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閃嫁 結果共340筆

  • 比大S閃婚傻眼!男神許魏洲13:14突宣布結婚 爆驚人巧合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20多年前舊愛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彷彿偶像劇情節,消息最先曝光時還被誤以為是假消息。怎料,今(10)日以27歲作BL劇《上癮》走紅的大陸男星許魏洲無預警宣布結婚,但未公開新娘身分,讓網友直呼比大S再婚還驚悚。甚至有眼尖網友發現許魏洲和大S都是「天秤座」,驚呼,「今年天秤都拿閃婚劇本?」
    2022/03/10 16:13
  • 大S閃嫁惹怒S媽!臉書連發文「別搶我女兒」 嗆不見具俊曄

    藝人大S跟韓星具俊曄宣布再婚,不過S媽卻被瞞在谷底,氣到與大S吵架,不只嗆明女兒一天不道歉,就一天不見新女婿,S媽也在臉書發文,不要搶我的女兒,顯見還在跟大S冷戰。
    2022/03/10 14:43
  • 「台灣孔劉」來電!梁赫群跟風大S 網怕爆:直接封鎖

    大S(徐熙媛)8日宣布閃嫁20多年前舊愛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撼演藝圈,其中男方透露「大S使用同一支手機號碼20年」成為近日最夯話題,自封是「台灣孔劉」的藝人梁赫群也跟風寫下「等了二十幾年的情人打來了,妳怎麼還不接?」,結果立刻遭到大批網友吐槽,笑翻全場。 
    2022/03/10 09:14
  • 我有大S這樣的女兒就好!翁家明羨炸S媽:根本免擔心

    藝人大S(徐熙媛)梅開二度閃嫁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的消息,連日來在演藝圈掀起話題,儘管S媽對女兒再次先斬後奏十分不滿,卻也有人認為這樣很有個性。藝人翁家明就說自己拿18歲的女兒沒辦法,甚至表示要是有大S這樣的女兒,「我根本就不用擔心!」
    2022/03/10 08:52
  • 大S瞞再婚!S媽氣炸:「不道歉不見女婿」 小S回應了

    女星大S(徐熙媛)昨(8)日震撼宣布閃嫁20多年前舊愛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以電話交往3個月就決定結婚,這段愛情故事被韓媒形容彷彿「電視劇」。不過,S媽被瞞到最後一刻氣炸。而今(9)日一度傳出靠小S居中協調,S媽已破冰大S,怎料,下午傳出S媽對外放話,「我女兒一天不道歉,我就一天不見他(指具俊曄)」。對此,小S下午給予回應。
    2022/03/09 19:38
  • 大S閃嫁舊愛!陳美鳳鬆口再婚可能 自爆與「初戀聯繫」

    大S(徐熙媛)昨(8)日宣布與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成為這兩日最熱話題,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稱號的陳美鳳,今(9)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及此事,笑說身邊友人因此起鬨:「下次就換妳了!」陳美鳳除了鬆口自己再婚可能,還自爆2年多前曾與初戀見面。
    2022/03/09 15:59
  • 具俊曄下榻酒店住十天「要價曝光」 大S暖送媒體冷飲

    女星大S(徐熙媛)昨(8)日震撼宣布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男方今(9)日早上搭機來台,準備與20年沒見的舊愛重逢,抵達桃機後,入住位於台北基隆路上瀚寓酒店進行隔離。據悉,該酒店房間一晚最貴要價8千元,隔離10天至少要花費8萬,且地點與大S住處僅相距2公里。
    2022/03/09 15:42
  • 星盤解析/大S閃嫁原因曝!具俊曄霸總「專屬溫柔」只給她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3個月,閃電嫁給20年前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因一通電話舊情復燃,具俊曄更在今(9)日一早為愛搭機直奔台灣,宛如偶像劇的情節令人融化。占星師「米薩小姐」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透露大S身為成功又獨立的女性,為何會選擇具俊曄的「5大原因」,坦言兩人性格相似:「大S有喜歡上男版大S的感覺。」
    2022/03/09 14:42
  • 弟妹朱芯儀罹乳癌! 賈靜雯首發聲:愛妳!我們都在

