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開山刀 結果共557筆

  • 新北3國中生帶開山刀談判意外砍傷濺血 遭逮辯:帶刀很帥

    新北市瑞芳員山子路附近昨(18)日晚間發生濺血意外,受傷的還是年僅15歲的賴姓國中生!據了解,他先前和同校葉姓學弟借腳踏車卻遲遲沒還,被廖姓同學得知後想幫葉姓學弟出氣,索性三人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過程中賴姓國中生拿起葉姓學弟的包包想阻擋攻勢,沒想到裡頭竟藏有一把開山刀,才會意外劃破包包砍傷他頭部。事後警方將三人帶回訊問,葉姓學弟才說「帶刀很帥」,無傷人意圖。
    2023/11/19 14:54
  • 高雄大樓防火巷驚現手榴彈 通緝犯被捕搜出大量毒

    高雄市三民區某大樓旁防火巷內驚傳發現爆裂物,一名打掃阿姨正在大樓防火巷清潔時,意外從水管內清出手榴彈,,警方獲報到場後,勘察發現該手榴彈內部疑有填裝火藥,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並查出涉有毒品通緝的朱嫌及黃嫌涉有重嫌,事後兩人被逮還搜出大量毒品及空氣槍、開山刀,現在全案移送台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1/11 10:29
  • 辦手機續約暴怒!男持刀猛砍洩憤 店員徒手反抗遭斷3指

    宜蘭一名鐘姓男子日前到中山路三段一間手機行辦理續約,但是因為不滿女店員的服務態度,氣得當場猛摔手機並大罵三字經,離開後向店家打電話抱怨,而接洽的彭姓男店員向鐘男解釋說明後,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鐘男隨後向彭男表示要道歉,但卻拿出開山刀猛砍彭男,導致頭部受傷且左手3根手指韌帶跟神經斷裂。
    2023/11/10 18:23
  • 法拉利姊收死亡威脅「拿開山刀殺妳」 警鎖定男網友追IP

    知名網紅「法拉利姊」張婷婷,先前退出演藝圈之後轉戰直播界,因幽默、敢怒敢言的嗆辣直接風格吸粉無數,沒想到竟然會收到死亡威脅。昨(9)日張婷婷於直播後收到一名網友臉書私訓,稱「我一定拿開山刀殺妳」,張婷婷將訊息公開後隨即前往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報案,並對該名網友提告恐嚇及妨害名譽。警方目前已追查該網友電腦IP位置進一步釐清身分,欲積極將人通知到案。
    2023/11/10 12:14
  • 法拉利姐收「開山刀殺你」死亡訊息 直衝警局提告現況曝光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來在直播靠著粉絲打賞「星星」抖內,風格搞笑逗趣,曾扮演傘蜥蜴,連受邀到節目《11點熱吵店》當來賓也不忘拿著折疊傘,表演傘蜥蜴,作風大膽的他,有話直說,有時還會痛罵酸民,昨(9)日卻突然收到死亡威脅,讓他氣到去派出所報案並提告,現況也曝光了。
    2023/11/10 11:44
  • 「法拉利姐」驚收死亡威脅!對方嗆畜牲殺光全家 經紀人證實提告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與其他商演維生,有時候一個月可以賺到破10萬以上的酬勞。而張婷婷的作風大膽,常常答應粉絲無厘頭的要求,扮傘蜥蜴、鬼月到墓園直播熱唱等瘋狂舉動都能做到;不料,她今(9)日居然收到死亡威脅,讓她氣到馬上衝派出所報警。
    2023/11/09 19:00
  • 不滿你變換車道! 議員助理遭「亮槍」恐嚇

    只是變換車道,就被亮槍!被恐嚇的是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當時助理開車載她跑行程,行經新北市五股時,疑似變換車道,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竟當街攔車還亮槍,警方事後在嫌犯車上,不只查獲一把空氣槍,還有開山刀,讓議員痛批,新北市的治安到底發生什麼事?
    2023/11/08 19:08
  • 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邱婷蔚今(8)日自曝遇上恐怖行車糾紛,還遭對方亮槍恐嚇!這個月5日由助理開車載她外出,卻在行經五股中興路二段附近時,因變換車道險些碰撞BMW,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搖下車窗辱罵五字經,這時助理還說「他拿槍欸」!邱婷蔚當下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2小時內順利將BMW駕駛逮捕,於他車內搜出開山刀空氣槍,但他稱是「打生存遊戲用的」,並無揮舞恐嚇。
    2023/11/08 14:19
  • 欠錢比較兇?喬債談判破裂 3男持刀追債主

