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開單 結果共2,181筆

  • 凌晨5點路口開單遭批 警:深夜勸導為主將撤單

    台中有民眾指控停車位置沒紅線不算違規,卻遭警方在深夜時段開單罰單上還沒戳章,對此警方回應在路口10公尺處停車算違規,但依規定深夜時段以勸導為主,會主動撤單。
    2023/11/16 15:10
  • 女騎士逆向遭開單!哭訴手機被搶 警:無執勤不當

    台南市1名女騎士,15日中午在台南市健康路違規逆向,遭到員警開單取締,她求情不成,當場哭訴,還po網怒控員警執勤不當,甚至說警方搶她手機、不歸還身分證,但警方提供監視影像及祕錄器反駁,強調依法開單,絕無執勤不當!
    2023/11/16 12:40
  • 駕照雞腿換的?新北超狂駕駛30秒3違規 恐吃近萬罰單

    新北市林口區1名駕駛,昨(13)日上午開車經過林口市區一帶停等紅燈時,親眼目擊1輛汽車從小巷竄出,不僅違規左轉、逆向切往對向車道,甚至經過斑馬線時未停等禮讓行人,最後紅燈右轉,短短30秒就違規3次,讓目擊民眾直呼:「這駕駛太狂了!」對此林口分局表示,經檢視畫面該名駕駛的違規行徑最高可處9600元罰鍰,警方將依法開單告發。
    2023/11/14 16:13
  • 警界爆收賄案後修補法規 車牌吊銷或註銷「6個月」才能領牌

    近日新北警方被爆出集體貪污收賄弊案,而且這次的弊案相當稀奇,過去可能都是業者要拜託警方不要開單,讓罰單可以少繳一些,但這次卻是業者拜託警方趕快開單。因為在法規上竟然吊銷牌照再重新領牌沒有任何更嚴重罰則,讓業者收到吊扣牌照罰單時,選擇直接違規讓牌照吊銷再重新領牌,如此一來就可以讓車輛繼續行駛。但這樣的做法曝光後也讓政府單位趕緊修法,現在已經不能透過這種方式處理吊扣牌照的車輛了。
    2023/11/11 13:42
  • 剛綠燈就被叭!重機騎士嚇到停5秒 遭開單罰1萬8

    一名黃先生4月份騎重機到台中大里,停等紅綠燈起步時,遭後方車輛按喇叭,他當下嚇到停下來察看狀況,沒想到竟遭後車檢舉,遭開罰1萬8千元罰單,並吊扣駕照6個月,讓他覺得很不合理,提出申訴。
    2023/11/09 19:11
  • 錯了嗎?「閃紅燈」路口停車再通過 警攔下

    彰化有民眾上網抱怨,夜間返家,經過「閃紅燈」路口,停車確認沒車再慢慢通過,卻遭員警攔下,說他無故停路中要開單,氣得暴怒吵了起來。派出所力挺員警,說車輛停路中積極攔查,也有民眾認為,這是再確認有沒有車,而且開口就要開單,難怪駕駛生氣。
    2023/11/06 19:08
  • 快車道右轉不同調! 同路段科技執法9個月開近4千張罰單

    嘉義市區最近出現一支,超級會開單的科技執法鏡頭,短短九個月就開出近4千張罰單,地點就在吳鳳南路跟垂楊路口,原來現場禁止快車道右轉,但駕駛抱怨除了標示不夠清楚、缺口太小以及距離路口太短,懷疑設計不良,但市府說,肇事率成功降低兩成,仍發揮一定效果。
    2023/11/04 17:46
  • 影音/男併排酸警「為何不勸離」 開單警嗆:我不是服務業