    因《犀利人妻》飾演小三爆紅的女星朱芯儀,2011年閃嫁給女星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適逢36歲生日當天自曝罹患乳癌2至3期,消息震驚各界。對此,賈靜雯在臉書心疼發聲。
    2022/03/08 19:15
  • 林美秀「4招婚姻經營術」 自爆幸福肥:胖了20公斤

    會演戲、會跳舞,詼諧逗趣且親和力十足,有「國民媽媽」之稱的林美秀,在廣告、戲劇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但,感情之路不太順遂的她,前兩段戀情都以被劈腿收場,47歲那年勇敢追愛,閃嫁給交往五個月,小她14歲的攝影師老公!雖然晚婚,但兩人婚後超甜蜜,也讓人見證「對的人」等再久都值得!到底兩人是如何維持婚姻?特別整理幾點過往分享的秘訣!
    2022/03/05 00:17
  • 張菲辣媳曬10年前舊照!「高中制服嫩樣」曝光網暴動

    女星翁馨儀因飾演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閃嫁大自己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目前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相當甜蜜,而現年28歲的她,近日跟風曬出陳年舊照,公開10年前還是高中生的青澀畢業照,結果一對比超驚人,引起網友暴動。
    2022/02/18 11:16
  • 老家神桌現春宮圖!最正主播一聽原因笑了:外婆真可愛

    前主播張宇曾經被網友票選為「最正女主播」,2016年卸下主播光環,隔年閃嫁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育有2子,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8日分享過年回外婆家,未料發現神桌上出現春宮圖,一問之下才知道原因,不禁直呼「我的外婆真可愛 !」
    2022/02/09 23:20
  • 張菲辣媳穿「情趣旗袍」拜年 透明小丁嚇瘋尪:想幹嘛!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兒子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櫻桃」與「栗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幸福家庭生活。近日適逢過年,她透露為了穿旗袍拜年,情急之下只買到「情趣款」旗袍,打開包裝那刻直接把老公嚇壞了。
    2022/02/07 12:20
  • 張菲辣媳「在家只穿內褲」 房門突開來不及遮秒看光

    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的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對兒女,一家4口生活甜蜜,時常分享日常點滴。被封為辣媽的翁馨儀透露,她在家習慣「只穿內褲」,然而有一回婆婆突然拜訪,下一秒還無預警打開房門,害她完全來不及反應,瞬間被看光光。
    2022/01/26 18:35
  • 未婚妻婚禮和「別的男人」跳舞遭尪甩巴掌 隔天閃嫁他人

    印度一對準夫妻日前原訂要舉辦婚禮,在此之前先舉辦一場婚前舞會,新娘與一名男性親屬跳舞時,新郎整個妒火中燒,一時醋勁大發在眾人面前狠甩女方一巴掌。由於新娘家世背景來頭不小,她自認遭當眾羞辱,隔天閃嫁他人,現在雙方互相提告,全案正由法院審理中。
    2022/01/24 21:47
  • 墨西哥暖男捐腎救未來岳母 「術後慘被甩」看女友閃嫁新歡

    墨西哥男子烏齊爾(Uziel Martinez)日前得知,女友的母親重病急需換腎,他為了不捨愛人難過,當下就決定捐出腎臟。移植手術順利結束,不料才過不到1個月,女友竟然要求分手,令他更錯愕的是,她竟然還火速和新歡結婚,讓他深感「真心換絕情」。
    2022/01/23 14:56
  • 快訊/石原聰美宣布懷孕!預產期「今年春天」

