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長髮女 結果共256筆

  • 相簿驚現陌生自拍!長髮女哀望鏡頭 網全嚇傻:沒有眼白

    詭異照片突然出現,你會怎麼做?一名女子打開手機相簿時,發現多了一張陌生人的黑白自拍照,畫面中的憔悴臉孔眉頭深鎖,露出半臉直直盯著螢幕,感覺十分怪異;素昧生平卻發生這樣的事,把女子嚇得趕緊求救,希望得到一個合理解釋。
    2020/12/18 23:38
  • 順便洗頭?長髮女洗車場噴泡沫猛搓 男客狂盯嚇到定格

    洗車場也能「自助洗頭」?日前有民眾在自助洗車場遇見驚人一幕,一名長髮女子將洗車用的泡泡當成洗髮精,再使用洗車的水管洗頭髮,奇葩行為不僅讓他看傻眼,連一旁正在擦車的男子都「嚇到定格」,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直呼「一兼二顧,洗車兼洗頭!」
    2020/11/12 11:31
  • 台南水溝驚「斷掌長髮女屍」!深埋入泥沙 男收屍卻傻了

    嚇到差點收驚!台南一名男子在排水溝中驚見一具女屍,遠遠一看還有頭髮與破掉的衣服遮蓋,還微微露出斷裂凹折的腳踝,現場飄五味雜陳的味道,讓他嚇得傻愣站在原地近5分鐘觀察,微微往前偷看才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
    2020/10/18 16:55
  • 路上紅包藏指甲!男秒丟燒金爐 一團白煙竟「撞3次門」

    紅包撿了直接跟回家!一名母親晚上散步發現地上躺了一個紅包,好奇撿起竟發現裡面藏有60元硬幣、剪下的指甲及髮絲,豈料長髮女鬼跟回家並緊纏著她兒子,甚至站在屋頂不斷瞪眼凝視,彷彿在說「我要得到你」,嚇得趕緊到廟裡燒掉解煞氣,沒想到竟見驚人一幕,讓兒子崩潰不已。
    2020/10/10 10:12
  • 嘉義魚塭漂「半身長髮女屍」!瞪眼詭笑 業者收屍卻傻了

    「烏龍」浮屍!嘉義縣一名養殖業者在魚塭驚見一具「長髮浮屍」,嚇得他立刻通報,警消人員前來打撈卻發現「遺體」只剩上半身,而且臉上還有一絲絲詭異微笑,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
    2020/09/29 10:06
  • 整桶排泄物「從頭頂灌下」!信義區長髮女滿身惡臭不提告

    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昨(19)日晚約10時許,發生一起女子遭人潑屎事件。一名身著黑衣、牛仔短褲的女子,遭一名男子用一桶屎從頭上砸下,對方還將桶子蓋在女方頭上,現場瞬間瀰漫濃濃惡臭。男子行兇完隨即逃離,警方獲報到場後表示,將調閱監視器查明原因,但女子卻表示不願提告並自行離去。
    2020/09/20 07:28
  • 抬棺舞2.0!妙齡女扭腰熱舞「騎棺材」嗨到吻遺體

    非洲「黑人抬棺舞」日前在全球掀起熱潮,在厄瓜多出現進化版「騎棺舞」,長髮女子跨坐在裝有情人遺體的棺材上,隨著音樂扭腰擺臀,一旁民眾也在旁跳舞,氣氛相當歡樂,不過也有人覺得這對死者不尊重,影片已突破1千萬次觀看。
    2020/09/18 16:00
  • 「長髮女屍」下身赤裸倒水溝 目擊者嚇壞:抓交替?

