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長跑 結果共911筆

  • 郭昱晴昔愛情長跑17年「婚紗已拍」戀情告吹! 認和舊愛一家還有聯絡

    演出《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聞名的女星郭昱晴,從演藝圈轉戰政壇,日前成為民進黨新科立委。她今(25)日受邀上老友郭子乾主持的政論節目《鄉民大學問》,談及過去和曾任台北縣長尤清的兒子尤昭文17年的愛情長跑,連婚紗都拍好,可惜最後仍分手收場;郭昱晴認了和對方一家都還有聯繫,並透露其實尤清一直把她當女兒看、很關心,甚至在她被徵召後,也給予意見。
    2024/01/25 15:54
  • 換乘戀愛3/前任男友搶曝光女團成員真身! 原因看哭網友:太暖

    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邀請分手情侶換換愛,新穎題材從2021年播出後備受歡迎,第3季日前開播,最新一集中於公開所有人的職業!沒想到女團BESTie成員的宋多惠第1集就被認出,而與她愛情長跑13年的前任徐東振就搶先公開,徐東振也說明搶先公開的原因,沒想到背後原因讓韓國網友聽完都哭了,「太暖了!兩個人不能復合嗎?」
    2024/01/20 13:46
  • 蕭敬騰心疼Summer「太早出生」 親揭差14歲婚後生活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6月向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兩人並於10月登記結婚,正式升格夫妻。近日兩人接受專訪談起這段相差14歲的姐弟戀,蕭敬騰坦言自己對Summer是一見鍾情,更心疼對方「太早出生,等了我太久」。此外,兩人也分享了婚後生活,直言雖然過得很平淡,卻相當幸福。
    2024/01/17 17:25
  • 萁萁不接受40!老公黃鐙輝驚喜「豪送大禮」 手寫卡片曝惹噴淚

    女星萁萁(李偵萁)與藝人黃鐙輝於2009年結婚,育有1女2子,婚姻長跑15年依舊甜蜜如初,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模範夫妻檔,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日常,昨(14)日迎來40歲生日心情卻不美麗,直喊「不能接受」,所幸有老公送的禮物─金塊,才稍稍撫平心中的不快。
    2024/01/15 19:47
  • 與電視主持人愛情長跑10年 紐前總理絕美葡萄園浪漫完婚

    紐西蘭前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2017年成為紐國史上最年輕總理,去年卸任後獲得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她今(13)日與相戀10年的伴侶蓋佛德(Clarke Gayford)完成因新冠疫情推遲的婚禮,穿上嫁妝的絕美畫面也曝光,各界紛紛送上祝福。
    2024/01/13 16:23
  • 陳庭妮洩「野生素顏」美照!下班搭公車超親民 小確幸全說了

    女星陳庭妮與胡宇威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人低調交往10年後,於去年8月結婚,不管是感情方面或是工作方面都相當的穩定,她也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和網友分享日常,昨(10日),陳庭妮在IG限時動態中PO出搭公車的照片,還分享自己當天遇到的小幸運,良好的狀態曝光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5:00
  • 昔甜嫁導演尪!女星飛機上被飆罵「全場都在看」 淚揭婚姻內幕

    37歲女藝人玉兔(鄭如吟),曾為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因甜美外型和精湛舞技,深受一票粉絲喜愛。值得關注的是,玉兔2022年驚喜宣布與愛情長跑7年的導演男友奉子成婚,日前卻在節目中控訴老公惡行,忍不住哽咽起來。
    2024/01/10 10:29
  • 感情撐多久看血型!A型愛情長跑 「這類人」只愛結新歡

