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閃電結婚 結果共146筆

  • 網路同居18天 直奔禮堂 家人嚇壞

    網路世界談感情真的靠不住嗎?有一位楊先生在網路認識了一位葉小姐,兩個人在網路上虛擬同居18天後,認為找到了真愛,決定閃電結婚,讓雙方家人都嚇了一跳。
    2004/11/24 18:39
  • 〈獨家〉何如芸婚禮照曝光 拜別母親 相擁哭泣

    藝人何如芸去年9月嫁給花蓮美倫飯店的少東王敏錡,兩人在朋友的派對上認識,相戀半年就閃電結婚,但豪門婚姻維持1年2個月就傳出婚變。TVBS獨家取得何如芸的婚紗照,還有婚禮當天和媽媽相擁而泣的畫面,當時的甜蜜看在親友的眼中,格外心疼。
    2004/11/24 12:05
  • 帶球進豪門! 奶粉廠商找上賈靜雯

    女星賈靜雯閃電結婚,還透露已經懷有身孕,讓各廠商開始對這位準媽媽動起腦筋,從孕婦裝,臍帶血銀行到奶粉代言紛紛找上門,成了最搶手的孕婦。
    2004/11/21 11:38
  • 〈獨家〉為新片宣傳 巨星尼可拉斯將來台

    即將在12月中訪台的好萊塢金獎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在和韓國影星「金榮京」閃電結婚後,一直沒有公開露面。這位吳宇森口中「害羞的大明星」,最近在洛杉磯宣傳新片「國家寶藏」時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說他將隨著新片來台宣傳,而且還要帶著新婚嬌妻一起來。
    2004/11/10 12:28
  • 賈靜雯和未婚夫 情侶裝親密合照曝光

    賈靜雯閃電結婚的消息傳出,至今始終沒有公開露面,賈靜雯主動提供和未婚夫的甜蜜合照,兩人相當甜蜜。
    2004/11/10 11:57
  • 布蘭妮婚姻正式生效 向經紀人說拜拜

    上個月9月18日和舞者凱文費德藍恩閃電結婚的西洋小天后布蘭妮,在今天完成了結婚手續。兩人名符其實成為合法夫妻,婚後布蘭妮第一件事就是和在13歲時挖掘她的經紀人賴瑞魯道夫解約,正式聲明中表示雙方緣分已盡,目前布蘭妮成為無約狀態。
    2004/10/08 20:56
  • 布蘭妮梅開二度 真假都有人說

    9月18日和舞者凱文費德藍恩閃電結婚的布蘭妮傳出婚禮造假的消息,根據美國娛樂週刊Us Weekly宣稱他們所掌握到的獨家消息,在婚禮前四天布蘭妮和凱文曾經簽下一份法律文件,內容中雙方都同意9月18日在加州舉行的婚禮純粹只是做戲。
    2004/09/23 20:58
  • 遲來春天?鄰居:根本是為老翁遺產!

    萬華地區一位80幾歲老榮民,最近跟一名剛認識沒幾天的大陸女子閃電結婚,不到兩星期,老榮民被發現陳屍家中,不過鄰發現,這位新婚妻子毫不傷心,反而急著繼承老翁高達7百萬的辛苦積蓄,由於像她這樣主動向老榮民示好的女子不只一人,鄰居都懷疑,背後有不法集團操控。
    2004/08/01 11:25
  • 小甜甜又婚頭 公關證實與舞者訂婚

    小甜甜布蘭妮又要結婚了,今年年初小甜甜和青梅竹馬的玩伴在賭城閃電結婚又離婚,創下結婚2天的紀錄後,現在又傳出他與舞者訂婚的消息。而且喜訊已經得到布蘭妮的唱片公司和公關證實。
    2004/06/27 07:06
  • 單親媽媽葉蘊儀 出書教學掙錢養小孩

    以清純可愛模樣走紅演藝圈的香港藝人葉蘊儀,23歲當紅閃電結婚,生了2個寶寶,卻因丈夫外遇離婚收場。為了小孩,31歲的葉蘊儀不斷打拼,復出拍戲,還寫書教大家手工藝,苦練中文,今天來台為一家瘦身公司代言。
    2004/06/08 18:13
  • 日星柏原崇閃電結婚 傳真告天下

    今天又有日本巨星閃電結婚!以日劇「惡作劇之吻」和「將太的壽司」走紅台灣的柏原崇,今天以傳真宣布,他和模特兒影星已經完成終身大事!另外美國知名天后珍妮佛羅培茲,這兩天也閃電完婚,狗仔隊拍到了JLO穿白紗的婚禮照片。
    2004/06/08 15:28
  • 珍妮佛羅培茲 傳週六已閃電結婚

    美國知名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傳出秘密結婚的消息,對象是知名的拉丁歌手馬克安東尼,由於婚禮採行保密措施,沒有對外公開,雙方只有宴請大概40名的親友。
    2004/06/06 18:38
  • 婚姻亮紅燈 小炳施暴、妻子求助?

