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開山刀 結果共557筆

  • 獨/超車衝突!轎車「正面對決」休旅車還想亮刀 警逮全無照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重陽路附近有兩車擦撞事故,車輛拋錨擋在路中,需要員警協助。警方到場後發現,僅剩休旅車上的駕駛和乘客在場,另一輛轎車上的人,早就不見了。經詢問後,他們避重就輕,直到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兩輛車早有行車糾紛,轎車駕駛不滿逆向衝撞,發現車子壞了,急忙搭乘計程車逃逸。
    2022/03/10 17:59
  • 「為1萬元債務」台中街頭砍斷手指 5人全查緝到案

    台中市太平區街頭今(11)日中午11時許,發生喋血案件,一名廖姓男子欠張姓男子1萬元,張男等人先開車追撞廖男的車,持鐵棍下車與他理論,廖男不甘示弱,從車內拿開山刀反擊,導致張男手指斷指,警方目前查緝雙方共5人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聚眾鬥毆、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聲押。
    2022/02/11 15:43
  • 台中街頭喋血!2車行車糾紛 他右手3指被砍斷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與新福路口,今(11)日中午11時許,因行車糾紛發生一起喋血案,現場拉封鎖線、地上滿是血跡。警方說明,兩輛車發生追逐,其中一輛車跳出一名男子,持開山刀朝另一輛車的3人猛砍,其中一名29歲張姓男子右手指3指被砍斷。
    2022/02/11 12:39
  • 牙齒矯正器完美貼合! 3D打印就花4.5小時

    螢幕前的觀眾,有沒有曾經想過,生活周遭的物品到底怎麼製作的?Discovery系列節目「製造的原理」,這次帶您看看賣場販售卻標榜新鮮的柳橙汁,牙齒矯正器、還有回收利用開山刀的生產過程。
    2022/02/05 15:14
  • 通緝犯拒檢撞警車 街頭駁火遭開4槍制伏

    基隆警方18日傍晚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駕駛拒檢開車衝撞,2名員警連開4槍,壓制嫌犯,過程中一名員警手指受傷流血,原來駕駛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搜出空氣槍、開山刀和毒品。
    2022/01/18 20:47
  • 小三的逆襲!婚外情討嘸分手費 小三撂友刀棍押正宮逼簽本票

    新北市一名葉姓女子平時在卡拉OK店上班,因此認識了黃姓男子,雙方互有好感、進而交往,但其實黃姓男子早已結婚,葉女也因此成了小三。去年底黃姓男子的老婆知道先生出軌後,三個人曾見面對質,當時葉姓女子就要求黃姓男子須給一筆「分手費」,但他遲遲不答應,之後還因涉入其他案件遭警方逮捕。這個月16日,葉姓女子索性找了朋友,一起跑到對方住家外埋伏,發現黃男老婆後,持開山刀和球棒將人押上樓,強逼簽下27萬的本票和借據,搜刮屋內財物後,開車逃逸。
    2022/01/18 15:24
  • 朋友撕破臉!借錢無力償還 債主拿開山刀 遭砍左肩送醫救治 

    多年朋友卻因為欠錢討不回來,竟拿開山刀砍人!事發在花蓮市和平路,劉姓男子因為之前陸續借了快6萬元給國小同學,不過對方一直都沒歸還。7日凌晨雙方相約到巷口談判,結果朋友卻直接向劉姓男子說身上沒錢、無力償還,他氣到回車上拿開山刀往對方身上揮砍,附近民眾半夜聽到吵架聲,嚇到趕緊報警。
    2022/01/08 12:27
  • 超商前傳槍響?惡煞拿球棒聚眾叫囂 警澄清:沒人開槍

    有家住嘉義的網友今(5)日凌晨聽到外頭傳出一聲爆炸聲響,到陽台往下一看,家門前的便利超商聚集了好幾名惡煞,幾乎各個都手持棍棒、開山刀,不斷對店內叫囂,沒多久就分別搭乘2台轎車揚長而去。由於一開始的爆炸聲響,加上惡煞鬧事,讓網友誤以為有人朝店內開槍,警方事後到場採證,發現是燃放爆竹所致,強調會陸續傳喚當事人到案,依法移送偵辦。
    2022/01/05 13:14
  • 車藏毒咖啡包、開山刀 駕駛拒檢飛車逃

