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閃車 結果共292筆

  • 閃車急煞挨撞!重機求償18萬 遭疑不合理

    高雄有名莊先生騎重機到墾丁玩,結果才剛到,就為了閃車急煞,被後方轎車追撞進了醫院,沒想到事後拿著估價單找肇事者談賠償,卻被對方質疑18萬太貴了,甚至認為交通隊初判的肇事責任不合理,雙方賠償拖了半年還談不攏。
    2020/11/25 14:15
  • 閃車衝入金門太湖 幸遇乾枯期卡邊坡無傷

    金門太湖傳出有車輛墜落,17日上午11點多,一名林姓駕駛開車行經士校路,疑似為了閃避路口另一輛轎車而急轉彎,導致車輛失控衝落太湖,幸好因為湖面乾涸,車子才卡在邊坡而沒有淹進水裡,駕駛乘客脫困毫髮無傷。
    2020/11/18 00:29
  • 犁田害摔!男疑閃車自摔 機車滑行擊倒婦

    屏東一名騎士,騎車行經鹽埔農會前,疑似為了閃車,加上天雨路滑,整個人犁田自摔,正巧有名騎電動自行車的婦人,從農會出來準備過馬路,就這麼被滑行的摩托車擊倒,雙雙摔落地,場面驚險。
    2020/11/09 19:59
  • 待轉格再惹議! 與行穿道「融一體」人車爭道

    待轉區再惹爭議!新竹新興路跟康樂路口,行人穿越道跟待轉格竟然重疊,融為一體,加上旁邊就是一所大學,是學生來往的必經路段,常常發生要閃車的狀況,不管對行人還是騎士來說,不只麻煩更是危險,相關單位表示,這是103年的規劃設計,會辦理會勘,盡速改善。
    2020/11/04 15:53
  • 搶快超車引車禍 失控打滑險釀連環撞

    國道一號斗南路段,一輛轎車為了搶快超車,結果失控打滑衝撞旁邊來車,而聯結車為了閃車急煞摩擦,所幸當時車流量不大,沒有造成連環車禍,整起事件沒有人員傷亡,驚險一瞬間全被後方來車行器錄了下來。
    2020/10/23 13:41
  • 婦騎車突然左轉!砂石車急煞閃車 撞進工地

    苗栗縣竹南一名老婦行經台13線竹南路段時,突然從外側車道切入內側車道打算左轉,後方剛好有輛砂石車直行,差點就撞上老婦,砂石車司機見老婦切入前方緊急煞車後閃避,還是擦撞老婦人機車,之後撞進附近工地,整個過程生死一瞬間,讓人捏把冷汗。
    2020/10/12 12:44
  • 74歲翁閃車失控連撞 17輛汽機車遭殃

    新北市新店今晚(10/7)發生汽車衝撞意外,74歲的老翁,開著一輛賓士車,突然失控擦撞一輛計程車,還撞倒路邊整排16台機車,老翁自稱是為了閃避前方車輛,才會釀禍。
    2020/10/07 23:17
  • 扯衣掐脖!疑閃車險撞 外送員、運將互毆

    行車糾紛險撞,外送員跟運將當街開打!日前台北市萬華,發生街頭打架,一名小黃運將,開車行經西門町時,疑似為了閃避路邊臨停,差點撞上,一旁的外送員,對方不滿,上前攔車嗆聲,雙方揮拳互毆了一分鐘,大批警力迅速趕到,支開兩人,由於傷勢不重,都不告傷害,但當街鬥毆,還是得依社維法裁罰!
    2020/10/02 19:54
  • 為了閃車!撞斷路樹 車頭全毀、輪胎分離

    今天(10/1)清晨5點多,在台中文心、向上路口,一名男子開著車,疑似為了要閃避對向車輛,撞斷人行道路樹,造成車頭左側全毀,車輪也跟車身分離,所幸男子只有受輕傷,雙方都沒有酒駕。
    2020/10/01 13:18
  • 電動滑板、賽格威騎上路 北市最高罰3600

    越來越多人使用電動滑板車或賽格威等當代步工具、騎到馬路上,有時候還要閃車或行人,造成危險,這些其實都已經違規,在台北市最高可以罰3600元,不少人都喊不合理,盼能開放人行道或自行車道使用,但北市府說目前還沒討論到這階段。
    2020/09/25 21:21
  • 超車不成?騎士當街叫罵涉嫌推人 險摔車

    屏東市民族路傳出行車糾紛!一名沒載安全帽的騎士,疑似超車不成,加上前方騎士為了閃車,車身稍微左偏,他竟然衝著對方大聲叫罵,甚至還衝到前方比手畫腳,要對方下車輸贏,最後還涉嫌動手推人,讓受害者差點摔車,現在,警方根據他的違規行為,開出了3張罰單,至少得付出7000元以上的罰款。
    2020/09/17 14:57
  • 自行車校隊公路訓練 閃車撞成一團5人傷

