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開放性骨折 結果共167筆

  • 載2幼女車禍!媽遭輾腿骨折 貨櫃車肇逃

    高雄一名37歲媽媽,今晚(29日)騎車載著2名年幼女兒,在路口右轉時和一輛貨櫃車擦撞,當下駕駛卻沒停車,又輾過媽媽的左腳,造成開放性骨折,貨櫃車駕駛肇事逃逸,警方火速循線攔查駕駛,他辯稱以為輾到大石頭,依肇逃罪嫌送辦。
    2020/12/29 22:59
  • 快訊/載2童母遭輾腿骨折 聯結車駕駛肇逃落網

    高雄一名婦人今晚(12/29)騎車載著2名年幼女兒,遭一輛右轉的聯結車擦撞,母親腿部被輾過,造成開放性骨折,聯結車肇事逃逸,警方根據車號,火速循線攔查駕駛,他辯稱以為輾到大石頭,警方將依肇逃罪嫌送辦。
    2020/12/29 21:24
  • 高雄媽三貼2幼女「慘被輾斷腿」 聯結車駕駛闖禍秒逃跑

    高雄市一名女子今(29)日晚間6點多騎車載2個小孩行經鳳山區中安路、鳳頂路口,不慎與1輛右轉的聯結車發生擦撞,導致她腿部當場被輾過,造成開放性骨折,不過聯結車駕駛沒有下車查看對方傷勢,而是立刻離開現場,幸好2個小孩沒有受傷,目前警方已經攔獲到聯結車駕駛。
    2020/12/29 20:39
  • 快訊/載2童車禍母遭輾腿骨折 聯結車肇事逃逸

    高雄一名婦人今晚(12/29)騎車載著2名年幼女兒,遭一輛右轉的聯結車擦撞,母親腿部被輾過,造成開放性骨折,聯結車肇事逃逸,警方正在追查肇事駕駛。
    2020/12/29 20:03
  • 台中男8樓自宅墜落!警衛見「倒臥血泊」嚇壞

    台中市太平區今(5)日發生一起墜樓事故,一名57歲蔡姓男子清晨5時許於社區大樓8樓自宅墜落,警衛在中庭花圃發現他倒臥血泊中,嚇得報警處理。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蔡男全身多處開放性骨折,頸部有撕裂傷,送醫搶救後仍不治,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2/05 10:00
  • 快訊/嘉義死亡車禍 2機車對撞女騎士重創亡

    嘉義縣六美國小前,(11/9)傍晚5點多發生死亡車禍,兩輛機車對撞,一名年輕女機車騎士頭部破裂,當場死亡,男騎士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送醫急救,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0/11/09 19:43
  • 人呢?擦撞意外調解 肇事駕駛疑脫產逃賠

    新北一名李姓女子,去年九月在三峽一處路口,和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擦撞,造成她的左腳開放性骨折,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好不容易康復,走路卻一拐一拐,甚至沒辦法久站,而事發後她和對方駕駛進行五次調解,對方卻不斷推託,甚至答應要賠償一百萬元後,卻不匯款搞失聯,還疑似想要脫產卸責。
    2020/10/19 13:02
  • 小客車暴衝撞2機車釀3傷 控肇事車主冷漠

    高雄前金區發生一起車輛暴衝事故,一輛小客車衝撞停等紅燈的2部機車,造成3名女子受傷,其中1名傷者右腳還開放性骨折,肇事駕駛解釋自己是因為精神恍惚,才會不小心撞人。雖然他從頭到尾都在現場,卻自顧自地打電話,甚至有目擊者還看到他在抽菸,闖下大禍卻置身事外,無所謂的態度讓傷者家屬無法認同。
    2020/10/02 17:50
  • 「以為是黑袋子」男疑醉倒路中 遭貨車輾斃

    南投埔里一名男子疑似酒後路倒,遭貨車輾過!意外發生時間是凌晨四點多,賣場的送貨司機,倒車要進巷子,沒注意到地上有人,不慎輾壓,趕緊打119,但救護車到場,傷者多處開放性骨折,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調查,駕駛沒有喝酒,但遭輾壓的男子,血液裡驗出酒精反應!
    2020/08/29 18:27
  • 閃不掉!貨櫃車西濱超車 切內線驚見防撞車

    彰化一輛貨櫃車,開在西濱快速道路時,切進內線超車,沒有注意到前方正在進行道路工程,煞車不及撞上防撞車,左腳踝開放性骨折送醫治療,警方表示,國道工程防撞車,都會閃燈警示,提醒用路人注意,由於每輛造價破百萬,萬一發生追撞意外,賠償金額肯定也不便宜。
    2020/08/28 17:40
  • 台南驚傳工安意外!72歲工人遭「吊掛頭」重擊渾身血

    台南市安平區一處工地今(31)天早上8點多發生意外事故,當時一名72歲工人在7樓進行作業時,遭吊塔的吊掛頭砸傷,當場大量出血、頭部顱骨開放性骨折,目前已送往醫院搶救,詳細事發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
    2020/05/31 11:39
  • 小琉球沒紅綠燈 遊客直直衝阿嬤被撞斷腿

    小琉球遊客變多,現在車禍事故也跟著增加,一名年約七十歲的蔡姓阿嬤,騎車過十字路口時,就被騎機車的遊客從側邊撞上,不但人車重摔倒地,右腳踝還被壓傷有開放性骨折,三個月無法行走,還好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而當地人就抱怨,原本路口就缺少紅綠燈以及監視器,現在遊客變多,更是讓交通亂象及事故跟著增加。
    2020/02/02 18:55
  • 堆高機轉彎側翻壓死人! 台南工廠釀一死一傷