    遇到臨檢不停,轎車釀成追撞,三人藏毒被逮!驚險場面發生在萬華南機場夜市附近,警方在西藏路臨檢,一輛轎車經過時沒打方向燈轉彎要走,行跡可疑,員警騎車攔查,駕駛不停車反而加速逃逸,過程中除了紅燈右轉,還衝到對向車道,警方事後在車內發現毒品咖啡包和四把刀,駕駛把所有罪全攬在自己身上。
    2022/01/05 11:39
  • 2車爆追逐戰!狂追5km攔截3男持「瓦斯槍、開山刀」狂砸落跑

    到底發生什麼糾紛要當街開打?今天早上,基隆有兩輛轎車,一路從暖暖區追逐了5公里到南榮路,其中一方人馬竟拿瓦斯槍跟開山刀瘋狂砸車,附近住戶說當時聽到連續好幾聲「砰!砰!砰!」的聲音。警方到場時,僅剩一名男子,他表示車是朋友的,目前沒人打算報案,也不願出面說明,疑點重重!
    2021/12/31 18:29
  • 疑行車糾紛!基隆飛車追逐 嫌犯亮開山刀、瓦斯槍威嚇

    基隆市南榮路今(31)日上午10時許,發生多人持開山刀、瓦斯槍威嚇案件,據了解,現場是兩輛白色轎車疑似行車糾紛爆衝突,其中有一車約4名男子下車,手持2把開山刀、手槍與木棍,不斷敲打另一輛白車,遭攻擊的白車因寡不敵眾迅速離開,而附近民眾也嚇得趕緊報警。
    2021/12/31 13:33
  • 「您的餐點正在被臨檢」 運毒專車想趁耶誕賺一波遭警扣

    昨(24)日是周五平安夜,不少民眾都已經準備好過節狂歡,也有不肖分子盯上這波耶誕節熱潮,要到娛樂場所販售毒品。一名20歲的柯姓男子和另外2名朋友特地從花蓮帶著毒品北上,沒想到在行經忠孝、建國路口時,正好遇到警方臨檢,員警發現他們車頭飄散著異味,還有不少白色粉末,立即要求他們下車受檢,果真在後車廂內查獲了多達344包毒品果汁包及K他命、開山刀、手指虎等違禁品,3男當被警方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意圖販賣而持有等罪送辦。
    2021/12/25 15:18
  • 球棒隊再現!5惡煞持刀、棍棒闖麵店狠砸逃跑 2人落網

    麵店才剛準備打烊,被惡煞闖入狠砸!受害店家在台北市政大附近,當時一共五名黑衣男,帶著棍棒和開山刀,砸毀店內桌椅和設備,聽到目擊民眾喊警察來了,才趕緊上車逃跑,警方循線在新北市逮捕兩人,主嫌說,日前和麵店老闆女兒發生車禍糾紛,賠償談不攏才會去洩憤!
    2021/12/25 12:34
  • 車禍賠償破局!棒球隊惡煞闖麵店狂砸 2嫌遭逮還嗆聲

    麵店竟然也出現「棒球隊」!昨(24)日晚間8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上的某間麵店,突然被6名惡煞持球棒、開山刀闖入,砸毀店內的設備,還打傷經營麵店的洪姓老闆娘與兒子。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今日凌晨在新北市中和區逮到2名犯嫌,經查原來惡煞是因為不滿與麵店老闆娘女兒的男友曾發生車禍,要求理賠沒有共識,竟然砸店洩憤。
    2021/12/25 11:23
  • 永和無頭男屍案 警比對DNA鎖定「中和失蹤男」

    永和無頭屍案疑似有重大發展,8日上午,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一處大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只剩下軀幹的男屍,警方到場根據傷口判斷,兇嫌應使用菜刀或開山刀來剁分屍體,並且預估死亡時間不超過2天,警方也針對死者身份進行清查,在中和地區的失蹤人口中,鎖定一名因為賭債失蹤8日的30多歲葉姓男子,目前正在與葉男的父親進行DNA比對。
    2021/12/08 18:46
  • 快訊/夜攜刀棍閒晃!警攔截2車少年 沒收刀棍

    昨天晚間9點多,一群年輕人開著兩部轎車在外頭閒晃,警方見狀,攔下盤查,結果車廂一開,裡面竟然藏有開山刀和球棒,就怕這些少年,半夜鬧事,隨後將他們帶回派出所,沒收刀棍,依社維法送辦,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1/12/02 08:44
  • 強索喬事費300萬挾持毆打 苦主跳車逃命

