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閃文 結果共17筆

  • 小禎過年突傳死訊!本人現身發聲 急PO文報平安「一點都不忌諱」 

    39歲女星小禎(胡盈禎)過年期間放假放得好好的,竟遭死訊,今(14)情人節,她沒發放閃文,而是無奈限動報平安,「最近一直不知道從哪傳出我的死訊,打個卡讓大家安心一下」。
    2024/02/14 20:06
  • 賈永婕怒了!狂抱怨「義大利導遊」 親曝身分:洗衣服還被唸

    作家黃大米日前指控花21萬台幣去歐洲旅遊卻住到「漏水房」,掀起各界熱議出國經歷。沒想到,女星賈永婕昨(12)日也跟風發文抱怨,「我們去義大利的導遊」,結果竟是和老公王兆杰的放閃文,讓粉絲笑翻。
    2024/02/13 10:27
  • 王陽明、蔡詩芸爆婚變!昔示愛喊:永遠在一起 她IG閃文全刪光

    王陽明與蔡詩芸時常在社群高調放閃,被封為「地表最閃夫妻」,近日卻頻傳婚變,更被爆早已分居將近2年時間,甚至走到談離婚的窘境,過去夫妻倆更有不少感情金句,其中王陽明曾說「我的完整是因為有妳」、「我們的命運將會永遠牽絆在一起」,如今看來不勝唏噓。
    2023/08/23 10:53
  • 真的MeToo!愛莉莎莎遭「演藝圈大哥」強吻 曝光2線索網嚇傻

    在YouTube擁有百萬訂閱的網紅「愛莉莎莎」,近日因發文談「#MeToo」實際卻是放閃文,慘遭大批網友出征,她無奈表示「那些血我又不是沒嘗過」,今(23)晚她釋出新影片,講述自己至今遭性騷擾的經驗,更提到遭「演藝圈大哥」在車上強吻,甚至還邀她去開房間,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6/23 22:01
  • 米可白離婚後桃花超旺!緊貼小15歲鮮肉洋男 放閃文曝兩人關係

    女星米可白近日帶媽媽到歐洲遊玩,幾乎每兩三天就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分享旅遊點滴,不過其中一篇卻是「放閃文」,米可白緊貼在一位帥氣外國人身旁,透露兩人相差15歲。
    2023/05/24 13:47
  • 恭喜!G奶周子瑜要嫁了 深夜曬「激吻親密照」未婚夫身分曝

    因身材火辣、長相神似女神周子瑜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7歲女星祈錦鈅,昨(17)日深夜突PO放閃文,認愛小1歲的分析師男友,還大方公開對方深情親吻她並環抱的親密照,寫下「從來不相信永恆跟一輩子這種事,但這次,我想相信看看。」她也證實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排除隨時閃婚。
    2023/05/18 08:36
  • 徐乃麟光棍節放閃!罕曬乃嫂「逆天長腿」 實現當年許諾

    63歲主持人徐乃麟在演藝圈一直都以注重家庭聞名,他與老婆汪家璉於1989年結婚,婚後育有2子1女,二女兒徐廷瑀還在年初時誕下兒子,使得乃哥升格成為外公。在人稱「光棍節」雙11這天,乃哥罕見發出與太太的合照,並寫下放閃文,兩人的情誼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不已。
    2022/11/11 16:59
  • 邱澤、許瑋甯超狂人緣!放閃文「一排藍勾勾」大咖齊祝福

    邱澤與許瑋甯昨(10)日無預警公布結婚喜訊,消息震驚外界,兩人先前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傳出假戲真做,當時許多粉絲都希望CP成真,如今兩人公開認愛,不少人都紛紛獻上祝福,臉書貼文更是釣出一排藍勾勾留言,堪稱半個演藝圈都為小倆口歡呼。
    2021/12/11 14:08
  • 下車買飲料發現男友「偷偷移到後座」 原因暖翻網友

