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閃避不及 結果共1,242筆

  • 汐五3車連環撞!女駕駛龜速開內線 後車閃不及追撞慘翻

    昨(24)日晚間11時許,國道一號汐五高架北上21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男子駕車經過時,因前開在內側車道的紅色車輛,車速實在太慢,男駕駛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整車失控翻覆,另輛BMW自小客車因前方事故沒有擺放警示號誌,再度發生碰撞,共2人受傷送醫。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25 10:19
  • 彰化騎士鬼切 大貨車煞不住撞上4人擦挫傷 被撞乘客這行為超暖

    彰化彰鹿路21日發生一起機車騎士鬼切左轉的車禍事故,後方大貨車因閃避不及,撞上機車並衝向對向車道,波及對向車道的兩輛自小客車,造成4人擦挫傷。
    2023/10/22 19:04
  • 返校遇死劫!男大生撞違規左轉休旅車喪命 驚悚畫面曝

    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深夜11時許,58歲洪姓女子駕駛百萬休旅車,沿途行經內湖區堤頂大道,卻疑因未按照號誌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疾駛而來的機車閃避不及,機車猛力撞上休旅車車身後,20歲繆姓騎士重摔在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1小時仍傷重不治,現在撞擊畫面也曝光。
    2023/10/19 10:25
  • 未待轉釀禍!中和高中生騎腳踏車「鬼切」左轉 3車對撞慘摔

    新北市中和區15歲鍾姓高中生,昨(17)日上午騎乘腳踏車上學,途中行經中和區連城路、和城路一段時,鍾少疑似貪圖方便,未2段式左轉,直接從內側車道「鬼切」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因視線遭蒙蔽,閃避不及後撞倒腳踏車,4人慘摔在地,所幸鍾少與另輛機車的駕駛與乘客僅有擦挫傷,雖然2名機車騎士都不願追究,但警方仍依法對該名違規學生開罰。
    2023/10/18 12:39
  • 高雄阿姨撞路邊停車!機車閃避不及連環撞 四人躺地哀嚎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今(14)日上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49歲曾姓女騎士疑似未注意到停在路邊停車格的轎車,撞了上去,未料,後方70歲的劉姓男騎士及50歲郭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雙雙自摔,三人痛苦倒地哀嚎,附近民眾見狀後趕緊報案求助。
    2023/10/14 17:04
  • 新北環快莫名「迴轉逆向」 夜班保全撞車亡

    新北市一名夜班保全,清晨下班騎車要回家,行經新北環快時卻莫名迴轉,逆向騎在禁行機車的快車道上,一輛轎車閃避不及,正面撞上他,也導致保全當場死亡。轎車駕駛並沒有酒駕,但由於死者上班到早上,才騎車回家,不排除可能是疲勞駕駛。
    2023/10/13 18:54
  • 奪命床墊害死騎士!出處是廢棄工廠 警方要查所有者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摔車,造成其顱內出血,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經警方調查,該床墊為附近「廢棄工廠」所有,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該名所有人。
    2023/10/07 11:36
  • 天外飛來床墊!彰化機車雙載來不及閃慘摔 騎士顱內出血亡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2人當場摔車,後續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他們送醫急救,目前許男顱內出血,於今(6)日中午拔管,院方宣告不治。
    2023/10/06 13:45
  • 轎車變換車道遭曳引車推著走 2傷者年齡近兩百歲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72歲江姓老翁,日前開車載著高齡89歲的婦人出門,行經五股區新五路三段附近時,從外側欲切進內側車道,疑似未注意後方狀況,自顧自得切,導致直行而來的曳引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因當時雙方車速都不慢,曳引車撞上轎車後,將它整輛「推著走」,最後轎車失控翻上中央分隔島,導致江姓男子和婦人均受傷,緊急送醫。
    2023/10/02 13:08
  • 花蓮女大生騎車「鬼切左轉」對向男騎士閃避不及 重摔命危

    9月30日下午,花蓮台11丙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19歲的方姓女大生行經路口時,突然從中線直行車道鬼切左轉,而對向21歲王姓男騎士疑似車速過快,閃避不及自摔,頭部先是撞到女騎士的車後重摔在地當場昏迷,目前仍在醫院搶救;方姓女大生則擦挫傷,治療後已無大礙,至於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責任歸屬。
    2023/10/01 14:31
  • 不到1個月!4起國道車禍奪5命 警發現藏「這巧合」

    中秋將至!這段時間有許多大型貨車送運相關的節氣禮品,從8月28日到9月21日、不到1個月,在國道總共發生發生4起重大的死亡車禍,造成5死4的悲劇,「均與大貨車自撞或違規有關」,因此國道警方在中求前夕連續3天舉辦取締砂石與大貨車的專案勤務,在3天內,總共取締了23件違規,並依法開罰。
    2023/09/28 10:12
  • 中和2女童突爆衝穿越馬路!無照男閃避不及撞飛 3人掛彩

    新北市中和區昨(24)日下午4時許,在新生街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0歲施姓男子騎機車往連城路方向前進時,突然有2名8歲女童與阿嬤違規穿越馬路,造成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2名女童與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車禍責任歸屬,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9/25 17:30
  • 板橋鐵板燒店「換瓦斯管線斷裂」火舌狂竄!店員臉灼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區今日下午5時許驚傳火警,在中正路216巷一處鐵板燒店,店內更換瓦斯時不慎造成瓦斯外洩,引發失火意外,現場火舌竄出,該名員工閃避不及,臉部遭到灼傷。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即派出17車30人到場處理,迅速將火勢熄滅,受傷的員工意識清醒、送醫治療,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9/24 19:01
  • 悚!小黃左轉沒減速 騎士撞噴「飛越車頂」