    台南永康一處工廠,中午發生堆高機活活壓死人的意外,員工疑似操作不慎,堆高機轉彎時側翻倒地,造成一名外籍移工身亡、另一名台籍員工受傷。死者身上多處開放性骨折,消防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9/11/21 22:21
  • 正面撞上聯結車 車體變形 駕駛骨折受困

    小貨車正面撞聯結車,車頭變形駕駛骨折受困,桃園龍潭中原路上,一輛大型聯結車經過路口想要左轉,但卻沒注意對向直行車,等到發現要煞車時已經來不及,兩車正面碰撞,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駕駛開放性骨折卡在車內動彈不得。
    2019/11/21 11:34
  • 校車門沒關就開車 害女學生摔落輾斷腿

    新竹一名女學生,去年5月準備下校車時,司機沒等門關好就開車,她因此跌出車外,遭校車後輪輾過,左腳踝開放性骨折,一年多來動了四次手術,到現在經常要坐輪椅,未來恐怕影響走路,而新竹地院審理終結,肇事司機判僅處5個月徒刑,讓家屬無法接受。
    2019/10/04 00:27
  • 4歲女開心跳上機車踏板! 下秒誤觸「這東西」害她斷腿

    桃園市1名33歲的呂姓婦人,日前騎車接就讀幼兒園的4歲女兒下課,未料女兒開心地跳上未熄火機車時,不慎誤觸到油門,導致機車瞬間向前暴衝,直接撞上1名路過的張姓婦人,造成張婦左腿開放性骨折等傷害。據了解,事後張婦堅持對呂婦提告,檢方偵結依過失傷害罪嫌提起公訴。
    2019/08/20 23:44
  • 闖紅燈遭撞飛 13歲女卡車底眾人抬車救

    台中一位婦人,騎機車載女兒經過路口,疑似沒有遵守號誌,被綠燈直行的休旅車攔腰撞飛,婦人右肩骨折,13歲女兒則是卡在車子底下,路過機車騎士和民眾發現不對勁,立刻通知附近住戶幫忙,一起把車抬高將人救出,女童因為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醫開刀治療。
    2019/07/31 21:00
  • 挖土機翻覆駕駛受困 消防救出送醫

    桃園市觀音區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挖土機壓傷作業員的意外,幸好消防隊員及時趕到,並以吊車將挖土機翻正,救出受困的作業員,並將左前臂變形、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的民眾送醫。
    2019/06/06 17:19
  • 砰砰!民眾指街頭開槍 警澄清「壓破鋁箔包」

    新北市新莊凌晨疑似傳出槍響!有居民睡到一半被槍聲嚇醒,還說看到有人倒在路中間,滿地是血,一開始警消獲報是砍傷,但趕來後兩人受傷,有開放性骨折,員警調監視器釐清,表示這是車禍肇逃案件,傳出的槍聲,也只是轎車壓破鋁箔包的聲音,否認有人開槍,但現場聚集30多名黑衣男子,似乎另有隱情。
    2019/04/28 13:34
  • 國三生遭霸凌求助無效跳樓 班導還指責「你用最笨方式」

    台中1名國三學生因不堪同學長期霸凌,求助導師無效後,22日從4樓跳下,雖幸運撿回一命,但雙腳開放性骨折、脊椎受傷,將來能不能行走都不知道。班導在他跳樓輕生前表示「沒辦法處理」霸凌情況,事後竟然還寫卡片「你用了最笨的方式」給這名學生,讓網友群情激憤!
    2019/04/26 08:21
  • 開快GG了 轎車撞燈桿剖半駕駛腳掌斷

    苗栗一名張姓男子,8日晚間從台中開車回通霄住處,疑似開太快,失控自撞路旁燈桿,整輛轎車從正中間被剖半,男子卡在車內,痛苦哀嚎,他的左腳掌斷肢,右腳小腿開放性骨折,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指出,男子沒酒駕,研判車速過快才會釀禍。
    2019/04/09 13:44
  • 快訊/轎車猛撞電桿 車斷兩截、駕駛雙腳骨折

    晚上9點,苗栗苑裡鎮苑裡農會前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攔腰撞上路邊電線桿,車子當場斷成兩截,後座車身還卡在電線桿上,車內27歲駕駛右小腿開放性骨折,左腳掌斷裂,臉部撕裂傷送醫急救。
    2019/04/08 22:58
  • 貨車過彎失控連撞 駕駛、女友雙雙受困

    一輛大貨車行經新北市泰山,因為轉彎車速過快,先撞上對向來車,又衝撞路樹,猛烈撞擊導致車頭扭曲,駕駛和34歲女友雙雙受困車內,駕駛右腳開放性骨折,女友多處擦傷,消防隊出動破壞器材,才將兩人救出。
    2019/04/01 23:28
  • 18歲男騎單車橫越馬路!撞上跑車 拋飛30公尺慘死 

    21日深夜,彰化縣東溪國小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得童姓男子在加油站打工下班,騎著自行車準備返家,遭到27歲陳男駕駛的黑色BMW跑車迎頭撞上,當場被甩飛到30公尺外,腹部有撕裂傷,四肢開放性骨折,傷勢嚴重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於22日回天乏術。而據警方調查,肇事原因是童男違規逆向穿越馬路,才會遭車輛迎面撞上。
    2019/03/23 19:22
  • 撞82歲翁肇逃 後照鏡殼露餡警揪出駕駛

    新竹一名82歲老翁,日前過馬路卻被後方來車撞上,導致腿部開放性骨折傷勢嚴重,誇張的是肇事車輛沒停下關心,還加速逃逸,但人最後還是被逮到,全是因為現場遺留的後照鏡殼,讓肇逃駕駛露了餡。
    2019/03/03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