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閃紅燈 結果共109筆

  • 抄捷徑、閃紅燈 「單行道」內小客車集體逆向

    高雄仁武區仁雄路上,有一條巷弄只有6米寬,是「汽車單行道」,但是每天都會看到不少小客車集體逆向,每一分鐘就會有人違規。原來附近是交流道,又有五岔路口,車流容易回堵,這條巷弄因為沒有紅綠燈,被當成捷徑,但已經嚴重影響住戶們進出,批評根本是「瘋狂逆向」的駕駛們。
    2021/03/22 13:26
  • 碰!小黃撞民宅乘客傷 貨車駕駛受困車內

    路口擦撞意外,波及民宅和路旁轎車!花蓮一名68歲的鐘姓駕駛,8日晚上九點多,開小貨車經過吉安鄉一處路口,疑似沒有注意到閃紅燈,就直接往前,當場和一輛計程車發生擦撞,而當時,計程車上還有乘客,幸好乘客只受到輕傷,只是這一撞,小黃衝撞到一旁民宅,小貨車則撞上路邊停放轎車,鐘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還一度受困車內,動彈不得。
    2021/03/10 13:23
  • 年前失荷包!騎士抄捷徑 撞高雄輕軌得賠償

    高雄輕軌,屢次被機車撞擊,上個月才有人騎車三貼,撞上行進中輕軌,慘賠38萬,這回是一名男子,為了想閃紅燈抄捷徑,闖進沒開放汽機車通行的路段,直接撞上輕軌列車車頭,造成飾板刮傷,列車進場維修,高捷會向騎士求償,另外有高中生把捷運當成籃球場,從高捷車廂內運球繞月台一圈。
    2021/02/03 19:20
  • 上學途遭撞!媽騎車載2孩 遭貨車撞慘摔

    台中大里今天(15日)一大早7點多,一名媽媽騎車,載女兒、兒子上學,結果在路口和小貨車發生碰撞,一家三口摔在地上,目擊居民說看到小男生撞到牙齒、鼻子都流血了,而小貨車撞到機車後,還波及對向轎車,警方表示小貨車路口閃紅燈沒停車禮讓,但媽媽騎車載兩名小孩,也違規需開罰。
    2020/12/15 13:53
  • 保全騎車趕上班 閃燈路口撞公車重傷昏迷

    台中(13日)今天清晨發生一起公車和機車相撞事故,造成男騎士頭部受創重傷,人還在醫院昏迷插管治療,警方查出騎士是一名59歲陳姓保全,當時趕著要去上班,疑似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再騎,公車閃黃燈也未減速,結果雙方撞在一起。
    2020/11/13 12:15
  • 閃燈路段未減速!2車碰撞 小黃90度側翻

    台北市松山區,24日凌晨發生翻車意外!兩輛行駛不同方向的計程車,行經閃光號誌路口時,運將都沒減速,結果在路中央,撞成一團,其中一輛更側翻,造成兩名司機和一名乘客輕傷,警方初步研判,行駛在閃紅燈路段的小黃,沒照規定,停了再走,要肇事責任比較大!
    2020/10/25 20:10
  • 不顧閃紅燈!運將巷弄搶快 撞飛女騎士

    不顧閃紅燈號誌,巷口頻頻發生車禍!新北市中和,有計程車司機經過巷口,不管眼前的閃紅燈號誌,沒有停車查看在行駛,結果和對向的機車發生車禍,騎士連人帶車噴飛。只是這個路口,一邊是閃紅燈,一邊是閃黃燈,但用路人,時常無視燈號釀成意外,光是今年1到9月,就一共發生8起車禍,當地里長說曾經向交通局申請改成紅綠燈,但因為車流量不足,無法改變。
    2020/10/24 17:39
  • 9個月連傳319件! 歸仁閃燈路口死傷車禍不斷

    開車或騎車行經閃燈路口,一定要特別當心!台南市歸仁分局統計,今年1到9月,在閃光號誌路口發生的交通事故,就有319件,造成4人死亡,363人受傷。位於郊區的閃燈路口,過往車輛速度快,加上不少用路人搞不清閃黃燈與閃紅燈有何不同,儼然成為危險路口。
    2020/10/21 18:40
  • 閃紅燈!廂型車停等再過 仍遭機車攔腰撞

