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門鎖 結果共948筆

  • 印度乘客搭機全程受困廁所 起飛降落全沒繫安全帶慘樣曝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從孟買飛往班加羅爾的航班上,日前發生一起罕見事件,有男性乘客全程受困在飛機廁所內,根據該乘客後續說法,受困期間並未獲得航空公司機組人員任何醫療援助或急救。發生意外的航班,原定15日晚上10時55分從孟買起飛,因故延遲3小時15分鐘才出發。該名受困的男性乘客透露,飛機起飛後他前往廁所,卻意外地被鎖在裡面。當他發現廁所門鎖故障無法打開,嘗試尋求機組人員的幫助,但他們發現同樣無法從外面打開門鎖。
    2024/01/19 14:01
  • 運氣真背! 印度香料航空廁所故障害乘客全程遭反鎖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的SG-268航班上,一名乘客遭遇無奈困境。這名乘客在周二凌晨航班從孟買起飛後,前往飛機廁所卻因門鎖故障,受困一個多小時而無法離開。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試圖從外部解開廁所門鎖,但均未能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機組人員只能選擇從門下方遞出紙條,與被困乘客保持聯繫,來安撫他的情緒。
    2024/01/18 10:33
  • 掉下來怎麼辦? 摩天輪鎖沒扣好家長氣壞

    桃園中壢,昨天(27)有家長帶小朋友到一間知名水族館,大門外有一些小型遊樂設施,其中兩名小朋友搭乘摩天輪玩,但上升後,家長發現包廂門鎖沒扣好,讓家長嚇得趕緊通知人員,後續業者表示,摩天輪有兩道鎖,裡面那道有確實鎖上,但外面第二道因為比較難關,確認是工讀生疏失,才沒關好。
    2023/12/28 18:37
  • 騙到泰緬邊境當「豬仔」 網路聊天鎖定美國人詐騙取財

    美國FBI調查發現,過去兩年被稱為「殺豬盤」的詐騙獲利翻漲到29億美金,約合台幣近900億元;進一步追蹤這些詐騙金錢流向,竟然大多都指向同一個地點──緬甸。CNN採訪團隊循線來到泰緬邊境,根據受害者指出,位於緬甸端的大片建築物內,由中國幫派份子把持,將民眾誘騙到這裡當「豬仔」,在網路上用假身分聊天交友,建立信任後詐取金錢,而且專門鎖定美國人。
    2023/12/27 19:50
  • 又是你!謊稱妹妹車禍急需錢 被抓不怕假成大生換區再騙

    台南市區半年前,出現一位林姓男子,專門假冒成大學生,謊稱妹妹車禍急需用錢,向店家借錢,還說隔天就會還款,沒想到事後卻神隱不見蹤影,沒想到最近,又出現在安南區,而且專門鎖定裁縫店行騙,這次警方一眼就認出又是同一個人,立刻將人逮捕。
    2023/12/20 19:58
  • 桃園莽男稱「不爽雇主」闖住家潑汽油還想放火 遭逮辯有幻聽

    桃園市一名48歲郭姓男子今年8月時,因不滿張姓雇主,竟大半夜持刀又提汽油闖進「他口中的雇主家」破壞門鎖、玻璃,還把汽油四處潑灑,更揚言要放火,嚇得張男報警逮人。後續郭男向警方辯稱,自己有幻聽症狀,又經調查發現兩人根本不認識,不過郭男犯行明確,桃檢依無故入侵他人住宅、毀損、縱火及恐嚇等罪將他起訴。
    2023/12/16 15:13
  • 租客出國不在家 鄰居友闖屋搜刮盜刷50萬

    新北市永和一處公寓,租客出國一週不在家,卻被鄰居的朋友盯上,闖進家中搜刮30萬財物,還偷走15張信用卡,多名共犯買筆電、金飾盜刷50萬,警方調查,被害人住家門鎖沒有破壞痕跡,研判嫌犯是開門進入,但為何會有對方家的鑰匙,嫌犯被逮後拒絕透露。
    2023/12/12 19:46
  • 弟住姊房拒絕強制執行!長兄姊哭喊聲援

    新北市樹林忠孝街上一間民宅,今天(11/22)下午遭法院強制執行,屋主跟住戶是姊弟關係,房子在姊姊名下,弟弟卻不肯搬走,還多加裝一道鎖,家中大姊、大哥也到場,哭喊叫罵聲援老么,指控二姊用不當手段,取得父親房產,執行過程各自出招,警察也在場戒備,最後因為門鎖打不開,只好下次再執行。
    2023/11/22 19:45
  • 宜蘭比特犬闖住家!狠咬柴犬不放 飼主恐被罰最高15萬元

