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閃紅燈 結果共109筆

  • 酒駕男閃紅燈未減速 攔腰撞上波及2車

    高雄凌晨發生一起三車追撞的意外,黑色休旅車行經閃紅燈的路口卻沒減速慢行,結果被左側來車攔腰撞上,兩輛車一路滑行,還波及到狀停在十字路口的轎車,其中黑色休旅車的駕駛是酒後駕車。
    2016/12/18 09:27
  • 國產車、賓利車擦撞 揪出賓利駕駛酒駕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國產車和千萬賓利車撞在一塊,國產車幾乎報廢,一開始賓利車駕駛酒測,吹了10幾次沒有結果,後來抽血確定酒駕上路,由於路口一邊閃紅燈、一邊閃黃燈,初步研判賓利車駕駛肇事責任比較大,因為閃紅燈必須先禮讓其他來車。
    2016/12/08 12:46
  • 只喝鱉湯沒醉意…酒駕男把酒測器吹爆表

    台中有名男子酒駕被警察攔下,他對酒測機吹氣,酒精濃度竟然爆表,整個機器螢幕閃紅燈,員警剛開始還以為酒測器壞了,最後發現是駕駛太醉。
    2016/10/28 14:10
  • 教養院交通車遭撞翻 院生8傷爬出就醫

    苗栗一家教養院交通車,早上載著院生要到農場打掃,在銅鑼鄉一處T字路口,被一輛工程車撞上翻車,四輪朝天,車上人員從車窗爬出,8名院生輕重傷,附近住戶都跑出來,幫忙救人,警方調查,肇事工程車在閃紅燈路口沒有停車再開,將負擔大部分責任。
    2016/10/22 17:32
  • 閃紅燈沒停!騎士撞飛騰空翻  痛摔手骨折

    驚險瞬間路口汽機車相撞,騎士被撞飛重摔,命大僅有右手骨折!台中大甲區一名騎士剛買完午餐,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依規定停車查看,結果高速撞上右方的轎車,撞擊瞬間,騎士整個人騰空翻了一圈,摔飛在20公尺外的便當店門口,右手骨折還好送醫沒有大礙,但騎士沒有依規定停車禮讓,警方表示不僅自己受傷,也要付較大的肇事責任。
    2016/10/17 13:20
  • 女駕駛撞死騎車老奶奶 肇逃稱「不知情」

    撞死人卻肇逃!台中梧棲區港阜路上,有名72歲的老奶奶騎機車直行,經過閃紅燈路口,右邊突然竄出一台轎車,兩車相撞,老奶奶瞬間被撞飛滑行好幾公尺,她不斷吐血、四肢抽搐,緊急送醫經過10小時搶救,最後還是不幸身亡,不過另一台肇事轎車,撞到人第一時間竟然沒減速直接肇逃,警方根據車牌找到人,開車的是56歲的女駕駛,警方表示,當下雙方撞擊很明顯,但女駕駛卻說不知情。
    2016/10/09 17:32
  • 來不及閃!路口沒減速 腳踏車婦遭撞身亡

    經過十字路口,小心騎車!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上午發生嚴重車禍,當時陳姓婦人騎腳踏車經過路口,跟騎士撞上當場倒地,耳鼻大量出血傷勢嚴重,送醫不治,肇事騎士也摔車受傷,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16/09/15 17:02
  • 大雨視線差!騎士路口遭撞昏 駕駛肇逃

    可惡肇逃!雲林斗六一名機車騎士,大雨中騎車視線差,他經過路口沒發現一輛轎車衝出,被撞後騎士飛出去倒在路邊,但轎車駕駛肇事逃逸,等到巡邏員警經過才發現騎士,調閱監視器逮到一名蔡姓駕駛,一開始他還否認,員警一播監視器,他才認罪。
    2016/09/15 16:32
  • 閃燈交叉口搶快沒煞車 計程車撞死騎士

