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開火 結果共627筆

  • 為何不停引擎!俄國海軍先開火再登船 盤查進黑海帛琉貨船

    俄羅斯最近頻頻在黑海對各國貨船進行檢查,讓不少貿易商憂心忡忡。根據俄羅斯國防部公布的最新畫面,他們攔截一艘帛琉籍貨船,疑似因為溝通不良,這艘貨船當時並沒有停下,結果俄羅斯海軍不僅開火示警,最後上船盤查,氣氛一度緊張。
    2023/08/16 11:27
  • 國際分析/俄軍艦開火攔停外籍貨船 運糧爭端黑海航運添風險

    俄羅斯退出黑海糧食協議之後,首度對一艘駛向烏克蘭的帛琉籍貨輪開火攔停,舉世譁然,多位學者及軍事觀察家分析,受到俄烏戰爭影響,黑海出現「戰場化」的現象,不但升高地緣政治風險,也將為全球糧食及航運帶來極大的壓力。
    2023/08/15 17:39
  • 退出黑海運糧協議後 俄艦首度朝「非烏克蘭貨輪開火」

    俄羅斯國防部13日表示,一艘俄羅斯海軍的巡邏艦,於同日早上在黑海西南部,朝一艘掛帛琉國旗的貨船鳴槍示警,要求對方停船並進行檢查。《路透社》指出,這是俄羅斯7月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首次在距離烏克蘭有一段距離的海域,朝第三國民間船隻開火。烏克蘭高官也在社群媒體怒轟此舉明顯違反《國際海洋法》,是海盜行為。
    2023/08/14 11:02
  • 有片/詭異!裸女加州公路大暴走 掏手槍亂射嚇壞用路人

    美國加州(California)25日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誇張事件,一名女子在交通尖峰時段開車行經海灣大橋(Bay Bridge)時,竟把車停在路中央,「全身赤裸」在車陣中穿梭,甚至掏出手槍隨機開火,嚇壞其他駕駛;警方獲報後緊急關閉東向車道1小時,導致車輛回堵數公里,女子目前已送醫接受心理健康評估。
    2023/07/27 15:39
  • NBA/分手灰熊真相?傳布魯克斯「渴望開火權」:不甘當第4得分點

    屢次惹出爭議的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與火箭達成協議,將以4年8000萬美元(約24億新台幣)的價碼加盟;此前雖多次傳出,布魯克斯之所以未能留在曼菲斯,最大的原因除了引戰言論讓灰熊相當頭痛之外,還有雙方對於薪資並未達成共識,對此《ESPN》記者麥克馬洪(Tim MacMahon)表示,灰熊之所以沒有選擇留下這位側翼惡漢,主要是戰術定位認知的不同。
    2023/07/27 11:17
  • 女足世界盃開幕日犯案 紐西蘭槍手是「家暴犯」戴電子腳鐐殺2人

    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20日上午驚傳一起造成2死多傷的槍擊案,時機點恰好落在紐澳聯合主辦的女子世界盃足球賽開幕日,至於槍手的身分經過調查後被披露為一名「正在接受居家監禁的家暴犯」,他闖入市中心建築工地開火,最後被警方當場擊斃。
    2023/07/20 11:03
  • 助力太空夢 打造火箭及月球基地都靠3D列印

    上個月底美國太空總署展開火星生活模擬計畫,四名測試者居住的地點,都是由3D列印打造。這種技術不但能快速打造建築,未來包括在月球建立基地,或是打造要飛上太空的火箭,都可以靠3D列印一一實現太空夢。
    2023/07/07 14:09
  • 無差別掃射!美國慶假期不平靜 費城大規模槍擊4死2傷

    在美國國慶日周末假期過後,費城西南部的金塞辛地區(Kingsessing)3日晚間8時30分左右發生大規模槍擊案,造成6人中彈,釀4死2傷。警方表示,槍手擁有一把步槍、一把手槍和備用子彈,身穿防彈背心,在街上行走時無差別開火,目前已被逮捕,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2023/07/04 12:24
  • 餐飲跨界! 麥味登母公司"開火鍋".IKEA"賣鹹酥雞"