    宜蘭縣羅東鎮昨日晚間有一隻比特犬闖入一處宮廟住家,屋內一對夫妻原本以為牠只是來蹭飯吃,沒想到下一秒比特犬竟然狠狠咬住屋主飼養的柴犬,嚇得屋主試圖徒手將2隻狗分開,甚至用腳猛踹,但比特犬仍緊咬不放,直到男屋主拿椅子朝比特犬的頭敲下去後,牠才終於鬆口。事後,比特犬飼主有出面道歉,表示因為比特犬將門鎖咬壞才會自行跑出家門,不過比特犬沒有牽狗繩及嘴套,恐怕會讓飼主面臨最高15萬元的罰鍰。
    2023/11/03 16:53
  • 不左右為「男」!小便斗隔間+鎖 民眾:尊重隱私

    男生上廁所使用小便斗時,若不小心左右轉頭可能就會看到別人或是被別人看到,不免讓人感到有些尷尬,不過有民眾發現,在台北市立美術館男廁裡的小便斗,有設置隔間門板和門鎖,也有民眾說這是他用過最棒的男廁。
    2023/10/16 14:56
  • 「雙北蜘蛛盜」爬公寓偷 犯逾20件得手百萬

    雙北市出現蜘蛛大盜,專門鎖定公寓,利用狹小的棟距,爬進民宅內搜刮財物,警方清查,嫌犯共犯下超過20起竊案,得手金額超過百萬,而且他身揹5條通緝,為了躲避警察到處搬家,這回被發現出沒在新北市三重,線上警力立即將他逮捕。
    2023/10/15 19:09
  • 雙北蜘蛛人大盜剛出獄又犯案!闖逾30民宅行竊栽在三重警手上

    新北市34歲傅姓男子,因染上吸毒惡習又缺錢花用,專門鎖定雙北市的公寓民宅,藉由一身攀爬的好本領,從防火巷攀上高層住宅入內行竊,曾因竊案入獄服刑卻仍不知悔改,出獄後繼續在新北市三重區一帶接連犯下7起竊案。三重警方鎖定其行蹤後,本(10)月8日下午在三重市區埋伏將他緝捕到案,還在其身上搜出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5 12:36
  • 趁貨車卸貨! 賊偷司機包包4次得手逾4萬

    台北市一名70歲的慣竊,平時在文山區到處趴趴走,專門鎖定臨停路邊,卸貨中的貨車,趁司機搬貨時,偷走車上的包包,如果被發現,還敢與司機爆發拉扯。甚至他跑到一間早餐店行竊,趁店員打烊前在收拾,直接拉開櫃檯收銀機,偷走裡面的鈔票,不過被老闆當場抓包。
    2023/10/09 12:30
  • 建築缺料解方!德引進亞洲「超級樹」成長速度快十倍

    做生意必須要把眼光放長遠,如何精準抓住消費市場也是關鍵──哈薩克一家電商看準一帶一路中他們有利的地理位置,商品從中國發貨,在哈薩克電子商務平台上銷售,低成本高收益,銷售額蒸蒸日上;建築業缺原料的問題日益惡化,德國一名研究農業科學的女子,引進亞洲的「超級樹」毛泡桐,生長速度是當地物種的十倍,而且木材品質輕又耐風化,立刻有廠商下單;美國創業家2018年以超過10億美金將智慧門鈴品牌賣給亞馬遜‧,如今他再出擊發展智慧門鎖,選定密蘇里州聖路易市作為企業總部,看中的是這裡的低生活成本和多元化的勞動市場。
    2023/09/20 19:56
  • 看準外籍看護聽嘸 男闖喪家偷竊險得逞

    新北市新莊一戶人家,先前在治喪期間,遭陌生男子闖入試圖偷竊,又加上當時來應門的,是外籍看護,雙方一度雞同鴨講,陌生男子大膽在別人家中東翻西找,還好值錢的東西沒有遺失。實際詢問,附近常有失竊案發生,主要是因為公寓老舊,大門鎖壞掉。
    2023/09/19 20:07
  • 屋陷有端倪? 將軍控「漏水、門鎖歪」反應嘸用

    大直房屋倒塌,其中一名房東是前陸軍備役少將徐榮孝,他買下五樓和頂加,分租給學生,近年隨著周邊建設動工,房屋有傾斜狀況,不僅門鎖對不上,連洗澡水都不往排水孔流,指控向北市府反應後,只得到一句,「不影響安全結構」。
    2023/09/08 13:28
  • 單身宅男醒醒!甜美正妹是吃檳榔壯漢「變聲」騙你的

