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開山刀 結果共557筆

  • 女友去哪?男找嘸人遭嗆 當街持刀互砍

    台東昨天(11)晚上發生一起持刀互砍案件!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與女友吵架,對方半夜離家。陳姓男子一直找不到人,只好打給女方好友,不過對方反嗆幹嘛找他,雙方一言不合,相約在一處民宅談判,過程中還發生激烈爭執,一氣之下女方好友拿開山刀,陳姓男子及朋友則是持鐮刀互砍,3人受傷送醫。
    2021/11/12 12:54
  • 惱羞撂人談判!3男持刀互砍 全因「女友不見了」

    台東一名陳姓男子昨(11)日晚間和女友發生爭執,女友一氣之下負氣離家,陳男只好打電話詢問熟識女友的高姓男子,疑似在氣頭上口氣不佳,2人在電話中爆發口角,演變成相約談判,陳男撂來林姓友人和高男在一處巷弄內持刀互砍。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3人依現行犯逮捕,但因身上多處都有刀傷,3人全被戒護送醫,事後依法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1/11/12 11:20
  • 情侶設局仙人跳!男反抗遭砍 還被搶5倍券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名女子,第一次見面就約在飯店,沒想到女子還有同夥跟在後頭,等兩人進房間後,就持開山刀和棍棒闖入,才知道對方設局仙人跳,被害人慘遭洗劫,連五倍券都被搶走。
    2021/11/02 13:52
  • 隨身帶50公分開山刀!駕賓士車「轟隆隆」太吵遭警送辦

    昨(25)日晚間10許,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在長樂路上執取締行取締噪音車勤務,發現一輛白色賓士車開過來時,發出轟隆隆聲響,立即將車主攔下盤查,沒想到竟然還在賓士車的副駕駛座上發現了一把長達50公分的開山刀,21歲的邱姓駕駛供稱,刀械是拿來防身用的,警方訊後將邱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1/10/26 14:08
  • 攏是為了你!挺友被起訴 男持武士刀談判「反遭砍」濺血

    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日前接受林姓男子邀約,陪他一起去和仇家談判,不料將對方打到受傷,害得自己遭法院判刑。不甘心要承受這種罪,今(26)日凌晨找了朋友、帶了武士刀,到對方住家,要求他給個交代。沒想到雙方講到火氣上來,竟拿刀追砍,導致蕭姓男子左手掌受傷,過程中前來幫忙的朋友,也瞬間溜了。
    2021/10/26 10:20
  • 囂張高中生臉書嗆聲 赴瑞豐夜市持刀鬥毆

    高雄瑞豐夜市晚間七、八點突然出現大批快打警力,把逛夜市民眾嚇壞,原來是有一群青少年聚眾鬥毆,其中還有人持開山刀,把人砍傷後逃逸,警方連夜找到4名涉案少年,依照聚眾鬥毆法辦,只是青少年打架,起因竟然只是因為覺得對方太囂張。
    2021/10/18 12:34
  • 砰!追撞停等紅燈車爆扭打 肇事男還亮「開山刀」傷人逃

    行車糾紛釀成流血衝突!凌晨2點多,新北市汐止有駕駛停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想報警卻被阻止,雙方爆發口角後開始扭打,肇事男子還亮出開山刀作勢攻擊,遭對方奪刀反抗,被撞的駕駛手掌被劃傷,當場鮮血直流,亮刀男發現闖下大禍,趕緊開車落跑。
    2021/10/11 13:33
  • 帶斧頭火拚?藏毒攜刀市區狂飆 警逮5男

    嘉義市區,週日晚間有車輛拒絕警方盤查,一路狂飆闖紅燈,直到遇上塞車,才被警方攔下,不過車上卻藏有開山刀與斧頭,而且還有毒品,5名20多歲的年輕人供稱,要跟人談判火拚,警方也在車上起獲毒品,只是週日同一天,白天才有奉天宮追砍人,晚上在市區又有疑似要火拚,讓嘉義治安問題浮出檯面。
    2021/10/04 13:59
  • 車載「刀棍」衝台北馬偕!險撞門口病患 輪椅伯驚嚇轉圈

