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開庭 結果共4,092筆

  • 強吻鍾沛君朱學恒開庭改口不認罪 還要求傳喚金溥聰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今(8)日下午雙方皆提前抵達北院開庭,據悉,在約2個半小時的法院攻防鍾,朱學恒堅不認罪,稍早結束後他也接受媒體訪問,並強烈要求北院傳喚侯友宜現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出庭協助釐清案情。
    2023/12/08 17:30
  • 名檢爆性騷!摸遍女檢「手滑進腰部」3妹全受害 曾辦頂新劣油案

    曾偵辦起訴頂新製油案的彰化地檢署名檢施教文,驚傳涉及鹹豬手遭調查!本刊掌握,施教文近來被署內女同事連番指控,利用開庭或辦公機會,趁機觸碰被害人手部或腰部,有當事人認為極不舒服,私下抱怨後,詎料,其他人也反映有類似遭遇,目前統計已有3名女檢察官與書記官遭害,彰檢正進行內部調查中。
    2023/12/08 11:58
  • 首度對峙!朱學恒二度強吻鍾沛君遭起訴 今一審開庭

    網路名嘴朱學恒,去年遭控訴在酒後二度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朱雖然事後主動告發自己涉嫌性騷,檢警深入追查後,認為朱犯罪事實明確,日前依強制猥褻將他起訴。台北地院預計今(8)日下午2時30分首度開庭審理。
    2023/12/08 09:28
  • 「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開審 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一月,新北市新店發生兒子用啞鈴殺害爸爸的悲劇,也成為台北地方法院第二件國民法官審理案件,今天(12/7)早上9點半開庭,連金馬影帝吳慷仁也現身旁聽!進行開審程序時,以輔佐人名義出庭的嫌犯母親,痛哭表示兒子是無心的,希望不要被判太重。
    2023/12/07 15:40
  • 新店「啞鈴殺父案」國民法官參審 金馬影帝吳慷仁現身旁聽

    今年1月農曆年前,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1歲的鍾姓男子與78歲的父親因「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鍾男盛怒之下,持啞鈴重擊父親頭部致死。全案經台北地檢署審理後,日前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將鍾男起訴,而此案件為北院第2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今(7)日上午北院開庭,剛拿下金馬影帝的吳慷仁現身法院,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金鐘編劇呂蒔媛一起旁聽。
    2023/12/07 12:01
  • 被勸戴口罩「13刀刺死店員」!紙雕師打悲情牌 二審逃過死刑

    桃園市男子蔣嘉凱遭規勸戴口罩竟持刀刺死超商店員,一審遭判死刑,二審開庭期間他認罪殺人願償命。二審今天審酌他犯案時辨識能力減低,予以減刑,改判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12/07 11:13
  • 機車情侶遭撞釀1死 肇駕「屢傳未到」通緝被逮!判決出爐

    台北一名44歲張姓男子於去(2022)年4月凌晨,行經台北士林承德路五段往北投方向,撞上21歲汪姓騎士與乘載於後的20歲陳姓女友,陳女送醫後不治身亡。陳女家屬向張男提告,開庭時,張男屢傳未到,被通緝後緝獲。士林地院審結,張男逃匿之事實與自首要件不符,不得減輕其刑;但念及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也承諾賠償陳女家屬400萬,判處有期徒刑7月。
    2023/12/05 18:54
  • 以為能銷聲匿跡 涉殺人案通緝 躲台南知名夜市賣肉捲

    台南一名35歲蔡姓男子,5年前因為毒品案被判刑4年半,他因為孩子還小,不願入監服刑而遭通緝,他四處躲藏還化身夜市雞肉捲攤老闆,幾個月前還涉及一起殺人案,沒去開庭又再多揹負一條通緝罪名,結果永康刑警在東區逛知名夜市,經過肉捲攤一眼認出他,呼叫警力圍捕。
    2023/12/04 00:06
  • 長照公司董娘欠薪挨告遭通緝 躲醫院當看護病人面前被逮

    台北市一名宋姓婦人過去從事長照、看護工作,因此對這方面相當了解,索性成立健康管理顧問公司,稱能提供「長者照護、居家保健、線上醫師諮詢」等服務,但這幾年經營不善付不出員工薪水,因而挨告。經雙北等四處地檢署通知開庭未到,遭發布通緝,宋姓婦人為了躲警察索性藏身在醫院內重操舊業,但行蹤仍被鎖定,於照護病人時被警方逮捕。
    2023/11/24 13:41
  • 老公新婚2月就偷吃!綠帽妻怒告小三 開庭驚知「2人已交往7年」

