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長笛 結果共77筆

  • 台北樂器大展 600萬鑽石長笛亮相

    想要開開眼界嗎?台北世貿正在展出一年一度的樂器大展。
    2010/07/03 00:52
  • 〈獨家〉「迷你炳」余昶賢 西門町街頭賣藝

    大炳三度染上毒品,弟弟小炳、迷你炳的行蹤也受到關注,因為他們三兄弟曾經一起在演藝圈打拚,經紀約都簽給沈玉琳,TVBS獨家掌握到迷你炳的消息,迷你炳真名余昶賢,最近都在西門町徒步區當街頭藝人賣藝,不僅會演奏長笛,也在現場接受點歌,西門町附近商店都對他印象深刻,現在哥哥大炳因為吸毒,再度面臨刑期,所有工作停擺,家中只剩小炳和迷你炳苦撐家計,小炳偶爾上電視通告貼補家用,迷你炳就在街頭賣藝努力賺錢。
    2010/04/13 18:53
  • 捷運遺失20萬長笛 高三女心急如焚

    台北市一名音樂班女高三學生,24日搭捷運上課時,到捷運站上廁所,卻不小心把父母送的20萬長笛,留在洗手間,雖然事後不到5分鐘,女學生趕回廁所,長笛已經不翼而飛,因為4月要到上海表演,女學生心急如焚,雖然警方過濾監視器,調查三位民眾,不過丟掉的長笛,還是沒找回來。
    2010/03/27 12:50
  • 「看到流鼻血」 女子長笛秀劈腿下腰

    台灣第一支女子長笛樂團,在高雄成軍3年多,到南台灣各大校園演出備受關注,因為她們除了長笛表演之外,還穿插下腰、舞蹈和劈腿等喬段,曾經有男學生看到太HIGH,當場流鼻血!
    2010/01/22 19:21
  • 「看到流鼻血」 長笛美女樂團表演劈腿

    南台灣有一支美女長笛樂團,最近開始竄紅,她們平均24歲、身材姣好,除了穿著禮服表演之外,還把劈腿、下腰還有啦啦隊才藝,加入到演奏裡頭,在南台灣校園巡迴表演引起注目,還有男同學愈看愈HIGH,看到一半還流鼻血。
    2010/01/22 11:54
  • 會的不只鋼琴! 黃睿靚獲邀教長笛

    黃睿靚的音樂才華,已經替她在高雄吸引到不少學生,除了日前逛大賣場,有民眾邀她當兒子的鋼琴老師,還有人透過管道,探聽到黃睿靚會吹長笛,打算讓孩子跟著黃睿靚學長笛,看來陳致中夫妻要自力更生,光是黃睿靚音樂才華,就帶來不少機會。
    2009/02/26 18:56
  • 東京電玩展登場 手機變玩具最「ㄏㄤ」

    一年一度的東京電玩展,最近熱鬧登場,受到出生率降低與經濟不景氣的影響,今年上半年的日本玩具市場,出現4年來首次的負成長,也因此業者卯足全力,針對「家庭」這個關鍵字開發新產品,像是手機能夠變成小提琴、長笛與吉他,一家人就能組成一個樂團,希望再創電玩熱潮。
    2008/10/10 22:44
  • 長笛天王來台 首度與國樂團合作

    長笛大師詹姆士高威,再度來台演出。
    2007/11/05 23:39
  • 眼盲心不盲! 視障歌手精通數樂器

    苗栗泰安休息站,週休二日都會有一位視障歌手,到場免費表演,他是20歲的洪敏智,雖然出生半年後,就因為視神經萎縮失明,但家人發現他有很敏銳的音感,一首歌只要聽過2次就學會,還會用鋼琴、長笛或吉他等十多種樂器彈奏出來。
    2007/10/28 19:23
  • 長笛大師詹姆士高威 11/7來台

    英國長笛演奏大師「詹姆士•高威」,再過2週將來台開演奏會,這位長笛泰斗曾經多次到台灣演出,這次很不一樣的是,他將和國家國樂團合作,共同演出國樂曲,東西方樂器碰上了會有什麼火花,精采可期。
    2007/10/23 00:27
  • 琴聲傳愛! 長笛家募款助弱勢

