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才與李晨爆多年戀!Angelababy「超激短髮」亮相 帥氣又叛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注目。Angelababy因為此事,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身為熱門綜藝《奔跑吧》的節目老班底,新的一期藝人名單中卻並未出現她的名字。Angelababy不僅痛丟主持棒,甚至還與曾經的節目好搭檔李晨爆出戀情,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最近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她有別於以往招牌長髮造型示眾,而是改以狼尾超短髮亮相,新髮型曝光之後,立即受到網友轉發討論。
    6小時前
  • 山本彩首度亞巡6月在台北! 感動連2天開唱:很多台灣人支持我

    號稱「彩姐」的山本彩2018年從偶像團體畢業,之後就全力投入音樂生涯,2024年宣布將展開個人第一場亞洲巡演「Sayaka Yamamoto Asia Tour 2024 -彩–」,台北場將在6月1日、2日連兩天於花漾Hana展演空間精彩登場,門票將從4月27日開賣。對於本次的台灣行,山本彩也表示「知道台灣有很多人在支持我,很高興有機會能再見到大家!」
    10小時前
  • 越震越斜! 「新成屋」遭控傾斜 住戶:常覺得暈

    有民眾購買宜蘭縣蘇澳鎮的新房,去年底交屋到現在才住五個月,就發現水瓶掉地上會一直滾、浴室門也會自動關起來,整棟房子傾斜,再碰上地震雪上加霜。20多戶住戶控訴,地基有瑕疵,建商也不願意找第三方鑑定技師來鑑定。對此鎮公所說會全力協助住戶。
    10小時前
  • 趕上班「機車發不動」! 竟是鄰居剪電源線

    趕著出門上班,機車卻無法發動!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受害車主發現,原來是機車電源線遭人剪斷,一共兩輛機車被毀損,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附近住戶,由於巷內沒有劃設停車格,附近住戶的機車隨處停,不排除是因為擋住行人進出通道,犯案動機為何,要等嫌犯到案說明。
    10小時前
  • 新建溫泉宅控電梯頻驟停 「緊急鈕」無效

    號稱石門水庫第一排的新建溫泉宅,交屋不到一年,卻有住戶指控,電梯緊急按鈕測試無效,電梯井內鋼筋裸露,游泳池滲水到地下停車場,建商卻只有打針,治標不治本,漏水點已經超過一百處,對此建商回應,電梯井裸露的鋼筋,是預留鋼筋,不影響結構安全,至於漏水點,也已經重新修繕,等待住戶簽收。
    10小時前
  • Tesla門「殘膠、染色」 車主怒:拆保護殼竟毀車

    很多特斯拉車主喜歡幫愛車加裝配件,但要小心「殘膠」風險,有一名李先生想將車門保護殼拆除,拆除前還先詢問業者,店家再三掛保證「很好清除」,沒想到後續卻看到店員用蠻力強拆,車門滿是殘膠,表皮也染色,車主後續還得自掏腰包復原,對此當事業者坦承疏失、願意賠償。
    10小時前
  • 撂倒1米8英男模! 「憲兵退伍」運將幫抓賊

    英國籍男模在西門町超商行竊,當時看見他偷東西,見義勇為的民眾也現身說法,原來他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更是憲兵退伍,但畢竟要把181公分外國人撂倒,他也因此受了傷。至於這名英國籍男子,已經依竊盜罪移送,但他始終不承認有行竊,甚至向法院聲請提審。
    10小時前
  • 職軍酒駕自撞3死2傷 車禍宣判前兩周和解 遭判刑3年半

    去年元旦,台南北門有一起3死2傷的自撞車禍,事後被發現陳姓駕駛除了是職業軍人,當時還酒駕觸犯公共危險罪,事後他遭軍方汰除,改行從事廚具行的學徒,還跟死者家屬經歷三次調解後和解,如今台南地院也判處他3年半徒刑。
    10小時前
  • 大膽搜刮! 破壞紗窗闖空門 餐廳遭竊1萬7千

    22日晚上,宜蘭中山路上,一間餐廳遭小偷闖空門,收銀台抽屜裡的1萬7千元的現金不翼而飛,附近還有其他店家的監視器也拍下,嫌犯在鐵門前徘徊,他深夜行竊,隔天一早就搭火車離開製造斷點,後續在羅東也有餐廳受害,被偷走8千元,警方比對嫌犯外型,已經鎖定身分追查。
    11小時前
  • 孫大千忙AI做漫威特效 驚爆「毀滅了9次地球」還復活鄧麗君!