    餐飲業現在都要玩跨界發展,知名連鎖早餐店品牌麥味登母公司揚秦,即將進軍火鍋界,家具品牌IKEA則是推出台灣經典美食,包含"鹹酥雞"以及"粽香飯"。
    2023/07/04 11:00
  • 性騷不斷!準歌后遭他告白「看妳醜照DIY」 噁心身分曝光

    曾在金曲獎,以上開下開火辣禮服,登上紅毯五美的女星蔡家蓁,去年發行專輯《無礙》,再次入圍金曲獎台語女歌后,這是她睽違兩年的專輯,今(21)日她舉辦媒體餐敘,她透露這張專輯,是她在28歲很迷惘的時候,創作出來的專輯,提到這次的戰袍,她笑說先前太辣了,這次都找不到適合的,想改變風格,不過還是不會讓大家失望。提到演藝圈近來的「#metoo」風波,她坦言過去曾遭到言語性騷擾,令她相當作噁。
    2023/06/21 16:13
  • 以為賊入屋搶劫 男子秒抄槍卻打到自己才驚覺「做惡夢」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誤以為有歹徒闖入,抄起身邊的手槍朝黑暗中開火,結果意外打中自己的小腿,當場血流不止,而且痛醒後才現剛剛是做了一場「惡夢」,根本就沒人闖進家門,不僅誤傷自己,還被警方以違法持有槍枝為由送辦。  
    2023/06/16 15:21
  • 日自衛隊靶場槍擊2死1傷 18歲隊員開槍掃射遭逮捕

    今(14)日上午在日本岐阜市的陸上自衛隊日野基本靶場,1名18歲的自衛官候補生(接受3個月訓練後,可成為任期制自衛官),持自動步槍朝同袍開火,導致3人受傷,其中2人送醫後死亡。他在犯案後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在偵訊時也承認犯行。
    2023/06/14 09:59
  • 敘利亞美軍直升機「出事」釀22傷 軍方:非敵方開火

    美軍又傳事故!美國軍方中央司令部週一(12)證實,有多達22名士兵在敘利亞東北部的「直升機事故」中受傷,其中10人被送往敘利亞境外的醫療機構,並未透露事故原因或是受傷士兵的傷勢,僅表示「沒有收到敵人開火報告」。
    2023/06/13 16:11
  • 有片/不滿被自己人開火 瓦格納俘虜俄指揮官還打斷鼻樑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前線區域依舊有大小不斷地衝突和戰鬥,但本應該是盟友的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與俄軍,卻似乎發生不少矛盾,根據《衛報》報導,社群最新一則影片顯示,原先駐紮烏克蘭巴赫姆特(Bakhmut)的傭兵部隊,疑似不滿同區俄軍莫名對他們開火攻擊,撤離過程中竟俘虜俄軍第72旅指揮官維尼維丁中校(Roman Venevitin),痛揍洩忿打斷其鼻樑,還被迫拍攝自白影片,承認自己錯誤舉動。此影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熱議,不少外國網友直呼,傭兵真的跟俄軍翻臉了。
    2023/06/06 16:57
  • 父曾開牛排館 女兒辭職合開麵店顧輪椅嬤

    追蹤這起氣爆,消防火調小組初步調查,發現麵店一樓和地下室各擺了3桶瓦斯,研判可能是瓦斯桶外洩,才會早上一開火就氣爆;這家麵店是許姓父女合力創業,78歲阿嬤坐輪椅,平常也會在店裡,只是開店不到1個月,發生意外,爸爸又傷重,毀了祖孫創業夢。
    2023/06/03 19:19
  • 男不付錢還掏槍叫囂!公車司機暴怒秒開火 「邊開邊射」下場曝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近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性乘客搭乘公車時,因司機拒絕讓他在指定地點下車,憤而掏槍威脅叫囂,未料公車司機也不是省油的燈,見狀立刻拔出手槍猛烈射擊,另一手甚至還抓著方向盤行駛;整起「互射」事件造成兩人中彈受傷,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05/29 17:12
  • 瓦斯軟管僅用「電火布」纏繞! 水電工害氣爆1死判刑5個月

