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開槍 結果共7,212筆

  • 想和17歲親生女兒交往被發現 美變態男惱羞竟朝老媽開槍

    美國上周傳出槍擊命案,有名男子竟想與自己年僅17歲的親生女兒「談戀愛」,甚至寫下情書,此事被家人發現後該男子竟惱羞成怒,直接朝女兒、母親和母親友人開槍,甚至當警方到場時還繼續開火,最終釀成1死的悲劇,這名男子遭逮後被指控犯下至少5項重罪。
    2024/01/24 17:39
  • 挨家挨戶開槍斬首平民 哈瑪斯暴力手段如同ISIS

    以哈戰爭,導致中東局勢趨於混亂。伊朗撐腰的胡塞組織,持續在紅海作亂,美國也持續打擊葉門叛軍的據點。專家表示,哈瑪斯的攻擊手法,跟伊斯蘭國ISIS手法類似,都是以殘暴手段著稱。不同的是,ISIS可以吸納各國人才,哈瑪斯則以招募巴勒斯坦人為主。
    2024/01/22 22:08
  • 德州店員遭扒手槍殺 加國小學遭開槍警護上學

    美國跟加拿大接連傳出槍擊案,德州一名店員為了阻止扒手行竊,竟命喪歹徒槍口。另外加拿大的連續槍擊案件,跟反猶太仇恨有關,有小學兩度遭人開槍,現在得出動警察護送學童上課。
    2024/01/22 18:24
  • 檀香貨款糾紛!檳榔攤老闆友 亮槍助陣遭痛毆

    台中發生當街亮槍事件,一名檀香材料商和檳榔攤老闆,因為買賣檀香積欠貨款,材料商就找人到檳榔攤談判,而檳榔攤老闆的朋友,無意間得知有糾紛,竟然帶槍到現場助陣,甚至打算開槍,幸好槍枝故障沒有擊發,而林姓男子當場就遭到圍毆。
    2024/01/22 13:24
  • 亞歷鮑德溫2021年拍片開槍致死 恐面臨最高18個月徒刑

    根據今天的法院文件,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拍攝西部片Rust時,持槍射擊導致42歲攝影指導賀勤茲(Halyna Hutchins)身亡,已依過失殺人罪名起訴。
    2024/01/20 06:19
  • 連擊5次BB槍男稱好玩「害女友也做筆錄」

    新北市板橋,住戶報警,說有人開槍,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是一名男子和女友走路回家時,手中握著槍,甚至還朝天空連續擊發五次,警方通知情侶到案,作案槍枝是空氣槍,男子因為好玩,這下也觸法。
    2024/01/19 13:54
  • 駁火槍戰警察頭部受傷拖5天爆出!稱「他命大」基層炸鍋 警方:肯定員警作為升職

    雲林去年發生警匪槍戰,員警被嫌犯開槍打中頭,目前還在康復中,沒想到17日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上,前警察局長黃勢清語出驚人,他說員警是命大,躲過一劫,同時他也稱讚當時的局長,公關做得好,成功守住負面新聞,言論一出讓基層警炸鍋,但警方晚間澄清,事後有獎勵該員警,除了破格升值,也將他調任離家近的分局,方便他邊復健邊上班。
    2024/01/18 22:00
  • 幫派大亂厄瓜多! 多處監獄暴動 檢察官遭槍殺

    因為販毒集團作亂,厄瓜多持續治安惡化,不僅多處監獄發生暴動,還有警官及商人遭到綁架。而上周有槍手闖入電視台開槍,承辦的檢察官也在周三遇害,現在整個國家亂成一團。
    2024/01/18 17:34
  • 蘆洲警演練「銀行搶劫」 持電擊棒、震撼彈壓制歹徒

    蘆洲分局於今(18)日上午10時許在蘆洲區長榮路農會分部進行「攔截圍捕實警演練」,在此次演練中,兩名警員扮演歹徒前往銀行進行搶劫,一人控制保全,另一人在室內開槍,透過威嚇手段要求銀行職員配合,竊取新台幣一百萬元現金後逃逸。
    2024/01/18 14:17
  • 郭富城淪落搶匪搶銀行! 一口暴牙開槍、狂丟手榴彈畫面曝光

    由郭富城、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不但規矩極多,還愛講英文,再加上一口暴牙,在電影中開槍、狂丟手榴彈,狠勁十足,更變身為省話一哥,在片中常常只靠英文單字溝通,他透露為電影打造了三副假牙,笑說:「以前演過各種警察,第一次演搶匪,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2024/01/18 12:47
  • 不要動!嫌持槍囚禁女 警營救駁火開7槍

    為了8000元的債務,竟把人押走還跟警方開槍對峙!宜蘭礁溪警方昨天深夜(15日)接獲報案,在一處日租套房裡,有一名女子遭到囚禁,立刻組成專案小組前往救援,只是才剛趁機把人救出,嫌犯竟然開槍反擊,員警二話不說就在走廊上連開七槍,直接命中他;疑似毒品債務糾紛,引發這起擄人案件。
    2024/01/16 15:10
  • 女因債務遭擄!礁溪警旅館走廊激烈駁火 嫌中兩彈失血過多急救中

    宜蘭縣礁溪驚傳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到40多歲的黃姓男子擄到礁溪某間旅店,警方獲報後前往營救人質,今(16)日凌晨與黃嫌在旅店的走廊間激烈駁火,遭擄女子順利獲救,據了解黃嫌持有槍枝,疑似是因債務問題引發此次案件。黃嫌先是向員警開兩槍後衝出旅館,而員警沒有中彈並回擊,黃嫌則是身中兩彈,已送醫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4/01/16 11:04
  • 日本星巴克驚傳槍擊!49歲男中彈不治 警全力圍捕槍手

