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閃避 結果共3,119筆

  • 聯結車壓爛休旅車!台中母子與死神搏鬥 加護病房急救中

    台中市北屯區昨(10)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聯結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聯結車重壓,廖婦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兩人送醫搶救後於同日下午恢復生命跡象,被轉往加護病房進行治療,持續觀察中。
    2024/03/11 10:59
  • 男大生目擊砂石車壓扁母子!還原驚悚瞬間「過彎速度太快」外翻

    台中市北屯區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蘇姓男子駕駛一輛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東山路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導致失控往右翻覆,一旁休旅車上的駕駛廖姓婦人與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姓婦人救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而一名剛好騎經後方的勤益科大男學生目睹全程,還原了車禍瞬間。
    2024/03/10 13:24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重機男光復橋不明原因自撞噴對向 公車煞不及當場輾斃

    光復橋新北往台北方向,今(9)日下午4點半發生嚴重死亡車禍!當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上述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導致他整個人噴飛到對向車道,行經公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騎士也被輾進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將他救出,但已明顯死亡,另公車上還有一名7旬婦人因急剎受傷,先行送醫,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2024/03/09 17:52
  • 新北街頭持鋤頭隨機猛擊3上班族 越籍華僑遭逮血中驗毒

    新北市新店昨(7)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多達3人受傷!李姓越南籍華僑獨自從住家出門後,疑似心情不佳,竟然埋伏在寶元路二段附近的駕訓班花圃旁,等待民眾經過時持鋤頭朝他們肩膀、頭部猛打,導致三名剛下班的民眾閃避不及受傷,急忙跑進駕訓班求救並報警。警消事後到場,李姓華僑仍情緒激動不受控,員警先行將他上銬強制送醫,沒想到事後竟在他血液中驗出毒品安非他命反應,不排除是吸毒後失控攻擊。
    2024/03/08 13:55
  • 違規害重機撞上!駕駛肇逃 奔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一名75歲轎車駕駛,上午在馬偕醫院旁違規迴轉,造成對向一名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噴飛,但這名駕駛竟然肇事逃逸,開車進到旁邊的車廠,警方進去逮人時,他還待在VIP室裡。
    2024/03/05 19:05
  • 驚悚影像曝!雲林休旅車暴衝 騎士遭推撞30米慘死輪下

    雲林縣虎尾鎮昨(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林森一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右方民宅衝撞,直接撞飛了前方騎士與一旁路人,另外撞毀了9部機車與1部腳踏車,其中遭到追撞的邱姓騎士原先在車行門口換機油,眼睜睜看著休旅車衝過來卻閃避不及,當場遭到撞飛,另外一名吳姓騎士遭到車輛拖行約30公尺後輾過,經過送醫搶救後宣告身亡。
    2024/03/05 12:57
  • 違規左轉害騎士追撞慘摔 淡水阿北肇逃直奔修車廠VIP室

    新北市淡水區75歲林姓老翁,今(5)日上午開著愛車要回保養廠維修,不料,他卻因為趕時間要到對向的修車廠,直接在路口違規迴轉,導致1輛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擊車身後噴飛倒地,誇張的是,林翁不僅未停車查看,反而加速將車輛開進保養廠,大剌剌地坐在VIP室等修車,最後警方依法製單舉發。
    2024/03/05 11:38
  • 誰該禮讓?迴轉vs.直行 2機車碰撞3人彈飛

    新北市一對夫妻騎車雙載,下五股越堤道時,突然更改目的地,迴轉掉頭,對向機車閃避不及撞上,造成3人受傷,機車車頭幾乎全毀,可能報廢,警方表示肇事車輛迴轉沒問題,但應該要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還要釐清。
    2024/03/03 19:11
  • 重機界法拉利燒毀!汽車轉彎未禮讓 27歲騎士亡

    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轎車要左轉時沒禮讓直行車,對向直行的27歲重機騎士,疑似也沒減速,閃避不及碰撞,新車價高達七八十萬的紅牌重機當場起火,騎士的頭部因為撞到轎車板金,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2024/03/02 20:51
  • 妹也是警察!蘇昱鴻殉職「父盼離開傷心地」 署長諾:助妹回金門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24歲警員蘇昱鴻,前(29)日深夜值勤時,駐地突遭34歲簡男開車衝撞,導致蘇員閃避不及遭撞,搶救無效身亡,廖姓女警受傷。據悉,身為金門人的蘇昱鴻父親透露「希望能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同時也希望蘇員的妹妹在警專畢業後能分發到金門,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將協助辦理讓她回到金門服務。
    2024/03/02 12:26
  • 偷車衝派出所撞死警!34歲嫌一日奪2命 臉書「正面照」曝光

    基隆市昨(29)日晚間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名34歲簡姓男子駕駛偷來的貨車,結果先是撞死重機騎士,之後又衝進基隆市警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導致值班的24歲蘇姓員警閃避不及、傷重不治。而簡男在犯案後又在分駐所旁的鐵道上遭火車撞擊身亡,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如今,簡男的正面照也被網友們翻出。
    2024/03/01 13:48
  • 2行人「散步」路中間還無視紅燈!駕駛急閃

    日前有民眾直擊,宜蘭市舊城南路上,有兩名女子沒走在人行道,反而是走在路中央,而且是內側車道,當下想要提醒他們,但兩人自顧自地邊走邊聊天,完全無視民眾提醒,後來路口轉為紅燈,兩側來車還得紛紛閃避他們,實在相當危險。
    2024/02/29 20:06
  • 行進間掃把掉落害人摔傷! 男騎士如此下場

