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閉嘴 結果共389筆

  • 王世堅嗆林智堅「不懂就閉嘴」!網翻他建商背景:超有說服力

    斥資12億元打造的新竹棒球場,日前被揭露高達152項嚴重缺失。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怒嗆現任市長高虹安,別用球場議題轉移個人涉貪爭議,卻引來同黨議員王世堅開轟,「不懂就閉嘴」。事件發酵後,就有網友起底王世堅的建商背景,直言「出來講這題還蠻有說服力」。
    2023/01/09 07:51
  • 球場案轟林智堅「不懂就閉嘴」 王世堅:共犯結構就是國賊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遭揭露高達152項嚴重缺失,前新竹市長林智堅6日在臉書點名現任新竹市長高虹安,不要用球場議題「轉移個人涉貪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林智堅「不懂就閉嘴」,他強調這件事一定要追究到底,揪出背後的共犯結構。
    2023/01/07 11:46
  • HUSH單身8年自嘲太宅「沒有對手」 許願另一半要有上進心

    HUSH的新輯《娛樂自己》近期數位上架,今(28)日他接受媒體訪問,連續2年在金曲獎拿下最佳作曲人獎,他坦言寫歌壓力變大,「剛拿完獎的頭1個月,大家一直慶功,一直在拿獎的泡泡、氛圍裡面,覺得好像要做點不一樣的,要寫些厲害的。」他笑說明年很期待能入圍金曲歌王,「是想叫那些叫我拿女歌手的人閉嘴。」
    2022/12/28 19:53
  • 網紅爆「遭張蘭母子恐嚇」!怒嗆汪小菲:讓文明倒退200年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的離婚爭議吵得不可開交,微博上針對此議題的討論仍然相當熱門,特別是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屢屢在直播發言都能沖上熱搜。對此,曾多次對此事發表看法的網紅徐芳,近日就在微博上自爆,受到張蘭母子的恐嚇,試圖要讓她閉嘴,引發了大陸網友的熱議。
    2022/12/16 19:38
  • 世足/回憶對南韓曹圭成比噓 C羅:他又不是裁判

    葡萄牙在本屆卡達世界盃8強賽淘汰,當家球星C羅「最後一舞」夢碎;C羅後來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談到小組賽與南韓交手時,他對南韓前鋒曹圭成比「噓」手勢一事,C羅直言:「他又不是裁判,所以我叫他閉嘴。」但他也強調,大眾沒有必要一直爭論此事,「比賽就是會有這些熱度,不論發生什麼事,都只會留在賽場上。」
    2022/12/15 15:49
  • 魔獸怒了!挨轟「偷懶休息太久」火大變臉氣譙:給我閉嘴

    效力於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後僅出賽2場,就因在比賽中遭撞擊左膝受傷,因此休兵養傷2週。近日霍華德正式宣布傷癒將復出,明(16)日起將回到球場3連戰,但他昨(14)日在健身房訓練直播時,因遭網友批評「偷懶休息太多了」,瞬間火大重砲反擊。
    2022/12/15 12:09
  • 賣諮商筆記被罵爆! 理科太太火大喊「酸民惦惦啦」

    百萬Youtuber理科太太,最近以看了100小時心理諮商經驗,在線上學習平台開設「諮商筆記」課程,引起外界抨擊,她發文回嗆請酸民閉嘴,而同時愛莉莎莎開賣自媒體銷售學課程,2天達1300萬銷售額,吸金功力驚人。
    2022/12/11 14:27
  • 毒姑罵「都不用關心孝順我爸媽」 她一句話秒讓對方閉嘴

    自古以來華人社會總少不了婆媳問題,只不過有時候導致婆媳關係惡劣的,並非都是婆婆,婆家的「姑類」也常是引起家庭紛爭的關鍵;近日有網友就表示同事被大姑指責為何都不孝順公婆,更大罵「有你這樣當媳婦的嗎?」不過這位同事只用一句話就瞬間堵住大姑的嘴。
    2022/12/10 22:23
  • 情侶約會為「誰該付錢」當眾鬧翻 女方一句話男生秒閉嘴

    近日大S與汪小菲在網路上隔空開嗆、鬧得沸沸揚揚,從床墊吵到信用卡帳單,導火線都離不開錢,男女關係中的金錢問題也成了近日網友討論的話題之一。而榮獲坎城金棕櫚獎的諷刺大作《瘋狂富作用》(Triangle of Sadness),其中的劇情也無獨有偶圍繞著這個話題,瑞典諷刺大師魯本奧斯倫Ruben Östlund更以超直白犀利的情節深度剖析,開頭一場男女上餐廳誰該付錢的戲,令人看得拍案叫絕。
    2022/12/06 13:46
  • 競選立牌嘴巴被噴漆警告「閉嘴」? 曾琮愷懷疑與踢爆藍軍2事有關

