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閃車 結果共292筆

  • 快訊/疑閃車釀禍!金門砂石車與公車對撞 11人傷

    2022第一天,金門上午發生了一起砂石車與公車對撞意外,在柏村路與四維路口,疑似是為了閃避小客車釀禍,目前了解包含駕駛、乘客約有11人受傷,還好多數都是輕傷,送醫救治後,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2/01/01 11:33
  • 騎士閃她撞桿倒地 她先送孩子上學再回來

    雲林虎尾,一名媽媽開車載孩子上學,左轉彎時,對向機車為了閃她,撞上電線桿倒在地上,這名媽媽烤邊停車,也下車察看,但是離開現場,先送孩子上學再繞回來。騎士送醫不治。
    2021/12/14 14:21
  • 為閃車減速挨撞! 女騎士怒呼載女童母巴掌

    嘉義發生一起擦撞車禍,一輛紅線違停的轎車準備開出來,結果直行騎士為了閃避減速,沒想到後方載著女兒的媽媽閃避不及撞上,但這一撞女騎士氣不過,竟然打對方一巴掌,被打的媽媽在孩子面前受辱,也氣得提告傷害以及公然侮辱。
    2021/12/14 13:02
  • 再靠近一點點就成廢鐵!預拌混凝土車為閃轎車 瞬間晃動險翻覆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南港橋附近時,突然聽到對向車道傳出煞車聲,當下轉頭往旁邊看,這才發現,原來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差點因為碰撞導致翻車。事後他調閱行車紀錄器影像一看,真的嚇壞了!因為當時預拌混凝土車其實是為了閃避一旁的轎車,只差一點,就往側邊翻覆撞上,一不小心,轎車可能就會被壓成廢鐵。
    2021/12/05 11:31
  • 撞2賠3!酒駕男台東市區自撞 下車狡辯:閃車失控

    又是酒駕釀禍!台東市一名楊姓男子昨(27)日深夜黃湯下肚後又開車上路,自撞路邊的2台車輛,警方獲報到場,楊男供稱,是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才會失控,但員警卻從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果不其然楊男經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81毫克,嚴重超標,當場將他依法帶回偵辦。而事後調查,楊男開的廂型車還是租來的,這下還得面臨3台車的維修賠償。
    2021/11/28 16:06
  • 又碰瓷!婦站路中害騎士雷田 詐財被識破心虛「500也好」

    竟然又出現「碰瓷詐財」!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日前晚上騎車回家,因為視線昏暗,加上雨天路況不佳,車速並不快。當時他行經新台五路一段附近時,卻突然發現一名中年婦人,站在馬路中央,為了閃避她、害得自己連人帶車「雷田」。沒想到這名婦人不但沒有道歉,甚至還說自己被撞的手骨折了,要求男子賠償,一旁民眾看不下去,表示要幫忙報警,沒想到婦人心虛的說「賠500也好」。
    2021/11/26 13:15
  • 18歲男趕上班無照騎車!撞女騎士 噴飛頭部重擊電桿亡

    新北市泰山今(4)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歲陳姓男子一早騎車出門準備上班,行經泰林與中港西路口時,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車輛,突然往右邊切,導致一旁的女騎士,反應不及,雙方就此碰撞。第一時間,女騎士整個人彈飛出去,頭部撞擊到路邊電線桿,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1/11/04 16:41
  • 三寶馬路「沒打燈飄移」 害警摔車後竟揚長而去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在立法院質詢時,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爆發衝突,蘇貞昌還對她嗆聲「袂見笑」,引起軒然大波。14日早上國民黨多名女性立委和議員,到立法院外舉牌抗議,轄區中正一分局員警獲報後,馬上調派警力支援,連同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員警也前往協助。沒想到其中一名郭姓員警在騎車前往途中,為了閃避另名機車騎士,害的他自摔受傷。
    2021/10/16 15:39
  • 高速過彎失控!轎車直直撞民宅冒煙險起火 整排機車倒

