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開打 結果共6,325筆

  • 韓江配底定傳2票不穩 藍黨中央下「亮票令」

    國民黨立法院正副院長之爭劇情大逆轉,傅崐萁雖然放棄爭取龍頭,但國民黨掌握54席並沒有過半,還傳出至少有2人遭別的陣營接觸鎖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宣布,所有藍委都要技術性亮票一票都不能跑,雖然國民黨的立法院龍頭之爭暫時落幕,緊接而來的還有黨團總召大戰即將開打。
    2024/01/23 15:03
  • 韓江配穩了? 邱毅曝「更大挑戰」:朝野間戰鬥開打

    立法委員傅崐萁在22日國民黨第11屆新科立委座談會上,公開表態將支持「韓江配」競選立法正副院長。傅崐萁原先曾有意參選立法院長,而此次他的表態,也被看作為「韓江配」帶來了穩定力量。
    2024/01/23 14:15
  • 大選年美中晶片戰持續開打 半導體廠陷博弈風險

    隨著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走向白熱化,外界預期美中晶片戰只會越打越火熱,針對北京的制裁會更多而不是更少。但專家也擔心,越來越多的出口限制,其實可能也會衝擊美國本土的半導體產業。而且一系列操作,也只能稍微拖慢中國大陸晶片研發的腳步,美國本土的半導體產業必須急起直追,否則未來將面對更多困境。
    2024/01/22 15:08
  • 立院龍頭戰開打!郭正亮示警藍營「黨紀差」:別以為穩贏民進黨

    大選結束,藍綠白三黨國會皆未過半,誰能拿下「立院龍頭」也成為未來關鍵。繼國民黨立委當選人韓國瑜宣布與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也表態加入競爭;民進黨則預計推出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民眾黨則還未有人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就示警,雖然現在國民黨在立院的席次多過民進黨,但別以為國民黨就一定能贏,「你確定國民黨可以團進團出嗎?」
    2024/01/21 17:33
  • 表弟「卡森斯」首戰13分10籃板 雲豹贏獵鷹29分

    前NBA球員卡森斯加盟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今(20)天下午首戰開打,第一節明顯感覺到還在熟悉戰況,隊友也有些拘束,卡森斯多次出手都沒中,不過第一次進球,就給了一記灌籃得分。終場個人表現拿下13分10籃板5助攻,也贏得首戰。
    2024/01/20 18:14
  • 立院擂台才開打!他爆「大黨鞭不會放過」:民眾黨8票成廢票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當天會選出新國會的正副院長,由於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立院龍頭受到各界高度關注。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韓國瑜表態參選,同黨立委傅崑萁傳出也有意爭取,民進黨傾向現任院長游錫堃續任,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媒體人吳子嘉斷言,民眾黨這8張票已經起不了作用,接下來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對決國民黨,「真正的擂台比賽才剛開始」。
    2024/01/20 09:25
  • 蔣邁爭開打?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落空引戰

    台北大巨蛋即將正式營運,原本有望邀請美國歌手泰勒絲來開唱,結果落空,高雄市長陳其邁批評北市府不該還沒確定就宣傳的沸沸揚揚,也不尊重藝人,不過蔣萬安就暗指,大巨蛋引發相當多的討論,包括陳其邁也都在討論。
    2024/01/19 12:59
  • 手機AI大戰開打!三星主打「搜尋圈」 1動作搜尋韓劇主角單品

    根據Counterpoint預估,截至2024年AI手機出貨量有望突破1億支,2027年達到5.22億支,佔整體出貨量40%,今年起旗艦機內含的生成式AI功能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單純的修圖、橡皮擦不夠看,一定要能「見微知著」才是王道,三星今(18)日發表的Galaxy S24系列上導入「Galaxy AI」,《TVBS新聞網》也帶您在上市前實際上手測試功能。
    2024/01/18 02:05
  • 兩岸氣球大戰開打? 國軍增列高空動態、籌獲繫留式氣球

