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閉嘴 結果共389筆

  • 「沒說票給黃珊珊」 王世堅:除非人格分裂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誤會在專訪中說自己這一票要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王世堅出面澄清,說自己欠黃珊珊一次,但會不會用這次投票還人情?王世堅說靈魂不受黨紀管,再砲轟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
    2022/11/17 18:32
  • 遭王浩宇批違反黨紀 王世堅爆氣:閉嘴!被罷免就回去當太監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他是民進黨公職,他會請所有的組織動員都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至於被問到是否票投黃珊珊等議題,王世堅稱他欠黃珊珊一個人情。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7)日在臉書貼文,批王世堅違反黨紀、刻意為對手宣傳。王世堅下午出面說明,怒嗆王浩宇「閉嘴」,「回去當他的太監」,王世堅也怒轟,請側翼網軍滾開,當側翼是出賣人格,「改天要跟兒子說你爸以前在做網軍?」敢講這個話嗎?
    2022/11/17 15:45
  • 高虹安訪楊文科、藍白鬥變合? 柯文哲轉性閉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抱病拜訪國民黨籍的新竹縣長楊文科,被指新竹市長選舉又要藍白合,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時沒有多做回應,倒是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駁斥外界說法,強調楊文科唯一支持林耕仁,更沒有所謂的藍白合。
    2022/11/10 13:53
  • Lulu突遇張惠妹「驚訝到頭暈」 失控舉動氣到王偉忠猛喊閉嘴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 專訪今年新科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主Lulu(黃路梓茵),王偉忠笑說,Lulu主持《聲林之王》的時候,中場休息所有人都安靜,偏偏她一個人還唱個不停,唱到王偉忠猛喊「閉嘴」,但他也發現Lulu真的很認真,對熱愛的事業全心投入,絲毫不鬆懈。
    2022/11/09 14:16
  • 新家裝潢狂延期!鄰居喊吵嗆投訴 過來人教一招:秒閉嘴

    當鄰居家進行裝潢工程時,粉塵、異味及噪音總是惱人,但只要對方合法申請,一切按照法規走,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無奈PO文,表示新家動工後,鄰居紛紛跑到她家來抗議,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上網求救「這樣的鄰居,我們該如何自處?」
    2022/11/09 05:46
  • 影音/「閉嘴瘋女人」天外玄音 醉女半夜怒吼鄰奇招反制

          
    2022/11/04 10:48
  • 女住戶半夜大吼、砸酒瓶!廣播突傳「閉嘴瘋女人」他秒噴笑

    半夜遇到鄰居大吵大鬧,真的會瞬間爆氣,一名男網友就分享,同社區的女住戶半夜大吼、拿玻璃瓶砸同居人頭部,讓他超想大聲喝止,沒想到有其他人也不堪其擾突出奇招,讓原PO瞬間噴笑表示「蠻有趣的」。
    2022/11/01 05:40
  • 回鄉下娘家嫌無聊!妻高EQ回應他秒閉嘴 網讚:做得好

    一句話讓老公閉嘴!有女網友日前分享,最近老公陪她回娘家,因為在鄉下地方,對方說很無聊,原PO建議他看電視又繼續念。最後原PO以高EQ回應,頓時讓老公安靜下來不敢講話。文章一出,網友就大讚,「做得好!」、「真的要換位思考」。
    2022/10/29 15:42
  • 搭捷運被大媽逼讓座!OL一招讓對方秒閉嘴 女網友爆共鳴

    長久以來,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讓座」議題,一直備受外界討論。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目前她是個上班族,平日搭乘捷運上下班,就連坐在一般座位上,也常會被身強體壯的歐巴桑要求讓座,讓她感到很不滿。為此,她會向對方謊稱自己是「孕婦」,貼文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女性同胞們更是深有同感。
    2022/10/25 23:26
  • 目睹曾格爾「情色誘惑」現場!密友爆:事後還叫元配閉嘴

    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一名陳姓富商,被元配以侵害配偶權提告並求償200萬元,事發後不僅元配公開為自己發聲,指控曾格爾對老公「情色誘惑」,以達到募款目標,現在又有自稱元配親友的人跳出來,指控所謂的富商根本只是個靠老婆名號到處結交有錢人的「軟爛男」,更爆出正宮目睹丈夫和曾格爾在家約會的現場。
    2022/10/06 14:29
  • 自曝被陸施壓 蓬佩奧嗆:要我閉嘴不說實話、辦不到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在個人推特上,發出一張來自中國大陸駐美大使館的信件,該信件內文中批評他,所有對中共的指控都還無依據,收到這封警告的他不但不在乎,反而在推文中寫道,「中共要我閉嘴、停止說實話,這絕不可能發生。」
    2022/10/05 12:56
  • 影音/傻眼!違規翁超敢嗆 騎士1字回嗆對方閉嘴

        
    2022/09/13 12:32
  • 父子烤肉變互毆! 遭警噴辣椒水頻求饒

    變調中秋節!高雄小港一家人烤肉過中秋,沒想到父子倆為了誰要做家事,爆發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雙方仍情緒激動、互不相讓,直到被噴辣椒水才停手,頻頻求饒喊「對不起!我錯了!」,一旁家人看不下去,對兩人怒吼「不想被噴就閉嘴!」。
    2022/09/11 19:34
  • 香港影帝吳鎮宇坐博愛座被趕!他拿身分證「已經61歲」讓乘客閉嘴

