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長高 結果共1,220筆

  • 謝國樑滿意度僅勝高虹安 鄭文婷批:執政不是公子哥的遊戲

    《天下雜誌》今(19)日公布全國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謝國樑施政滿意度僅59.4%,再度蟬聯全國倒數第二,僅勝過新竹市長高虹安。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鄭文婷下午痛批,對比前市長林右昌的努力,現在謝國樑上任不到一年卻兩度出國玩樂,基隆從台灣頭淪落成台灣尾;鄭文婷強調,擘畫市政不應該被視為財團公子哥的遊戲,民進黨執政時期,基隆市民對市長的滿意度遠遠高於現在,證明了國民黨是一個不值得信賴的政黨。
    2023/09/19 14:29
  • 快訊/民眾黨決議停權 高虹安:不影響工作、市政優先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昨(18)日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停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前,不得聲請恢復黨權。對此,高虹安今日做出回應表示,上上週已經主動請辭所有黨內職務,並口頭向主席提出自請停權。
    2023/09/19 14:21
  • 切割高虹安!民眾黨證實暫停黨權:柯文哲對廉政標準不會妥協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汙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包括參與黨事務、政策建議、各階黨職選舉權等等,被停權後上述事件都不能做,後續視司法狀況再做進一步措施,「柯文哲與民眾黨在廉政標準上不會妥協」。
    2023/09/19 14:12
  • 高虹安遭民眾黨「無罪前」停權 她估3原因:柯文哲選情受重挫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民眾黨今(19)日證實,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引發關注。曾參選高雄市議員的前空姐黃敬雅分析,短短一個月從全黨挺一人到停黨權,可能是因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選情受挫,也可能是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欲參選新竹市立委,但卻不受高虹安青睞。
    2023/09/19 13:59
  • 民眾黨出手了!高虹安涉貪遭起訴 無罪前「暫停黨權」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在立委任內遭控涉嫌詐領助理費,日前遭檢方以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本刊掌握,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8日)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以前,都不得聲請恢復黨權。
    2023/09/19 12:12
  • 縣市長評比出爐!侯友宜大退步 綠籲辭職:市政弄不好遑論國政

    《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19)日出爐,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從去年第9名大幅滑落成全國倒數第4;爭議連連的新竹市長高虹安則墊底,受到關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表示,落跑市長無心市政,新北市政府無法無天,新北市民無依無靠;新竹市議員陳建名則感嘆,高虹安讓新竹好不容易建立的光榮感破壞殆盡。
    2023/09/19 11:19
  • 又遭爆!竹市府百億重劃案 疑為討好建商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民進黨團再度召開記者會,因為近期重啟的市值百億的水源農村重劃案,根據他們細細地調查後,發現背後公司「豪城不動產」和「當岱建設」,其實和近期不斷拿下新竹市府活動的「里奧行銷」,有密切關係。
    2023/09/18 15:11
  • 家長注意!孩子長高「千萬別吃1類食物」 醫示警:徹底壓抑

    孩子的身高一向是父母關心的,一旦小孩身高明顯比同儕矮,家長便會憂心忡忡,甚至求診問醫,其實,身高除了會受到父母遺傳基因影響外,還會受到生長激素影響,而小孩最愛的「糖分」則掌控了生長激素的分泌量,因此家長應特別留意孩子的攝取量。
    2023/09/16 23:04
  • 柯文哲:不敢說高虹安百分之百對 願意改進總是好

    新竹市長高虹安昨天透過影片為好友干政紛擾向社會大眾鞠躬致歉,但仍遭外界質疑開後門。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凡事符合比例原則、適可而止,他不敢說高虹安百分之百對,但人家願意改進總是好。
    2023/09/16 17:43
  • 高虹安禁官員與李忠庭往來 林志潔:跟只處罰小三有何不同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頻傳,昨(15日)二度鞠躬致歉,並坦承男友李忠庭私下有與市府人員往來,但她卻是要求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與李忠庭往來。對此,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表示,此舉跟在通姦除罪化前,只會要求和處罰第三者,全然不去檢討那個最該反省的自家配偶,有何不同?錯都在別人,不在自己人?
    2023/09/16 12:41
  • 特稿/高虹安新竹放火!柯文哲和民眾黨業力引爆 切割來得及?

    新竹市長高虹安先被爆住在5000萬豪宅、保時捷私家車接送跑行程,又遭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踢爆,其「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風波也燒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此黨內回應都十分保守、不主動提及,可此事已傷到柯及民眾黨「反貪污」的形象,不說清楚切割或力挺都將繼續影響選情,柯文哲陷入兩難局面。
    2023/09/16 09:23
  • 高虹安下命令!她「刷三觀」傻眼:竹市府公務員真的可憐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高虹安昨(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指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重申李絕無干政,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就直批,高虹安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新竹市府的公務員真的有夠可憐!」
    2023/09/16 08:46
  • 開撕高虹安!赴竹市政風處訪談 錢康明:守本分當個誠實人

