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開槍 結果共7,212筆

  • 影音/台男遭3槍行刑式魂斷泰國! 身分曝光證實為在逃通緝犯

    2024/02/27 10:40
  • 自導自演後製「槍聲」稱台中日常 警逮惡搞3人組

    有民眾在抖音上傳疑似行車糾紛開槍的影片,寫上這是「台中人的日常」,還被其他平台轉載,警方也迅速查獲是3名男子惡搞,自導自演還後製槍聲,全案依違反社維法移請裁處。
    2024/02/26 19:49
  • 桃園強盜通緝犯潛逃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 高檢署通緝照曝光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該名男子生前疑遭開槍射殺,頭部留下3個彈孔,稍早刑事局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案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男子石茂強,現在遭發布通緝的正面照也曝光。
    2024/02/26 10:18
  • 南投警打獵中彈亡! 同行表哥:以為膛炸、否認開槍

    南投一名有原住民身分的員警,18日上山打獵卻中彈身亡,警方一度將同行表哥依過失致死罪移送,但表哥否認開槍,以為表弟中彈是膛炸。
    2024/02/20 19:29
  • 處理家庭糾紛反遭男嫌開槍 美警察和消防員3死1傷

    美國明尼蘇達州驚傳槍擊案,警方在週日凌晨接獲一通家暴電話後前往現場,一名男子把七名2到15歲的孩子鎖在家中,沒想到男子看到警方不僅拒絕開門還直接開槍,導致兩名員警和一名消防員死亡。
    2024/02/19 12:54
  • 偷車被攔截竟撞警! 警借機車追上開4槍抓人

    台中大里有民眾的貨車被偷,報警後兩個小時內,警察就抓到偷車賊,但攔截過程,警用機車被嫌犯衝撞推行近百公尺,員警沒放棄,再轉身向民眾借機車追上去,成功逮捕嫌犯。
    2024/02/17 13:28
  • 黑幫尋仇畫面曝!烙人助陣 西門町駁火

    過年期間,西門町發生離譜槍擊案,開槍畫面曝光,其中一方再發生口角後早一步離開、找人回現場助陣,趁對方在騎樓聊天開槍尋仇,事後有兩人遭到收押,不過不只是駁火的雙方有黑幫背景,這間招待所,傳出幕後金主也是幫派人士。
    2024/02/16 13:10
  • 治安亮紅燈!西門捷運站旁 黑幫駁火釀4傷

    台北市西門捷運站發生駁火案件,警方追查原因竟是慶生會變調,當時兩名主嫌一起參加慶生會,其中一名主嫌因為不滿對方幫女友講話相當不滿,竟然回到淡水找四名朋友助陣,還帶了兩把槍,但對方不甘示弱一看到一群人就先開槍,2方爆發槍戰,在街頭駁火,一共釀成四人受傷。
    2024/02/15 14:01
  • 槍響!逢甲商圈電擊擄人 警連開12槍救人

    台中年初六傳槍響,警方獲報有當街擄人案件,趕到現場3名歹徒正要押人上車,看到員警拔槍喝斥,立刻丟下被害人上車逃逸,員警當場開了12槍遏止,但歹徒企圖衝撞趁機逃逸,最後棄車製造斷點,目前警方還在追緝中。
    2024/02/15 12:59
  • 西門町火拚傳槍響!兩派人馬「狂轟八槍」 4人中彈逃命

    捷運西門站今(14日)凌晨驚傳槍擊案!主嫌林男與翁男共同為友人慶生,孰料因酒後發生口角,雙方竟持槍朝對方射擊,導致腿部及手臂槍傷,另兩名翁男友人也受到槍傷,所幸經送醫後並無大礙。目前四人均已落網,警方仍續追查其他共犯與槍枝下落,積極偵辦當中。  
    2024/02/14 18:02
  • 美第3大教堂爆槍擊2傷!女槍手遭休假警擊斃

    位於美國德州休士頓的,全美第三大教堂,週日做禮拜的時間,突然有一名35歲女子持長槍闖入,朝著群眾亂開槍,造成一名男童與一名男子受傷。民眾有的就地掩蔽,有的尖叫逃竄,幸好現場有兩名非值勤員警,開槍擊斃了槍手,才化解這場危機。槍手的作案動機還不清楚。
    2024/02/12 12:38
  • 紐約時報廣場不平靜!上月爆襲警案 商店又傳槍響