    農曆七月發生駭人聽聞的事件多少都會引發諸多聯想。苗栗就有一名網友,目睹排水溝裡躺了一名長髮女屍,嚇得將照片拍下PO網。不過他事後仔細一看,發現誤會大了!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也笑說「是情人節過了抓交替嗎?」
    2020/08/30 17:21
  • 虎尾鬧鬼!鎮長深夜回頭..2長髮女「沒影子」搭肩

    虎尾鎮鬧鬼?虎尾鎮公所日前公開一部影片,片中鎮長丁學忠多次回頭,眼光定在後方某處,卻不見任何人影,氣氛詭譎。昨(2)日上傳最新影片才讓事情真相大白,鎮長回頭看的是2名「貞子」在划拳、唱歌、攝影,原來一切都為宣傳當地重要活動「虎尾中元文化祭」。
    2020/08/04 09:56
  • 賭王三房兒疑婚外情 何猷啟約會20歲學生妹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這個月10日才出殯,隔天三房的兒子何猷啟就被香港媒體捕捉,和一名長髮女子約會,似乎外遇出軌,何猷啟和大陸太太齊嬌才結婚兩年,育有兩個女兒,但現在婚姻狀況似乎亮紅燈,針對這件事情何猷啟沒有回應。
    2020/07/26 14:04
  • 20歲女淒厲逃命! 男強拖下公車「殺雞放血式」捅死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事發當時一名長髮女子拔腿奔跑,好不容易逃上公車又被男子拖下來,在路邊持刀瘋狂捅刺,隨後女子失去意識,男子行兇後並沒有逃跑,只是露出了卻心願的神情,將她拎起隨手扔地上,近似癲狂地歇斯底里狂吼。
    2020/06/24 17:28
  • 快訊/鎖定新北娃機店! 賊扮長髮女行竊落網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這兩個月以來,多次男扮女裝闖進娃娃機店破壞機台,偷走零錢與商品,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就在4日將人逮捕,更發現嫌犯家中藏有毒品。
    2020/03/06 09:02
  • 社區30人得武漢肺炎 監視器驚見長髮女對門把吐口水

    武漢肺炎爆發至今,全球已經超過4萬起確診案例,死亡人數超過900人,起源地武漢的疫情更是出乎想像的嚴重。最近當地1處社區,有超過30位居民確診罹病,90多位出現症狀,引發當地人心惶惶。事後有居民觀看社區監視器發現,1名長髮女子行跡詭異,竟朝著多間公寓的門把吐口水,嚇得立刻報警逮人。
    2020/02/10 21:46
  • 長髮女竊服飾店 趁空檔抱衣塞進BMW

    台中一間服飾店遭女賊光顧,損失上萬元,透過監視器發現這名女子,還開一輛BMW轎車到店門口,她鎖定門口花車上的衣服,趁店家不注意,把衣服偷拿上車,或是藏在自己的包包,一連得手7、8件衣服,店家事後報案,提供監視器,將以車追人。
    2019/11/14 15:45
  • UBER有求必應!半夜解救妹子 網笑:還有更誇張的

    1名留著飄逸長髮的女網友,平時很晚下班,但又不想洗澡後吹頭髮吵到家人睡覺,所以一直以來都是2天洗一次頭,而且吹風機總是用弱風慢慢吹乾。這幾天職業軍人的哥哥回家,把吹風機拿走,「這寒冷的天氣,叫1個長髮女子洗完頭該如何是好?」最後男友請UBER司機送吹風機給她,才化解這場危機;網友看了也紛紛回應,表示還請UBER司機送過更誇張的物品。
    2019/11/10 14:30
  • 母彎腰看女兒房嚇傻!驚見「長髮女鬼」哀怨對視

    為人父母總是希望孩子在家讀書時能全神貫注,不受任何事情影響,同時也會好奇想打開房門,看看小孩是否有認真在苦讀。日前一名媽媽因為好奇心作祟,擔心女兒在房間讀書時會分神,於是決定從門縫偷看,沒想到彎腰一看,卻驚見「長髮女鬼」,嚇得媽媽魂飛魄散。
    2019/10/26 10:39
  • 撇范冰冰緋聞!男星認愛混血女友 自曝:我是她初戀