    35歲日本「女神級」演員石原聰美,2020年10月閃嫁圈外上班族男友,並於去年1月登記,10號石原聰美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宣布,懷孕好消息,表示已經有了第一個孩子,目前已度過穩定期,並害羞說,希望能繼續把孩子放第一位,會按照自己的節奏努力,做喜歡的工作,謝謝一直支持她的人,小孩的預產期為今年春天,消息一出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22/01/10 12:41
  • 歌后池秋美車禍!遭猛撞「噴飛馬路」頭重擊地板:腦漿震動

    66歲資深女星池秋美(本名邱秋美)出演《星星知我心》爆紅,12年前閃嫁欣達航空貨運董事長黃哲忠,逐漸淡出演藝圈;而她近況也跟著曝光了,7日離開殯儀館途中慘遭貨車撞飛,整個頭跌落地板,導致頭部、頸部擦挫傷,讓她崩潰說,差點慘死輪下,被車撞到「腦漿震動的」,驚險畫面曝光。
    2022/01/09 16:28
  • 風光嫁大亨「離婚竟慘背巨債」 女星獨撫養2孩急復出

    因拍攝香港古惑仔系列電影成名的47歲女星陳柏渝,十多年前帶球閃嫁五分埔成衣大亨張嘉麟,後因個性不合於2016年離婚,沒想到因前夫公司負責人掛她名字,讓她一夕間背上巨債。近日陳柏渝受訪親揭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孩子,儘管滿腹辛酸仍得咬牙等待翻身。
    2022/01/07 10:13
  • 日本女神大政絢死會 閃嫁天團ONE OK ROCK吉他手

    日本女演員兼模特兒大政絢於今(28)日宣布她將與日本人氣天團ONE OK ROCK吉他手TORU攜手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在IG分享喜訊,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2021/12/28 15:49
  • 恭喜!《雞不可失》李荷妮認愛1個月 閃嫁圈外男友

    38歲韓星李荷妮演出過《老千:神之手》、《雞不可失》等超夯電影,上(11)月認愛圈外男友的她,今(21)日驚喜宣布結婚,礙於南韓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並沒有舉行婚禮,在家人們見證下進行登記儀式,突如其來的喜訊湧入大批粉絲祝福。
    2021/12/21 13:28
  • 許瑋甯閃嫁!Janet道賀「1句話被狂轟」:關妳啥事

    男女神組合邱澤、許瑋甯因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定情,上週無預警宣布閃婚消息,讓眾人又驚又喜,演藝圈一眾星友更是紛紛獻上祝福。然而藝人Janet(謝怡芬)在回應許瑋甯官宣結婚的貼文時,卻因一句話瞬間惹怒不少網友。
    2021/12/13 10:24
  • 許瑋甯閃嫁邱澤 緋聞舊愛王柏傑送「真心祝福」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的消息在近期掀起熱議,過去曾與許瑋甯傳出緋聞的男星王柏傑,被問及此事時坦言,自己最大的祝福就是不要回應,「我私下祝福是希望不要寫我,真心想要我祝福她的話就不要寫我的名字」。
    2021/12/12 16:01
  • 恭喜!許瑋甯戴大鑽戒閃嫁邱澤 證婚人藍心湄:想抱孫

    藝人邱澤和許瑋甯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傳出緋聞,但始終否認,10日上午許瑋甯突然在IG上震撼宣布,兩人已經結婚了,並曬出戴著超大鑽石,頭靠著頭的親密合照,羨煞眾人。證婚人藍心湄說,非常替兩人開心,接下來就等著要抱孫。兩人喜訊,也讓幾乎半個演藝圈都留言恭喜,大陸微博閱讀量更飆破6億次。
    2021/12/10 17:31
  • 許瑋甯閃嫁邱澤遭疑有孕?宥勝「神秘留言」藏玄機

    男神邱澤今(10)日驚喜宣布與許瑋甯結婚,讓圈內好友和粉絲震驚,兩人演出國片《當男人戀愛時》爆出假戲真做,如今證實喜訊,由於消息突然引發諸多揣測,不少人瘋猜許瑋甯「肚皮有喜」,男星宥勝也回應「1句話」掀起討論。
    2021/12/10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