    曾經承認自己是同志的藝人小炳忽然閃電結婚,2年多的婚姻因為妻子患病亮起紅燈,甚至傳出小炳對妻子施暴與虐待。
    2004/02/12 17:55
  • 明星落跑新娘新郎 民眾壞榜樣

    美國流行小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今年初傳出閃電結婚,沒想到不到24小時立刻反悔。其實現實生活也有許多新娘在婚禮前突然取消一切結婚計劃,為何新娘要落 跑?請看以下的報導。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在今年初和青梅竹馬亞歷山大閃電結婚,不到24小時,雙方決定結束這段錯誤而短暫的婚姻,演藝圈這種婚姻時有所聞,而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落跑新娘的戲碼,也是常常上演。 婚姻諮詢家表示,明星的短暫婚姻,確實是個壞榜樣。畫面中的A女士,一連2個星期取消了婚禮,當時一切都準備就緒,婚紗、喜宴都訂好了,也等著坐郵輪去度蜜月。A女士:「我忽然想清楚之前沒認真想過的事。」 原來A女士的未婚夫,在婚前行為就相當粗魯,就差沒有動手動腳,A女士不斷自欺欺人,因為對未婚夫會來電。A女士:「這男人很愛我,我也很愛他,所以處處為他著想,畢竟他是我當時要嫁的人。」 伊凡斯這對夫妻是婚姻諮詢專家,診斷過許多在婚前落跑的男女,而這些男女事後不斷自責,活在不願面對事實的幻想中,因此伊凡斯對這些男女作出了最中肯的建議。婚姻諮詢專家海倫伊凡斯:「你必須放手這段回憶,因為你做的是對的決定。」
    2004/01/26 21:58
  • 〈獨家〉身穿牛仔褲棒球帽 布蘭妮結婚照曝光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1月3號傳出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她同年紀的青梅竹馬閃電結婚又離婚的消息,震驚美國演藝圈。而TVBS透過美國福斯電視台,已經為您取得布蘭妮當時的結婚照片。
    2004/01/10 13:15
  • 〈獨家〉布蘭妮閃電離婚 前夫獨家告白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驚傳閃電結婚,不到一天又閃電離婚的消息,這個當不到一天新郎官的布蘭妮前夫亞歷山大接受電視獨家專訪時表示,他和布蘭妮都認為這是一場錯誤的婚姻,才會閃電離婚,我們獨家問您取得這段專訪畫面。
    2004/01/06 16:12
  • 小甜甜布蘭妮 閃電結婚又離婚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1月3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青梅竹馬閃電結婚,沒想到消息才傳出不久,又傳出布蘭妮閃電離婚了!布蘭妮的婚期短短不到24個小時,打破好萊塢紀錄,成為最短婚姻的女明星。
    2004/01/05 19:26
  • 小甜甜布蘭妮 美賭城閃電結婚

    美國歌壇新天后小甜甜布蘭妮,一月三號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和她同年紀的青梅竹馬閃電結婚,美國媒體今天公佈了兩人的結婚證書,這個歌壇天后的婚禮不但沒有親友在場,新娘小甜甜還只穿了牛仔褲,簡單而快速的完成終身大事。
    2004/01/05 15:40
  • 相識17天閃電結婚 線上遊戲牽紅線

    您能想像有人認識17天就閃電結婚,而且新郎新娘還是因為玩線上遊戲結識,奇妙相遇嗎?這一對新人今天就在資訊月展覽會場上,舉辦浪漫婚禮。
    2003/12/06 19:06
  • 翁虹傳喜訊!12/6與賭場總裁閃電結婚

    娛樂圈又傳出喜訊了!美女翁虹即將在下個月6號閃電結婚,對象還是大西洋城的賭城總裁。
    2003/11/16 18:41
  • 科技佳話 威盛王雪紅陳文琦結連理

    繼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與張淑芬閃電結婚後,威盛電子也傳出佳話。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與總經理陳文琦,兩個人相知相惜多年後,終於在美國結為連理。
    2003/08/06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