    香港男星李治廷外型亮眼,因五官神似有「小王力宏」之稱,他不僅擁有高學歷和音樂才能,演藝事業也有傑出表現,甚至在拍完電影《一夜驚喜》後,和范冰冰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始終沒有正面回應戀情,讓外界霧裡看花。感情生活向來低調的他,最近被媒體拍到與一名圈外女子共吃火鍋,他隨後也正式承認戀情,令許多粉絲們心碎不已。
    2019/10/19 14:43
  • 上節目遭突襲剪30CM長髮 女模崩潰痛哭腿軟

    最近土耳其1個綜藝實境節目《Kuaförüm Sensin》(你是我的髮型師)中,邀一名長髮女模當來賓,不過,髮型師未告知下,竟剪掉女模30公分長髮,讓她當場崩潰轉頭走人。
    2019/10/13 14:45
  • 抗拒家人安排相親 男穿「女裝」出席氣走對象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這讓做父母的心急如焚,一有機會就會幫自己的兒女安排相親認識異性。有不少人在壓力下選擇屈服,但日前大陸重慶1名男子,竟在相親時穿著女裝赴約,女方一看當場氣得走人。而讓人訝異的是,男子的女裝裝扮太逼真,連餐廳店員也分不出來。
    2019/09/10 20:15
  • 公路上直接開車門!女駕駛「夾2車中間」當場慘死

    下車之前一定要確認後方有無來車!大陸河南安陽26日發生1起車禍,1名長髮女駕駛突然在公路上打開車門下車,導致後方公車閃避不及,當場直接撞上,造成女駕駛當場身亡。目前警方已將公車司機逮捕,仍在進一步調查整起事件。
    2019/08/27 23:37
  • 留了19年!她養2.5公尺長髮 出價45萬也不賣

    許多少女有長髮迷思,喜歡頭髮飄逸唯美的樣子。中國大陸浙江省就有一名女子樊高妃,從國中後就開始留長髮,沒想到一留就是19年,頭髮現在竟然有2.5公尺長,有人甚至為了購買她的美麗秀髮,不惜出價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但她卻不為所動,不願割愛。
    2019/08/17 16:38
  • 「肚兜+丁字褲」大露屁屁!身分曝光 網:比好兄弟恐怖

    大清早別這樣!12日凌晨5時,一名穿著裸露的長髮女子,出現在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286巷徘徊,上身穿著一件清涼的肚兜,下身穿丁字褲,隱約還能看到屁股蛋!沒想當湊近一看,不是辣妹而是一名男扮女裝的男子,而附近店家擔憂這名可疑男子的行徑,將此事PO上臉書社團提醒大家,而男子後來被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
    2019/08/13 22:03
  • 窗外有白影!他驚見「蒼白長髮女」嚇傻 真相曝光糗爆

    農曆7月是台灣人俗稱的「鬼月」,而再過幾天就是今年的「鬼門開」。1名男網友昨(28日)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他從自家窗往外看時,突然驚見1名白衣長髮女,臉色慘白地坐在對面鄰居家內,讓他當場嚇壞,不過下秒真相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翻,直呼「猛然一看會嚇死」、「可能第1梯次的,提早放假!」
    2019/07/29 16:03
  • 半夜看到長髮女上吊…嚇到差點閃尿 網怒:誰搞的?

    半夜看到這一幕景象,多半都會被嚇到「閃尿」了。最近網路上有網友分享照片,他提到當時外面天色昏暗,沒想到在大樓一處走廊,看見讓人怵目驚心的景象。當下他以為是有長髮女子想不開上吊自殺,但隨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在晾衣服,讓他也忍不住直呼「想嚇死人咩?」
    2019/06/06 12:46
  • 鄉間小路冒出「白衣女鬼」迎面狂奔 駕駛嚇哭倒退嚕

    微博近期瘋傳一支「白衣女鬼」影片,一條沒有路燈的鄉間小路,突然冒出一名身穿白衣的長髮女子,彎腰低頭直衝路過轎車,讓駕駛當場崩潰,邊倒車邊哭喊「不要過來!」
    2019/05/05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