    彰化鹿港車禍意外,閃紅燈方向的廂型車,走巷通過路口,等了許久,認為已經沒車了,但是一過馬路,幹道上一輛機車攔腰撞上,騎士騰空飛起,翻滾一圈摔地,造成膝蓋骨折。
    2020/10/16 13:28
  • 騎車見女兒車禍! 媽媽急衝路中「趴跪護女」

    彰化發生機車相撞車禍,其中一方女騎士被撞倒後,趴在路中,幾秒鐘過後有另一名騎士停下來衝上去,用自己的身體護著傷者,原來她是傷者的媽媽,兩人一前一後出門,卻在離家沒多久的地方,看到女兒發生車禍!
    2020/09/02 18:55
  • 保全巡高鐵!閃紅燈未讓撞車 對方酒駕

    昨天凌晨,巡視高鐵的保全,在苗栗苑裡閃燈路口,和一輛白色轎車碰撞,保全路線是支線,路口應禮讓。白車在幹道有優先權,但是駕駛酒測值0.1,雖然沒有超標,發生事故,依舊是公共危險罪。
    2020/08/17 13:22
  • 路口未減速奪命 貨車撞騎士釀1死1傷

    路口是閃燈號誌不代表就能直接闖!花蓮光復鄉台9線242k處,當地晚上因為人車較少,8點過後紅綠燈就會切換為閃紅跟閃黃燈號,9日晚上8點多,燈號才剛轉換時,一對姊妹騎機車雙載,待轉時看到閃紅燈以為可以往前騎了,突然一輛貨車沒有減速往前行駛,在路口處兩車相撞,造成騎士死亡乘客受傷。
    2020/08/10 15:47
  • 無號誌路口車禍多 「這些」錯誤習慣你中了幾個?

    用路人看到紅綠燈,都知道要依照規定行駛,但在沒有紅綠燈的無號誌路口,又該怎麼開車才能確保安全呢?專家舉例,如果路口有閃黃燈或紅燈,閃紅燈的巷道車輛必須禮讓閃黃燈的車輛,如果沒有號誌、只有地上標誌的話,行駛方向寫「停」的車輛必須禮讓其他來車。不過也由於許多用路人搞不清楚無號誌路口交通規則,因此近年相關的死傷事故一直居高不下。
    2020/08/05 22:50
  • 女騎士搶快遭貨車撞 大腿肉被「削掉」一塊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跟貨車擦撞,大腿肉被削掉一塊,皮膚組織還黏在貨車保險桿上,送醫治療後沒生命危險,里長說這個路口是易肇事路段,警方初步研判,是女騎士閃紅燈沒停下來,搶快肇事。
    2020/03/03 16:57
  • 閃紅燈未讓 休旅車遭撞側翻駕駛一度困

    台中大里凌晨5點多,發生一起翻車意外,白色轎車行駛閃紅燈路口沒有停下查看,結果撞上休旅車,害得對方瞬間90度側翻,駕駛還一度卡在車內,幸好周圍早餐店和民眾上前幫忙,一起扳開車門,駕駛才脫困,警方表示白色轎車駕駛,閃紅燈未禮讓,可罰600到1800元罰鍰。
    2020/02/19 12:42
  • 小黃閃紅燈未禮讓 撞死21歲超商女員工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的安姓女騎士,凌晨四點半騎車和計程車在路口相撞,導致女騎士頭部、胸腔內出血,送醫不治,計程車當時車上有3位乘客,都受到輕傷,警方調查計程車當時是閃紅燈號誌,卻沒有停下禮讓,女騎士爸爸悲慟,說她從小媽媽就不在身邊,自己在外租屋,也在超商工作養活自己,沒想到竟然發生意外。
    2020/02/15 13:09
  • 貨車迷路誤闖小巷? 釀京急電車追撞意外