    日本媒體報導,日本當地時間14日下午4時左右,警方接獲通報稱,愛媛縣四國中央市一家星巴克,有1名49歲坐在戶外露天座位的男子中彈。根據消防單位指出,男子的胸口出血、受到重傷失去意識,處於心肺停止狀態,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警方稱槍手可能開了3至4槍,目前仍在逃亡中,將依殺人未遂案件追查開槍男子的行蹤。
    2024/01/14 19:45
  • 選前之夜開槍!高雄桌遊店槍擊主嫌遭押 共犯今晨嘉義落網

    「2024總統大選」選前之夜時,12日凌晨6時許,在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遭2名男子闖入,其中1人對著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而砸落的水泥塊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獲報後展開6小時的追捕,主嫌徐男遭逮後表示,因債務糾紛和員工起口角,開槍洩恨昨遭法院裁定收押;另外,劉姓共犯也於今晨在嘉義落網。
    2024/01/14 11:02
  • 桌遊槍擊天花板砸傷女員工!嫌逃亡6hrs台南摩鐵落網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導致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警方短短六小時逮捕到嫌犯,他供稱因為曾經到店裡消費不愉快,懷恨在心才故意開槍恐嚇。
    2024/01/12 19:37
  • 恐嚇桌遊店!鎮暴槍朝天花板開1槍 掉落泥塊砸傷員工

    高雄博愛一路一間桌遊店,清晨準備打烊時,突然有2名嫌犯闖進店內,其中一人手持鎮暴空氣槍,朝天花板開一槍,恐嚇意味濃厚,開槍當下,天花板水泥塊掉落,砸中女員工頭部,至於是消費糾紛還是有其他隱情,警方還在調查中。
    2024/01/12 12:32
  • 選前不平靜!高雄桌遊店遭歹徒持「鎮暴槍」開槍 主嫌抓到了

    高雄市三民區某桌遊店(12)日清晨許驚傳歹徒持鎮暴槍開槍事件,兩名歹徒闖入店內,其中一人持槍朝天花板開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到場,但嫌犯早已逃之夭夭,對此,成立專案小組全力緝捕,在上午11時30分在台南市善化區將持鎮暴槍主嫌徐男查獲到案,全案依恐嚇、傷害、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1/12 09:49
  • 加州青年被警察連開55槍致死 市議會賠1.4億拒道歉

    回溯至2019年,一名20歲美國加州年輕人威利(Willie McCoy),被警方開槍射擊55次致死,當時他正在瓦列霍市連鎖餐廳停車場內,在自家車內睡覺。外媒報導,瓦列霍市議會批准,就此案向威利的家人支付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4000萬元)賠償。
    2024/01/12 09:47
  • 三重警舉槍自轟心臟亡!留遺言「化厲鬼報仇」 求助游毓蘭回應了

    新北市三重區厚德派出所一名20多歲李姓員警,今(10)日上午先是在臉書抒發對於職務分配的不滿,並留下遺言「我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之後趁著8時至10時與同事外出執行巡邏勤務時,途中以處理事情為由返回位於自強路的租屋處,舉槍朝心臟開槍身亡。
    2024/01/10 14:22
  • 員工撞壞車沒賠 車行老闆為討10萬開槍

    新北市五股驚傳槍響,居民聽到鞭炮聲,嫌犯開車逃逸,開槍地點斜對面,就是立委服務處,警方不敢大意,大約一個小時,循線在三峽抓到人,開槍的林姓男子是幫派成員,開中古車行的他,不滿員工撞車後不給十萬元修車費,才拿鎮暴槍去被害人住家恐嚇。
    2024/01/09 13:47
  • 新北五股傳槍響!員工借BMW撞壞卻不賠錢 老闆對空鳴槍討債

    新北市23歲林姓男子,因為不滿租車行35歲秦姓員工向他借車代步,撞壞了卻不願賠償10萬元修車費,昨(8)日下午,林男開車到秦男位於五股的住處樓下嗆聲,期間還對空鳴槍洩憤。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逮捕林男,現場查獲作案的鎮暴槍,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09:45
  • 影音/花蓮男酒醉起口角持刀鬧事 失控嗆警:開槍打我啊!

    2024/01/07 10:54
  • 開槍也不怕!見警人少 酒客爆衝突、襲警

    酒客囂張嗆警,遭鳴槍警告也不怕!事發在新北永和一間卡拉ok店,凌晨發生酒客打架糾紛,當時只有2名員警到場,嫌犯疑似仗著自己有親友團助陣,公然襲警,最後出動14名支援警力到場,將動手的7人通通壓制。
    2024/01/06 18:25
  • 不讓回家繼續喝 2友當街互毆警幫勸竟被推打鳴槍嚇阻

    新北市永和一間KTV,今(6)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警方當街開槍!當時楊姓、陳姓男子和一群朋友相約喝酒歡唱,席間兩人喝多了、情緒較為激動,就在楊姓男子準備叫計程車離開時,陳姓男子硬是要他留下,兩人因此吵到拉拉扯扯,店員發現後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時,兩名男子仍爭執不休,員警欲將雙方支開卻反被陳姓男子推打並遭兩名親友辱罵,為避免衝突擴大隨即對空鳴槍,並將三人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4/01/06 13:14
  • 韓國夫妻赴關島慶退休遇劫匪爆衝突 丈夫遭開槍打死韓人震驚

    韓媒《韓聯社》報導指出,韓國外交部今(5日)表示,一對50多歲的韓國夫婦到關島旅遊,結果一名歹徒居然朝著丈夫開槍,導致丈夫中彈身亡,消息震驚南韓社會,因為關島是韓國人心目中的安全旅遊地,來自韓國的遊客數量相當多。關島警方已經證實此事,目前正在追查嫌犯的下落。
    2024/01/05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