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閃嫁 結果共340筆

  • 夫「公廁約戰」偷吃6女 佐佐木希挺過低潮宣布:懷二胎

    曾是全球公認「日本第一美」的女星佐佐木希在2017年閃嫁大她16歲的男星渡部建,並育有1子,然而渡部建卻在2020年遭爆劈腿6女,甚至還曾在公廁與OL約砲,導致佐佐木希必須一肩扛起家計。不過,佐佐木希在今(17)日突然宣布懷了第二胎,且喜悅地分享了大兒子拍攝的照片,堅強挺過低潮。
    2022/11/17 17:05
  • 愛雅婚宴「戴離世母項鍊」忍不住哭 選媽紀念日追憶:要放心喔

    愛雅(張艾亞)本月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早在今年9月28日閃嫁神似韓星、大7歲舊愛W先生,她隨後宣喜訊。愛雅昨(14)日於社群發文,思念去年離世的媽媽,表示11月14日這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往年這天大家都會聚餐,如今天人永隔,她在這天上山看媽媽,「媽媽,我結婚囉,雖然祢早已知道了,家宴戴著祢留給我的珍珠項鍊,相信祢一定很滿意我當天的OOTD吧!」
    2022/11/15 10:40
  • 閃婚台版始源才2個月!愛雅無預警再爆「有了愛的結晶」甜炸

    34歲女星愛雅(舊藝名艾亞)上週無預警遭爆早已升格人妻,今年9月嫁給從事貿易業的舊愛、有「台版始源」封號的W先生,沒想到閃婚才沒多久,竟又爆出兩人原來已有「愛的結晶」,接二連三的好消息羨煞旁人。
    2022/11/15 08:16
  • 愛雅點頭嫁184公分「台版始源」驚人背景曝 談復合關鍵哽咽哭了

    愛雅(張艾亞)本月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早在今年9月28日閃嫁大7歲舊愛「W先生」。愛雅隨後在社群上官宣喜訊,今(10)日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後受訪,無名指戴著2克拉鑽戒,直呼忍了好久終於跟大家分享人妻心情,因個性低調,還不會公開老公真面目,至於老公的類型?她甜喊:「陽光,像始源!會不會講太滿?他很高184公分,很有肩膀。」
    2022/11/10 16:03
  • 獨家/愛雅「甜蜜求婚過程」曝光!被2克拉鑽戒套牢 淚喊:我願意

    愛雅(張艾亞)昨(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1個多月前閃嫁大7歲舊愛「W先生」,對此,她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老公在她34歲生日求婚成功,並於9月28日去登記結婚,隨後於社群分享喜訊:「我扎扎實實的嫁給愛情了。」《TVBS新聞網》再接獲愛雅密友提供的求婚現場照片,透露當時W先生拿出超過2克拉鑽戒單膝下跪,深情告白:「妳願意嫁給我嗎?」讓愛雅飆淚甜喊:「我願意!」
    2022/11/08 19:57
  • 不忍了!遭羞辱「靠身體賺錢」雞排妹怒提告 酸民下場曝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日前閃嫁日本小兒科醫師AKIRA,個性敢說敢言,話題十足的她,屢登媒體版面,也因而常遭酸民怒罵。她昨(7)日透露自己提告不少網友妨礙名譽,酸民下場曝光。
    2022/11/08 10:59
  • 無預警閃嫁舊愛!愛雅「絕美婚紗照甜曝光」十指緊扣新郎

    34歲女星愛雅(舊藝名艾亞)過去曾和5566成員許孟哲有過一段情,昨(7)日《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其實愛雅早在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從事貿易業的老公是她的舊愛,因愛雅長達15年沒換電話號碼得以再續前緣。消息曝光後,好友夏和熙在臉書曝光婚宴當天的照片,愛雅絕美婚紗照跟著曝光。
    2022/11/08 09:49
  • 愛雅分手許孟哲淚崩「祝你幸福」 低調閃嫁大7歲15年前舊愛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結婚喜訊!因 15年沒換電話,愛雅與大她7歲的圈外男友再續前緣,共度終生。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愛雅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上進的她在去年考取Zumba國際證照,更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感情狀態一直備受關注,其中與許孟哲的一段情轟轟烈烈,如今彼此各自找到幸福。
    2022/11/07 10:22
  • 獨家/愛雅結婚了!「交往不到1年」閃嫁舊愛 浪漫情節如大S翻版

