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門板 結果共104筆

  • 誤入公車門開啟範圍 10歲童腳夾傷

    搭公車千萬要小心!一名小學四年級女童,沒留意闖入車門開啟區域,導致右腳掌卡在車門與車地板縫隙間,消防隊獲報後用千斤頂撐開車門,拆開門板零件後,才將小女童救出,幸好只有腳掌紅腫,沒有大礙,其實公車車門開啟的時候,門底縫隙會變窄,加上小朋友腳掌比較小、比較薄,所以更容易受傷。
    2013/05/30 11:35
  • 【FOCUS新聞】「擠帳篷取暖」 寶興災民缺物資難眠

    聯外中斷的孤島四川寶縣,這裡災情慘重,5萬多人口中,就有2000多人受傷,醫療資源缺乏,只能克難的用門板當擔架,聯外道路雖然搶通了,但物資姍姍來遲,20、30個人擠一個帳篷,天氣冷,災民只能互相取暖,好多人夜裡不敢闔眼,守護著好不容易入睡的家人,只怕餘震再來。
    2013/04/22 21:23
  • 恐怖!砂石車門板未關 對向車遭擊中

    苗栗有一輛砂石車的後車斗車門,竟然沒有關好,往橫向打開,正好擊中對向車輛,嚇得駕駛緊急停車,而砂石車司機肇事後還繼續行駛,要是厚重門板擊中機車騎士,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12/12/31 12:22
  • 虎頭蜂校園築巢 螫傷1工友15學生

    台南市建興國中昨下午打掃時間,發現虎頭蜂,校方懷疑牠們在教室走廊的雨水管道間築巢,先疏散學生,再拿鑰匙打開木門,果然在門板上看到蜂巢,當時一群虎頭蜂受驚擾飛出,螫傷了工友,他忍痛把木門關上,但鄰近3個班級15名學生,仍被飛出的虎頭蜂螫傷頭。
    2012/10/13 11:53
  • 掀桌板未告知?女客跌傷 全聯賠10萬

    賣場、便利商店的活動門板,方便店員進出櫃台,顧客卻因此受傷!新北市一名蔡姓女子指控,前年到全聯福利中心結帳時,整個人靠在結帳櫃檯和家人聊天,沒注意到店員掀開活動門板而跌倒受傷,脊椎疼痛,無法久坐久站,女子告上法院,民事部分員工和賣場都得賠錢,但可以上訴。
    2012/10/10 13:40
  • 越「浴」風雲!鎖壞困浴室 搞笑逃脫記

    花蓮一名碩士生,洗完澡要走出浴室,沒想到喇叭鎖頭繡蝕脫落,導致他被反鎖受困,打破門板氣窗,卻鑽不出去,他急中生智想到影集「越獄風雲」,鑽進天花板成功脫困;無獨有偶,台中一名女碩士生也同樣因為門把脫落,困在浴室裡,只好像貞子一樣爬出氣窗,2人將越「浴」風雲經歷PO上網,瞬間爆紅!網友直呼太巧合,還起鬨說兩人簡直可以湊一對。
    2012/05/13 07:32
  • 深圳千萬新房 屋主質疑門板紙糊的

    在深圳有民眾發現,自己花了上千萬買的已裝潢房屋,交屋後不但發現大門和鞋櫃的門板,竟然是用看似紙板的材料做的,而且燈罩還發霉、地磚破裂,根本無法住人,質疑建商裝潢偷工減料。
    2012/03/27 13:55
  • 門板椅子隨處夾 室內曬衣架好用

    很多人可能家裡沒有陽台,洗好的衣服得晾在室內,日本業者推出室內曬衣服好用的道具,像是能隨時夾在門板或椅子上的輕巧曬衣架,還有一種曬棉被專用的鐵架,不需要大費周章,把棉被搬到陽台,在床上就能輕鬆曬棉被。
    2012/02/21 19:39
  • 門板水槽把手自己選 整套廚具不用2萬元

    年底快到了,不少人會開始準備除舊佈新。
    2011/10/27 01:06
  • 危險!10歲童坐車窗門板 頭身臀外露

    雲林有民眾發現,一位大約10歲的小朋友坐轎車,不是安穩的坐在副駕駛座,而是直接把頭和整個上半身都伸出窗外,直接坐在副駕駛座的車窗門板上,連臀部都露出車外,車子行駛在市區,還一路違規,旁邊有騎士發現,覺得實在太危險,趕過去制止。
    2011/10/25 17:03
  • 孕婦如廁昏倒卡門 獲救母子均安

    懷孕的婦女要注意了,在高雄有一名女牙醫懷孕4個多月,她在上廁所的時候,突然暈眩昏倒,結果壓住了廁所門板,消防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得運用工具破壞廁所門,才能將孕婦救出,當時孕婦的情況一度危急,幸好送醫急救後,現在母子均安。
    2011/09/28 12:02
  • 上車開門遭騎士撞 駕駛頭撕裂傷

    別以為只有汽車駕駛下車時,會和機車騎士發生擦撞,現在連駕駛上車開車門,也要特別小心!高雄一名汽車駕駛正要開車門上車時,遭到後方騎來的機車騎士撞上,強烈撞擊力道把車門板金撞得凹陷,汽車駕駛的後腦杓被撞出撕裂傷。
    2011/09/13 17:02
  • 杜甫詩牆、古意窗花 穿梭時空享美食

