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長青樹 結果共84筆

  • 銷售長青樹CR-V特促贈環景與車險 汽車達人:你想要的它都有

    第五代Honda CR-V自2018年在台灣上市以來相當受到歡迎,每個月幾乎都在國產車銷售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即使已經過了4個年頭,現行款的CR-V仍舊不顯過時。汽車網站負責人曾彥豪說,小改的CR-V在外觀上僅針對前車頭造型略為更動,整體變化不大,目前Honda積極進行促銷,11月推出中、高階 (VTi-S、S) 車型贈送360度環景攝影以及丙式全險,搭配上原本CR-V就有豐富的主被動安全、渦輪引擎科技和大空間,可以說消費者想要的它都有了。
    2021/11/10 13:59
  • 莊智淵世界排名重返前25 WTT官網盛讚桌壇長青樹

    才剛拿下今年亞洲桌球錦標賽男單銀牌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在最新出爐的世界排名重返世界前25,也被WTT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官網盛讚,他是桌壇的長青樹。
    2021/10/15 11:44
  • 曹西平臉書再開砲!大爆演藝界「陋習」狠嗆:紅個屁

    演藝圈長青樹曹西平敢怒敢言,嗆辣又逗趣的個性圈粉無數,時常在網上分享日常的他,今(24)日凌晨在臉書談到演藝圈的生態,直言不少藝人都「自以為很紅」。
    2021/09/24 14:12
  • 年輕藝人對嘴出包 曹西平怒批「還不道歉」:丟臉丟死了

    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年,能演能唱的他為演藝圈的長青樹之一,昨(20)日透露某次錄影前進行彩排,其中一名年輕女藝人把對KEY當練唱,耽誤別人時間,甚至看著前面大字報還錯誤連連,令他十分傻眼,「唱得亂七八糟本都沒有準備好來錄影,這種態度我非常不欣賞。」
    2021/09/21 05:13
  • 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揭曉 丁文棋獲特別貢獻獎

    第56屆廣播金鐘獎25日揭曉入圍名單,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入圍27項獎項成最大贏家。從缺2年的「特別貢獻獎」得主今年終於產生,由「廣電界長青樹」丁文棋奪下。
    2021/08/26 12:22
  • 驚語「想娶黃西田女兒」!黃鐙輝曝她溫暖反應急解釋

    73歲「演藝圈長青樹」黃西田近日帶著女兒黃露瑤一起上節目,主持人王彩樺因為感念剛出道時都受黃西田大哥照顧,期盼自己也能傳承給黃露瑤,讓「善的連結」持續下去。而黃鐙輝則提起黃露瑤先前送暖醫護途中發生車禍一事,直呼「想要娶她!」
    2021/08/08 13:57
  • 模仿阿信變「送信」…妻超狠吐一句話 蔡阿嘎心碎

    知名網紅蔡阿嘎(蔡緯嘉)當年因為一系列的「愛台灣」時事影片一夕爆紅,讓他成為台灣第一個「雙頻道」破100萬訂閱的YouTuber,即便現在已是2個孩子的爸,人氣卻不減反增,也被外界喻為「YouTube界的長青樹」。日前他就PO出一張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穿著同一件襯衫的照片,問粉絲這樣有像阿信嗎?沒想到老婆「二伯」聽到後卻以6字狠狠吐槽,讓他又好氣又好笑。
    2021/03/21 20:14
  • 網紅過年搶流量 蔡阿嘎模仿10歌手討打

    過年期間網紅們出片量也沒閒著,Youtuber長青樹蔡阿嘎承諾春節期間一天出一支片,他首度挑戰十位歌手的模仿大賽,這些年輕人耳熟能詳的歌手們,原來也是忠實粉絲,吸引了四位歌手來留言,真是維妙維肖。
    2021/02/16 18:57
  • 出席率100%有用嗎?余天「質詢次數出爐」曝驚人真相

    72歲「演藝圈長青樹」余天去年代表民進黨參與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勝選,今年初又順利連任,然而他究竟有無上台質詢過?根據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下簡稱公督盟)昨(29)日公布的立委評鑑結果,余天被列入「待觀察名單」,原因是他在財政委員會的出席率儘管達100%,口頭質詢卻只有5次。
    2020/09/30 12:11
  • 小鬼倒臥浴室前亡 余天「罕出聲悲悼」:老鬼我比你大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鬼門關前一天猝逝,讓眾親友悲痛不已,連「演藝圈長青樹」、重返政壇的立委余天都罕見發聲,他感嘆「老鬼我年紀比你大一倍」,惋惜小鬼走得太早。而和小鬼因上《綜藝玩很大》結為好友的余天兒子余祥銓,也貼出多張兄弟合照,細數小鬼對他的照顧,直呼「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2020/09/17 09:04
  • 寶萊塢巨星確診! 「印度發哥」一家4口染疫

    新冠肺炎在印度正快速蔓延,而且已經波及到寶萊塢電影圈!知名的影壇長青樹,有「印度周潤發」稱號的77歲國寶級男星阿米塔巴昌,11日在推特宣布自己染上新冠肺炎,隨即入院治療,讓人更擔心的是,他的兒子、媳婦和8歲孫女也相繼確診,身為印度知名的演藝世家,阿米塔巴昌的媳婦,是大名鼎鼎的寶萊塢女星艾絲維亞·雷(Aishwarya Rai),出演過《寶萊塢生死戀》等電影,也是法國美容大廠巴黎萊雅的品牌大使。阿米塔巴昌和家人確診後,目前根據印度官方說法,他們的病況都還輕微,但印度民間的疫情卻急速升溫中,過去24小時新增2.8萬例,打破紀錄,已經超越俄羅斯,成為全球第三大疫情嚴重國家。
    2020/07/13 19:57
  • 功成身退 車壇小妖精March退出市場