    南投民進黨南投縣議員參選人曾琮愷,近期懸掛在街道的競選旗子及立牌傳出屢遭破壞,令曾琮愷競選團隊不敢掉以輕心,且強烈懷疑跟檢舉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論涉嫌抄襲,還有質疑縣長林明溱替其兒子林儒彬在縣府私設「黑官」等兩大事件有關,除了呼籲藍營人士要保持風度及理性態度外,也在昨(11)日正式向警方報案,連同人身安全也一起「備案」。
    2022/12/04 08:22
  • 大S下猛料!爆送「律師函」讓汪家閉嘴 張蘭哀號:羞辱成什麼樣

    女星大S(徐熙媛)昨(3)日硬起來,曬出汪小菲向她借2600萬借據,直轟男方「軟飯」。沒想到,這僅是大S的「開胃菜」;張蘭直播透露,收到大S寄來的2封律師函,看來大S這次真的很生氣,直接用法律讓汪家閉嘴。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2/12/04 08:11
  • 世足/與C羅發生衝突 南韓曹圭成爆:他先用葡文罵人

    2022卡達世足小足賽第三輪,3日進入最後一組賽事,由葡萄牙出戰南韓。對太極虎而言,這是爭取16強門票最後機會,也讓這場比賽格外重要。兩隊在上半場取得1比1平手後,遲遲未能突破僵局,葡萄牙明星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第65分鐘退場,沒想到卻因此惹出場上衝突,疑似有南韓球員催促要他趕緊離開球場,讓C羅非常不滿、回嗆要對方閉嘴的突發事件。
    2022/12/03 16:20
  • 恐嚇「我朋友去拜訪你」史書華赴警所提告 他竟靠爸道歉

    知名牙醫師史書華時常在個人臉書粉專,發表自己對政治、時事的看法,沒想到先前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因立委高嘉瑜砲轟民進黨側翼導致敗選,讓史書華於她臉書貼文留言回覆,雙方起了爭執。高嘉瑜的粉絲竟然還去私訊史書華恐嚇,甚至還有人要他「閉嘴、滾去中國賺人民幣」!史書華索性前往派出所報案,對三名網友提告,而其中一人的父親還在1日特別到診所和史書華道歉,他也表示會撤銷對他的告訴。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已加強診所周邊巡邏,其餘兩人將盡快通知到案說明。
    2022/12/03 12:53
  • 世足圖輯/南韓力克葡萄牙! 孫興慜飆淚、C羅不悅比噓

    南韓在世足小組賽最後一輪遇上C羅領軍的葡萄牙隊,中途C羅提前被換下,南韓新男神曹圭成心急示意C羅快點離開,C羅明顯露出不悅神情,將食指放在唇上示意曹圭成「閉嘴」。沒想到在下半場最後補時階段,南韓一哥孫興慜面對3名球員重重防守,仍趁隙送出漂亮助攻,讓隊友黃喜燦成功踢進絕殺球,以2比1扳倒葡萄牙。雖然贏球,南韓球員也不敢直接慶祝,在場上圍成一圈緊張觀看隔壁場直播,一直等到烏拉圭踢贏迦納、且南韓總進球數超過烏拉圭,才確定以小組第2晉級,隊長孫興慜也激動得淚灑球場,南韓睽違12年再度晉級16強淘汰賽。
    2022/12/03 11:47
  • 曹雅雯爆秘婚7年鬧分居「婚姻狀態曝光」 林俊逸:朋友都閉嘴

    林俊逸今(30)出席民視台灣台《聽!台灣在唱歌》開播記者會,該節目邀請浩子、曹雅雯、張文綺當嘉賓,林俊逸不免被問及好友曹雅雯的婚姻狀態,他一時語塞,笑說:「沒有聊這麼多耶!怎麼辦?我這個坑要跳下去。」自認身為外人應給空間,不過話語間也透露一些端倪。
    2022/11/30 16:21
  • 大陸掀起「白紙革命」 高呼民主自由

    中國大陸各地掀起革命運動,由中國南京傳媒大學發起的「白紙革命」,目前已經延燒至大陸51所大學,許多學生舉著象徵官方壓迫閉嘴的白紙,高呼民主自由口號,這一連串的「白紙運動」也讓警方開始秋後算帳,上門抓捕抗議民眾。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大陸抗議者用白紙表達對嚴格防疫措施的憤怒,這項廣泛的公眾意義表達已經超越社交媒體,進入大陸一些街道和頂尖大學裡,根據路透社報導,南京和北京等城市的大學生舉著白紙進行無聲抗議,這項策略部分是為了逃避審查或逮捕,而在2020年香港抗議活動期間,也有人舉白紙抗議,以避免出現大陸國安法禁止的標語,此外,莫斯科的示威者今年也用白紙抗議烏俄戰爭。」
    2022/11/28 16:22
  • 反封控悼新疆大火 白紙革命蔓延至陸大學