    應對軍情變化,國防部每天一報的周遭空域動態,今天(16日)開始,在標示上做出重大改版。事實上,從去年12月開始,內容就陸續調整,像是開始標示空飄氣球的路徑,就引起關注和討論。不過,我方近期也有意從美國軍援當中,取得繫留式氣球,監控周遭海域。
    2024/01/16 22:56
  • 2024超級盃賽程時間公布!中場表演、球隊陣容與轉播平台一次看

    2024超級盃(Super Bowl)為美國最盛大的體育賽事,今年的第58屆超級盃將在當地時間2月11日開打,首次將場地移師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全美都在瘋的美式足球比賽有多盛大?《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超級盃賽程時間、中場表演與台灣專播直播平台,全方位了解2024年超級盃晉級隊伍。
    2024/01/16 17:06
  • 上班族售亞錦賽門票「附贈雞胸肉」優先 被警當黃牛法官不罰

    日前亞洲棒球錦標賽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吸引不少球迷搶入場,門票可說是場場秒殺,而這也讓不少黃牛藉機大撈一筆!台北市中山分局員警日前針對黃牛掃蕩於網路上加強查緝時,發現一名陳姓賣家自稱「原價讓票」,並表示若附上「3到4種雞胸肉」的話則優先考量。警方當下隨即佯裝成買家洽詢並相約面交,在拿到門票後隨即將陳姓賣家依《社維法》逮捕送辦,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警方以誘捕偵查方式向他購買,且自願提供雞胸肉以獲取優先讓票,但警方無買意圖、未付錢,難認陳姓賣家有圖利意圖,裁定不罰。
    2024/01/16 12:57
  • XBB疫苗單日3萬人接種!Novavax本週見底

    台北榮總和萬芳醫院在15日都發出緊急通知,新冠疫苗Novavax XBB疫苗供應不足,將在19日起暫停預約接種,疾管署表示新冠XBB疫苗打氣旺,開打到現在已經累計108.2萬人接種,羅一鈞補充,新冠和類流感疫情將在春節前達到高點,呼籲民眾改打莫德納XBB疫苗,一樣安全有效,以免延後取得保護力。
    2024/01/15 22:10
  • 國會龍頭白出招!趙少康挺 綠委轟假議題

    立法院龍頭戰開打,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率先開第一槍,拋出國會改革4大主張,點名要藍綠兩黨回應,對此國民黨團態度保留,「有支持但也有人擔憂被少數政黨綁架」,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則說這是假議題,直言若要合作不應該用「放話方式」。
    2024/01/15 19:34
  • 澳網首輪遇18歲新秀 喬科維奇激戰四小時才獲勝

    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式開打,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首輪即歷經生涯最長賽事,15日以6-2、6-7 (5-7)、6-3、6-4比分,總耗時4小時一分鐘,才打敗剛滿18歲的克羅埃西亞新秀普利茲米奇(Dino Prizmic)。
    2024/01/15 10:56
  • 「叭啥」轎車急煞攔騎士險開打 巧遇警察

    騎士長按喇叭,引發糾紛!新北市一名騎士,碰上一輛轎車突然切進車道,長按喇叭,對方突然煞車,似乎想下車理論,雙方差一點爆發衝突,剛好一旁有警察,糾紛才沒有擴大,不過雙方都有違規,如果被檢舉,恐怕都要挨罰。
    2024/01/14 14:24
  • 2024大選/4立委順利連任 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江啟臣、楊瓊瓔、民主進步黨籍立委蔡其昌與何欣純成功連任,民意基礎穩固,各成一方之霸,也提前宣告2026年台中市長前哨戰提前開打,4人動向受矚目。
    2024/01/13 21:08
  • 33萬劑XBB疫苗「溫度異常」 專家:恐影響效力

    NovavaxXBB疫苗這個月9日開打,不過昨天(12日)基層醫師群組傳出,Novavax疫苗供貨不及。據了解,主因與疫苗溫度異常有關,該批疫苗去年底抵台時就檢出冷鏈溫度不符規範。專家指出,疫苗運送溫度係由廠商訂定規範,若過高、過低都會影響蛋白質結構,恐降低疫苗效力。
    2024/01/12 23:32
  • AI幫你客製雞尾酒 美CES展「AI」商戰開打!

