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長頸鹿 結果共176筆

  • 長頸鹿命運你決定! 木柵煙囪今起I-voting

    台北市木柵長頸鹿煙囪彩繪,從今天開始開放網路投票。有長頸鹿、新設計的藍鵲,跟全灰色三種版本,投票將到24日截止。
    2018/10/15 18:56
  • 梅蘭妮亞訪非洲 頭戴殖民象徵白帽外界傻眼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獨自訪問非洲,一舉一動都是外界焦點。但是梅蘭妮亞到肯亞大草原看斑馬與長頸鹿,卻戴了一頂白色木髓製遮陽帽,這種帽子正是白人殖民統治非洲的象徵,讓外界看了都很傻眼。對於外界批評,梅蘭妮亞則反擊,希望大家多關注她做的事情,不要只注重她穿的衣服。
    2018/10/07 15:05
  • 尿急衝廁所驚見大象、長頸鹿  他求救:哪間是男廁啦?

    急著衝廁所,到底該選哪邊?一般來說,公廁通常只要看到藍色或穿褲子,就知道是男廁的標示;反之,穿裙子或粉紅色圖案便是女廁!但一名網友在尿急時,卻發現廁所的標誌是「大象」,另一間則是「長頸鹿」,有別於傳統的標示,害尿急的他,趕緊拍下照片PO網求救,到底該上哪間廁所?
    2018/10/07 11:23
  • 急診室奇聞 醫生:病患把變態的東西放進去

    急診室醫師經常得第一線接手緊急病患,也因此看過許多特殊情況。香港一名「長頸鹿醫生」就開設臉書粉絲專頁「問問Dr. Friend」分享工作趣聞,其中提到,有患者特別喜歡將「變態」的東西放入肛門,還常見到都認識了。
    2018/10/02 13:48
  • 木柵廠煙囪圖樣 10/15起上網投票決定

    台北市木柵焚化廠煙囪彩繪圖案採i-Voting辦理,民眾在10月15日至24日可上網投票,決定維持原本的長頸鹿圖樣,還是新繪的台灣藍鵲,或與建築物同色的灰色。
    2018/09/26 11:29
  • 遊客目擊長頸鹿宵順倒下 聽聞死訊難掩落寞

    台南頑皮世界有一頭年約7歲的長頸鹿「宵順」,中秋連假第二天下午突然在遊客面前倒地、口中吐出飼料,過沒多久就不動了,園方傍晚證實長頸鹿已經身亡,聽聞噩耗,特別前往園區看牠的遊客,難掩悲傷情緒,感到不敢置信。
    2018/09/23 22:43
  • 跑來倒地吐飼料 頑皮世界長頸鹿在遊客前暴斃

    位於台南市學甲區的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23日下午傳出不幸事件,遊客目擊一隻長頸鹿走到圍欄邊,突然倒地,吐出飼料,之後再也不動。園方稍後證實,這隻名為「宵順」的長頸鹿已死亡,目前正會同獸醫解剖,以釐清死亡原因。
    2018/09/23 17:20
  • 快訊/長頸鹿掰 木柵焚化廠新圖將辦i-Voting

    台北市木柵垃圾焚化廠的長頸鹿煙囪日前無預警被環保局去除,網路上出現反彈聲浪,環保局表示,新圖樣將採i-Voting方式辦理,開放民眾投票,預計明天提案,希望在3個月內定調結果。
    2018/07/31 09:49
  • 獵殺長頸鹿還上網炫耀 女子不甘挨批出面反駁

    美國肯塔基州女子塔利在南非獵殺一隻黑色長頸鹿,並將她與「戰利品」的合照上傳網路,引發大批網友撻伐。不過塔利反駁說,這隻長頸鹿是南非亞種,不僅不罕見,數量還在增加。
    2018/07/03 12:00
  • 長頸鹿掰掰!木柵焚化廠重新粉刷 將換成牠

    木柵長頸鹿煙囪已經有24年的歷史,鄰近台北市動物園,讓不少人看到就知道動物園到了!柯文哲透露,因長頸鹿煙囪外觀斑駁龜裂,將重新粉刷彩繪台北生態意象的台灣藍鵲、榕樹、杜鵑花,預定10月換上新裝,讓不少網友大喊「還我長頸鹿」。
    2018/06/13 23:00
  • 木柵「長頸鹿煙囪」不見了…網友哭:還我20年回憶

    木柵焚化廠「長頸鹿煙囪」位於台北市動物園附近,一直以來都是當地著名地標,小時候遠遠看到長頸鹿煙囪,就知道動物園快到了!不過近日有網友經過時發現,煙囪上的長頸鹿圖案不見了,引起網友哀嚎敲碗「20年的回憶不要變成時代眼淚啊!」
    2018/06/11 19:52
  • 南部特有絕版「長頸鹿」 雲嘉南人一看就懂!