    香港影帝吳鎮宇最近在社群上PO出搭公車的影片,他坐上博愛座後被一旁乘客糾正不是老弱婦孺不能坐,只是吳鎮宇下秒拿出身分證,原來他已經61歲,坐在這位置根本沒問題。影片曝光也讓不少人超驚訝,直呼看不出已經過半百歲了。
    2022/09/08 12:48
  • 《TVBS國際+談全球》金與正吃炸藥狂批南韓 日本最美公主傳好事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自己的妹妹金與正爆料曾經新冠確診高燒不退,但仍不忘工作,稱國民相當感動。而金與正近期也頻頻代替哥哥批評南韓。像南韓總統尹錫悅提出的大膽構想,表示要援助北韓但前提要放棄核武就被金與正批評愚蠢,還要尹錫悅閉嘴。
    2022/08/31 19:09
  • 新同事狂戰學歷!轉頭一問竟碰上「魔王學霸」秒被KO

    職場新鮮人剛出社會時,學歷夠不夠漂亮是面試官篩選的重要關鍵之一,不過時間久了後,比起讀什麼學校,主管反而更看重做事能力和態度。日前有一名上班族分享,公司最近來了新進女同事,對方整天都在賣弄學歷,說自己是成大畢業,直到某天出差遇到資深前輩,發現對方是台大畢業才瞬間閉嘴。
    2022/08/26 15:32
  • 韓「大膽構想」援助換北韓棄核 金與正怒回應:愚蠢至極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幾天提出「大膽構想」,宣稱北韓如果放棄核武,南韓願意提供必要的經濟援助。沒想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卻直接回絕這項提議,認為尹錫悅的計畫,就像奢望大海變成桑田,還說北韓人都討厭尹錫悅,希望他知趣閉嘴。
    2022/08/20 19:37
  • 艾成愛妻王瞳「臉書竟遭出征」緊急關閉 女星助發聲:閉嘴、少霸凌

    藝人艾成墜樓逝世,王瞳因為第一時間不在家,遭到大批不理智網友出征,留下惡意留言,經紀公司緊急關閉兩人臉書。對此,不少演藝圈名人也發文力挺王瞳,Lulu喊話「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丁寧則也說,這個事件最痛苦的一定是王瞳,懇請所有的人讓出空間。
    2022/08/18 19:06
  • 王瞳喪夫遭評判!丁寧求外界閉嘴:已失去艾成 不能再失去另一個人

    藝人艾成昨(17)日墜樓身亡,消息一出讓外界震驚,愛妻王瞳更是難過到在殯儀館哭到癱軟,豈料,她卻遭到酸民指責沒搶救艾成,讓許多圈內好友心疼為她發聲,演員丁寧呼籲外界停止謾罵:「我們已經失去艾成,不能再失去另一個人。」
    2022/08/18 12:48
  • 艾成愛妻王瞳「臉書竟遭出征」緊急關閉 女星助發聲:閉嘴、少霸凌

    藝人艾成墜樓逝世,王瞳因為第一時間不在家,遭到大批不理智網友出征,留下惡意留言,經紀公司緊急關閉兩人臉書。對此,不少演藝圈名人也發文力挺王瞳,Lulu喊話「心地好一點,霸凌少一點」;丁寧則也說,這個事件最痛苦的一定是王瞳,懇請所有的人讓出空間。
    2022/08/18 12:45
  • 澎恰恰身體亮紅燈「熬1夜休3日」 林秉文霸氣要酸民閉嘴:債還完了

    6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今(16)日臨時與金主林秉文召開記者會,宣布先前所欠的1.6億全數歸零,未來澎恰恰僅要負擔欠親友的1500萬即可;林秉文受訪時提到,因時不時會有債主來詢問還款進度,決定乾脆做個了斷,用自家公司「PGTalk 必礦集團」的股票來當作抵免,澎恰恰被問到「該如何還人情債」?他承諾在身體狀況允許的情況下,會盡力付出。
    2022/08/16 19:47
  • 穿比基尼遭諷「肚皮都皺了」!小禎超帥回應秒讓酸民閉嘴

    靠著堅強毅力和意志,成功瘦身後並維持不復胖的小禎,一直深受粉絲們喜愛!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在臉書曬出穿上超辣比基尼玩耍的照片,大方展現好身材,在眾多讚嘆聲中,卻有網友酸「都皺了」,引來小禎直球回應。
    2022/07/30 15:37
  • 丹丹贏不過?「炸雞霸主」躲北部 老顧客求:拜託低調

    說到炸雞霸主,每個人心中的答案都不太一樣,不管是台式、韓式或是美式炸雞都有各自的擁護者,日前有饕客揪出全台只有3間分店的炸雞店,但他好奇為何討論度不高,貼文一出,釣出老顧客狠嗆,「閉嘴我還要吃,低調」。
    2022/07/28 18:34
  • 《營業中》倒數2集!姚元浩員工旅遊屁孩上身 庹宗康濕身爆氣:閉嘴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9集,也是倒數第二集,延續上週的「The last day VIP」邀來賈靜雯、方志友、吳姍儒、峮峮等嘉賓外,店長庹宗康在本集帶其他4位員工去墾丁員工旅遊,辛苦了半年,5位主持人一到南台灣,就按捺不住想放鬆的心情,像孩子般的玩了起來,姚元浩也大膽朝庹宗康噴水,讓他又氣又笑:「你試試看!」
    2022/07/24 13:56
  • 婆婆住院請看護狂怨「媳婦不孝」 她1招讓眾親友閉嘴

    「婆媳問題」從古至今就是一道難解的習題,有時甚至嚴重到無解。最近一名媳婦發文抱怨,婆婆生病需要照顧,對方住院期間她不願幫忙,而是由老公請看護代為照顧,沒想到婆婆卻到處向親友抱怨此事。此舉也讓媳婦火大,直接拿出證據影片,婆婆曾說「媳婦是外人」的話給親友看,結果瞬間讓她啞口無言。
    2022/07/24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