公車槍擊案。一名槍手在耶路撒冷舊城西牆附近,對一輛靠站的公車開火,8人受傷2人重傷,包括一名孕婦,且多數傷者是美國遊客或擁有美國籍。當地警方定調為恐怖攻擊,因為巴勒斯坦裔槍手已投案,背景與激進組織沒有關聯。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則認為這是報復,卻也沒有承認犯案。
    2022/08/15 19:58
  • 踢皮球!烏俄互控「朝札波羅熱核電廠開火」 澤倫斯基說話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指控俄羅斯朝札波羅熱核電廠開火,就怕引發核事故,澤倫斯基喊話,俄軍士兵必須明白,將成為烏克蘭的「特殊目標」。不過俄軍則也跳出來指控,烏克蘭攻擊卡霍夫卡水電站,形成雙方互相踢皮球局面。
    2022/08/14 14:29
  • 外島毒蠍! 東引戰略位置極佳「超難抵達」實彈火砲常態開火

    兩岸關係極度緊張,日前TVBS採訪團隊,就來到前線中的前線東引島,進行深度採訪。雖然現在共軍飛彈射程,已經足以涵蓋台灣全島,因此大多數外離島戰略重要性下降,但唯獨東引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仍然極度重要,但相對的,它的交通方式也相當不便。今天就跟著我們採訪團隊的腳步,帶您克服種種障礙,直擊東引實彈火砲操演。
    2022/08/08 22:43
  • 兩人再吵!柯酸「為選舉裝道歉」 陳嗆:自己怎麼做、就會怎麼想別人

    台北市長選舉繼續天天「開火」,前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才酸民進黨北市參選人陳時中,到萬華道歉是因為選舉到了「該裝也要裝」,陳時中今天(24日)舉辦新書發表會就回嗆,「自己怎麼做,就會怎麼想別人」。
    2022/07/24 13:42
  • 夏克立友人隔空開火 控黃嘉千多項罪狀

    藝人黃嘉千跟夏克立婚變後,雙方友人也隔空開火,繼黃嘉千友人砲轟夏克立後,夏克立的友人也發文回擊,指控女方控制金錢,就連信用卡過期也不管,夏克立回台期間,黃嘉千也從來沒看過他,還為離婚官司預作準備,對於這些指控,黃嘉千的經紀人暫時沒有任何回應。
    2022/07/10 23:22
  • 國慶不平靜!美國遊行槍擊案釀6死 警方追捕在逃嫌犯

    美國伊利諾州當地官員表示,芝加哥郊區高地公園今天舉行的美國國慶遊行發生槍擊案,已經有6人喪命、24人受傷送醫,槍手明顯是從屋頂向群眾開火,警方正追捕這名在逃嫌犯。
    2022/07/05 09:02
  • 隔空戰!陳家欽控「喬警政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了!權力本就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7/1)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更強調「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的」,對陳家欽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呼「笑死人了!」,前署長與內政部長公開隔空開火,砲火之猛,看得國人傻眼!
    2022/07/01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