    凌晨1點多,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計程車經過閃紅燈十字路口,完全沒減速,碰上一名機車騎士車速也是很快,攔腰撞上計程車的駕駛座,送醫搶救還是不幸身亡,警方表示,雙方經過路口不只沒有煞車,車速都很快,按照交通規則,閃紅燈的車輛,要先停下來再開,計程車應該禮讓機車騎士,可能是當時十字路口的車輛很少,雙方都沒有減速,搶快才是釀禍的主因。
    2016/09/10 12:40
  • 閃紅燈不停、閃黃燈不讓 2車相撞駕駛逃

    台中凌晨12點,發生一起車禍,2輛轎車行經路口,1輛CAMRY遇到閃紅燈、另外1輛BMW則是閃黃燈,但2輛車通過時,都沒減速、禮讓,結果相撞,其中CAMRY的駕駛,還因為撞擊力道猛烈,位移到副駕駛座,昏迷,但車禍後,BMW的駕駛第一個反應,竟然是棄車落跑,現在不只要吃上罰單,還涉嫌肇事逃逸。
    2016/08/25 12:30
  • 閃燈未減速機車撞休旅車 騎士遭輾斃

    中午11點多苗栗竹南大埔重劃區內,發生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經過閃紅燈路口時,雖然有放慢速度,但卻沒注意到機車快速急駛而來,直接跟機車對撞,騎士向前彈飛被休旅車捲進車輪底下,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當地民眾抱怨,重劃區內這個路口雖然有裝設紅綠燈,但只有上下班時間管制,平常時段只有閃燈提醒,也因此車禍意外頻傳。
    2016/08/03 17:37
  • 碰!休旅車駕駛閃紅燈未停 遭遊覽車衝撞

    南投一輛遊覽車上星期清晨5點多載著10多名乘客經過南投市華陽路時,跟一輛銀色休旅車發生擦撞,強烈撞擊嚇壞車上乘客跟司機,休旅車當時路口號誌是閃紅燈,應該要禮讓遊覽車,但事後消防員到場發現休旅車駕駛疑似心肌梗塞發作才會發生車禍,趕緊送醫開刀救回駕駛一命。
    2016/07/25 13:07
  • 邊滑手機過馬路? 德設「低頭燈號」顧安全

    現在幾乎人人都是低頭族,連過馬路都緊盯螢幕,為了減少意外發生,德國科隆和奧格斯堡在人行道上加裝「低頭燈號」,只要電車一進站就會閃紅燈示警,提醒大家不要向前。
    2016/04/29 12:22
  • 六輕包商4同事2死2傷 閃紅燈沒減速釀禍

    被大貨車撞上的小轎車,當時車內一共有4個人,同事關係,是雲林六輕的包商,從高雄北上要去洽談公務;意外發生路口,主線道、支線道閃紅黃燈,2台車都沒有減速慢行成為意外發生原因;就連當地村長還有台西分局長都說這個路口曾發生過10多起類似意外,碰撞發生多半來自於當地人對號誌意義沒有概念,外地人對路況不熟,搶快沒減速才會造成。
    2016/04/23 18:59
  • 側撞死亡車禍 轎車、貨車未減速2死3傷

    雲林麥寮鄉的西濱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名從高雄到雲林的六輕包商,經過閃紅燈的路口時沒有減速,遭到一台大貨車攔腰撞上,連同貨車駕駛一共5人送醫,但其中轎車上的2名乘客送醫不治。
    2016/04/23 17:03
  • 黑白車互撞!2駕駛無傷 女乘客下巴遭撞斷

    兩車相撞,駕駛沒事,但乘客下巴卻撞斷,苗栗竹南鎮一處閃紅燈的十字路口,黑白兩台休旅車駕駛從不同方向經過時,都沒有減速,互不相讓,發生碰撞,雙方駕駛都毫髮無傷,反而是副駕駛座上的女乘客下巴斷裂,兩車相撞的驚險瞬間,全都被民宅的監視器拍下。
    2016/04/03 10:54
  • 驚險!閃避機車 載水車緊急剎車翻覆2人傷

    屏東鹽埔鄉的外環道,元旦凌晨2點多發生載水車翻覆的意外,一名機車騎士在行經閃紅燈的十字路口時,疑似沒有留意到外環道上急駛而來的水車,騎士快速騎過馬路,等到水車司機發現時緊急剎車,已經來不及,整輛水車撞上了機車後翻覆,駕駛及騎士都受傷,現場更是交通大亂!
    2016/01/02 11:33
  • 砰!閃燈十字路口對撞 女老師彈飛喪命