    車壇長青樹Nissan March已經確定宣告退出台灣市場,而Nissan還曾以March K11在台灣創下連續銷售14年的紀錄,因此得到「車壇老妖精」的稱號。現行款March K13引進台灣後,銷售成績不如過往,但還是被許多人選擇作為代步車。雖然如今市場喜好逐漸轉向休旅車,Nissan March瘋迷全台的景況,肯定會在留在所有車迷的心目中。接下來就跟著車評Andy老爹一起回顧這部即將功成身退的March吧!  
    2020/05/25 06:15
  • 經典!從愛國曲到主題曲 每人心中一首費玉清

    歌壇長青樹「小哥」費玉清,11月7日告別歌壇退休,他早期以演唱愛國歌曲出名,包括《晚安曲》、《中華民國頌》等等,後來唱紅不少80年代戲劇主題曲,像是《一剪梅》,就連翻唱曲都很紅,尤其是鳳飛飛的《我是一片雲》。
    2019/11/08 13:26
  • 費玉清封麥最終場 出道47年金曲繞梁

    64歲的歌壇長青樹費玉清,七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這一場唱完,他就要正式封麥,告別演藝圈,費玉清表示非常感謝粉絲的厚愛,他退休第一天打算好好休息,之後會搭火車四處遊覽。
    2019/11/08 00:26
  • 費玉清封麥倒數 佼佼曝當年恩情盼圓這夢想

    演藝圈的長青樹「小哥」費玉清,先前宣布即將封麥退出歌壇,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黃子佼日前主持台新銀行貴賓之夜,與小哥費玉清相遇同台,活動結束後佼佼在臉書發文,「演藝路最大願望之一,就是再好好訪您一次!」
    2019/10/21 19:20
  • 費玉清告別舞台人生 美聲成絕響

    歌壇長青樹費玉清今年告別舞台,11月台北確定加開兩場,讓演出的最後一夜,留給故鄉歌迷。
    2019/04/17 20:57
  • 費玉清告別演唱 11月台北加場開賣

    歌壇長青樹費玉清今年展開告別演唱,引爆全球歌迷不捨,他決定11月台北再加場,完成演唱最終站,留給台灣歌迷的心願!
    2019/04/06 10:31
  • 費玉清告別演唱 十一月台北最終場

    歌壇長青樹費玉清,今年二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告別演唱會,難捨歌迷,終於決定十一月再加場,也成為十個月內,三度在小巨蛋開唱的第一人!
    2019/04/01 22:05
  • 謝雷國台語雙聲帶 唱過半世紀寶刀未老

    歌壇長青樹謝雷,年近80,唱功依舊寶刀未老,三月底還要在台中開唱,不過大多人對他的印象是台語唱將,其實最初謝雷是從國語歌出道,還是台灣男歌手,發表國語專輯的第一人,剛開始媽媽其實非常反對,一直覺得沒有前途。
    2019/03/24 15:29
  • 不敵希臘怪物 費德勒澳網三連霸夢碎

    網壇長青樹費德勒,挑戰澳洲網球公開賽三連霸!沒想到在男單16強,他遇到年僅20的「希臘怪物」西西帕斯糾纏。兩人四盤中有三盤搶七,結果費德勒只拿到其中一盤。最後以1比3敗陣,三連霸夢碎。
    2019/01/21 11:13
  • 招牌動作成經典 費玉清魅力橫掃老中青

    歌壇長青樹費玉清,6月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連唱4場場場爆滿,9月初他將南下高雄巨蛋,特別加碼台語曲目,目前票房已經售出9成,不少歌迷把握最後孝親機會掀起搶票熱潮。
    2017/09/01 15:38
  • 費玉清9月高雄開唱 歌迷孝親賞天籟

    「歌壇長青樹」費玉清,9月9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不少粉絲把握機會搶票,要帶爸媽長輩一起欣賞,而據傳小哥還準備台語曲目,希望帶給南部歌迷一個驚喜。
    2017/08/24 19:05
  • 長青樹藝人排名登場 她紅37年美神顏值不變

    從秀場年代踏入電視圈,接著晉升網路社群平台,演藝圈裡有不少長青樹隨時代洪流充實自我,不斷與時俱進,在星途闖蕩20幾載屹立不搖,而且每回登台都說學逗唱樣樣行,讓觀眾笑到東倒西歪,又哭得淚流滿面。
    2017/07/11 13:28
  • 獨特「費式Rap」 小哥顛覆唱法驚艷歌迷

    歌手費玉清靠著獨特的美聲唱腔橫掃老中青三代,睽違3年再度在台灣開唱,6月首度攻蛋更引發歌迷熱烈搶票,連續2度加場,曲目安排會有什麼樣的驚喜令人期待。
    2017/05/23 17:33
  • 【恁爸來去】江蕙緬懷豬哥亮 到另個世界和楊董一起做餐廳秀吧

    豬哥亮大腸癌末期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0歲,台灣演藝圈失去一位舉足輕重的長青樹,不僅演藝圈好友與晚輩紛紛感到不捨,蔡英文總統也在臉書發文致意,國小同學陳芳明教授也貼出小學合照,「他最後與自己的女兒謝金燕和解,大概是他人生的最好記憶」。
    2017/05/15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