    新竹市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卸任後接連爆料,引發外界質疑市長高虹安男友干政。他昨天晚間證實赴竹市政風處接受訪談,陳述過去臉書貼文內容,並稱「守本分當個誠實人的感覺真好」。
    2023/09/16 08:40
  • 高虹安下令首長「未報備禁止接觸李忠庭」 他傻眼:是什麼萬人迷?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爭議,高虹安今(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並指男友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也再重申李忠庭絕無干政,今起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立委林俊憲表示,怎會要求市府官員禁止與李往來,「說得好像是什麼萬人迷,官員都會忍不住想要認識他一樣」,道歉是很好,但恐怕搞錯方向了;林俊憲認為,如果高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樣,不懂何謂干政,「這樣一切就說得通了」。
    2023/09/15 23:32
  • 稱不知「親信干政」定義 柯改口:認知錯誤

    新竹市長高虹安身陷名車豪宅爭議,甚至爆出男友李忠庭干政,前一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不知道親信干政如何定義,遭到批評,今天柯文哲(15)改口了,他說自己第一時間沒有搞清楚狀況,才會回答不精確。
    2023/09/15 23:20
  • 鞠躬二度道歉! 高虹安有問必答平息爭議

    深深一鞠躬,新竹市長高虹安在臉書上,二度道歉,似乎是想平息最近的爭議。今天(15)早上高虹安參加公開行程,面對媒體提問,儘管發言人想阻止,但她依然有問必答,甚至直接點出錢康明的指控,只是到了下午,她似乎還有話要說,直接在臉書上,發布2分半的影片,鞠躬道歉。
    2023/09/15 20:01
  • 稱「不懂什麼叫干政」挨轟 柯文哲改口:沒搞清楚狀況

    新竹市長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有干政之嫌,重創白色力量形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竟直言,政治人物與家人間的界線該怎麼畫,太太陳佩琪也曾給予專業上的建議。遭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批評,「柯文哲不懂什麼叫干政?」要選中華民國總統的人,不知道何謂干政,真的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對此,柯文哲今(15日)晚間受訪改口表示,昨天回答不精確,如果是行政首長親人找局處首長談市政,當然不對。
    2023/09/15 18:19
  • 高虹安稱爆料都子虛烏有 柯文哲:公布「調查結果」才能昭公信

    新竹市長高虹安深陷爭議,今(15)日發影片鞠躬道歉,強調男友李忠庭無干預市政,並表示會正式責成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的情況下與李忠庭往來。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透露,高虹安已向他說明許多爆料都是子虛烏有,自己也提醒過「應先釐清事實的真相,並公布調查結果,才能昭公信。」
    2023/09/15 17:39
  • 切割男友?高虹安鞠躬道歉:市府首長未報備禁止接觸李忠庭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諸多爭議,今(15)日下午她在臉書發布影片,對於佔用大量媒體版面向大眾鞠躬道歉,並再次強調男友李忠庭沒有干預市政,表示會正式責成新竹市政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留下紀錄之情況下,與李忠庭有任何往來。
    2023/09/15 16:24
  • 柯文哲稱不知「干政」定義 黃暐瀚罕動怒:拜託別來選總統

    民眾黨近期爭議不斷,除了昨(13)日宣布的「第三方檢舉平台」今(14)日喊卡,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貪遭北檢起訴,最近更是深陷名車、豪宅、親友干政風波。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提到,他不清楚親友干政該如何定義;對此,媒體人黃暐瀚痛批,一個要選總統的人,不清楚何謂干政,「拜託不要出來選總統,一旦當選,整個政府會大亂」。
    2023/09/14 22:33
  • 否認「J先生干政」 高虹安:絕對沒喬事情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14日)出席公開活動,她針對近期爭議做出回應,面對前文化局長緊咬跨年晚會的問題,高虹安說錢前局長早在7月20日,有被加入到討論跨年晚會的群組,認為是個誤會,雙方溝通有落差。另外,她重申,男友李忠庭絕對沒有干預市政,沒有約談任何的局處首長,去「喬事情」。
    2023/09/14 13:58
  • 高虹安男友干政疑雲 柯P:親屬建議難劃分

    今天(9/14)一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台中海線替蔡壁如站台,不過日前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黑料,還陷入男友干政疑雲,對此,柯文哲也首度回應。
    2023/09/14 13:48
  • 高虹安現身強調男友絕無干政! 與錢康明溝通「過程有誤會」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連環爆,包含搭豪車、租豪宅、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而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昨(13)日也反駁高虹安說「沒有跨年晚會」的爭議。今日上午高虹安現身出席活動回應爭議,他強調李忠庭絕對沒有干預市政,跟建商也絕無私下關係,至於錢康明不曉得跨年晚會的籌辦可能是行政來往過程有誤會,會深刻檢討。
    2023/09/14 11:22
  • 高虹安黑料連環爆 柯文哲一臉無奈勸民進黨「適可而止」

    新竹市長高虹安日前介帘被爆出豪宅名車、男友李忠庭干預市政風波,她以擔任新竹市選委會主委、市政繁忙為由,最近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辭選決會委員及中央委員。對此,柯文哲今(14)日勸告民進黨適可而止,不要打到最後讓老百姓反感,反而影響自己選情。
    2023/09/14 11:21
  • 爭議纏身!高虹安請辭2黨職 民眾黨慰留「這位子」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涉豪宅、好友干政爭議,她以擔任新竹市選委會主委、市政繁忙為由,日前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請辭選決會委員及中央委員。但民眾黨中央委員會決議慰留高虹安中央委員一職,建議先請假。
    2023/09/13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