    早期在南部許多地區都有屬於自己家鄉才知道的商場。日前有網友上傳一間有「長頸鹿」地標的賣場,勾出許多住在雲林、嘉義和台南人的回憶。
    2018/05/18 09:36
  • 捕捉珍貴瞬間 艱辛攝製過程大揭密

    這部歷時3年、橫越22個國家、動員上百名工作人員才完成的紀錄片,為了拍攝長頸鹿為了爭地盤互毆的鏡頭,攝製團隊蹲守時間超過一個月;每一個珍貴畫面雖然動人,但是背後的辛苦,卻讓外界難以想像。
    2018/04/20 23:12
  • 丟石頭逼牠跳 陸動物園袋鼠遭遊客砸死

    只是為了看袋鼠跳躍竟然異想天開用石頭砸,大陸福州動物園的袋鼠區,近日就發生這樣的狀況,其中一隻母袋鼠不但腳掌被大石塊砸到幾乎斷成2截,還嚴重內傷腎臟大出血,最後傷重不治,沒想到隔沒幾天又發生同樣的事情。
    2018/04/20 12:39
  • 長頸鹿僅存的親戚 歐卡皮鹿為剛果國家象徵

    世界上有許多生物在人類過度開發與捕殺之下數量變得越來越稀少,有些甚至已經被列入瀕危物種,透過鏡頭一起來關心有哪些動物正處於絕種危機。
    2018/04/03 15:40
  • 「長頸鹿」遮國民黨徽? 黨產會質疑藍賺暴利

    行政院黨產會追討國民黨黨產,連美語補習班大樓都被盯上!原來台北市林森南路和忠孝東路交叉口的美語補習班大樓過去是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大樓」,但黨產會質疑國民黨當年只用263萬低價買入,隔了30年再用4.5億高價賣出,從中賺取暴利。
    2018/01/23 13:06
  • 搶親子財! 超大氣墊樂園、氣球遊行登場

    從新加坡引進的「藝術氣墊動物園」,將從14日開始一路在高雄夢時代旁展到明年3月,展場內除了有16公尺高的長頸鹿迷宮,另外分為11個主題、13座動植物造型氣墊,不只氣墊樂園吸睛,夢時代周邊16日也將舉辦氣球大遊行,今年共有知名公仔24個,還徵集了2018隻毛小孩共襄盛舉,吸睛度百分百,各種活動搶在寒假前推出,要大賺親子財。
    2017/12/13 18:28
  • 當眾殺長頸鹿餵獅子 遊動物園孩童嚇傻

    參觀動物園,都想親眼看到動物的一舉一動,開開眼界,但丹麥一座動物園卻當場宰殺一隻長頸鹿餵給獅子吃,讓入園的遊客相當傻眼,TVBS與華人最大紀錄片平台CNEX合作的報導,記錄了動物園內的殘酷現實。
    2017/12/01 23:39
  • 低頭拔插銷開門! 陸長頸鹿上演「密室脫逃」

    動物脫逃兩樣情!在大陸雲南野生動物園,長頸鹿「艾米」上演密室脫逃,利用身高優勢,拔開鐵門插銷,打開攔舍鐵門,出門散步後又自己回家,還不忘把門關上,有趣的模樣引起討論,就連工作人員都稱讚長頸鹿真聰明;而在廣西,日前則是上演,鱷魚脫逃在超市逛大街,但下場是被抓住宰來賣。
    2017/09/22 12:35
  • 動物體驗日全食 長頸鹿跑圈圈、犀牛恍惚

    長頸鹿繞圈跑、紅鶴們擠成一團、犀牛看起來有點兒失神恍惚。這是今天動物們對美國近百年來首見日全食的反應。
    2017/08/22 15:15
  • 卡哇伊!吊車彩繪 街頭出現「機械長頸鹿」

    吊車和長頸鹿你會聯想在一起嗎?彰化一家吊車業者把10頓重的吊車,彩繪成長頸鹿的樣子,伸長吊臂工作時,就像超大隻的長頸鹿出現在街道上,路人張大眼睛好驚奇,家長帶著小朋友路過,像是到了動物園先拍照。長頸鹿吊車就連工作時的三角錐和工作帽,都彩繪成一相同的花紋,一整套長頸鹿卡哇伊風格。
    2017/08/12 11:36
  • 小周周萌舉草餵長頸鹿 昆凌伸手護女母愛爆棚

    天王周杰倫和愛妻昆凌近日迎來第二個寶貝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人生活幸福甜蜜,羨煞眾人。日前昆凌也開心曬出自己牽著女兒小周周「Hathaway」一起開心餵食長頸鹿的照片,畫面超級溫馨。
    2017/08/10 11:43
  • 拍過美語廣告 傑瑞叔叔丁松筠病逝

    來台服務50年的神父丁松筠近日病逝,他曾以「傑瑞叔叔」之名,主持英語教學節目,還拍過「長頸鹿美語」廣告,更領導光啟社製作節目關懷原住民、新住民等對象。
    2017/05/31 15:57
  • 配種皇帝大 警察高速公路替長頸鹿開道

    今天清晨4時47分,天空仍下著大雨,不過,台北動物園借殖任務(配種)仍得進行,在保育員安撫下,小心的將長頸鹿「宵璋」送上搬運箱子,在警察護送下途經國3,安抵六福村。
    2017/05/17 15:07
  • 痛!長頸鹿寶寶怎麼出生? 從2公尺高墜地開始…

    看過狗狗貓咪生產,也看過牛媽媽生寶寶,你有看過「長頸鹿」是怎麼出生的嗎?姿態優雅又「高人一等」的長頸鹿,在剛出生的時候就要經過嚴峻考驗,第一件事情竟然是「狠狠摔到地面」,畫面讓人感嘆大自然的神奇!
    2017/04/08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