    陳文茜主持的Yahoo TV《茜問》,日前邀請前立委也是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科技金融研究所教授孫大千暢談AI未來趨勢。孫大千離開立法院後,先回研究所任教,講授區塊鏈和AI人工智能兩門課程,後來更兼任特效公司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孫大千介紹數字王國是專門做漫威電影的特效公司,他笑說:「我們至少毀滅了九次地球,不僅如此我們把鄧麗君復活。」
    11小時前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11小時前
  • 168斷食恐引胃病!男大生「潰瘍吐血」 醫示警3族群留意

    最近間歇性斷食「168」方法風靡,但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指出,長時間禁食對胃腸健康可能帶來負面影響。他提醒,空腹過久刺激胃酸分泌,未消化食物導致胃酸過多易引發胃炎、胃潰瘍或胃食道逆流等問題。錢醫師舉例一名男大生因長時間空腹導致胃潰瘍,服藥近一年才康復。他也指出,齋戒月禁食類似長時間斷食,研究顯示齋戒月期間消化性潰瘍發生率增高。錢醫師建議,若間歇性斷食或忙到無法進食,胃酸逆流或胃痛時應進食緩解,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才能長期維持健康。
    12小時前
  • 希臘遇6年最強沙塵暴昏黃如末日 芬蘭急凍「雨水秒結冰」

    來自非洲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的沙塵暴23日侵襲希臘,是2018年以來最嚴重一次,橘黃色的沙塵籠罩首都雅典(Athens)等城市,宛如火星和世界末日場景。希臘氣象部門已發布呼吸風險警告,預計當地時間24日將放晴。
    12小時前
  • 詐款洗入虛擬幣!金管會只管大型業者「其他給司法管」?基層檢怒

    政府喊打詐,但「前端」行政機關金管會仍在擺爛?由基層檢察官組成的改革團體「劍青檢改」今(24)日表示,金管會針對虛擬資產犯罪亂象,目前打算修《洗錢防制法》,對所有虛擬資產業者改採登記制,未登記就營業將受刑責,表面看似全面納管,實則恐成「金管不管,都讓你司法管」,對此,基層檢察官歉難認同,要求金管會參考歐盟、新加坡的管理方式。 作者批評金管會目前的管理政策過於鬆散,只針對少數高門檻業者進行輔導,而忽視了大多數的「個人幣商」,使其成為「化外之民」。金管會甚至計劃將未登記的業者一律視為非法,交由司法機關處理,但作者認為這樣的作法只會衍生更多司法紛亂。 作者建議金管會應儘速完善行政管理措施,參考歐盟和新加坡的法規,訂定不同類型服務業者的資格和規則,並明確定義「個人幣商」,要求其辦理商業登記、依循KYC程序等,先以行政手段規範市場秩序,再考慮以刑法處罰違法者。作者呼籲金管會的新任主委能夠揚棄舊思維,為反詐盡一份心力。
    12小時前
  • 敲鑼打鼓放鞭炮!鄭中基入主港都開紅盤 真實心聲全說了

    鄭中基日前宣布9月28日將到高雄舉行「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高雄安可場」,門票開賣後,1萬張票不到30分鐘即被掃光,9月29日高雄加演場,門票今(24)日開賣,開賣後不到30分鐘,門票即售出超過九成,加演場再度創下亮眼佳績,值得敲鑼打鼓放鞭炮,得知此消息,鄭中基表示:「真的超驚訝,希望加了這一場能讓想看的朋友都買得到票,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12小時前
  • Energy新歌太洗腦!星宇航空、超商都在跳 粉絲敲碗求共舞