    近日,日本網站「占TV」對四種血型的人在感情進入長期階段時的反應進行了詳細分析。分析中指出,不同血型的人在面臨穩定感情關係時有不同取向。 根據「占TV」的分析,A型血的人在感情上傾向於忠貞不移。無論這段感情維持五年或是十年,他們對自己的伴侶的愛並不會有絲毫的減少,反倒期待有一天能正式向戀人求婚,與他們建立更穩定的感情關係。 至於B型血的人,他們的感情觀念與A型血的人有顯著的不同。他們並不認為交往久了就必須升級關係,反而更喜歡保持現狀,並體會戀人間的互動與情感。 O型血的人在日常生活中看似悠閒,但在感情方面則表現出相當的謹慎。如果與伴侶的感情維持長久,他們會開始考慮是否可以與對方走入婚姻的殿堂。對於不能與自己步入婚姻的伴侶,他們可能會選擇結束這段感情。 最後,AB型血的人在感情上較嚮往新鮮感並期望一直維持在激情的階段。如果現有的感情開始停滯,他們的注意力可能會轉向新的愛情對象,並有可能換新歡與舊朋友說再見。
    2024/01/04 12:17
  • 愛女遠赴義大利留學回台!侯昌明「一早奔機場」迎接 全家忍淚相擁

    男星侯昌明2001年與妻子曾雅蘭結婚,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今(3)日至義大利留學的愛女回台,夫妻倆一早便興奮到機場接機,見到許久未見的女兒直喊「這就是最大的幸福!」
    2024/01/03 17:53
  • 曾多次求子!61歲楊紫瓊曬「嬰兒腳丫照」喊幸福 網見真相笑了

    女星楊紫瓊去年7月,才宣布和77歲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結婚,結束愛情長跑19年,怎料楊紫瓊2日時突然PO出嬰兒的腳丫子照,不少人驚呼難不成生了小baby嗎?事後經過本人解釋,也終於得到答案。
    2024/01/03 13:36
  • 「南拳媽媽」彈頭認了!和前女友愛情動作片外流 竟是他做的

    「南拳媽媽」彈頭宣布單飛不解散,將推出新專輯《時光女伶》的他,明(29)日一次上架3首新歌MV,分別是〈時光女伶〉、〈妳真的離開我了〉、〈塞席爾的午後〉。其中〈妳真的離開我了〉是他獻給前女友的癡情作,2人愛情長跑7年分手,他透過歌曲紀念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更表示:「雖然分開了,但心中永遠有一個重要位置保留給這個人。」
    2023/12/28 12:34
  • 愛情長跑8年!阿諾史瓦辛格帥兒求婚成功 2大顆鑽戒套牢辣模女友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育有5個小孩,其中30歲帥兒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昨(28)日向26歲辣模女友艾比查恩(abby champion)求婚成功,兩人長跑8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事後小倆口也發文曬出多張現場甜照,並浪漫喊話:「FOREVER AND EVER(一生一世)。」
    2023/12/28 10:30
  • 愛情長跑21年!李善均、田慧振「跨越差距」成甜蜜伴侶

    知名電影《寄生上流》48歲男星李善均在吸毒風波中驚傳突逝;27日,李善均在接受警方第三次調查後被發現在公園車內暈倒,緊急送醫後證實不治。警方透露,接獲妻子田慧振報警,李善均疑似留有遺書後離家。
    2023/12/27 12:52
  • 張兆志離婚有前兆!半年前PO文藏端倪 早刪光「甜蜜證據」

    49歲男星張兆志與小13歲愛妻許允樂愛情長跑10年,兩人於2017年結婚,感情相當穩定、甜蜜,兩人也經常隔空曬恩愛閃瞎粉絲。但今(26)日稍早,雙方卻無預警透過社群證實6年婚姻畫上句點,令許多網友大感震驚。但事實上早在半年多前、他們結婚6週年時,張兆志就曾發文提到「我們是不是忙著過日子,偶爾忽略了彼此真切的眼神」,更問對方今年好嗎,離婚疑似早有前兆。
    2023/12/26 18:02
  • 恭喜!林哲熹聖誕節求婚成功 套牢「正妹經紀人」曬超閃大鑽戒

    演員林哲熹和經紀人女友Cindy愛情長跑10年,他今(26)日宣布求婚成功,曬出小倆口甜蜜照,甜喊:「聖誕交換禮物,她換到戒指,我換到YES。」Cindy手上的大鑽戒十分吸睛。
    2023/12/26 13:26
  • 職籃/恭喜!「台灣隊長」陳盈駿當爸 籃壇神鵰俠侶曬超音波照