    女星愛雅(張艾亞)外型甜美,不但是綜藝節目常客,更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表現亮眼,她2017年與交往3年的許孟哲分手,如今對方已結婚當爸,不過《TVBS新聞網》獨家接獲爆料,看似小姑獨處的她,其實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了,被目擊與男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對此,愛雅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已是人妻,對方為圈外人,她稱作「W先生」,10幾年前曾經在一起,舊情復燃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
    2022/11/07 10:09
  • 浴缸全是血!32歲女星曝4年前「卡到陰」 下體驚見一顆頭

    32歲女星「Hold住姐」謝依霖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搞笑風格受到粉絲喜愛,出道後演出電影《小時代》系列攀上演藝事業高峰,近來更加入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她在2018年3月閃嫁相識10年的高中同學Green,同年11月生了長女,去年3月底又迎來兒子出生,日前女兒4歲生日,她也憶起當年生產時驚險的情況。
    2022/11/03 19:43
  • 鄭家純閃嫁日本男友!「宿敵」陳沂首度發聲 淡回11字

    鄭家純昨(2)日出席活動時,震撼宣布她閃嫁日本兒科醫生「AKIRA」,且預計會在明年前往日本舉辦婚禮。不過有趣的是,除了有大批粉絲湧入其臉書祝福外,也有不少人到她昔日的「宿敵」陳沂臉書留言,想要知道她對於此事的看法為何?
    2022/11/03 09:54
  • 雞排妹閃婚當醫生娘!起底驚人情史「過夜保時捷男」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日宣布登記結婚,甜蜜手戴0.7克拉鑽戒,閃嫁給大2歲的日本小兒科醫生AKIRA。甜蜜升格醫生娘的鄭家純,過往情史也相當精采,去(2021)年竟被拍到與有女友的保時捷男出入飯店,深陷小三不倫風暴。
    2022/11/02 16:37
  • 雞排妹趕進度當人妻!曾喊「這年紀」未嫁就從政:獻給人民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向來嗆辣敢言,政治色彩鮮明的她,日前才參加民進黨社群之夜,過去她曾誓言,若到這年紀嫁不出去,可能選擇從政,如今(2)日宣布閃嫁日本小兒科醫生AKIRA,從政之路也成為未知數。
    2022/11/02 16:29
  • 閃嫁醫男友!鄭家純3天前早冒跡象…突拋「婚戒1問題」

    鄭家純(雞排妹)今(2)日突拋紅色震撼彈,宣布與日本小兒科醫生男友AKIRA登記結婚,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但其實早在3天前,鄭家純就發文詢問有關戒指的事,結婚計畫早已冒出跡象。
    2022/11/02 15:49
  • 快訊/雞排妹宣布結婚! 閃嫁醫男友AKIRA當日本媳婦「曬超閃婚戒」

    鄭家純(雞排妹)今(2)宣布登記結婚!目前在日本的她越洋連線,宣布與大3歲的日本小兒科醫生男友AKIRA升格夫妻,兩人自2018交往,疫情遠距離期間分手,近期復合決定互訂終身,剛在東京辦完手續晉身人妻的她開心曬出婚戒,相當幸福,強調沒有懷孕。
    2022/11/02 14:12
  • 閃嫁大16歲尪!最美J女郎淡出9年 靠「這夯劇」驚喜復出

    Disney+全新上架新戲《台北女子圖鑑》無疑是2022年度最受矚目台劇,其中,15年前主演《不能說的秘密》女主角桂綸鎂、曾愷玹再度團聚同台飆戲,更令網友驚呼:這些年曾愷玹都去了哪裡?當年的曾愷玹,美得令人印象太深刻。
    2022/10/05 15:58
  • 定調一場誤會!「奶茶妹」老公劉強東在美性侵案達成和解

    中國大陸知名網紅「奶茶妹」章澤天在2015年閃嫁大她20歲的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讓一票粉絲超心碎。不料劉強東在2018年前往美國時,被爆出疑似性侵女大生而遭到逮捕。官司纏訟多年,雙方律師團在北美時間1日晚間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已經達成和解,並將此事稱為「一場誤會」,不過細節則未對外公布。
    2022/10/02 16:49
  • 大S合體具俊曄甜喊「新老公」! 罕揭和汪小菲婚姻有包袱...