    長笛音樂家李怡徹,在法國留學期間,因為有感於心智障礙人士,特別需要社會的幫助,將在國內舉辦一場雙長笛的慈善演奏會,希望藉由音樂,集合眾人的愛心,而演奏會的門票收入,也將全數捐給社福單位。
    2007/08/21 16:40
  • 鼓棒、長笛成體罰工具 家長心疼

    台北市建安國小一名音樂老師,被多名家長投訴,上課期間不斷用樂器體罰學生,包括鼓棒和長笛都成了打學生的工具,甚至還要求體型比較高大的同學拖行一名體重過輕的學生,導致學生全身瘀青破皮,心理嚴重受創不敢再到學校上學,家長出面沉痛的哭訴,學校校長卻表示無可奈何,只能消極的召開考績會記申誡處分。
    2007/07/20 12:33
  • 老母學五線譜 為子敲打點字樂譜

    陳企維不平凡的生命,背後有位更偉大的媽媽,為了讓全盲的兒子能「摸」音符,陳媽媽從五線譜學起,慢慢敲打點字機,將音符一個個化為點字樂譜,她不懂英文,還是鼓起勇氣到美國伴讀,陳媽媽說,只要兒子成功,她再辛苦都值得。
    2007/05/11 19:33
  • 視障者獲南加大長笛證書 台灣首位

    台灣有一名全盲音樂家陳企維,年幼時跌倒頭部受傷,13歲雙眼失明,但他沒有就此放棄,而是立志成為長笛演奏家;而陳企維也是台灣第一位,獲得美國南加大長笛演奏證書的視障者,他的努力感動許多人,上午受邀到市議會,參加母親節活動的演出。
    2007/05/11 19:31
  • 紀念大屠殺60週年 以國鳴笛默哀

    為了紀念60年前,遭德國納粹迫害屠殺的600萬猶太人,以色列全國今天在當地時間上午10點整,以長笛聲響追悼罹難者。
    2007/04/16 21:50
  • 〈獨家〉揚名國際! 虎鉗王轉開發做長笛

    台中縣后里的薩克斯風,舉世聞名,但很少人知道,這裡也生產長笛,一家產量占全世界第一的老虎鉗工廠老闆,7年前,又另創長笛工廠,他花了6年時間研發,直到今年,才開始對外販售,品質好到,已經有韓國客戶,指定3支,單價85萬的黃金長笛。
    2006/12/23 22:44
  • 〈獨家〉滿門樂音! 一家5姊弟迷你交響樂

    台中市有一個家庭,5個兄弟姊妹個個都擅長一種樂器,從長笛、小提琴、法國號、薩克斯風到鋼琴,兄弟姊妹聚在一起就是一個迷你型交響樂團。
    2006/10/28 17:34
  • 癌末媽花2月生活費 幫女買長笛

    知道自己已經是癌症末期,但李欣霓並不放棄,也沒忘記對子女的教育,知道大女兒慧穎喜歡音樂,她花了全家2個月的生活費,幫她買了一隻長笛,還跑遍了高雄市區的英語補習班,希望補習班能讓她的小孩,免費學英語。
    2006/04/27 18:49
  • 情人節新噱頭! 樂手到府演奏

    情人節就快到!噱頭越來越多,現在有「樂手出租」的服務,把樂手帶到情人家中,現場演奏長笛小提琴等求愛浪漫音樂,不過價錢卻不便宜,一次要6千元起跳,即便如此,這種新噱頭還是吸引相當多想製造驚喜和浪漫的情侶。
    2006/02/04 19:15
  • 【強烈颱風海棠影響】活動異動一覽表