    新竹有一名李姓人妻在與陳姓男工程師結婚2個月後,發現對方竟與吳姓女同事存在婚外情,氣得向吳女提告求償70萬元。不過,新竹地方法院在審理時發現,吳女其實早從7年前就與陳男交往,並一直等到去年9月才知道自己是「小三」,反控陳男劈腿又騙色,法官最終也認定李女、吳女皆為受害者,駁回了前者求償的請求。
    2023/11/23 09:47
  • 王傳一怒揭月嫂「誇張行徑」反遭告上法院 今出庭無奈回應了

    男星王傳一今年7月迎接二女兒「王小妹」誕生,先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月嫂用100度熱水泡奶,身上塗白花油和寶寶接觸,豈料,王傳一事後被月嫂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22)日傳喚雙方開庭,王傳一也無奈回應。
    2023/11/22 14:08
  • 黑幫白道200多人遭定罪 義黑手黨世紀審判終結

    義大利本世紀,最大規模的黑手黨審判,歷時三年開庭審理,終於做出判決,多達兩百多名黑幫跟白道,遭到定罪,所有人累計刑期,達到2150年。當中被定罪的,包括跟黑手黨勾結的地方首長、議員跟警察。
    2023/11/21 19:27
  • 周玉蔻PO文「據說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嗆下流提告求償百萬

    名嘴周玉蔻於今年6月13日在臉書發文寫下,若黃國昌擔任柯文哲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裡,被他『硬上』(據說如此)的女學生,會不會召開記者會啊?」等語,遭到黃國昌痛批惡意捏造、下流,並提告求償100萬元、刪除文章一案,台北地方法院今(21)日開庭,雙方都未親自到場,僅律師出席。而周玉蔻的委任律師堅稱,周的言論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的意見表達,黃的律師則反駁,周指控黃涉性侵犯罪,已傷害黃的名譽卻無法證明所述真偽。
    2023/11/21 16:31
  • 三星會長李在鎔涉會計詐欺 南韓檢方求刑5年

    南韓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在2015年的80億美金合併案中,涉嫌會計詐欺和操縱股價,打了3年多的官司,在當地時間周五,南韓下級法院進行最後一次開庭,李在鎔在法庭上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檢察官則以違反「資本市場法」為由,求刑5年,罰款5億韓元,相當於台幣1200多萬元。
    2023/11/18 19:01
  • SBL年度MVP完了!柯旻豪收押禁見 裕隆:立即解約

    台灣籃壇假球案風波持續延燒,昨(17)日士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約談13被告、3證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被告已3至30萬元獲得交保。而在第20季SBL拿下年度MVP頭銜的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經上午11時許開庭後裁定收押禁見。裕隆球團發出聲明表示,涉嫌違法並經檢察官諭令聲押或交保之球員,依約立即終止契約。
    2023/11/18 13:16
  • 快訊/MVP淪階下囚!涉賭博、假球 SBL柯旻豪收押禁見

    台灣籃壇假球案風波持續延燒,昨(17)日士林地檢署大動作搜索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約談13被告、3證人。經過檢方漏夜複訊後,被告已3至30萬元獲得交保。而在第20季SBL拿下年度MVP頭銜的的球員柯旻豪,訊後被當庭逮捕,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經上午11時許開庭後裁定收押禁見。
    2023/11/18 12:46
  • 夏克立跨海露面眼眶泛淚 喊話黃嘉千「和平離婚」:沒想到變這樣

    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離婚官司正在進行中,他日前為此飛來台灣開庭,在鏡頭前喊話,希望一切都能順利處理完。夏克立趁返台空檔上了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震震有詞》,他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家暴、外遇,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黃嘉千說,他紅了眼眶,神色凝重地說:「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不知道怎麼會到這樣子的。」只希望可以和平離婚。
    2023/11/16 07:00
  • 美眼藥水殺人案開庭 暢銷藥再引爭議