    一場車禍帶走女老師一條命,宜蘭員山鄉一名女老師林靜玉,12日深夜11點多,開車行經惠民路根深洲路十字路口時,疑似下雨視線不佳,一台貨車從她左邊衝過來,當場把車推到路邊,女老師彈飛到副駕駛座,全身多處骨折送醫不治,警方指出女老師的路口閃黃燈貨車閃紅燈,雙方應該都要放慢速度,但貨車駕駛供稱看見女老師時,已經反應不及釀成悲劇。
    2015/12/13 18:26
  • 閃紅燈沒停等 白車撞翻黑車5人受困

    南投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經過閃紅燈路口沒停車而撞上一輛黑色轎車,白車把黑車撞翻,黑色轎車裡5個人受困,消防單位出動5輛救護車才分別把人拉出送醫。
    2015/10/10 17:05
  • 休旅車未禮讓撞飛機車 騎士撞桿險中螺絲

    偏僻鄉間的路口一定要減速慢行!屏東萬丹廈北路發生機車和休旅車擦撞的意外,由於走在閃紅燈車道的休旅車沒有禮讓機車,導致機車被撞飛出去,78歲的騎士差點撞上路燈的燈座上大螺絲,車禍瞬間看得讓人心驚膽戰。
    2015/09/21 16:25
  • 酒駕!法拉利撞賓利 車主撂人拒採訪

    台中發生法拉利、賓利兩台千萬名車撞車事故,法拉利車主下車坦承酒駕,酒測高達0.49,幸好兩名駕駛都沒受傷,但2輛車主來頭也都不小,馬上打電話請朋友來幫忙,現場立刻來了好幾輛名貴跑車、改裝車,要求不要採訪,警方查出,事故現場都是閃燈,法拉利車主碰到閃紅燈應該停車再開,但沒停撞上賓利車,加上酒駕,上午移送地檢署。
    2015/08/06 13:11
  • 閃紅燈沒減速 騎士被撞、噴進水溝幸活命

    偏僻道路沒有紅綠燈,行車真的要非常小心!彰化一名男子,騎車在鄉間小路上,通過只有閃燈的路口,被一輛大貨車撞上,當場彈翻進水溝中,還好很幸運的只有肋骨斷裂,保住性命。
    2015/07/29 18:13
  • 麥竂警車撞機車!六旬嬤彈飛4公尺 送醫不治

    23日下午5點半,雲林台17線麥寮北上路段發生一起警車撞機車的車禍,當時64歲的阿嬤載2位孫子放學回家,經過路口遭到警車強力撞擊,64歲阿嬤彈飛4公尺高重摔地面,送醫後不治,2位孫子則是骨折受傷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當時路口機車方向是閃紅燈,警車是閃黃燈,誰撞誰,警方還要再釐清,肇事的蔡姓警察還是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2015/06/24 13:18
  • 閃紅燈沒停!狠撞機車 母子摔2米深水溝

    彰化昨天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碰上閃紅燈,沒停車察看,直接撞上機車,機車上媽媽載兒子、女兒,母子被撞到2米深水溝裡,女兒摔在水溝旁,媽媽骨折,3人輕重傷,事故發生路口都是閃燈,轎車碰到閃紅燈疑似沒有停車再開才撞上機車,這部分還得鑑定釐清,不過機車母子3貼明顯違規,警方將開出300-600元罰單。
    2015/06/13 17:38
  • 十字路口僅閃燈號! 2車差點互撞爆口角

    如果2車在都只有閃燈的十字路口發生碰撞,到底誰有錯?新竹有一輛車子在十字路口,和另一台車差點撞上,雙方互不相讓都不認錯,而他們的前方燈號,一個是閃黃燈一個是閃紅燈,依照交通規則,閃黃燈必須小心慢行,但是閃紅燈就必須停車再開,不過有很多駕駛人很可能都不知道
    2015/04/14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