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開槍 結果共7,212筆

  • 10年前殺害女友淪階下囚 南非「刀鋒戰士」今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去年11月曾透露奧斯卡通過假釋申請,而他終於在本月5日出獄。
    2024/01/05 17:02
  • 美國9州議會收炸彈威脅 科州爆槍擊案嫌犯投降

    美國有9個州的州議會,周三接連收到炸彈威脅,警方急忙趕往現場疏散,還好都沒有發現爆裂物。另外科羅拉多州爆發槍擊案,嫌犯持槍闖入最高法院大樓,開槍縱火,與警方對峙兩小時後,棄械投降。
    2024/01/04 18:53
  • 影音/新竹通緝男跑給警察追! 警開5槍制伏「像拍電影」

    2024/01/04 12:02
  • 砰!有槍聲!驚見彈殼 鐵門、水管留3彈孔

    家門突然被人開槍!花蓮新城鄉一處民宅,2日凌晨突傳槍響,但過沒多久又有一名嫌犯拿著手槍和子彈,跑到警局投案,屋主向警方供稱,疑似前兩天曾經跟人發生行車糾紛,後來相約談判又談不攏,懷疑對方心有不甘,才會來開槍洩憤,只是對此嫌犯卻又矢口否認。
    2024/01/03 19:36
  • 高雄民進黨部接恐嚇電話 7旬男揚言對「他」砰砰砰

    高雄市民進黨部,昨天(1/2)接到一通電話,陌生男子說要找陳其邁市長,黨工請他有問題找市長請打1999,男子不滿嗆聲,揚言要開槍,對陳其邁不利,警方三小時找到人,是一名74歲男子,疑似對低收補助金額不滿而發洩情緒,拿家人手機打電話恐嚇,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4/01/03 19:34
  • 不滿低收補助太少!男恐嚇民進黨市黨部 要對陳其邁「砰砰」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不料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2)日下午接獲恐嚇電話,對方揚言要對市長陳其邁「砰砰」,市黨部不敢大意立即報警處理。鼓山分局表示,已掌握特定嫌犯並通知到案,初步了解,恐嚇人對低收入戶補助金額不滿,才會打電話恐嚇,全案依恐嚇人身安全罪嫌依法究辦。
    2024/01/03 14:39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才禁止川普參選!科羅拉多最高法院遭闖入 男子連開多槍還縱火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最高法院2日驚傳遭持槍男子闖入,除了脅持保全並奪走鑰匙外,還在樓梯間開槍並縱火,更對建築造成「嚴重而大範圍的破壞」,最終這名男子向警方自首,將面臨搶劫、入室竊盜與縱火等罪名。
    2024/01/03 11:58
  • 為拍TikTok大吵 巴基斯坦少女疑持槍射殺姐姐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薩拉伊阿拉姆吉爾鎮發生悲劇事件,14歲的薩巴·阿夫札爾在爭論拍攝 TikTok 影片過程中,槍擊射殺她的姐姐。根據當地報導,兩姊妹在拍攝較適合熱門社交平台的影片時,爆發爭吵。在劇烈爭論過程中,薩巴·阿夫札爾開槍擊中她的姐姐。該事件已引起警方注意,其哥哥隨即向薩達爾警局提出投訴,警方亦已對年輕的嫌疑人展開調查。
    2024/01/02 10:14
  • 差點過了追溯期!士林角頭殺人逃亡23年 吃熱炒栽了

    1999年在台北市士林區社子地區犯下開槍案的殺人犯「陳老師」陳來發,至今已逃亡23年,不過最近2年,台北市士林警方接獲線報,指稱陳老師又出現在社子地區,經警方長時間調查,於12月底趁陳嫌外出前往越南熱炒店用餐時,一舉上前將人查緝到案,移送士林地檢署歸案。
    2024/01/01 16:15
  • 夥伴糾紛! 房仲酒後駕車持空氣槍朝店面開槍

    宜蘭羅東爆出槍擊案,嫌犯一邊開車一邊朝店面開槍,民眾聽到槍聲接連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發現被開槍的是房仲業者,透過監視器畫面以車牌追人,發現犯嫌也是房仲,原來是同行間糾紛,引爆開槍衝突。
    2023/12/31 18:50
  • 美國警處理家暴「3秒連開4槍」擊斃非裔女 家屬求償9.2億

    美國一名27歲非裔女子聲稱遭前男友家暴後報警。豈料警方趕到現場後,竟在3秒內連開4槍將女子擊斃,她的9歲女兒和前男友目睹後當場崩潰。事實上,開槍員警過去也曾捲入類似案件,引發外界譴責。
    2023/12/31 10:20
  • 1年內119警執勤開槍!新北警IDPA奪冠:提升能力守護民眾

    據警政署統計,今(112)年警察機關的用槍案件統計,1月到10月共有九十五件,有119名員警在執勤時用槍,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而12月中時,「IDPA Taiwan國際防衛手槍協會台灣俱樂部」在屏東縣體育場舉辦賽事,全國將近有150人參賽,其中有7名選手具有警職身份,而執法人員組冠軍選手警員王冠文表示,透過IDPA的訓練,可以模擬與犯嫌交戰的經驗,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守護社會安全。
    2023/12/30 17:33
  • 弟弟們為爭耶誕禮物互開槍 美年輕媽媽遭誤擊死亡

    在美國佛州賓納拉斯縣,一起家庭悲劇在平安夜發生,23歲的阿比蓋兒(Abrielle Baldwin)在嘗試勸阻兩位青少年弟弟互鬥時,慘遭14歲弟弟射擊胸部,身為兩個孩子的母親,帶傷保護懷中11個月大的孩子,可惜送醫後仍不幸喪命。
    2023/12/27 17:08
  • 辣媽網紅女兒面前遭「開槍爆頭」 狠心夫逃逸畏罪輕生