    現效力CBA廣州龍獅、多次代表台灣出征國際賽的「台灣隊長」陳盈駿,2021年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郭佳紋完婚,昨(24)天平安夜,郭佳紋在IG曬出超音波照,提到「這是我和Ray(陳盈駿)今年收到最大的祝福」,宣告懷孕滿三個月,短時間內湧入上萬名網友按愛心祝福。
    2023/12/25 09:25
  • 婚前「尪告白小三」!妻看訊息才知綠帽戴4年:還以為是真愛

    愛情長跑好不容易步入禮堂,卻發現對方出軌多年怎麼辦?一名新婚妻子哭訴,愛情長跑8年,好不容易結婚,之前沒有查手機的習慣,直到發文前幫睡著的老公拿手機時,無意間彈出出軌對象的訊息,點進去發現已經持續4年多,甚至在婚宴前一天,老公都還在跟女生深情告白,讓她相當失望。
    2023/12/24 11:37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恭喜!女星宣布嫁給「百億富三代」 曬婚紗照報喜:最幸福的時刻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2019年與富商施榮怡的三兒子施伯雄交往,據說男方身家破百億,為避免遭外界閒言閒語波及家人,雙方直到去(2022)年才公開認愛,也不在乎外人眼光,經常高調放閃。如兩人愛情長跑4年,終於在今(20)日宣布結婚喜訊,透露已於16日完成證婚儀式,預定在明(2024)年舉辦婚禮。
    2023/12/20 15:40
  • 蕭敬騰婚禮進度曝光!盛大到恐「辦在大巨蛋」 Summer幸福全說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年10月19日宣布與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結婚,日前Summer上李四端主持的MOMOTV《大雲時堂》,分享與老蕭婚後角色互換的趣事,並透露婚禮規劃。
    2023/12/18 10:38
  • 史上最多!臺北馬拉松2.8萬人不畏低溫 最年長跑者80歲

    臺北馬拉松今(17)早登場,儘管天寒細雨,臺北信義測站凌晨低溫僅11.3度,但仍吸引2.8萬名跑者滿滿衝勁,在臺北市長蔣萬安鳴槍後熱血開跑。最終大會男、女子組冠軍由衣索比亞籍選手Dechasa Alemu MOREDA及Obse Abdeta DEME奪下;國內男、女子組則由蔣介文和陳逸寧摘冠。當中最年長跑者已高齡80歲,最年輕跑者18歲。
    2023/12/17 14:59
  • 愛情長跑10年怨「男友不婚」 網一語道破:只是不想和妳結

    許多情侶愛情長跑多年,但提到結婚另一半總是裝傻怎麼辦?一名女網友哭訴,即將和男友交往第10年,期間提了好多次結婚的想法,卻總被草草帶過,正好日前兩人想買一間心儀的房子,她想藉著這個機會結婚,男友又開始裝傻,讓她覺得十分痛苦「我從小渴望一個自己的家怎麼就這麼難呢?」。
    2023/12/17 11:10
  • 李國毅正妹妻挺孕肚幫羅志祥伴舞!喜訊嚇歪同事 火辣身材不科學

    李國毅和舞者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於2021年結婚、育有一女,並在上(11)月底驚喜宣布升格二寶爸,他今(7)日出席中視八點檔《開創者》記者會,分享再度當爸的喜悅,笑說:「與其等著被爆料,不如自己報告這個好消息!」
    2023/12/07 15:36
  • 結婚4年爆情淡!曾之喬認了「陷低潮」 鬆口現況:變得不舒服 

    女星曾之喬和辰亦儒愛情長跑10年,終於在2020年修成正果結婚,夫妻恩愛般配受到許多粉絲們祝福,而近年男方在大陸演藝圈發展,以至於夫妻倆分隔兩地,近日就遭週刊爆料雙方家庭聚餐時,彼此關係疏遠冷淡,愛火疑似降溫不少。面對外界猜忌,曾之喬最近開直播鬆口「我們非常相愛」,打破外界情變謠言。
    2023/12/05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