    11日凌晨,台北馬偕醫院急診室外,有一輛轎車沿途猛按喇叭,還突然加速衝上車道,差點撞到門口病患,但由於對面就是派出所,根本是在挑釁,警方立刻衝了出來,把人拉下車壓制,果然在車上搜出棍棒、開山刀和毒品,將車上4人通通上銬逮捕。
    2021/09/13 19:49
  • 朋友聚會變調!不滿天龍國男笑土包子 手持開山刀猛砍

    今天(2)凌晨台東發生一起持刀傷人事件!原本是一群朋友在小吃店聚會,卻因為胡姓男子不滿來自台北的黃男言語自豪臺北人的優越感,還說台東人是鄉下地方土包子,雙方爆發角,胡男持開山刀跟朋友攻擊黃男,還好黃姓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1/09/02 20:45
  • 驚悚!男街頭揮舞「開山刀」 狂奔追擊婦人

    非常驚險的場面!桃園警方26日早上10點多,接獲報案說復興區中正路上有人騎車沒掛車牌,結果到場發現這名騎士拿著開山刀不停揮舞,而且還追著一個婦人試圖攻擊。員警第一時間擔心傷及無辜,只能把他包圍到空曠無人的地方,出動月牙棒順利將他制伏。
    2021/08/31 14:59
  • 不滿隔壁桌太大聲!8黑衣人互嗆鬥毆 亮刀襲擊

    酒吧聚會竟演變成打架衝突!台北市天母商圈一間酒吧,凌晨爆發黑衣人持刀鬥毆,兩群人在店內喝酒,其中一方聊天太大聲引起不滿,有人拿出開山刀攻擊,導致2人受傷,不過這群人很囂張,警方都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壓制,還大膽嗆聲作勢攻擊。
    2021/08/25 14:13
  • 我要辦補助!男櫃台亮開山刀 辯怕遭拒

    申請急難補助金,男子竟然隨身攜帶開山刀!誇張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北投,楊姓男子23日早上跑到社福中心,坐下來就亮開山刀,在場人員邊安撫邊報警,男子事後辯稱,擔心申請過程不順利,才帶刀子自保,行為觸犯恐嚇罪,檢方複訊後,裁定限制住居!
    2021/08/24 19:13
  • 帶開山刀衝區公所辦急難救助 莽男稱:因擔心被拒絕

    昨(23)上午10時許,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套北投區公所辦理急難救助,不過他竟然因為擔心被拒絕,在包包裡藏了一把開山刀,等到換他辦理時就將刀械拿出來擺在桌上威嚇,還對承辦人員大呼小叫。嚇得區公所人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員警趁他不注意時,拿走開山刀,並將人逮捕,依恐嚇罪嫌送辦。
    2021/08/24 14:59
  • 花蓮站前槍聲大作!藥頭拒捕「倒退撞無辜自小客」警開8槍制伏

    花蓮市區今天(17日)早上傳出槍響!刑警在花蓮車站前國聯五路與國聯四路口,攔停一輛張姓藥頭駕駛的白色轎車,但對方不肯乖乖就範,一度倒車躲避員警查緝,波及到無辜自小客車。眼看局勢緊張,員警當場朝天空、轎車輪胎、葉子板、引擎蓋,共開了8槍,才順利將張姓男子,與魏姓友人制伏,張姓男子還辯稱,不知道他們是警察!警方也在車上搜到毒咖啡、開山刀等物品,兩人都被移送法辦。
    2021/08/17 18:52
  • 全家出遊「爸遭猛砍渾身血」 妻抱幼兒目擊全程嚇壞

    宜蘭縣發生驚悚砍殺事件!今(16)日一名男子和家人結束五峰旗風景區的旅遊行程,準備駕駛車輛離開,沒想到卻突然遭埋伏一旁的3名惡煞持開山刀猛砍,當場血流如注,更嚇壞目睹全程的妻小及一旁攤販。
    2021/08/16 18:21
  • 我女友劈腿!友帶開山刀助陣 遭警送辦