    今年洛杉磯消費電子展,AI商品是大宗。南韓科技公司推出AI調酒,利用ChatGPT讀取、辨識顧客當下心情,再將資訊傳送給機器人,製作客製化雞尾酒。AI手寫機器人,則模擬人類手寫字跡,幫你找回「手寫的溫度」。而我國新創公司,推出的智慧拉麵販賣機也參展,短短45秒,就能做出一碗熱騰騰的拉麵,連一向毒舌的美國特斯拉創辦人都說:好吃,發文力挺。
    2024/01/12 13:47
  • 澳網即將開打 外媒提前預測女單熱門奪冠選手

    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本週即將開打,外媒預估下列三名女性運動員,是本屆爭冠的熱門關注嬌點。分別是來自哈薩克的里巴基娜、美國佩古拉以及捷克的馮德魯索娃,這三位女子單打球員,將於本週日開始挑戰澳洲網球公開賽。
    2024/01/11 16:12
  • 法庭擂台開打! 美嫌保釋遭駁竟飛撲狂毆法官

    美國一間法院上周發生離譜的暴力事件,一名嫌犯不滿法官駁回他的保釋請求,暴怒跳進了法官席,飛撲毆打法官,靠著法警與書記官,3人合力才將人制伏。幸好法官只有拉傷,周一嫌犯再度出庭時,法警直接戴上面罩與手套,防止他再度暴走。
    2024/01/09 19:59
  • 幫癌症病患開刀!台大醫嚇壞「一篩都陽性」 估中下旬達高峰

    熬過3年新冠疫情漫漫長路,直至去(2023)年終於趨緩,悶壞的民眾紛紛出國旅遊,甚至迫不及待脫下口罩,警戒心大幅降低,然而,近日疫情再度升溫,台大醫師李正喆透露短短2星期就驗出2名陽性病患,驚呼「陽性率高的嚇人!」
    2024/01/09 14:49
  • 新冠XBB疫苗今開打!北市加碼「打疫苗抽獎」 最高爽拿萬元

    國內新冠疫情升溫,而Novavax XBB.1.5疫苗於今(9)日開打,適用對象為12歲以上民眾,另莫德納XBB.1.5疫苗持續供應滿6個月以上民眾接種。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也推出打疫苗抽好禮活動,提供2005個獎項,最高可獲得1萬元等值禮券,總獎額達205萬元,呼籲民眾接種疫苗。
    2024/01/09 13:14
  • Novavax XBB疫苗今開打 6大QA、副作用一次看

    國內新冠疫情明顯升溫,疾管署推估,最快一月中下旬可能進入流行高峰,新冠就醫人數單日可能達1.8萬至2萬人,疾管署提醒,即使先前曾打過「舊版」新冠疫苗,此波疫情之保護力也已嚴重衰退至與從未打過任何新冠疫苗者相近。Novavax XBB疫苗,今(9)日起開打,全台有3千家院所提供接種,其中1665家還提供隨到隨打,《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6大QA。
    2024/01/09 10:28
  • 港湖雙姝怨! 高嘉瑜指李彥秀擁「美、陸」豪宅

    選戰倒數,候選人房產爭議持續開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8)天攤開國民黨對手李彥秀的財產申報,指出她2016年剛當選立委,就到美國加州購入「2100坪」的超大豪宅,市值約台幣21億元,不過李彥秀駁斥高嘉瑜的說法,她澄清豪宅是用180萬美元,約台幣5千多萬購入,建物的面積也只有145坪。
    2024/01/08 13:38
  • 2024年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1/5-7 慈善深耕 首揮高雄

    「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1月5日至1月7日在高雄信誼球場慈善開打! 日立冷氣慈善盃為全世界首場職業高爾夫球積分賽事,2024年首次移師高雄。2023年日本好手櫻井心那以精湛球技贏下冠軍,今年度台灣優秀選手將再與海外選手對決,角逐冠軍寶座。日立冷氣誠摯邀請所有民眾來到南台灣,到比賽現場為選手們聲援!
    2024/01/05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