    雲林一名男子遭人擄走,電擊棍棒毆打,恐嚇斷手斷腳。嫌犯把人毆打之後,分騎三台機車,要把被害人載往別處繼續打,要他給喬事費用300萬,被害人趁機跳車逃命,跑到超商報案躲過一劫,警方循線破獲暴力集團,主嫌還曾在台中,因為不滿司機按喇叭,拿出開山刀攔公車。
    2021/11/24 13:11
  • 3惡煞在奉天宮前持刀砍人 檢方建請從重量刑

    嘉義縣新港鄉奉天宮前,10月初發生張姓3名男子光天化日下持刀械殺人案,檢方偵查終結,除依殺人未遂起訴外,審酌被告3人目無法紀,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1/11/19 10:56
  • 準備打烊信義區燒烤店濺血 持刀雙煞砍員工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砍人案!燒烤店員工在整理桌面時,遭兩名惡煞持開山刀猛砍,他躲到角落,同事也幫忙阻擋,嫌犯才倉皇逃逸,被害人事後向警方表示,不認識對方,也沒跟嫌犯有過節,懷疑幕後另外有人指使,是否有幫派介入,有待檢警釐清。
    2021/11/17 19:48
  • 持開山刀衝串燒店爆砍員工濺血!警6小時速逮「竹聯雙煞」

    昨(16)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林口街夜市商圈發生一起驚悚的砍人案件,2名黑衣男子突然拿著開山刀闖進某串燒店內,朝著曾姓員工一陣胡亂爆砍,導致他左手腕、手掌都有傷勢。2名惡煞手段相當兇殘,被害人都已經被逼到角落,2人還不斷瘋狂朝他猛砍,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轄區警方信義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追查,6小時就在犯嫌位於福德街的住家找到人,經查2人是竹聯幫平堂成員,供稱是因為不滿服務生的態度,才會砍人洩憤。
    2021/11/17 17:28
  • 一點小事就氣炸! 精神科醫師:千分之一人有「暴怒症」

    日前台中市區發生瑪莎拉蒂車禍,3名惡煞痛毆宋姓男大生案件引起社會譁然,接連又發生多起「棒球隊」砸車案件,還有在雙北市發生的行車糾紛亮開山刀、追車揮舞棍棒作勢攻擊,讓民眾人心惶惶,似乎開車上路都無法心安。精神科醫師楊聰財指出,每一千人當中,可能就有一人有「暴怒症」,也就是衝動控制障礙,嚴重的話可接受心理輔導、用藥,避免影響人際關係。
    2021/11/15 17:21
  • 換車道爆衝突!不滿被閃燈 竟「亮刀」恐嚇

    變換車道引發不滿,竟然亮刀恐嚇!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市民高架橋,因為切換車道,遭對方閃大燈、按喇叭,居然趁著停等紅燈時,下車拿出開山刀恐嚇,甚至還敲打引擎蓋,警方獲報後迅速逮人。
    2021/11/15 12:47
  • 變換車道惹糾紛!暴怒司機亮開山刀 砸小黃嗆「叭X小」

    昨(14)日晚間5時許,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建國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後方駕駛目擊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男駕駛,突然拿著開山刀跑到一輛計程車旁邊,敲打車輛,後續還走到駕駛座旁大聲對著小黃司機怒吼「叭X小」。這一幕讓在場目擊民眾全都嚇壞了,事後計程車司機也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經查原來持刀男是多元化計程車司機,雙方因為在市民大道上發生行車糾紛,他才暴怒在下匝道時持刀下車恐嚇。
    2021/11/15 10:20
  • 快訊/囂張4煞警局前揮刀砸車 檢方聲押禁見

    新北市三重四名男子,今天(11/14)凌晨在路上認錯人,持球棒、開山刀攔下一名白牌車司機,被害人嚇得衝進三重分局求救,沒想到嫌犯大膽在警局前砸車,甚至還開瓦斯槍示威,全被警方逮捕。檢方複訊後認為四名被告,犯罪嫌疑重大,有勾串之虞,且還有共犯在逃,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1/11/14 21:56
  • 5男1女口角!警搜出開山刀 沒人承認誰帶刀

    台中市街頭深夜發生爭執事件,一對情侶和朋友,相約要出遊卻爆發口角衝突,警方快打部隊火速到場,雖然雙方都說沒有動手,但員警還是在車上找到一把開山刀,由現現在沒人承認,開山刀到底是誰的,因此現場五男一女,通通都被帶回警局釐清。
    2021/11/12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