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閃紅燈 結果共109筆

  • 挨撞要賠?出車禍總是輸家 網寮村民怒!

    車禍被人從後頭追撞,還得賠償對方損失,合理嗎?嘉義縣東石鄉網寮村主要進出通道的十字路口,只要發生車禍,村民永遠是輸家,已經有20幾件的交通判決,讓村民氣憤不已!原來,看來較寬的馬路是縣道,總是閃紅燈,比較窄的反倒是省道閃黃燈,省道得禮讓縣道,因此,村民大喊不平!現在,這個路口因此緊急啟動紅綠燈號誌
    2015/03/26 13:57
  • ​車燈「該紅就紅、該黃就黃」 亂改色可罰1800!

    民眾開車出門,碰上前方車輛車屁股一路「閃紅光」,一頭霧水,就連轉彎時,也是又閃紅燈,又亮方向燈!後方駕駛看得眼花撩亂,搞不清楚到底前方車輛要煞車還是轉彎!其實根據規定,汽機車煞車燈是紅色,而且「不得閃爍」,方向燈則亮橙色或黃色光,不管是汽車還是機車,任意改變燈色,都算違反交通法規,可處罰鍰900到1800罰鍰
    2015/03/22 19:08
  • ​紅黃燈路口未減速 無照騎士手腳骨折

    台中一名17歲少年,無照騎機車行經大甲蔣公路、順天路口,當時路口閃紅燈,他沒有減速,撞上另一個路口閃黃燈行駛的廂型車,造成騎士飛起、重摔落地,手腳骨折,少年無照駕駛錯在先,加上路口號誌閃紅燈,依照法規應該完全減速、停住後再重新啟動,閃黃燈則要減速到時速20公里以下,騎士必須負擔多數肇事責任
    2015/01/27 14:30
  • 〈獨家〉1年撞50次!路口只設閃燈 民批危險

    苗栗市一處路口,1年內發生50多件車禍!原因在於,路口號誌燈一邊是閃黃燈,一邊是閃紅燈,車輛經過時,要是沒有減速,就容易撞在一起,縣府交通規劃課表示,這個路口的車流量,每小時少於600輛,才會用閃燈模式,但因為車禍頻傳,可能會把閃燈變成紅綠燈。
    2013/03/15 19:01
  • 馬路虎口! 9旬老婦遭砂石車撞死

    在台南有一名砂石車駕駛,在經過安和路和總安街口時,撞死了一名91歲、騎著腳踏車正在過馬路的曾姓婦人,曾姓婦人的家屬趕到現場,看到車禍的慘狀,不禁失聲痛哭,因為擔心家屬追打肇事駕駛,警方還趕緊將兩方人架開;而在高雄楠梓加工區也有2名外勞騎機車穿越閃紅燈路段,遭到沒減速的計程車撞上,1死1傷。
    2013/01/31 12:06
  • 「叫你要叭」 路口沒按喇叭真被撞

    開車時,必要時還是得按喇叭提醒對向來車駕駛,屏東就有一台小轎車在經過閃紅燈路口,車上友人好心提醒最好按一下喇叭警示,結果駕駛不聽,下一秒對向一台酒駕的車輛居然直接撞上,讓朋友氣得大罵;不過也有救護車就算一路鳴笛警示,通過路口時,還是遭到貨車直接撞上,車上兩人受傷。
    2013/01/11 07:57
  • 〈獨家〉「說好的小綠人呢」!紅燈長亮 行人癡等

    「紅燈停、綠燈行」的口號大家都知道,不過在新北市連城路上的路口,綠燈亮了車輛通行,但行人號誌燈卻始終是小紅人,讓民眾霧煞煞不知道該不該過馬路,只能癡癡地等還有建國花市的路口,是閃黃光的號誌路口,照理說要有行人按壓器,才能安全過馬路,但卻沒有設置,讓號誌燈永遠都在閃紅燈,行人只能在車陣中穿梭,非常危險。
    2012/08/26 19:30
  • 紅綠燈變「閃紅燈」 74歲老翁車禍亡

    苗栗市經國路、玉清街交叉口,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機車和一輛轎車,在十字路口發生擦撞,其中74歲騎車老先生不幸死亡,當地民眾說,這個路段原本有清楚的紅綠燈號誌,但上午突然異常,變成了閃黃燈和閃紅燈,加上轎車駕駛邊開車,邊回頭跟後座的小孩說話,沒注意到機車靠近,撞死了老先生。
    2011/08/20 17:31
  • 先遣煞車? 總統訪中美洲閃紅燈

    陳總統原訂八月下旬出發,前往尼加拉瓜參加中美洲國家高峰會議,並訪問加勒比海等友邦國家。不過,據了解,先前傳出與我邦交不穩的巴拿馬等國家,對於陳總統的訪問遲遲沒有回應,外交部相當憂心,一旦陳總統到訪受挫,將是外交重大警訊。
    2005/07/21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