    「最殺唱跳男團」Energy復出後,宣布7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觸即發」演唱會,日前門票開賣,火速被搶購一空,粉絲不斷敲碗許願下,寵粉的他們宣布加開28日場次,門票將在4月27日星期六上午11點拓元售票開賣。
    13小時前
  • 9歲女孩腋下臭被排擠!門診3成狐臭是青少年 耳內1徵兆判斷

    今年13歲的少女大妹,在9歲小學時開始出現狐臭的狀況,每次流汗後都飄出異味,嚴重到一家人在車內密閉空間都忍受不了,這也讓她被同儕排擠,心情低落,在11歲時決定接受清新微波,免於開刀留疤、汗水代償;醫師指出,近日皮膚門診中,有3成狐臭患者都是青少年,且調查顯示有高達7成青少年覺得周邊朋友有腋下問題選擇保持距離,如孩子有溼耳垢,以後有8成機率會有狐臭,也要格外注意家族遺傳的機率。
    13小時前
  • 爭天下第1攤!煙燻雞PK手撕雞、左宗棠雞丁

    台北傳統市場節將在5月初登場,以熟禽美食為主題進行比拚,看誰能成為天下第一攤,其中曾兩次拿下金牌獎的中山市場30年老店,端出招牌燻雞力拚再次拿下榮耀,不過北投市場、南門市場也有名店,分別祭出手撕雞、左宗棠雞丁來比拚。
    15小時前
  • 不讓停店門旁!店家反遭騎士檢舉佔用騎樓挨罰

    高雄楠梓有店家因為民眾到附近用餐,非店裡顧客卻把車停在店門口旁,業者請對方停到對面空位,結果引發騎士不滿,移車後報警檢舉店家佔用騎樓,店家因此吃上1200到2400元的罰單。
    15小時前
  • 「英籍男模」淪賊!超商偷零食被制止爆拉扯

    一名英國籍男模,23日晚間到西門町一間超商,偷偷把架上零食塞進自己的袋子,被一旁民眾看見,結帳時,他只拿出三明治和飲料結帳,民眾提醒店員,對方袋子內還有東西,男模卻動手推人想逃出店外,雙方爆發拉扯,最後圍觀民眾,聯手擋住超商門口,同時報警。
    15小時前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15小時前
  • 震央慘! 天花板掉光、地板裂 水璉村民睡車上

    位於多起餘震震央的壽豐鄉水璉村,上百戶都傳災情,其中幾戶特別嚴重,天花板層板掉光、地面磁磚裂開,或是浴室隔間牆整面倒下,想到後續修復又是一大筆費用,住戶相當懊惱,餘震不定時發生,不少村民捨不得愛家毀損,直接睡在家門口前的車上。
    15小時前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16小時前
  • 豆花妹知道嗎?男友房間大半夜偷藏人 打開門真實身分超驚人

    「搖滾天團」八三夭日前帶著「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到廣州演出,卻遇到當地連日大暴雨,豆花妹男友,也是主唱阿璞表示:「知道很多朋友因為飛機停飛,要改搭高鐵、火車,不辭千里終於可以來到現場,大家辛苦了;我們也終於完成第一場廣州的體育館演出!」
    17小時前
  • 咖啡不離手!輕熟女一直想尿尿 外出狂找廁所患「這病」

    34歲的許小姐,平常咖啡不離手,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比別人常跑廁所,才剛解完尿不到半小時,就覺得膀胱又漲滿而緊繃,外出總是到處找廁所,最近半夜被尿意驚醒的次數高達2至3次,造成白天精神不濟,工作效率大受影響,前來泌尿科檢查發現是間質性膀胱炎合併膀胱過動症。醫師指出,近一兩個月來,氣溫劇烈變化導致門診膀胱過動症患者增加2成。膀胱過動症患者長期飽受急尿、頻尿之苦,嚴重影響工作、社交、睡眠品質和生活。
    18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