    一般素食餐廳給人的印象,不是走頂級路線,就是比較平價的小餐館,新北市就有一位老闆看準中價位的市場,發揮創意,打造出葷菜口感的素菜料理,加上酷愛古代文學,還特別用杜甫的詩詞和畫作布置餐廳,裝潢也選用充滿古意的窗花和門板,甚至連洗手間都掛上茅房招牌,讓前來用餐的老饕,彷彿穿梭時空,回到好幾百年前。
    2011/08/20 00:26
  • 百萬車疑暴衝!失控撞飛鄰居門 駕駛送醫

    台北市士林區今天上午傳出車輛疑似暴衝的意外,一名60幾歲男子,清晨運動完之後開車回家,卻突然失控,撞上鄰居家大門,整片門板被撞飛到,連旁邊的水泥牆都剝落,所幸老翁只有頸部受傷,也沒有波及到其他人,緊急送醫已經沒有大礙。
    2011/06/15 12:32
  • 新車滲水送原廠修 技師疑敲壞板金

    苗栗一名郭姓男子,年初才買了新車,開了不到2個月,車門竟然滲水,郭先生把新車開回原廠修理,交車後,發現車門板金出現裂痕,郭先生調閱行車紀錄器,不但錄到修車技師拿棒子,說「敲進去一點」的影像和聲音,誇張的是,這名修車技師還把車主的新車開出去,又闖紅燈,又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行徑囂張。
    2011/02/16 12:09
  • 宣稱「桃花心實木」傢俱 纖維板拼貼成

    有民眾花上百萬元,購買歐式傢俱,全為了業者宣稱的「美國桃花心實木」。但買了之後卻發現,這些傢俱根本是纖維板貼實木表皮,民眾不滿被騙,裁了一段2.5公分厚的門板送驗,發現實木只有0.5公分,一狀告上法院,其實要分辨傢俱是否為實木,只要稍微留意木板紋路,就能初步把關,防止被騙。
    2010/12/15 12:18
  • 古厝畫Q版門神 左浩克、右鋼鐵人

    許多傳統建築或廟宇,門板上會畫門神趨凶避邪,鹿港幾名年輕人發揮創意,把嚴肅的門神,改造成卡通人物,一邊是綠巨人浩克、一邊是鋼鐵人,小朋友一眼就認出,是他們喜歡的角色。
    2010/04/07 13:35
  • 阿里山公廁廢水亂排 如廁門板掉了!

    阿里山櫻花季月中就要展開,卻有民眾發現臨時公廁品質不佳,有的是門鎖壞掉,遊客上起來不安心,還有遊客說上到一半門居然掉下來,嚇一大跳,就連排泄物都沒有好好處理,居然就讓它直接排到水溝裡面,臭氣沖天,讓旁邊的店家生意做不成。
    2010/03/09 13:41
  • 地震震破水管? 成大附近淹水交通亂

    高雄甲仙6.4地震撼動南台灣,台南南化鄉的納骨塔,有6個骨灰罈因為劇烈搖晃,撞破門板砸了下來,成大醫院附近的東豐路,在地震之後發生疑似水管被震裂的意外,自來水不斷湧出,路面積水甚至有一個輪胎深,而剛好遇到上班時間,也造成附近交通大亂!
    2010/03/04 10:59
  • 阿魯巴過頭 撞破同學下體賠50萬

    台中縣龍井鄉一名國三中男學生,被7位同學抓起來阿魯巴,結果同學玩過頭,害這名男學生睪丸撞到門板破裂,送醫後取出血塊和血水,生育能力恐怕也受損,肇事學生,事後賠50萬和解,但被害學生和家長很受傷,希望所有的學生,能以此做為警惕。
    2009/07/18 11:59
  • 〈獨家〉看光光! 立院廁所門縫「留空」30公分

    捷運內湖線才因為廁所門板過短縫隙過大,引發有春光外洩的可能,沒想到同樣問題也出現在立法院!就有立委女助理表示,立法院中興大樓的女廁,底下門縫過大,裡面上廁所的人,都可以清楚看到外面的舉動;我們實際拿皮尺測量,發現廁所門縫足足有30公分。
    2009/07/07 18:02
  • 春吶開幕敏感! 毒梟走私上億毒品

    每年4月初,都會在墾丁舉行的春浪春吶音樂活動,吸引不少年輕人參加,不過,毒梟卻也趁機販賣毒品,讓警方抓不勝抓;基隆海調站與警方就分別查獲兩岸聯合走私毒品案,有的將K他命藏在肥料袋,有的將K他命偽裝成遊戲軟體,藏在木頭門板內;2起毒品重量加起來就有306公斤,市價好幾億。
    2009/04/04 11:24
  • 竊賊鑿小洞入侵 搬光酒店財物

    高雄市有一家酒店遭竊,竊賊在電箱門板上,鑿了一個長30公分、寬只有20公分的小洞,竟然可以把店裡值錢的財物全部搬光,讓店家損失上百萬,警方調出監視器拍下的行竊過程,終於逮到一名嫌犯。
    2008/11/21 13:18
  • 古厝門板老翁臉 日NHK拍紀錄片

    嘉義縣梅山鄉一戶民宅的門板上竟然出現一幅老翁面像!由於影像實在是維妙維肖,村民嘖嘖稱奇,就連日本NHK電視台也在這個月28日來拍紀錄片,到底這個門板上的老翁臉有多像?透過鏡頭帶您大開眼界。
    2008/03/29 17:21
  • 咬人河口鱷搬家 園方如臨大敵

    壽山動物園改建,動物大搬風,今年4月才剛咬傷人的河口鱷,今天也要搬家,園方訂製了2個大鐵籠,先丟雞肉誘食,再連拖帶拉把鱷魚拉進籠子裡,用吊車吊到新家,面對3百公斤重的大鱷魚,動物園人員如臨大敵,連門板都拿來當成盾牌。
    2007/11/0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