     
    2023/11/04 10:58
  • 車格前後停滿違停機車 駕駛苦等 走不了

    桃園有民眾控訴,把車停在長庚醫院附近的停車格,卻有多輛機車紅線違停,停在轎車的前後方,害他無法開走,只是報警之後,他指控警察不僅沒有現場開單,還說會打給車主就離開了,讓他質疑,若和違停車主發生衝突該怎麼辦,對此警方回應,對於違規,事後有舉發,後續也有其他狀況因此離開。
    2023/11/03 18:59
  • 物流卸貨遭開單 旁人嗆警「不苦民所苦」

    台北市一名騎士,聲稱趕著幫姪女送藥,違停併排,被警方開單,但看到警察,接著又在同一條巷子,對另一名卸貨的物流司機開單,氣得上前質問為何不能苦民所苦,改用勸離的方式,但過程中與員警爆發激烈爭執。對此警方回應,執勤過程立場嚴正,且併排停車並非可勸導的項目。
    2023/11/03 13:21
  • 停紅線、三車併排! 台中建國市場挨批違停多

    台中建國市場有700個攤商,但民眾投訴,不少攤商卸貨都違規停車,甚至指控員警到場只驅離不開單,但轄區警方回應,今年光是一到十月就對建國市場周邊寄出575張違停罰單!
    2023/11/02 15:57
  • 命大輕傷!逆向走上國道遭撞 新北男:視力不好

    新北市63歲江姓男子,今(2)日凌晨5時許,被民眾發現從國道1號南下三重匝道口走上國道,導致經過的車輛未注意而發生碰撞,警消到場後發現江男癱坐在地,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江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視力不佳又對路況不熟,才會不慎誤闖國道,警方後續也會依法開單。
    2023/11/02 11:28
  • 什麼!路邊紅線也有假的 車主遭開單冤繳罰鍰

    紅線不能停車,但您所看到的紅線,是真的紅線嗎?有些人不希望自己的店門口、家門口或車道前面被車子擋路,於是自己動手DIY,畫上紅線,不讓別人亂停,有時候連執法單位都很難辨別真假紅線,看到違停就拖吊,車主不僅得繳600元到1200元罰鍰,還要付出拖吊保管費,當了冤大頭。
    2023/11/01 22:54
  • 等好久!騎士朝「總統車隊」比中指 遭警喝斥

    總統蔡英文的車隊,28日中午行經松山機場附近,有騎士疑似不滿交管等太久,對經過車隊比出不雅手勢,被員警大聲喝斥制止,警方解釋,是擔心對方有危險舉動,最後也沒開單,總統府則回應,依規定實施交管,希望民眾能諒解。
    2023/10/29 20:15
  • 等好久!騎士朝「總統車隊」比中指 遭警喝斥

    總統蔡英文的車隊,28日中午行經松山機場附近,警方實施交管,有騎士疑似不滿等太久,對著經過的車隊,比不雅手勢,遭員警大聲喝斥制止,警方解釋,是擔心對方接下來會有危險舉動,最後也沒開單,但如果真的影響車隊行進,會有妨害公務刑責。
    2023/10/29 12:45
  • 先勸導再開單?立委喊交通新制太嚴 他批:把守法當白X

    交通新制上路若干月,民眾對新政策褒貶不一。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日前發文分享,因收到許多陳情,喊話應在沒有妨害交通、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採「先勸導、再舉發、再開罰」當作執法原則。對此,百萬網紅「Cheap」也以3點建議回應,直言「把守法的都當白痴,誰還要守法?」
    2023/10/29 08:53
  • 暗夜揪尬車? 蛇行、翹孤輪、頭頂點火炸街

    新北市一群年輕人,半夜不睡覺,相約街頭尬車,一路甩尾、翹孤輪,甚至還在安全帽上「點火」危險駕駛,還全程錄影po上網,更扯的是,他們途中經過派出所門口,明明有員警走出來,卻沒有開單,警方表示,後續將調閱監視器,通知騎士到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2023/10/27 12:58
  • 危險!14歲少年雙載兜風 從恆春騎百里到新崛江

