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閃避 結果共3,119筆

  • 休旅車違規迴轉重機閃避不及 男騎士遭撞飛斷腿

    台東市區昨日下午6時30分許,在漢陽北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47歲蘇姓女子開車行經此路口時,突然違規迴轉至對向車道,造成一名路過的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男子當場倒地不起,經救治所幸僅有左腳骨折,無生命危險。至於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09 14:21
  • 今日我最衰!對向超車 重機騎士急閃雷殘飛水溝

    今(8)日上午10點34分,在苗栗縣公館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51歲的林姓男子開著一輛小客車,要超車時,對向27歲謝姓男騎士要閃避該車時,不慎失敗自摔滑到一旁的水溝,謝男重摔在地,身上多處擦挫傷,經緊急送醫治療,人已無大礙。
    2023/12/08 17:26
  • 校護疑閃車衝入農田又撞樹!傷重不治

    花蓮吉安鄉中央路與稻香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胡姓駕駛在學校擔任校護,從卓溪要到新城的技術學院上班,疑似為了閃避對向左轉車,煞車不及車輛失控,朝大約1公尺的農田衝下去,撞到樹才停下來,送醫搶救還是傷重不治,轉彎車駕駛供稱,先讓了一輛皮卡車,準備起步左轉,視線整個被擋住,根本沒看到對方。
    2023/12/07 19:39
  • 花蓮女校護閃避對向轎車 剎車不及「衝農田撞樹」困車內亡

    花蓮吉安鄉今(7)日上午8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8歲胡姓女校護開車上班沿中央路行駛,疑似沒有注意對向準備左轉的轎車,為了閃避造成車輛往右偏移,但卻剎車不及衝進路旁的農田並撞上樹木,導致胡女受困車內,右腿開放性骨折且顱內出血合併氣血胸,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胡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07 12:59
  • 國3彰化段半聯結車捲線器斷裂 恐怖鐵架從天降擊落遊覽車

    今(7)日上午5點58分,在國道三號北上195.4公里處,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37歲的高姓駕駛開著半聯結車,因「捲線器斷裂」,造成載運的鐵架當場砸落在車道上,造成後方3輛車閃避不及,被鐵架波及而有車損,嚇壞不少經過的用路人,所幸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3/12/07 10:15
  • 這沒有得來速捏!阿嬤看診整輛車撞進診所

    高雄前鎮日前一名77歲的阿嬤,她自已騎車要去看診,才剛要抵達,結果為了閃避行人,一個失控,整輛機車直接撞進診所,把玻璃大門都給撞掀,但奇蹟似的門沒破,阿嬤也毫髮無傷,而現在驚險撞擊瞬間畫面也曝光了。
    2023/12/06 19:34
  • 高雄7旬婦看診機車騎上人行道 閃路人撞破診所玻璃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一路上某間診所,(4)日一早突然被機車撞進大門,導致整片玻璃門滑脫,警方獲報後來到現場處理,經查原來是77歲鄭姓婦人為了閃避行人,不慎撞進診所內,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後續民事賠償責任將由診所人員與婦人自行處理。
    2023/12/06 17:10
  • 搶快釀禍!小轎車違規左轉害2機車「被擊落」 騎士慘摔斷腿

    新北市50歲嚴姓男子,昨(5)日深夜開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二段,疑似搶快未依規定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閃避不及,分別撞上小轎車的車頭、車尾,導致其中1名20歲林姓騎士摔斷左腿,另名無照駕駛的陳姓少年則是幸運無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06 16:42
  • 女駕駛「鬼切」 害廂型車失控衝進機車道 騎士嚇到自摔撞車

    新北市42歲張姓女子,今(6)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永安大橋往五股方向行駛,就在準備下橋時,張女突然向右鬼切,導致右側1輛廂型車「驚嚇」閃避,自撞分隔島後跨越到機車道,造成後方機車追撞,所幸36歲周姓騎士僅有輕微擦挫傷,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痛罵:「終極三寶!」
    2023/12/06 14:42
  • 天降「磁磚雨」!北市內湖737巷大小磁磚狂砸落 民眾掩頭躲

    台北市內湖737巷美食街附近,昨(5)日晚間竟降下瓷磚雨!當時有民眾行經該處時,突然發現大樓外牆剝落、陸續掉落大小塊磁磚,嚇得紛紛掩頭快步閃避,同時報警處理。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該處大樓磁磚仍有剝落風險,因此馬上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確切原因為何仍待釐清。
    2023/12/06 10:47
  • 國道電纜線垂落害7車追撞釀1死4傷 高公局:未核准台電施工

    國道3號南下148k通霄段今(2)日上午因台電施工不慎造成電纜線垂落,導致多車閃避不及追撞,共4人受傷1人死亡。交通部高公局表示,經查台電公司電力線路施工相關申請計畫書尚未核准,也無通報相關施工作業,已違反公路法等相關規定,將檢討台電相關施工單位的責任及罰則。
    2023/12/02 22:11
  • 有片/公館商圈降磁磚雨!女騎士輾過滿地碎屑失控慘摔傷

    台北市公館商圈昨(29)日竟天降磁磚雨!當時一名黃姓女子騎車行經汀洲路三段時,右側大樓外牆磁磚竟突然剝落,陸續往下掉,黃姓女子閃避不及導致車輛輾過後重心不穩,自摔倒地。好在後方駕駛發現後緊急剎停並未發生二次事故,黃姓女子也僅輕微擦挫傷無大礙,後續員警也於周邊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
    2023/11/30 14:31
  • 汐止婦人「闖紅燈過馬路」被撞死 24歲軍人判囚10月