    嘉義市區一棟民宅,去年九月發生瓦斯爆炸引發的一死火警,結果最後是三天前,曾到場施工的吳姓水電工遭到判刑5個月,原來他幫屋主把瓦斯熱水器換成電熱水器時,舊的瓦斯軟管,僅用電氣膠帶纏繞,仍有氣體外洩,才會導致87歲的陳姓婦人開火煮飯時意外引爆。
    2023/05/25 13:11
  • 水電工慘了!換熱水器沒封瓦斯 屋主煮飯突爆炸「38%燒傷亡」

    嘉義一名水電工,到住戶家更換電熱水器時,沒將瓦斯軟管確實密封造成瓦斯外洩,導致87歲陳姓婦人開火煮飯時引起爆炸,全身38%燒傷不治身亡。水電工與家屬達成調解,嘉義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水電工有期徒刑5月、緩刑2年,可易科罰金。
    2023/05/25 10:55
  • 塞爾維亞連爆2槍擊!槍手掃射人群釀21傷亡 逃亡多時終落網

    塞爾維亞3日發生一起大規模槍擊案,造成9名師生死亡的消息震撼全國。沒想到事發隔天又再度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21歲的槍手持自動武器朝向人群開火,至今已累積8人喪命、13人受傷。警方在經過大規模搜索後,於當地時間5日清晨將他逮捕到案。塞爾維亞政府透露,將把這起事件視為「國內恐怖主義」行動。
    2023/05/05 16:23
  • 真的躺著也中槍! 美6歲男童床上打電動慘遭流彈爆頭亡

    美國槍枝暴力問題難解,維吉尼亞州一名6歲男童坎貝爾(Kingston Campbell)日前在家中躺在床上打電動時,竟然遭到一顆天外飛來的流彈擊中頭部當場死亡,讓家屬悲痛不已。當地警方透露,監視器拍到事發當下有一群人朝向民宅開火後逃逸,目前仍在進行調查。
    2023/05/05 15:36
  • 日本首相官邸驚傳員警廁所開槍尋短! 送醫不治得年25歲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官邸今(5)日凌晨4時40分左右,驚傳有一名警察在廁所尋短,送醫後不久就宣告不治身亡。據悉,死者試圖用借來的手槍輕生,警方在該男子附近發現手槍,和他一起在洗手間的另一位員警也聽到手槍開火的聲音,詳細輕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5/05 09:01
  • 塞爾維亞驚爆校園槍擊 13歲男學生大開殺戒釀9死7傷

    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驚傳校園槍擊!一名13歲的男學生在學校持槍朝向多名師生開火,造成8名學生、1名保全共9人死亡,以及6名學生、1名老師共7人受傷。據悉,警方獲報前往現場後,已經將犯案的男學生逮捕,不過犯案動機則有待調查。  
    2023/05/03 17:39
  • 陸大外宣西沙開火鍋店 港媒:宣示南海主權

    南海海域,除了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也是重要的戰略位置,一直是多國角力重點區域,尤其是大陸和菲律賓,經常為此形成對峙局面。而近來大陸在西沙的永興島,開幕全島第一家火鍋店,香港南華早報解讀:這是大陸為了鞏固在南海具有戰略意義水域主張,最新採取的措施。
    2023/05/02 14:51
  • 不只靠軍事!中國搶「南海主權」再出招 西沙群島開火鍋店

    中國在南沙群島設置的超商今年2月開幕後,製造南海主權爭議近來再出招,一家取名「寬窄巷子」的火鍋店上週在西沙群島開張營業,這是中國在爭議水域為強化主權聲索而採取的最新軟攻勢。
    2023/05/01 12:45
  • 圖輯/蘇丹內戰延燒逾一週! 多國動員陸海空三軍撤僑

    北非國家蘇丹爆發內戰至今進入第二週,雖然兩大軍頭在聯合國介入斡旋後,一度達成停火72小時的協議讓各國能夠順利撤僑,但期間卻多次穿出有人違規開火。如今,隨著當地衝突情勢升溫,包含美國、英國、日本、南韓在內,越來約多國家都已經啟動撤僑計畫,透過陸海空三路將仍受困在蘇丹境內的公民,以及大使館人員接回國內或轉移到第三國安置。
    2023/04/26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