    聽到朋友被劈腿,帶開山刀助陣,卻被警察逮個正著!基隆廟口2日深夜有兩隊人馬,因為感情糾紛相約在一家餐廳談判,因為現場疑似爆發口角,警方獲報立刻派出快打部隊,鬧事民眾第一時間全都落跑,但後來也在現場攔下一名可疑的機車騎士,結果他們竟然帶了開山刀到場,幸好警方及時趕到才沒有發生衝突。
    2021/08/02 15:44
  • 陪我續攤!3男闖屋揪喝酒遭拒 竟藉酒膽囂張刀棍砸窗

    找朋友續攤遭拒,男竟然持刀砸窗!3名男子在家喝酒,一路從半夜喝到天亮,後來臨時起意,去新北市三重找朋友,繼續喝,但屋主表明在睡覺,也拒絕開門,其中一人竟然拿出鐵棍、開山刀,砸破窗戶,警方獲報後到場,動手男子被玻璃割傷,先協助送醫,也管束另外兩人,事後依照毀損等罪法辦!
    2021/07/18 18:35
  • 弒母斷頭案更審 男吸毒致辨識力降改判無期徒刑

    梁姓男子被控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拋下,一度無罪遭撤銷,高院更一審今天認定,他因卡西酮毒品等誘發精神疾病障礙,在辨識及控制力下降時犯案,依法減刑,改判無期徒刑。
    2021/07/14 14:56
  • 逆子弒母二審無罪遭駁回 更一審判「無期徒刑」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持開山刀殺害母親,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無罪,引發譁然,檢察官不服提出上訴,最發法院認為二審有瑕疵,短短11天發回更審,今天(14日)上午,更一審宣判,判處梁姓男子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仍可上訴。
    2021/07/14 14:54
  • 快訊/桃園逆子弒母案逆轉!二審無罪 高院更審改判無期

    桃園一名梁姓男子,持開山刀殺害母親,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高院認定嫌犯當時無辨識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衛生局,遭最高法院駁回,發回更審,今天上午高院更一審宣判無期徒刑。
    2021/07/14 10:40
  • 「讓你體驗生死瞬間」!不滿被逼車 男子持刀槍恐嚇司機

    今(8)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恐嚇案件,一名24歲的孫姓男駕駛,因為不滿物流車從外側車道直接左轉,害他緊急煞車造成車輛飄移,還差點直接撞上物流車。孫姓男子氣得追到物流公司理論,發現對方人數眾多,竟然找來朋友帶開山刀還有空氣槍到場助陣,一度將物流車駕駛押上車談判,轄區警方獲報之後,緊急趕到才即使阻止衝突。員警將現場一共4人全數帶回,依恐嚇、妨害自由、加重妨害秩序等罪送辦。
    2021/07/08 12:32
  • 騎士一手催油門一手開山刀! 停紅燈下車尋人

    新竹出現令人害怕的場面,一名男子騎車,左手卻拿著一把開山刀,遇到紅燈停下來時,還拿著大刀往前走,嚇到旁邊停等紅燈的其他用路人!有人報警,警方說已經掌握騎士身分,但這個人還沒到案說明!
    2021/07/03 23:23
  • 機車騎到一半「開山刀」飄來!行車糾紛氣噗噗 他慘了

    騎機車騎到一半,超車的騎士竟然手拿著一把開山刀,從旁邊騎過,實在是有夠誇張!這起案件發生新竹,有機車騎士在2日傍晚,騎機車行經新竹頭前溪橋時,突然旁邊一輛雙載的機車超車經過,騎士手上還拿了一把長長的開山刀,讓人看了相當害怕,騎士沿路鑽車縫後追到前方,疑似找到對象後下車恐嚇對方,全程也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21/07/03 20:36
  • 撞車圍堵擄人!10惡煞持開山刀砍人 現場血跡斑斑

    今(24)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擄人案件,疑似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子,開著休旅車抵達民權路42巷弄內時,突然被另一輛白色轎車攔截,持棍棒狂砸車窗玻璃,車內2人遭10名惡煞持刀砍傷,強押擄走,附近民眾聽見聲響後,嚇得立刻報警。
    2021/06/24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