    新北市蘆洲發生持刀追砍,兩派人馬相約談判,其中一方持西瓜刀和開山刀攔車,好險對方急閃,催油門逆向離開,警方獲報後展開攔截圍捕,逮捕三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欠50萬貨款,和債主相約談判沒共識,債主先離開,他們才會持刀追車。
    2023/11/04 19:07
  • 不滿被野狗追咬!半夜持開山刀虐殺丟棄 台南惡男投案了

    台南市21歲陳姓男子曾行經新營區某田間小路時,遭數隻野狗追咬,便心生怒火,日前持開山刀憤而虐殺犬隻,惡毒行徑令人髮指,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抓人,不過陳男自知難逃法網,於昨(23)日晚間向警方投案,全案依違反動保法移送偵辦。
    2023/09/24 15:57
  • 2024總統連署!竟有「10大前槍擊要犯」 開山刀殺2命活埋

    2024總統大選「四腳督」激戰,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各位知道嗎?其實這次有10組人提出連署,其中竟然有「前十大槍擊要犯」!
    2023/09/19 12:17
  • 心虛!男無照駕駛拒盤查還撂人襲警 原來車上藏了這些違禁品

    公然襲警!新北市32歲鄭姓男子,昨凌晨開車載著友人行經新莊市區,路途中遭警方酒駕臨檢點攔下盤查,不料,鄭男卻不願配合受檢,還打電話撂7名友人到場助陣,甚至囂張毆打、拉扯警員,警方出動24名快打警力到場,火速壓制現場,警方查出張男不僅無照駕駛,還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以及開山刀等武器,當場將9人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11 11:08
  • 汐止19歲男嗆路人「看三小」 慘遭6煞持開山刀追砍滿身傷

    新北市汐止驚傳砍人案!19歲朱姓男子,昨(7)日晚間與朋友騎機車行經汐止茄苳路時,突然朝著路邊一輛臨停車輛的乘客嗆罵「看三小」,引起30歲張男不滿,私下撂來1輛車尾隨朱男等3人後,竟直接在籃球場上持刀追砍朱男,導致他全身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汐止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今日凌晨循線逮捕張男等6人,事後清查砍人的張男還是名毒品通緝犯,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08 10:01
  • 去年底遭呼巴掌!新北男記恨9個月 路上遇仇家持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區23歲陳姓男子,去年底參加宮廟活動時,不慎與另名38歲傅男發生碰撞,當場遭對方賞巴掌嗆聲,讓陳男懷恨在心。日前陳男到三重區找朋友時巧遇傅男,陳男見狀立即夥同25歲胡姓友人在出沒地點埋伏,趁著傅男在講電話時,持開山刀砍殺對方,造成其全身有多處刀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2人事後也主動到刀投案,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2023/09/05 10:03
  • 改管無照屁孩半夜「炸街」 警攔查竟搜出開山刀、斧頭

    新北市板橋區30日晚間11時許,一群青少年騎乘改裝機車在市區內「炸街」競速,影響民眾夜間休息,板橋警方陸續民眾報案,同時也接獲三峽分局區域聯防通報,員警到場後進行盤查,發現這群青少年不僅攜帶球棒、西瓜刀、斧頭等物,並取締4輛改裝噪音車,及帶回2名無照駕駛。
    2023/09/01 10:02
  • 違停超商GG了!無照男車內竟藏7槍、百顆子彈 如行動軍火庫

    花蓮縣吉安鄉昨(30)日員警巡邏,看到一輛轎車違停路口,上前盤查發現張姓駕駛年僅16歲,無照駕駛,這時警方往車內一橋,竟看到駕駛座旁,放著一把開山刀,接著還在車廂內發現7把長短槍枝,包括罕見的mp9衝鋒槍、半自動手槍等,以及上百發子彈,如同行動軍火庫,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8/31 16:53
  • 還路於民大遊行竟攜開山刀 19歲男落網