    以黃姓男子為首的電信詐騙集團,專門鎖定單身男子行騙詐財,為了取信「宅男」,詐團成員不僅盜用正妹照片,還利用變聲器,讓原本聲音低沉、口嚼檳榔的壯漢搖身一變成為甜美正妹,透過語音聊天的方式讓多名單身男子陷入粉紅陷阱,因而遭詐。檢調人員今年初瓦解該集團後,不料黃男手下楊姓男子又重起爐灶,日前發動第二波搜索查緝,逮捕楊男在內等6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2 13:59
  • 專偷移工血汗錢!男2萬到手皮夾亂扔 警苦趴水溝撈證物

    本月中旬,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連續竊盜事件,60歲的唐姓男子時常在火車站附近閒晃,專門鎖定「移工」,在人潮擁擠的街上,伸手拿走皮夾,在得手後就把錢抽走、皮夾丟進水溝,警方獲報後,鎖定唐男並且進行包抄逮捕,並移送法辦,後續警方趴在水溝苦撈,才慢慢將皮夾證物給找出。
    2023/08/30 10:26
  • 專偷蘋果店! 醫院助理狂竊30個AirPods3

    台北市一名慣竊,專門鎖定信義區兩間蘋果直營店,前前後後上門12次,偷走30個AirPods耳機,導致業者損失超過20萬。實際觀察,專賣店內除了展示用機,一些周邊商品都是放在兩側架上,體積小容易被拿走,但一定會有保全在旁緊盯,注意有沒有小偷。
    2023/07/20 17:44
  • 笨賊摔屁股 「小辮子男」騎單車隨機闖空門

    彰化埤頭出現一名腳踏車男子四處闖空門,民眾發現住家門鎖遭破壞,調閱監視器發現,他翻牆還摔了屁股,民眾一PO文,反應熱烈,因為還有其他人遇到他隨機闖空門。要是遇到人就假裝問路
    2023/07/19 15:33
  • 被電子鎖在門外免驚 1顆9V電池秒搞定

    持續追蹤!電子鎖故障或沒電怎麼辦?電子鎖品牌百百種,但基本上都有「自救裝置」,一個是備用鑰匙孔,可以用傳統方式來開門,另一個則是緊急供電孔,插上鹼性電池就能充電!至於平時使用上,鎖行業者提醒,機身也得用鹼性電池,普通電池會造成漏液、損壞IC板,就得再花錢重新安裝。
    2023/07/17 19:42
  • 2周行搶3起!夫妻檔搶匪 沒錢買毒就犯案 警3小時逮人

    高雄左楠一帶近期發生連續搶案,一對騎機車的夫妻檔搶匪,專門鎖定落單的婦女下手,從7月初至今,2周內就犯下三起搶案。其中15日上午,一小時内就作案兩起,還造成被害人摔倒受傷。目前,警方已經將人逮捕,並將建請檢方聲押。
    2023/07/16 13:46
  • 還我鑽石!找嘸前女友 大鬧噴漆又灌膠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與女友分手後,對方失聯,氣得衝到親友家理論,企圖討回送出的鑽石和黃金,由於沒人應門,居然破壞門鎖跟機車,離譜的是警方將人通知到案後,嫌犯居然在製作筆錄之前,吞下大量的藥物導致身體不適,還失控拍桌,警方立刻強制送醫,但也導致整份筆錄無效。
    2023/07/10 19:58
  • 微軟用戶當心!新勒索病毒會假冒「Windows更新」入侵電腦

    「Big Head」是近期新出現的惡意勒索病毒,專門鎖定微軟Windows系統,資安業者「趨勢科技」表示,該惡意勒索病毒5月就在網路上流竄,目前出現至少3個變種版本,一旦電腦遭受感染,檔案文件就會被自動加密,並跳出必須支付贖金才能解索取回檔案的訊息。
    2023/07/10 09:21
  • 37歲賊自製行事曆記錄「犯案OOTD」!狂偷雙北超商

    台北市文山區37歲王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專門鎖定雙北市各大賣場、超商竊取民生用品、包裹,事後還在行事曆上紀錄時間、地點還有當天行竊時的穿著打扮。警方清查,半年時間就有數十間店家受害,文山二分局歷經長時間蒐證鎖定王男的身分、行蹤後,昨(29)日循線將他逮捕歸案,還在住家找到「犯案行事曆」,讓他百口莫辯。
    2023/06/30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