    ◎基隆明天停止上班停課 ◎台灣師大明天全部停課 ◎北市介壽國中暑輔明停課 ◎康寧明停止上班上課 ◎基隆二信高中明停課 ◎苗栗泰安生活學習營明停課 ◎明志大學暑修停課 ◎嘉市崇仁護校停課 ◎北縣道路紅黃線學校可停車 ◎堤外禁停車違者罰款 ◎北縣水門外3點拖車 ◎北縣1800關閉水門 ◎北市開放路邊停車 ◎北市高架橋未開放 ◎北市1600關閉水門 ◎北市1600開放紅黃線停車 ◎曾文水庫洩洪 勿進下游 ◎苗栗鯉魚潭水庫調節性洩洪 ◎墾丁國家公園關閉 ◎自來水應煮沸 儲水備用 ◎醫策會發表競賽取消 ◎大專院校煙害計畫取消 ◎李登輝學校師資課程取消 ◎7/18日LG-3G論壇取消 ◎教育屬師資培訓班暫停 ◎北科大轉學考延至25日 ◎世新在職專班遞補延一週 ◎黎明技術學院改至19日報到 ◎北市中正高中合唱團取消 ◎北市惇敘工商活動暫停 ◎北市民權國小泳池延期 ◎北市至仁高中返校改20日 ◎北縣永平高中新生報到延 ◎台北再興中學取消返校 ◎台北信義國小活動取消 ◎台北金山國中活動取消 ◎康橋夏令營延至20日 ◎康寧二專延期上課 ◎聖心女中志願說明會取消 ◎基隆聖心中學活動延20日 ◎基隆經國學院訓練延期 ◎基隆海事船長班順延一週 ◎中壢高商20日返校 ◎中壢高商輔導課改19日 ◎清大資工營延至20日 ◎花蓮海星中學暑輔改20日 ◎明志大學住宿延後返校 ◎中部英語研習營延至20日 ◎嘉義高工返校延至20日 ◎崇仁護校轉學考延至25日 ◎萬能工商電子檢定延後 ◎興國管理學院考試延至21日 ◎國科會7/23.24照常 ◎勞委會決審會議取消 ◎教部軍訓研習活動延後 ◎大學博覽東區活動取消 ◎宜蘭關閉童玩節園區 ◎紅樹林之旅今取消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紅樹林之旅7/23.24照常 ◎南投奧萬大遊樂園休園 ◎行天宮長笛賽延至20.21日 ◎周思潔演講會延至29日
    2005/07/17 14:27
  • 長笛家詹姆士高威 月中來台會樂迷

    國內樂迷又有機會一賭世界級大師的風采了!有長笛天王之稱的詹姆士•高威,即將在6月中第三度來台演出,這位曾經創下超過3000萬張專輯銷售紀錄的大師,要讓台灣民眾近距離聆聽他帶來的天籟之音。
    2005/06/12 08:19
  • 帕胡德獨奏 秋季美麗長笛樂宴

    柏林愛樂長笛首席帕胡德再度來台演奏!這已經是他第六次來台灣,他優異的琴藝,讓國內樂迷印象深刻,當然,英俊的外表更是有加分效果,14號他將和老搭檔鋼琴家艾瑞克演奏動人樂章獻給樂迷。
    2004/10/13 20:36
  • 青棒美少女 19歲甜姐兒摘冠

    世界青棒大賽9月3日登場,為了這場精采賽事,主辦單位特別舉辦了一場美少女選拔,參賽者無不卯足全勁,有人自彈自唱,還有人吹長笛,大秀自己的才藝。
    2004/08/29 18:24
  • 〈獨家〉獨家拜訪! 深入蔡辰洋的骨董寶庫

    昨天喜來登飯店重新開幕,幕後最大推手就是蔡辰洋,他和長笛公主賴英里的愛情故事,廣為人知,對骨董的鑑賞能力和蒐藏物品,更是國內首屈一指,透過TVBS的獨家鏡頭,一起去看蔡辰洋的古董寶庫。
    2004/07/23 18:59
  • 古董王子娶長笛公主 蔡辰洋:很美滿

    頂著台灣首富蔡家的招牌,3年前寒舍集團負責人蔡辰洋和長笛公主賴英里步入禮堂,羨煞台北政商圈。不過也由於兩人有過婚姻,外界曾投以「王子公主幸福美滿,但不一定長久」的眼光,不過3年過去了,這對相差14歲的夫妻不僅共同打造全新的喜來登飯店,同時也向外界證明王子與公主的結合,是事實不是神話。
    2004/07/22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