    中國大陸各地聲援新疆火警死難者、反疫情封控的抗爭,從街頭燒進大學校園,包括北京清華大學在內的多所大學,都有學生舉著象徵官方壓迫閉嘴的白紙,高呼民主自由口號,一連串行動被稱為「白紙運動」,甚至「白紙革命」。
    2022/11/28 13:32
  • 不惦惦!王世堅第一高票連任 王浩宇25字再槓:親痛仇快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與同黨籍前議員王浩宇的戰火,從選前延燒到選後,面對綠營選情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茶壺內的風暴越演越烈。王浩宇自昨(26)晚開始,連發數篇文章分析敗選原因,認為謠言侵蝕綠營基本盤,若沒有努力鞏固基本盤,恐怕會輸更慘。曾痛罵他「太監閉嘴」的王世堅,今(27)日受訪時忍不住動怒,高分貝砲轟「太監鞏固什麼盤」,強調沒有網軍說話的份。對此,王浩宇晚間再度反擊。
    2022/11/27 23:18
  • 王世堅槓側翼「王浩宇閉嘴」 怒轟:害不夠嗎?

    投票結果出爐,民進黨大變天,在北台灣全敗,似乎印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先前說的「一屍五命」的預言,讓網友大讚他神預言,根本先知,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以高票繼續當選連任,但他今天(27日)再開轟,那些選前不斷攻擊他的網軍,還槓上王浩宇,表示被他害得還不夠嗎?
    2022/11/27 13:41
  • 怒了!王世堅爆氣轟「太監鞏固什麼盤」 王浩宇:我只是個賣內褲的

    九合一大選昨(26)日落幕,民進黨全面慘敗,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直指綠營被謠言侵蝕基本盤,認為若這次沒努力鞏固基本盤,民進黨恐怕會輸更慘,連議員席次都不保。對此,昨以第四選區第一高票連任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7)日早聞言動怒,再次砲轟王浩宇「閉嘴啦太監!」隨後王浩宇也回應了。
    2022/11/27 11:28
  • 綠營慘敗!側翼要「高嘉瑜閉嘴」怒轟:妳的工作變我們在做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怎料多縣市「綠地變藍天」,台南戰況也不如預期。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節目上開炮,將結果歸咎於「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對此,側翼粉專也不忍回嗆,「妳的工作變我們在作,高嘉瑜妳閉嘴啦!」
    2022/11/26 20:23
  • 汪小菲控網友「別利用我們吃人血饅頭」護航大S 發文開砲又刪文!

    汪小菲自21日起,接連在微博怒轟前妻大S,電費、床墊等生活大小事都釀成紛爭,就在眾人以為風波稍微暫緩後,汪小菲又再微博開砲,這次的對象不是大S,而是廣大的網友,汪小菲要網友們通通閉嘴,自嘲這是場「鬧劇」,並要眾人不准針對大S,「除非我們兩個說話,其他都是廢話!」,疑似替大S護航,比起前幾天的強硬,可說是180度大轉變,但卻在不久後就刪文。
    2022/11/25 12:17
  • 男友一直看正妹!情侶吵架突爆哭 她驚吐這句女友秒閉嘴

    我有XX,免驚啦!有女網友日前不慎間接導致一對情侶爭吵,善良的她走近對方,並靠「1句話」化解。她將這段奇葩經歷PO上網後,也引起網友討論。
    2022/11/23 05:58
  • 怒!王世堅嗆王浩宇閉嘴 黃珊珊批網軍:台灣最大的悲哀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遭誤解要將自己這一票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他出面澄清並怒斥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對此,黃珊珊今(18)日也受訪指出,王世堅的憤怒表達民眾對側翼網軍的厭煩,「每天叫大家只能聽政黨的,對的事情都不能做,這才是台灣最大的悲哀」,還說網軍已經到了一種無所不用其極「非我族類就全部撲殺」的狀況。
    2022/11/18 12:13
  • 欠珊人情投票還?王世堅駁爆氣罵王浩宇 珊喊話「沒誰欠誰」:朋友是永遠的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誤會在專訪中說自己這一票要保留給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王世堅出面澄清,再砲轟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被罷免了就閉嘴。周三傍晚黃珊珊說沒有什麼欠不欠,更說「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
    2022/11/17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