    炎炎夏日在戶外騎摩托車,除了頭上頂著安全帽相當熱之外,如果人稍為離開機車坐墊一會兒,再坐上去時總是會有一種在「烤肉」的錯覺,不過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搭乘男友機車下車買飲料後,發現男友默默的將屁股移到後座的位置,她先賣個關子詢問網友猜猜看男友這是在做什麼後,隨即話鋒一轉變成一篇放閃文,原來男友是怕她回來時坐墊被曬得太燙,所以幫她以身檔太陽,突如其來的狗糧讓網友措手不及。
    2021/11/01 16:46
  • 自爆分手男友回歸朋友 罔腰又曬放閃文:類似情侶

    變性網紅罔腰(江嘉文)因假懷孕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日前辦了新IG帳號公開道歉,並喊話「重新出發」,沒想到昨(14)日突然宣布與男友分手,她也坦言雙方因假懷孕事件爭吵不斷,因此決定先退回朋友身分,不過還是同住一起。
    2021/03/15 10:27
  • 賈靜雯發閃文為修杰楷慶生 關鍵句被瘋猜「懷孕了」

    46歲女星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6年,育有咘咘、Bo妞2個超萌女兒,家庭生活幸福甜蜜,是圈內的模範夫妻代表,6日適逢修杰楷38歲生日,賈靜雯以「我的先生」為題,貼出多張合照向老公告白,卻因其中一句內容被網友瘋猜「懷孕了嗎?」
    2021/03/08 07:46
  • 寵妻魔人!孕妻分享夜市奇觀 暖尪「整台」霸氣扛回

    女生在懷孕時要面臨各種不適,此時最能看出丈夫的貼心程度,一名女子近期開始休產假,無意間跟老公分享有人在夜市販賣彈珠台,沒想到老公當晚就直奔夜市,把彈珠台買下並扛回家,只是怕她請產假在家無聊,霸氣舉動讓網友直呼超羨慕。
    2020/12/29 14:58
  • 不再失約!國中小情侶交往15年炸喜訊 網洗版獻祝福

    一對交往15年的情侶即將結婚,女方3年前發文透露,她和男友從國中開始交往,男方因為家計關係,曾和她「二度失約」,不過女方願意陪男友吃苦,一起克服這15年來的種種困難;如今,兩人將於3月23日步入禮堂,放閃文曝光湧入上萬網友留言祝福。
    2019/03/13 14:57
  • 孟耿如抱怨黃子佼3缺點 網友:閃到要掛眼科了

    藝人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相當低調的2人近日也越愛越大方,孟耿如昨(29日)在Instagram及臉書PO出「另類放閃文」,字句看似在抱怨男友,但還是閃瞎眾人。
    2018/07/30 08:55
  • 二伯深夜甜喊「嫁給你真好」 蔡阿嘎暖男舉動被推爆 

    網路紅人蔡阿嘎和妻子「二伯」在男方34歲生日當天迎接寶貝兒子「蔡桃貴」的到來,今(25)日凌晨二伯在臉書感性發文,感謝「桃貴爸」過去這段日子裡一秒都沒有缺席,一直陪在身旁,甜喊「嫁給你真好」,深夜放閃文,閃瞎一堆網友。
    2018/07/25 15:25
  • 「在一起惹」袁艾菲公開認愛 曬甜蜜照自標「閃文慎入」

    2008年因為參加《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袁艾菲,因為擁有天使臉孔加魔鬼身材,廣受粉絲喜愛。不過昨天(26日)她主動在臉書上貼出和男友燦笑的甜蜜照大方認愛,讓不少粉絲心碎。
    2017/12/27 13:14
  • 男友給驚喜要她閉上眼 女收禮瞬間成「傻眼貓咪」

    情人節剛過,網路上不少放閃文被分享轉貼。一名小資女在網路論壇上貼文分享自己一段「令人無言又情緒複雜的小幸福」。文中描述男友加班回家,突然叫她閉上眼睛,說有驚喜,讓她內心小劇場大爆發,不停回想自己到底何時被偷偷量「戒圍」?現在結婚會不會太早?沒想到一睜開眼,讓她又開心又好笑!底下許多網友大讚「幸福推」、「好甜蜜」、「很讓人感動耶」!
    2017/08/30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