    日前在凱道舉辦的「還路於民」大遊行,竟然有人帶「開山刀」進場!當天,政壇四大天王都有出席,整個維安層級拉到最高點,男子在安檢門前就被攔下、沒收刀械,只是沒想到,遊行結束後,他還想把「刀」領回去,當場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8/24 19:09
  • 新店某社區住戶爆糾紛!前管委會委員涉持開山刀砍人

    新北市新店區今(3)日上午8時許,在復興路某社區發生一起持刀砍人案。61歲林姓男子在社區內遭人持開山刀砍傷,事後自行跑至附近軍營求救,並由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包紮,所幸目前林男無生命危險。
    2023/08/03 11:59
  • 約談判沒人理!撂7人砸車 刀忘帶走被抓

    日前一輛機車,停在新北市板橋的超商門口,清晨時突被人砸毀,嚇得附近民眾報警有打架,但警方到場後,沒看到任何人,反而在機車底下發現一把開山刀,調閱監視器馬上抓到8名嫌犯,主嫌供稱,因為不滿被害人朋友出言頂撞,想約談判不被理會,才會撂人尋仇,沒想到白跑一趟,氣得砸車洩憤。
    2023/07/16 19:30
  • 遭討1500元!男當街遭債主砍 左手臂濺血

    北市三重,有男子巧遇債主還被砍傷!警方調查,被害人先前欠下1500元,案發當天竟然在朋友家,發現債主也在這,當場遭到討債,兩人從屋內吵到屋外,最後對方還拿出開山刀攻擊,導致被害人左手臂濺血,自己還從巷弄內,跑到大馬路旁報警求助。
    2023/07/03 13:44
  • 毒友為錢反目!一見面就揮開山刀 男手臂濺血傷痛倒地

    新北市三重日前發生一起砍人案,傷者濺血險些昏厥!羅姓男子和許姓嫌犯先前因為毒品認識,是「毒友」關係,但羅姓男子卻和對方借錢遲遲不還,雙方的共同朋友相約兩人見面,沒想到許姓嫌犯一見到羅姓男子,馬上從機車椅墊下掏出開山刀朝對方左手臂揮砍,之後隨即騎車逃逸。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隨即協助羅姓男子送醫,並於案發2小時內逮到許姓嫌犯,還於他住處查獲大量毒品安非他命,而雙方對於債務金額和原因,均閉口不談。
    2023/07/02 18:23
  • 疑不滿服務態度!2惡煞持刀衝寵物店砍人 店員斷臂送醫

    彰化縣員林市一間寵物店發生砍人案,2名19歲男子日前疑似不滿林姓店員服務態度,昨(25)日晚間再度找上門,拿著開山刀朝對方狂砍,導致林男右手臂幾乎被砍斷,警方獲報後立即將2少年逮捕,而林男送醫後目前仍留院觀察中,至於詳細犯案動機有待後續警方釐清。
    2023/06/26 12:22
  • 1萬5討不到! 少年持開山刀超商前怒砍友

    高雄一間超商,今天(6/15)凌晨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少年持開山刀要債,要不成就持刀砍人,超商門口血跡斑斑,根據了解,18歲的男子欠款1萬5千元,躲債長達2年,少年聯絡不上,心生怒火持刀犯案,鳳山警方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並將砍人的嫌犯上銬帶走。
    2023/06/15 12:41
  • 替友出頭!男提議跟車尾隨仇家「伺機教訓」 反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重驚傳砍人案!1名盧姓男子因弄壞女性友人的隱形眼鏡、加熱菸,雙方昨(1)日晚間相約在台北市商討賠償事宜,雙方見面後又爆發肢體衝突,盧男最後也照價賠償。不料,盧事後心有不甘,19歲李姓友人竟提議騎車尾隨對方19歲陳男返家,想在途中伺機教訓對方,李男卻反被砍傷右腿跟腳踝,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3小時後也循線逮捕陳男,另名共犯目前仍在追緝中。
    2023/06/02 10:20
  • 「一直找我借錢」 友設局約上車砍少年6刀

    新北市三重一名少年,日前遭設局搭上朋友的機車,以為要去找乾哥,卻在半路突然遭一群人持開山刀揮砍,身中六刀連手臂神經都被砍斷,五名嫌犯案發後九小時落網,辯稱不滿被害人頻頻開口借錢,又常出言挑釁,才會給他教訓。
    2023/05/30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