    美國夏威夷(Hawaii)有名網紅辣媽長期與丈夫不合,對方甚至經常威脅要傷害自己與小孩,苦不堪言下這名辣媽稍早已申請保護令,沒想到不到2周後就在1處停車場遭丈夫持槍「爆頭」,更可怕的是她僅8歲的女兒當時全程目擊親生母親被槍殺的過程,至於痛下殺手的丈夫疑似畏罪自殺。
    2023/12/26 14:38
  • 約租客釘孤枝!美房東突怒扣板機狂掃 他「頭部挨轟」慘丟命

    許多租屋族在外最怕與房東發生爭執,但美國德州就有一名男子在某天與房東爭吵的時候,竟被對方持槍攻擊,且其中一發子彈更是當場射入他的頭部,導致他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並將房東逮捕,不過2人究竟為何爭吵?目前仍未調查釐清。
    2023/12/25 15:43
  • 捷克校園槍擊案14死25傷 記者噴髒話轉移槍手注意力

    捷克首都布拉格昨天發生14死校園槍擊案,當時一名記者對歹徒爆粗口「嘿,你這王八,我在這裡,朝我開槍啊」,試圖轉移歹徒注意力以幫助民眾逃脫。
    2023/12/23 13:33
  • 男持「鎮暴槍」狂掃10槍逃 竟為60萬債務

    新竹市明湖路20日晚間六點多,發生槍擊案!開槍的曾姓男子與鍾姓民眾有60萬債務糾紛,相約談判,半路碰面雙方發生衝撞,曾姓男子和5名同夥,掏出鎮暴槍,朝對方連開10槍。
    2023/12/21 14:46
  • 逛街遭流彈誤擊下體、送醫還出車禍 超衰高中生獲賠31萬

    新北市新莊區1名李姓高中生,前(110)年10月晚間,在新莊區新莊夜市散步時,不巧遇上郭男開槍向人追債,李少竟意外遭到流彈打中下體,導致陰莖撕裂傷,送醫途中又遇到車禍,禍不單行,所幸李少經治療1年後康復,但治療期間多次請假,學校受影響,導致身心受創,因此向郭男求償151萬餘元。新北地院審理後判郭男須賠償31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12/20 15:51
  • 以國3人質打赤膊舉白旗 仍遭以軍擊斃 數千人示威

    三名遭哈瑪斯綁架的以色列人質,不幸死在自己國家軍隊的槍口下,人質罹難時上半身打赤膊,還高舉白色投降旗幟,但以軍還是朝他們開槍;以國軍方出面為致命錯誤致歉,家屬哀痛表示,親人熬過70天的地獄生活,終於盼到以軍,沒想到卻因此喪命。國際社會也批評以色列,朝投降者開槍違反戰爭法;數千以色列民眾在台拉維夫發起示威,要求總理納坦雅胡與哈瑪斯進行人質談判。
    2023/12/18 20:00
  • 立院三讀/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公共場所開槍吃7年以上牢飯

    為遏阻持槍於公共場所開槍行為,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部分條文,持制式槍砲在公共場所或朝公共場所射擊,處7年以上徒刑、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並將自首後「必減刑」改為「得減刑」。
    2023/12/18 11:37
  • "國民黨欠台南人一個道歉"!台南催票 蔡賴反擊綠電槍擊案

    光電政策在台南引發風波,似乎也影響民進黨在台南的基本盤,蔡總統輔選站台,要在野黨別看到綠色就抹黑綠電,還說「排斥綠電、就是排斥台積電」,不會容忍害群之馬,該抓就會抓,而賴清德也說,88槍擊案偵破,開槍跟策劃的都跟國民黨有關,痛批國民黨作賊喊捉賊,欠台南人一個道歉,而立委候選人陳亭妃競總成立,現場破一萬人。
    2023/12/17 18:42
  • 賣牛肉就處死!北韓公開槍決9人 綁木樁鞭屍還逼兩萬人見證

    在北韓,牛被視為生產工具而非食物,因此一般平民很難品嘗到牛肉。當局甚至禁止民眾擅自食用或販賣牛肉,一經發現便會處以嚴重罪刑,被當地人稱為「禁忌的美味」。近期就傳出北韓政府在8月底時公開槍決9名販賣牛肉的男女,更要求2萬多名民眾到刑場「見證」。就連處決的手段也十分殘忍,當局將犯人綑綁於木樁上逐一槍決,甚至在犯人死後「繼續用重機槍射擊遺體」,殘暴的手段在人民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2023/12/16 15:18
  • 曾砍傷網紅超艾夾 明仁會高雄分會長「金毛」落網

    高雄角頭「金毛」潛逃到國外三個月,日前從金門搭機返台,遭到警方逮捕,兩年前,他在舞廳門口砍傷網紅「超艾夾」,期間又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及槍擊案,8月時與人起糾紛,砸車還恐嚇開槍,警方掌握相關事證,逮到機會將他逮捕。
    2023/12/16 13:07
  • 無差別轟加薩下場!以色列軍連自己人都殺 坦承誤殺3人質

    以色列國防軍為了消滅哈瑪斯,可說無所不用其極。他們不只無差別轟炸加薩,導致半島電視台又有記者被炸死。沒想到現在以色列軍方坦承,他們在北加薩的戰鬥中,誤把3位以色列人質認為是威脅,所以開槍當場擊斃。以色列軍不分哈瑪斯與加薩平民的攻擊,現在也因為誤殺自己人,引起以色列人發動抗議。
    2023/12/16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