    女星大S今年三月宣布閃嫁韓星具俊曄,再續24年的情緣,兩人婚後首度合體拍雜誌照,大S還向攝影師甜蜜放閃,介紹具俊曄是新老公,小倆口的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喊真的是嫁給愛情,連藝人修杰楷、吳姍儒也轉發直呼太浪漫了!
    2022/10/01 12:00
  • 演《台灣靈異事件》爆紅!女星閃嫁豪門 息影20年近照曝

    氣質女星趙英華當初以選美冠軍出道,後來又跨足演戲及主持,當時靠著類戲劇《台灣靈異事件》中的女警官王玉芳一角,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據悉20年前她嫁給家財雄厚的老公翁世璿(Kevin)後,便專心在家相夫教子,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不過最近她也開通社群帳號,久違現身在螢光幕前,而54歲的她依舊美麗動人,臉上幾乎看不出歲月留下的痕跡。
    2022/09/29 18:31
  • 5年前閃嫁尪!美女主播「沒婚宴、婚紗」吐原因:婚戒也可省

    前美女主播劉芯彤時常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與老公「火星人」結婚5年的她今(27)日分享當時閃婚的過程,透露兩人沒有辦婚宴、拍婚紗照,直接把婚戒戴上就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她也親揭背後原因,直呼連「婚戒也可以省了」。
    2022/09/27 11:20
  • 一揭月娘身份!求好姻緣全靠「5步驟」單身女拜了閃嫁人

    今(10)日為一年一度中秋節,古人常說「月圓人團圓」,故家家戶戶都會趁著中秋節當天相聚。實際上,農歷8月15日不只是中秋節,還是太陰娘娘(月宮娘娘)的生日,才會有人說「想脫單要趁現在」。
    2022/09/10 11:52
  • 余苑綺不停化療「1歲兒不認得她」 4歲女面壁哭喊:討厭媽媽去醫院

    資深藝人余天的二女兒余苑綺(後改名余泳澐)21日因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余苑綺2017年認愛小4歲的圈外老公陳鑒(Gary)並帶球閃嫁,接受過化療的她被告知受孕機率僅百萬分之一,所幸她仍在同年11月產下大女兒樂樂,2019年再有小兒子小可愛,兒女是她8年抗癌苦頭後期的一大支柱,如今他們失去媽媽,令人不捨。
    2022/08/21 17:34
  • 主播鄭亦真交往1年閃嫁「千人退粉」 慶生突被求婚:我媽都在哭

    張文綺創立的鹽酥雞店「炸綺來」今(31)日開幕,圈內好友沈玉琳、梁赫群、廖家儀、方馨、熊熊、主播鄭亦真、小薰、徐新洋與徐凱希到場力挺。鄭亦真今年7月初宣布與交往不到1年的男友「歐巴」登記結婚,談起新婚生活,透露媽媽知道她在慶生時被求婚一度大哭,「我媽之前哭著跟我老公說『女兒養這麼大,終於有出嫁的感覺』,在求婚後有找媽媽吃飯,整場我媽都在跟我先生哭,喜極而泣,她很感動。」
    2022/07/31 16:12
  • 恭喜!去年才閃嫁 40歲《流星花園》女星「曬孕肚」報喜

    昔因演出《流星花園》、《再見螢火蟲》等偶像劇打開知名度的40歲女星葉安婷,先前把事業重心轉到大陸。去年(2021)她和交往8個月的上海商人Tony閃婚,小倆口積極拚做人,如今終於傳出好消息!葉安婷在IG曬出孕肚,原來已懷孕8個月。
    2022/07/28 22:37
  • 主播鄭亦真結婚了! 甜曬婚紗照「老公身分曝光」交往1年閃嫁

    中天新聞主播鄭亦真今(7)日宣布升格人妻,她在個人臉書寫下:「換了新身分證,配偶欄也補上,謝謝大家的祝福!堡主嫁人囉!」鄭亦真也分享另一樁喜事,她接下中天《前進戰略高地》主持棒,難掩興奮表示:「接下《前進戰略高地》時,當下大概有5秒沒呼吸。」
    2022/07/07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