    有民眾在高雄新崛江附近,發現一輛雙載機車,騎士長相身形明顯就不是成年人,靠近一看是少年,目擊騎士喊了一句「小孩子騎車喔」,少年嚇得趕緊停車,而事後警方獲報來盤查,騎車少年14歲,乘客15歲,當場告誡他們不能在騎乘,原來他們跟朋友從屏東恆春,騎乘百公里到高雄兜風,現在警方要依民眾的影片開單舉發。
    2023/10/25 13:01
  • 謊稱認識副所長! 男遭開單想施壓遇所長

    台中后里有警方取締闖紅燈車輛,沒想到駕駛搬出副所長想施壓,但是開單的就是所長,男駕駛見狀馬上沉默,乖乖收下罰單。
    2023/10/23 18:51
  • 車牌全蓋毛巾!車停騎樓被檢舉 收30張罰單

    屏東市自由路、和平路一帶,最近出現檢舉人,大量舉發車子違停案件!有不少車主,汽機車停在自家騎樓前被檢舉開單,有人一口氣收到2、30張罰單,氣炸了!也有車主為了搭載行動不便的長輩,臨停一下也被拍照檢舉。居民人心惶惶,就怕再被開單,紛紛在車牌上,拿毛巾或衣物遮掩躲檢舉。
    2023/10/22 18:47
  • 小心限速!欲往桃機載客 超速遭罰1萬2

    日前有租賃業者要去機場載客,經過第一航廈,過沒多久卻收到違規超速罰單,金額高達1萬2千元,但確實是依法開單,要往桃園機場的路上,是高速公路開下來直接銜接,馬路還是很寬,時速卻只有50公里,航警局表示因為接獲太多民眾檢舉,因此增設2處不定時測速照相。
    2023/10/22 14:38
  • 控警「誘導酒駕」再開單!警自清:勸導多次

    新北市有女子指控,要離開派出所時,警方誘導有喝酒的丈夫騎車,再開酒駕罰單,逮捕過程身上還出現不明傷痕,認為執法過當,向督察室檢舉。但警方出面自清,當時多次告誡男子別騎車,他還是騎,所以才會依法偵辦。
    2023/10/20 19:56
  • 有片/4歲男童綠燈走斑馬線 駕駛闖紅燈把他撞飛稱「沒看到」

    好端端走在斑馬線上也會被車撞!新北市林口一名年僅4歲的男童,日前和媽媽一起出出門,行經文化三路一段欲通過馬路時,右側突然衝出一輛休旅車,完全沒減速直接衝撞,導致男童閃不及當場噴飛在地上翻滾,全身傷。當下駕駛也嚇了一跳,緊急開車帶著男童和媽媽前往醫院,好在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雖然媽媽目前並無提出告訴,但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將對駕駛違規行為開單舉發。
    2023/10/16 15:37
  • 不停嗆警!機車改裝排氣管遭攔停 騎士怒吼「哪裡違規」

    嘉義1名騎士,因為機車違規改裝排氣管,加上變換車道沒有打方向燈,被警方攔了下來,他否認自己違規,還質疑警方為何無法從車牌查出他的身分,他不停質問怒嗆,警方最後拿出密錄器拍下的影像澄清,並針對排氣管違規情事開單告發。
    2023/10/16 14:45
  • 標示牌拆了!南港路口免二段左轉男騎士卻被開單 警認錯撤銷

    日前有民眾騎車經過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與東新街口時,沒有待轉直接左轉遭到警方攔下開單,但男騎士相當疑惑,因該路口已經拆除待轉標誌,口頭反映後仍被員警反駁,稱需要待轉,騎士當下也只好摸摸鼻子認了。事後警方調查,在忠孝東路上要左轉東新街,西往北方向已經拆除了機車二段式左轉標誌牌,僅對向由東往南需要待轉,確實是派出所員警「誤判開單」,後續已經協助男騎士撤銷罰單。
    2023/10/16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