    新北市一名余姓軍人去(2022)年8月時,騎機車經過汐止大同路三段時,碰上一名林姓婦人未注意前車狀況、違規穿越馬路,導致余男閃避不及撞上,不料婦人送醫救治5日後仍因重傷不治,因全案未達成和解賠償,士林地方法院今日依過失致死罪判余男10月徒刑。
    2023/11/30 12:33
  • 高雄砂石車違規左轉小貨車閃避不及 攔腰直撞害情侶天人永隔

    高雄市今(30)日清晨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對情侶不幸天人永隔。燕巢區安北路段上,一輛砂石車駛出車廠門口時,因違規跨越雙黃線左轉,一輛直行的自小貨車閃避不及,導致駕駛林姓男子送醫後不治,另外乘客董姓女子則是頭部與身體多處擦挫傷。
    2023/11/30 09:44
  • 板橋大樓外牆下起「磁磚雨」 路過騎士驚險閃避

    上周二(2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對雙載騎士,騎車行經懷德街時,突然有好幾塊大大小小的磁磚從天而降,幸好騎士加速閃過無人員受傷,而轄區警方也獲報到場,隨即通知大樓管委會及板橋區公所人員,拉起封鎖線進行修繕維護。
    2023/11/28 10:15
  • 怎麼有人!?行人闖馬路 騎士閃避不及撞飛

    25日晚上10點半,基隆一名24歲騎士,經過東信路,撞飛穿越馬路的行人,再波及旁邊另一輛機車,3個人撞成一團,行人疑似硬闖馬路遭撞,頭部嚴重撞擊,身受重傷送醫急救,2名騎士擦挫傷沒有大礙。
    2023/11/26 14:43
  • 國道一號桃園死亡車禍 拖板車疑精神不濟撞死小轎車駕駛

    國道1號北上50.8公里處桃園路段,今(25)日清晨4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1輛拖板車因不明原因擦撞前方轎車,隨即拖板車後方的白色轎車疑似因閃避不及追撞上,因撞擊力道猛烈白車嚴重毀損、車體嚴重扭曲,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但白車男駕駛稍早仍因傷重不治。
    2023/11/25 13:13
  • 閃不了!女開車迴轉 男騎士撞上「傷重不治」

    嘉義縣中埔鄉「阿里山公路」,在26日下午4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女駕駛開著白色轎車,在路口處準備迴轉,結果後方的27歲男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了上去,騎士倒地不起,警消獲報趕到,將人緊急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3/11/24 23:49
  • 誰錯?機車行駛中急煞左閃 遭後方貨車擊落

    彰化埤頭,一件引發爭議的追撞車禍,機車騎士行駛中,以為右邊有車要切進來,緊急煞車還往左閃避,後方小貨車反應不及,撞了上去。這樣的事故,要算誰的肇則呢?
    2023/11/24 18:38
  • 不要追我!黑狗大軍衝上前 機車騎士嚇壞

    新竹縣竹北市新庄里,有一大群黑狗,只要有路過的民眾,就瘋狂吼叫,更會追著汽機車跑,不少騎士都怕為了閃避他們摔車,或被狗狗攻擊,附近住戶也抱怨,滿地狗狗大小便,走路要很小心,相關單位目前派員前往,要確認到底是誰的狗狗。
    2023/11/24 13:36
  • 台61線驚見巨石!2車閃避不及猛撞 重機慘摔男女噴飛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36.3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開車突然看到前方竟然有一顆巨大石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巨石導致車輛拋錨,而後方的陳姓重機騎士也不慎碰撞巨石,造成陳姓騎士及張姓乘客當場摔車噴飛,警方到場後立刻將2人送醫治療,至於巨石來源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22 17:16
  • 這怎麼閃啊!西濱快速公路出現巨石 騎士慘摔

    台61西濱快速公路北上路段,竟然出現巨石,不僅害得汽車閃避不及冒白煙,還有重機騎士撞上巨石噴飛,造成1名七旬車友及乘客受傷,另外,阿里山林鐵在嘉義市林森東路段的鐵道,9日及17日,連續傳出疑似被人放置木頭及樹枝,危及行車安全,相關單位調閱平交道的監視影像,要進一步追查可疑人士。
    2023/11/22 13:30
  • 苗栗貨櫃車突暴衝撞入對向重機行 騎士秒閃避KO死神

    昨(21)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當時62歲的蘇姓男子開著一輛貨櫃車,突然因不明原因,竟然爆衝到對向車道,擦撞路口的民宅,還波及了7輛車,整個貨櫃車的車頭都爛掉了,蘇男自行脫困、受輕傷,人已無大礙。
    2023/11/22 10:25
  • 有片/天母運動公園旁嚴重車禍 22歲男開阿法飆速撞小黃釀6傷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運動公園旁今(21)日中午發生嚴重對撞車禍,造成6人受傷!許姓計程車運將當時載著3名乘客沿著忠誠路二段行駛,於路口依燈號指示左轉,沒想到對向汪姓男子駕駛的Alphard(阿法)直行速度飛快,雙方閃避不及就此撞上,阿法因此失控衝上人行道。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6名傷者送醫,好在均無生命危險。
    2023/11/21 13:22
  • 有片/想去家樂福!女駕瑞典坦克路中左轉 害對向騎士慘摔

    今(20)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迴轉車禍,一名36歲的曾姓女駕駛,開車行經中平路時,直接在路中央左轉,對向正好一名女子騎機車經過,當場因閃避不及被撞倒地。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機車騎士送醫,幸好她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0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