    騎機車可以運載掃把嗎?高雄市前鎮區傳出機車車禍!1名男騎士載著長長的掃把,疑似沒有把掃把綁牢,掉落路面,害得後方的女騎士閃避不及,車輪輾壓掃把後重心不穩,連人帶車倒地受傷,男騎士得受罰,最高處1萬8千元罰金。
    2024/02/26 14:16
  • 小黃載客搶快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傷「自己下巴也掉了...」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昨(21)日下午於板橋區載客,行經文化路二段附近時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對向一輛直行機車經過,閃避不及遭撞擊。由於當時小黃車速並不慢,導致騎士遭撞後車噴飛,人彈上空中後重摔在地,而小黃也因為猛力撞擊,「下巴」整片脫落。
    2024/02/21 17:51
  • 影音/歐告聽洗澡秒變袋鼠 5連跳狂閃避媽無奈

    2024/02/21 12:44
  • 新莊VIP雙人雅座?2少年併排違停坐後車廂吃便當

    這樣吃飯會不會太誇張!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新莊福營路附近,發現前方有轎車併排違停因而減速欲閃避,沒想到靠近一看才發現,該輛車後車廂開啟,兩名年輕人坐在上頭「吃便當」。民眾一度停在前方查看,但他們兩人仍自顧自的繼續吃,完全沒有離開打算,經轄區警方調查後,確認他們已違規,將予以開罰。
    2024/02/19 14:10
  • 太無聊!26歲男闖燈站馬路口 車輛驚險閃避

    高雄三民區有一名男子不要命,自以為是行人有帝王條款,不但闖紅燈,還直接停在路中央,讓綠燈的汽機車驚險閃避,這下不只是闖紅燈,還涉犯刑法公共安全和強制罪,被警方法辦。
    2024/02/19 12:53
  • 有片/土城車禍影像曝!休旅車違規左轉 紅牌重機攔腰猛撞

    今(1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延和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汽車四輪朝天翻覆、重機撞爛,而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還原車禍經過,該處有左轉燈號誌,但休旅車駕駛未等左轉燈亮起就轉彎,害得對向直行的紅牌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猛烈撞上倒地。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男騎士意識不清,緊急送醫治療。
    2024/02/18 12:32
  • 沒「緊握扶手站穩踏階」 婦搭手扶梯慘摔撞傷2女 下場慘了

    台北市1名林姓婦人,日前坐台北捷運至南港展覽館站,準備搭乘手扶梯出站時,疑似未抓緊扶手,突然重心不穩往後倒,導致後方2名女子閃避不及被撞倒,造成1人髖部、右膝挫傷,另1人左腳挫傷,林婦事後被依過失傷害罪起訴。士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姓婦人當時未站抓緊扶手、站穩,且始終否認犯行,因此判處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2/16 10:06
  • 桃園醉男家暴父母!持武士刀威脅要錢 衝撞警車落網竟哭了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的父母因時常遭到兒子家暴,於是向地院聲請保護令,但兒子卻因缺錢花用,昨(14)日酒後開車到父母住處,並持小武士刀威脅要錢,嚇得父母趕緊報警求救。警方到場後發現邱男已開車加速逃逸,途中卻失控倒車自撞,員警趁機以3台警車包夾,沒想到邱男卻持刀對員警挑釁並衝撞警車,所幸警方及時閃避並破窗逮捕邱男,而邱男竟然還當場哭出來,讓員警氣憤大喊「哭什麼哭啊!」。
    2024/02/15 15:18
  • 台語歌手為閃狗火燒車!首發聲喊「有燒金有保佑」 踹玻璃傷勢曝

    台語歌手楊哲昨(11)日大年初二驚傳車禍意外,在台南為閃避狗,導致車子翻落田中自燃,所幸他及時逃出,躲過劫難。他事後向媒體回應身體並無大礙,今(12)日再度發文親自向大家報平安,直呼:「真的是平常有燒金有保佑。」
    2024/02/12 10:33
  • 台語歌手自撞火燒車!為閃狗「翻進田起火」 路人曝驚險一瞬間

    台語歌手楊哲在今(11)日驚傳發生車禍!據了解,楊哲在今日下午5時許開車行經台南市歸仁區保大路一段時,因為了閃避狗,結果導致車輛自撞路邊石柱並翻覆至田裡,且車輛因此自燃。所幸楊哲除了口內有擦傷外並無大礙,而消防局目前也已撲滅火勢返隊,但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2/11 19:11
  • 通緝犯想過年逃亡4月 只因「2顆痣」落網

    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違停車輛,下車在附近找車主,意外發現一名男子,不斷東張西望,還刻意閃避警方眼神,立刻上前盤查,但根據他報的身分查詢,電腦顯示的照片,明顯跟他本人有「兩顆痣」位置不一樣,他堅持自己沒說謊,還揚言要驗指紋,結果一上警車,就坦承是通緝犯,因為想回家過年,才會冒用朋友身分!
    2024/02/10 14:38
  • 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真的太驚悚!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名80歲陳姓阿嬤走過斑馬線,前方巨型路樹突然應聲倒下,直接往她頭上砸,閃避不及受傷跪地,就連一旁停放的BMW休旅車也被擊,車殼凹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實施交管,並協助將陳姓阿嬤送醫,經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