    新北市三重河邊北街一處民宅,今(27)日凌晨5點多,突然竄出濃煙,嚇得附近居民紛紛出來查看。這時才發現,原來門口卡了一輛轎車,側翻45度,車殼零件散落滿地,就連後車廂都撞到彈開。據了解,駕駛的董姓男子,疑似是在過彎時,速度過快,才會撞進民宅
    2021/09/27 10:29
  • 沒看到紅燈煞不及!駕駛「為閃車反撞車」騎士噴飛傷重亡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昨(23)日下午開車載著媽媽,要到新店安坑去看醫生,當時他行經安康路二段附近時,未注意前方路口燈號已經轉紅,等到發現時,差一點撞上前方的機車騎士。一時慌張,車頭一偏,反到撞上右方的另名騎士,導致他傷重身亡。
    2021/09/24 11:06
  • 滿地蛋花!貨車轉彎閃機車「一晃」雞蛋全掉 網笑:熟了

    台北市士林區雨農橋附近,今(22)日中午有民眾發現,柏油路上出現滿地蛋黃,以及大量的碎蛋殼。由於蛋液沾染道路,導致不少騎士經過,都繞道而行,就怕一不小心打滑自摔。據了解,是載蛋車為了閃車,才會導致上頭的蛋,摔落地面。
    2021/09/22 17:07
  • 一秒通霄到田中 女騎士閃車撞滑行30公尺!真「犁田」

    苗栗通霄的平交道,機車和汽車差點碰撞,女騎士閃避,滑行30公尺,摔入旁邊的稻田,綠油油的稻田,被壓出一條線,真的犁田了。
    2021/09/19 12:28
  • 車速過快?駕駛疑閃車失控 自撞分隔島

    桃園發生一起轎車自撞事故!一輛白色小客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遇到路口有轉彎車輛時,想閃避卻來不及反應操作失當,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民眾目擊後趕快報警,並且出動滅火器,就怕引火燃燒,經急救後駕駛頭部內出血,身體多處擦挫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09/16 18:33
  • 閃車遭誤認挑釁被鳴槍毆打砸車 警逮8嫌送辦

    陳姓男子5日凌晨1時許駕車返回深坑住處途中,因閃車時遭誤認挑釁,對方竟逼車攔下,並砸車、鳴槍恐嚇和打人。警方當天循線逮捕涉案8名犯嫌,起獲道具槍、刀械等,訊後送辦。
    2021/09/07 17:23
  • 特斯拉自駕系統又「恍神」? 駕駛神閃車逃過一劫

    隨著汽車科技不斷進步,自動輔助駕駛系統也越來越普及,更不乏像是Tesla、Ford這類以自駕系統見長的車廠。自駕系統的最佳使用時機是在高速公路的巡弋過程,不過受到技術的限制,面對到公路上靜止不動的障礙物卻毫無偵測能力。17日一台Model 3疑似開啟自駕系統沒有注意到車前狀況,險些要撞上工程車,好在駕駛最後一刻神閃車身才逃過一劫。
    2021/08/18 19:01
  • 左右搖擺後失控「連翻4圈」!變換車道閃車駕駛自撞護欄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47.4公里桃園路段時,從外側車道欲變換到中線車道時,剛好遇上內側車道車輛也往外切,民眾及時把車往外拉,但疑似速度過快,整輛車瞬間失控,在車道中翻滾、撞上護欄,四輪朝天。
    2021/08/17 16:23
  • 閃車?被撞?孕婦載兒車禍 摔倒昏迷還緊護兒

    屏東有一名懷孕五個月的孕婦,載著2歲兒子騎車外出,結果途中,不明原因撞到路旁轎車,人車倒地,孕婦受到強力撞擊,當場破水,胎兒沒能保住,媽媽也因為撞擊,陷入昏迷,還沒有脫離險境,但媽媽為了保護身前的2歲兒子,就連昏迷了雙腿都還緊緊夾著兒子,不讓他受半點傷。
    2021/08/11 18:47
  • 疑似為閃車! 曳引車駕駛撞死66歲女騎士