    常用的眼藥水與鼻噴劑,您覺得是溫和無害的成藥嗎?美國市場有一款暢銷眼藥水,五年來被發現與多起謀殺案有關!這款眼藥水含有一種血管收縮劑,若是透過消化系統大量服用,真的會要命。2018年轟動全美的「眼藥水謀殺案」日前宣判,一名39歲女子涉嫌謀害好友並偷走她的30萬美元存款,還故佈疑陣做成輕生現場;但檢警發現疑點,驗屍報告更指出,死者體內血管收縮劑過量,是關鍵死因。建議您家中如果有類似的眼藥水,千萬要遠離兒童與寵物,上鎖收好。
    2023/11/15 19:51
  • 球團前領隊涉「指使砸記者座車」 民團聲援捍新聞自由

    新北地方法院今天開庭審理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陳姓前領隊,涉指使他人毀損記者座車案,台灣新聞記者協會等團體聲援,並表示威脅記者就是對新聞自由傷害。
    2023/11/14 20:58
  • 砸記者車!「鋼鐵人」前領隊涉教唆 法院開庭

    新北市一名女記者在去年底,報導關於「職籃鋼鐵人隊」的資金來源後,慘遭惡煞砸車威脅,雖然球團聲明,這是前領隊個人行為,但七名共犯落網後,指控是受同一人指使,這起案件上午在新北院開庭,民間團體也出面聲援,捍衛新聞自由。
    2023/11/14 14:13
  • PLG鋼鐵人喊「不想說再見」! 指控遭逼退台籃

    PLG職籃才剛進行新球季開幕戰,高雄鋼鐵人昨天(13日)晚上突然發文,控訴被有心人士用不正當手段污名化,被逼迫退出台灣職籃和高雄,也影響股東投資意願,外界討論除了中資疑雲,還有今天(14日)剛好是前領隊的開庭日,不過鋼鐵人再次說明,是遭到有心人士造謠打壓,呼籲聯盟新任會長張嗣漢要秉持公平立場處理現況。
    2023/11/14 13:48
  • 夏克立出庭哽咽好想她 聽聞「黃嘉千在婚姻受苦」拒吐心聲

    夏克立、黃嘉千去(2022)年年底爆出婚變,雙方為了離婚一事跨國開戰,黃嘉千在台灣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兩人在夏克立的家鄉加拿大也有訴訟。夏克力上月回到台灣處理相關事宜,先向媒體表示自己已經燒了560萬打官司,還表示自己2億資產不知去向,士林地院今(10)日再度開庭審理兩人的離婚訴訟,夏克立步出法院時,哽咽地向鏡頭喊話,希望官司快結束;黃嘉千則是由律師賴芳玉代為出庭,沒看到人。
    2023/11/10 16:23
  • 和黃嘉千打離婚官司 夏克立庭訊後泛淚:不傷害無辜的人

    藝人黃嘉千和加拿大籍先生夏克立相戀多年後結婚,卻於今年7月爆出婚變,兩人還因此展開離婚官司訴訟,今(10)日該案再度於士林地方法院開庭,黃嘉千僅委託律師賴芳玉到場,夏克立則是本人親自現身。庭訊僅十分鐘就結束,夏克立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先是解釋之前受訪時提到討2億財產一事,表示「打官司不是為了錢」!之後更喊話「離婚不需傷害無辜的人」。
    2023/11/10 16:09
  • 男住精神病院輕生亡 護理師顧「滑手機、綁頭髮」要命畫面曝

    英國一名男子去年因心理疾病被送至該國西北部黑潭市(Blackpool)的精神病院,未料入院不到1天就因院方忽視自殘死亡,令家屬相當悲痛;近日此案開庭審理時公布事發關鍵1小時的監視器影像,可見護理師在他企圖輕生時竟在一旁玩手機,還有人在幫同事整理頭髮,總計僅花了2分54秒關照該男子。
    2023/11/06 14:13
  • 「五教共主」猥褻6仙女!信眾死忠護駕 徐浩城坐輪椅出庭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為徐浩城,遭控涉宗教斂財、強制猥褻女信眾等,而徐浩城被起訴後,曾因病保外就醫,但屢稱因病無法出庭,今年1月法院函詢醫院,確認其病況穩定,裁定恢復審理。今(3)日台北地院開庭,庭外見到徐浩城坐在輪椅上,還有多名支持者護駕,現場媒體問他是否覺得冤?徐浩城僅淡回:「照我也沒用」。
    2023/11/03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