    日前橫濱市京急線電車撞上貨車的交通意外,現在知道當時平交道雖然有人按下緊急鈕,閃紅燈向電車駕駛示警,駕駛當時也啟動緊急煞車,卻還是來不及停下電車,而貨車駕駛未依公司路線走高速公路,疑似迷路誤闖小巷,恐怕是車禍發生的主要原因。
    2019/09/07 13:25
  • 17歲弟無照開車 載哥違規轉彎遭撞送醫

    彰化二林發生一起對撞車禍,17歲洪姓少年無照駕駛,載著哥哥回家途中,轉彎時沒理會號誌閃紅燈,應該停下,他直接左轉,和直行轎車對撞,整輛車彈開,少年和哥哥當下都撞昏了,幸好附近民眾趕緊將他們拖出車外,因為就在人被救出車外,1分半後整輛車冒煙起火,兄弟倆差點逃不了。
    2019/08/19 20:21
  • 閃紅燈路口未減速 撞車甩尾再撞特斯拉

    南投水里重劃區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減速停車查看,先是被擦撞後失控甩尾,又意外波及對向一輛電動車特斯拉,警方表示,閃紅燈號誌路口,車輛都應該減速禮讓再通過,肇事轎車不但自己車子受損,還撞上市價300萬起跳的特斯拉電動車,光是撞壞的引擎蓋、保險桿等,維修費初估就超過50萬。
    2019/08/01 11:53
  • 碰! 十字路口「公車撞轎車」波及路邊2車

    清晨六點多,在台中市區,當時一輛公車直行,在十字路口,和一輛轎車發生碰撞,轎車被推到路旁,波及到停在路邊的兩輛車,由於車門變形,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方指出,雙方都沒酒駕,由於事發當下,公車行駛的道路閃黃燈,轎車這一方閃紅燈,肇事責任還得再釐清。
    2019/07/27 14:02
  • 2車經閃燈路口未禮讓 擦撞後翻車再撞

    今天凌晨1點45分,高雄建興路與正忠路交叉口,發生翻車意外。一輛白色轎車和另一部計程車分別是閃黃和閃紅燈,兩車疑似都搶快,閃避不及發生擦撞。轎車駕駛被撞後失控,整輛車四輪朝天,之後又跟對向另一部計程車撞在一起。
    2019/06/30 12:21
  • 路口閃紅黃燈汽機車相撞! 騎士2女大生傷

    台中市國光路發生一起汽機車車禍意外,兩名女大生騎車準備要過一個閃紅燈路口,右側遭汽車撞上,兩名騎士受傷被送醫治療,警方調查路口是閃紅黃燈,代表兩邊的車輛都要減速或禮讓,發生車禍意外,雙方都有責任!
    2019/06/05 15:40
  • 閃燈路口又出事! 計程車撞小貨車4人受傷

    又是閃燈路口發生意外!凌晨四點多,高雄左營崇德路和政德路口,發生計程車和貨車對撞車禍。一輛載著蔬菜,準備前往市場的小貨車,被十字路口閃紅燈號誌方向的計程車撞上,造成四人受傷。
    2019/05/10 11:49
  • 閃燈路口事故頻傳!小貨車、機車擦撞 2人傷

    因為夜間車流量少,高雄許多路口都會在深夜凌晨從紅綠燈轉為閃紅燈或閃黃燈,然而駕駛觀念不足的情況下,閃燈路口事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駕駛人不停不讓,對過馬路行人更是一種安全上的威脅,而今天凌晨3點多慶豐街和華夏路路口,閃燈狀態下又發生小貨車與機車對撞的意外,造成機車騎士及乘客擦挫傷和撕裂傷。
    2019/03/13 11:01
  • 閃燈路口又出事!小黃撞自小客 殃及2輛轎車

    高雄不少路口到深夜時分都會轉為閃燈,但駕駛因為沒有減速或停下,常釀成車禍意外。今天凌晨一點多,就在文衡和文安路口,閃紅燈方向的計程車,撞上閃黃燈方向的自小客車,結果自小客一甩,又衝到路旁殃及另外兩輛轎車。幸好人都沒事,但車子光要修理,問題就大了。
    2019/03/08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