    昨天(23日)晚間,在花蓮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小黃運將左轉時,對向的騎士沒減速「閃避不及」,雙方在路口發生對撞,因為都沒減速,撞擊力道大,騎士直接飛越小黃的車頂,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3/09/24 18:19
  • 機車拖到起火! 7旬騎士闖燈遭直行貨車撞亡

    彰化福興鄉一名73歲機車騎士,路口闖紅燈想穿越俗稱藍色大橋的福興橋,其中一台直行大貨車閃避不及撞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22 13:26
  • 疑雙黃線迴轉!後方轎車閃避不及撞上 苗栗阿嬤騎士魂斷

    今(21)日上午,在苗栗縣竹南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8歲的康姓婦人騎機車,疑似在一處路段上做「迴轉」,後方29歲的徐姓男子剛好開車經過,兩車發生碰撞,康婦當場重摔,警方到場後,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
    2023/09/21 13:28
  • 女騎士禮讓行人慘遭「追尾」 2人路口噴飛後車傷比前車重

    昨(2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現場為2台機車發生碰撞,53歲的李姓女騎士騎在前方,路過一處行人穿越道時,看見一名路人疑似要過馬路,於是緊急煞停禮讓,後方20歲的郭姓男騎士騎在附近,疑似因為閃避不及,而追撞李女,兩人在行人面前摔飛,郭男傷勢比李女嚴重,但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21 11:14
  • 沙灘散步遭落雷連劈!旅遊勝地爆意外 2遊客「全身竄火亡」

    墨西哥海灘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兩名遊客在海邊散步時,遭突然劈下的落雷擊中,當場倒地就沒了生命跡象,儘管馬上有人上前急救,最終仍是不敵死神召喚;其中先被擊中的女子因傷勢過重當場身亡,隨後閃避不及的男子則是送醫後不治。
    2023/09/21 08:41
  • 前有車禍沒注意又撞上!華中橋機車連環撞成火球燒毀3車

    今(15)日清晨6時許,連接台北市萬華與新北市板橋區的華中橋傳出機車連環追撞事故,35歲賈姓男子行經機車道往新北市方向時,疑似未注意前方已發生3車連環事故,賈男又閃避不及從後追撞,機車倒地後當場起火燃燒,波及另2輛機車,事故共造成6名騎士、乘客送醫,所幸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09/15 09:28
  • 怎麼從這?5歲男童左側下車 遭撞頭部重創

    除了駕駛,乘客從汽車上下車,都應該要從右側下車,避免意外發生。桃園市區,6日傍晚四點多時,有輛轎車臨停路邊,後座的一名5歲男童,突然打開左邊車門衝出來,剛好一名李姓駕駛經過,兩人都沒有注意到對方,因此閃避不及,直接撞到男童頭部,傷勢較嚴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3/09/08 13:55
  • 柵欄已放下單車伯重聽闖平交道 不知區間車已在身旁

    屏東一名65歲蔡姓男子,今天(9/7)清晨騎腳踏車出門運動,返家時誤闖平交道,遭列車撞上,送醫不治;同樣在今天上午,高雄也有一名60多歲的男子,疑似想抄近路,逆向騎在快車道上,直行轎車閃避不及,兩車對撞,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
    2023/09/07 19:02
  • 對撞卡車「秒淪火球慘死」!逆向超車遭擊落 外國騎士染血亡

    位於南美洲北部的蓋亞那合作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死亡車禍意外,43歲機車騎士阿賈伊(Ajay Ramchand)疑似未注意路況逆向超車,當場閃避不及遭到大卡車高速撞上,不僅機車在撞擊當下起火爆炸,阿賈伊也被強大衝擊力甩飛身亡。
    2023/09/07 11:22
  • 國安局旁不平安...海葵颱風吹倒路樹 砸中仰德大道女騎士

    海葵颱風雖然對北部地區影響沒有東部嚴重,但仍發生不少災情!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一段靠近國安局,今(4)日早上接近9點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而在樹倒當下剛好有一名女子騎車經過,閃避不及當場被砸,導致她失控摔車,樹還因此壓在她身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將女騎士送醫,好在她意識清醒、僅輕傷,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9/04 12:33
  • 不單純!台北橋上逆向害7車連環撞 賓士男帶女乘客跑了

    台北市驚傳連環追撞事故!今(1)日上午8時許,連接台北市、新北市的台北橋汽車道發生7車追撞事故,初步調查,現場疑似1輛白色賓士車突然在橋上逆向,導致其他車輛閃避不及追撞,34歲廖姓駕駛與副駕駛女乘客在肇事後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正追查其行蹤,是否涉及酒駕,全案仍待調查。
    2023/09/01 09:17
  • 無風無雨路樹卻砸死騎士 北市府趕赴慰問家屬、最高賠6百萬

    今(30)日上午11時許,1名年67歲的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75號,一旁的路樹突然應聲倒塌,導致林男閃避不及當場被砸中,摔車後陷入昏迷,傷者送至馬偕醫院已無呼吸心跳,傷勢過重不治。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處表示,獲報消息後工務局及公園處均派員至馬偕醫院向家屬致意,同時協助家屬了解賠償事宜,而最高將賠償金額為600萬元。
    2023/08/30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