    紐約時報廣場爆發槍擊案,三名男子疑似行竊,拒絕商店警衛的檢查,其他一名嫌犯掏槍,結果子彈打中一名巴西女遊客的腿部,而上個月底同樣在時報廣場,一群移民聚集,紐約警方上前驅離,警方試圖逮捕其中一人,雙方爆發拉扯,員警遭圍攻襲擊。
    2024/02/09 20:23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兒子犯校園槍擊案 母親「3原因」遭判過失殺人罪成美首例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高中生2021年在校園開槍造成4死7傷。陪審團6日裁定,這名高中生的母親過失殺人罪成立,成為美國首位因小孩犯下大規模校園槍擊事件而被追究責任的家長。
    2024/02/07 10:33
  • 華府又傳劫車命案 歹徒開槍擊斃「川普時期政府官」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上個月29日驚傳劫車命案,沒想到死者身分竟是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時期的「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幕僚長,死訊傳出後也有多名官員表達哀悼之意。
    2024/02/04 15:30
  • 上班途中車「中彈」 駕駛急停報案揭發槍擊

    開車上班,被子彈打中破車窗,這機率有多大,雲林有民眾遇到了。就是昨天發生在虎尾的槍擊案,全部5名嫌犯到案,警方已經找到槍枝,開槍的是19歲的范姓嫌犯,他替朋友助陣開槍,之後藏在水溝,還一度想用空氣槍蒙混,被警方識破。
    2024/02/01 19:16
  • 開車被子彈打到的機率有多大?雲林槍案超衰轎車苦主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一間倉儲廠房內驚傳槍響,兩派人馬在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虎尾警方在7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當時有民眾開車經過附近,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接著仔細查看發現「左後車窗」破洞,還是被子彈打穿,讓駕駛當場嚇壞,所幸並未波及到他的生命安全。
    2024/02/01 16:33
  • 雲林槍案/18歲男「贊聲」談判帶M16步槍 開完叫朋友藏水溝全被逮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兩派人馬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已帶回三名嫌疑人,槍枝一度下落不明,後續虎尾警方循線帶回另外2名男子,並依法送辦。
    2024/02/01 12:22
  • 疑10餘萬借貸「帶槍談判」!開6槍3人落網

    雲林虎尾上午8點左右,在林森路一間廠房傳出槍響。雙方疑似為了10多萬的借貸,相約談判,帶槍開槍,現場開了6槍,有3人逃到隔壁修配廠被抓。多人在逃,槍枝也還沒有找到。
    2024/01/31 18:34
  • 雲林槍案/槍枝仍下落不明!疑10萬債務喬不攏 1男坦承開槍威嚇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其中1男坦承自己開槍威嚇朋友,目前槍枝下落不明,警方正進一步追查中。
    2024/01/31 14:40
  • 雲林談判破局開槍!目擊者嚇腿軟 驚曝:以為是廟會放炮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車廠員工透露,還以為是「廟會鞭炮聲」嚇壞,才知道是槍響,還有警方迅速趕抵現場。
    2024/01/31 14:17
  • 雲林閒置廠房傳槍響!3人談判一言不合開槍 警查獲3枚彈殼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31 12:00
  • 「未打方向燈」遭攔查不停逃逸 警方開4槍逮2嫌

    基隆市警方27號上午發現一輛轎車未打方向燈,於是向前攔查,沒想到轎車竟然不停反而加速逃逸,警車一路鳴笛追緝,從基隆一路追到新北汐止,沿路嫌犯還連續撞了7台轎車與機車,最後警方朝嫌犯所駕駛的轎車連開4槍,才順利逮捕車上2名男子,並在車上搜出K他命毒品。
    2024/01/29 14:52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伊斯坦堡爆槍擊案 2蒙面歹徒闖教堂開槍釀1死

    土耳其內政部長耶里卡亞(Ali Yerlikaya)今天表示,2名蒙面槍手在伊斯坦堡(Istanbul)一座教堂進行主日彌撒期間開槍射殺1人,當局正在追捕兇手。
    2024/01/29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