    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新竹一所高中自行車校隊,行經台1線北上138公里處,疑似為了閃避前方突然轉彎車輛,多部自行車撞成一團,導致5人受傷送醫,所幸並無大礙。
    2020/09/15 10:53
  • 差10分鐘! 男騎士找女友途中自撞身亡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男騎士從彰化到霧峰找女友,都快到女友家了,騎到一半突然擦撞人行道,再撞上號誌桿,警方初步調查,男子是自撞傷重不治。
    2020/09/06 15:16
  • 女疑逆向超車自撞山壁 騎士無辜遭撞飛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自小客車疑似逆向超車,沒注意車前狀況,結果直接追撞前方的機車騎士,導致騎士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一度命危,而女駕駛則為了閃車再撞山壁,車頭全毀,她的右手也因此變形,雙雙送醫救治,當下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0/07/23 19:00
  • 連撞2車停不下來! 婦再刷一排18機車釀3傷

    高雄楠梓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婦人閃車不慎擦撞一輛小轎車,結果又太緊張,疑似誤踩油門,導致車子往前衝撞上路口計程車,最後再刷路邊一整排共18輛機車衝上人行道,造成三人受傷,而婦人壓根不知道自己怎麼撞的,被嚇壞了。
    2020/07/07 20:20
  • 小心後面!騎士為閃倒車 險遭油罐車輾

    回家途中,要閃車卻遇上車禍!昨天下午四點半,花蓮一名邱姓婦人騎著機車要回家,經過吉安鄉中央路三段時,看到路邊有一台要倒出來的轎車,婦人想閃,疑似沒注意到油罐車已經在後面,直接遭到追撞,差點就被車輪輾過,緊急送醫急救,目前人在加護病房觀察中還沒脫離險境。
    2020/04/17 12:50
  • 好痛!閃車不及自摔 里幹事忍痛送關懷包

    奔波為了送居家檢疫關懷包,卻出車禍。桃園蘆竹區一名張姓里幹事,日前騎車要送檢疫關懷包,給居家檢疫民眾,不過在路上閃避貨車不及而自摔,造成他右腿骨折,還需要到醫院做復健。但她當時車禍發生後,還先忍著痛,把物資送到民眾手中才去看診,市長鄭文燦得知後,也特地打視訊電話關心,研擬要幫防疫人員投保意外險。
    2020/04/06 12:27
  • 閃車?速度過快?小貨車撞分隔島 駕駛死亡

    高雄過港隧道旗津出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小貨車撞上中央分隔島,駕駛卡車內,搶救出來後,已經死亡,駕駛沒有酒駕,根據目擊民眾指出,疑似為了閃避一部拖板車釀禍,但小貨車有無車速過快,家屬希望有人提供行車記錄器釐清真相。
    2019/12/31 19:55
  • 有神快拜!砂石車閃過機車伯 撞破廟牆人無傷

    彰化二水,贊修宮前,一名騎機車老伯,橫越月快車道左轉彎,對向砂石車為了閃他,緊急往右切,閃過了機車騎士,卻撞上宮廟圍牆,阿北還淡定的騎走了。
    2019/12/20 12:50
  • 男子駕賓士敞篷自撞翻車 酒測值0.6遭送辦

    台中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駕駛開著賓士敞篷車,自撞路中翻車,警方說駕駛酒測值0.6,疑似是為了閃車才出意外。
    2019/12/05 12:24
  • 我要閃車!金龍隧道追撞單車 男送醫命危

    疑似趕上班釀成車禍!上午七點多,北市內湖金龍隧道發生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前方騎單車的男子,導致對方頭部重創,送醫一度命危。事後肇事騎士供稱,當時是為了閃避左方轎車,才會追撞釀禍。
    2019/11/28 14:01
  • 快訊/要閃車!金龍隧道機車撞單車 男命危急救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金龍隧道,上午七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機車騎士為了閃避車輛,撞到一旁的腳踏車,造成60歲的單車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目前緊急送醫搶救。
    2019/11/28 08:44
  • 行人閃臨停車走馬路 遭消防車撞飛命危

    南投草屯鎮發生一名行人,為了閃避停在路邊的車輛,走上馬路,結果遭到一輛正要返隊的消防車撞飛,整個人360度轉了一圈後重摔,牙齒被撞斷,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還好經過四分鐘搶救,把他從死神手裡搶救了回來。
    2019/11/18 20:33
  • 疑為閃車撞上電桿 客運擋風玻璃大面積破裂

    一輛基隆客運今天上午從基隆市國家新城出發後不久,疑似為閃避車輛不慎撞上電線桿,所幸車內當時沒有乘客,司機也未受傷,員警到場實施酒測,司機沒有酒精反應。
    2019/11/11 14:58
  • 閃避不及!疑未保持車距 駕駛追撞重傷

    疑似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前方急煞閃避不及直接撞上!今天上午在台61號北上31.8公里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為了閃避從匝道上來的車輛,減速閃避,結果後方小貨車,沒有保持好距離,直接撞上,駕駛座整個凹陷,緊急搶救終於脫困,但駕駛人第一時間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2019/10/28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