    一名曳引車駕駛6日經過基隆基金一路時,為了閃避停靠在路邊的計程車,當下沒有注意前方狀況,不小心撞上一名騎機車的婦人,醫護人員到場時,婦人已經明顯死亡,事後警方對肇事駕駛酒測,駕駛也沒有酒駕,他說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撞到對方。
    2021/08/06 18:03
  • 少年買媽慶生蛋糕自摔 機車「落跑」50m遠

    台中這位少年出門買蛋糕要替媽媽慶生,但他無照騎車,而且還連人帶車自摔,機車還往前滑行了50公尺遠,少年倒是身手矯健,滾了一圈立刻起身,追著機車跑,警方初步發現可能是為了閃車失控,不過也私下透露,少年疑似把蛋糕掛在機車把手,騎乘時太在意蛋糕失去平衡,不過詳細原因還是要釐清。
    2021/07/22 17:28
  • 快訊/小年夜車禍!疑閃車失控撞公園 女騎士亡

    高雄三民區(2/10)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失控衝撞對向公園,撞擊一名停等紅燈的女騎士,女子送醫後宣告不治,還有另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追撞小客車,肇事駕駛自稱為了閃避遊覽車釀禍。
    2021/02/10 21:20
  • 800箱米酒!為閃車全掉落 滿地玻璃碎片

    疑似為了閃車,結果後車斗800箱的米酒全掉落!事發在台9線南下263.5k處,31日中午12點多,一名陳姓駕駛表示,自己行經彎道時為了閃避一輛轎車,結果後車斗幾乎所有的米酒,瞬間砸落下來,損失高達70多萬元,滿地的碎玻璃更一度影響交通,員警獲報後也立刻前來協助,用米酒箱暫時充當三角錐,避免來車輾到酒瓶,而且因為這些米酒都只能報廢了,就有民眾路過當忙清掃後,順便撿了一車回家。
    2021/01/01 12:23
  • 快訊有片/兩傷!台61線閃車自撞 後方回堵又追撞

    今天清晨5:10,台中西濱公路154公里處,一輛大貨車不慎自撞,造成交通大堵塞,而後方200公尺處,因此發生追撞事故,一次兩起車禍總共造成2人受傷送醫。
    2020/12/17 08:09
  • 被擋車追撞!騎士拉回龍頭就走 涉肇逃

    苗栗一名監獄管理員,騎打檔車,路上疑似為了閃車,追撞同向的機車,兩車貼在一起,偏移到對向車道,擋車騎士噴飛撞上護欄傷重不治,被追撞的機車,後座乘客還被撞上,騎士拉回龍頭直接離開現場,警方查緝到案,騎士說他以為擋車和別的車擦撞,不是他撞的,所以沒停下來。
    2020/12/05 18:36
  • 疑為閃避單車! 小黃失控撞公車站 撞傷3人

    早上10點多,台北市一輛計程車,行經木新路時,突然失控往公車站撞過去,整台車還直接衝進了騎樓,包含兩名路邊民眾被撞傷,還有單車騎士,三人紛紛送醫搶救。肇事的張姓運將供稱,他是為了要閃避左側的單車,才會驚嚇往右偏,不過單車騎士也說,自己當時是綠燈,反控對方違規。
    2020/11/27 21:47
  • 遇「後車燈」爆亮狂閃車主怒po 專家:燈泡壞

    有民眾在高架上塞車時,發現後車的車燈瘋狂閃爍,加上亮度很刺眼,說比「警車還閃」,不少人問是不是有改裝,有專家判斷,應該是大燈角度調過高,加上閃爍燈光有些偏紫,認為應該是車燈快壞的徵兆,而亮度分析應該是HID燈加上魚眼,才有聚焦效果。
    2020/11/27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