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長知識 結果共245筆

  • 婆媽驚見地瓜「頭冒綠光」 內行曝真相:長知識了!

    你敢吃嗎?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買地瓜準備回家食用,結果在清洗過程中眼前的景象卻讓她嚇傻了,仔細一看地瓜上的皮竟然冒出一片詭異綠色,於是發文求助網友詢問「能吃嗎?」,貼文一出意外釣出不少內行人解答。
    2021/02/20 16:21
  • iPhone時鐘有「隱藏功能」 果迷大驚:完全沒發現

    你有發現嗎?一名男網友用了6代的蘋果手機,日前意外發現原來時鐘APP上的秒針竟然會轉動,且時間還是準確的,他將此事發上網後,狂吸上千人前來朝聖,原來不少人都未曾發現這個小心思,讓他們驚呼「長知識了!」
    2021/02/16 17:52
  • 香港過年紅包只有70元 6國「春節特色」長知識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打亂不少民眾出國旅遊的計畫,原本預計在春節連續假期出國度假的人也只好留在台灣,不過《TVBS新聞網》特別統整網路資訊,列出6個具有濃厚年節氣氛的國家,帶大家在雲端感受異國的新年氣息。
    2021/02/13 09:58
  • 家電紙箱見「紳士人臉圖」 內行揭用途:每間不一樣

    包裝家電商品的紙箱上會印有各種不同的圖示,包括直立警語或環保標章等,不過有民眾發現家裡的電器紙箱上印有一個「神秘人臉圖」,讓他相當好奇此圖到底有何用途,PO網詢問後釣出許多內行人解答,讓他直呼「長知識了!」
    2021/02/10 13:27
  • 吃牛排驚見鐵盤上「詭異黑石」 老饕一看狂讚:太專業

    牛排是不少人愛吃的美食之一,無論平價或是高檔餐廳的排餐配置,幾乎都會有鐵板麵、荷包蛋,不過有民眾到餐廳享用牛排時,卻發現鐵板上除了有主食以及一些蔬菜點綴在旁之外,竟多了一顆「詭異黑石」,得知真相後不禁直呼「長知識了啊。」
    2021/02/04 19:51
  • 超市買餅乾見「詭異綠貼紙」 網知真實用途驚:長知識了

    近日不少民眾會前往超市、賣場添購過年零嘴、生活用品等等,準備迎接為期7天的春節連假,今(3)日一名網友發現,平時常購買的餅乾包裝袋上,莫名被貼上綠色貼紙,納悶的他好奇問道,「為什麼左下角貼了綠點點?」問題拋出後,立刻有內行人來解惑。
    2021/02/03 21:59
  • 長知識!飛機窗現「神秘圓孔」 航空公司親曝用途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搭機出國的經驗對許多民眾來說已成為相當難得的回憶。日前有航空公司分享,表示不少人坐飛機時會發現窗戶下方有個「小圓孔」,卻從來不知道它的真正用途。對此他們特別公布這項「飛機小知識」,也順便解答為何起降時,乘客都會被要求拉開「遮光罩」。
    2021/01/28 19:37
  • 新襪子幹嘛附「V型銀夾」?隱藏用途曝光 網驚長知識了

    新襪子的兩端總是會附上2個「銀色V型小夾」,很多人買回來後都會直接將其拔掉,但你知道它的真實用途嗎?日前有一名網友好奇發文詢問「這迷你鐵夾到底幹嘛用的」,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就連內行人也跳出來揭密。
    2021/01/06 16:08
  • 迴轉壽司用餐!手機摔進回收洞 意外長知識

    台中有名女顧客道知名迴轉壽司店用餐,每一桌都有個壽司盤回收洞口,結果她的手機不小心掉進回收洞口,請店員幫忙,她才發現原來回收洞口,暗藏通道,一路直通洗碗區,意外長知識。
    2021/01/05 14:23
  • 長知識了!捷運手扶梯驚見「整排尖尖」 內行揭真實用途

    台北捷運營運超過20年,無論是車廂或月台都維持乾淨明亮,列車也幾乎不會誤點,受到世界各地的旅人讚賞,更評價北捷為世界第一。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發現,捷運手扶梯每隔一段距離就有一個尖尖的突起物,好奇其功用為何?貼文一出釣出專業人士解惑,讓不少人大喊長知識了。
    2020/12/30 19:07
  • 長知識了!生鮮肉總配「一片綠葉」 內行揭真實作用

    不少上班族下班後來不及去傳統市場買菜,會選擇到超市購買生鮮食品,一名女子購買冷凍肉時,發現盛裝生鮮肉品的盒中都會擺放著一片神秘的綠色葉子,不禁令她相當好奇,放置這片既無裝飾作用也不能食用的葉子用途為何;對此,就有一名網友揭密真相。
    2020/12/24 17:56
  • 婚宴炸湯圓多一坨「紫色泥狀物」 內行人曝:正港古早味

    許多民眾都有吃喜酒的經驗,除了到場給新人祝福之外,也期待可以吃到美味的菜色,其中「炸湯圓」幾乎是喜宴必備的甜品之一,這當中也蘊含著吉祥、祝賀之意。通常喜宴上看到的「炸湯圓」,多半是紅色或白色小湯圓油炸後裹上花生粉,但最近有女子分享一盤不一樣的炸湯圓,不解這究竟是什麼意思,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甚至還有專業網友提供解答,不少人直呼「長知識了」。
    2020/12/14 10:16
  • 消防車為何是紅色?「3解答出爐」網驚:長這麼大才知

    您是否想過消防車為何都是紅色的?為何不選其它顏色呢?由新北市消防局消防宣導科成立的臉書粉專「新北消防發爾麵」近日解答了這個疑問,提出3個主要因素,讓許多民眾驚覺「長知識了!」
    2020/10/30 22:31
  • 長知識了!雞蛋盒免硬撕 「神秘邊條」一拉輕鬆秒開

    各大賣場常見的「塑膠雞蛋盒」到底該怎麼開?有網友熱心教學,原來這類塑膠製的盒子不需要用蠻力硬用撕的,只需要將側邊拉條一拉,輕鬆就能將盒子打開,邊緣不再參差不齊,也不用再怕被割破手了。
    2020/10/28 13:30
  • 主婦「神招」倒出完美盒裝豆腐 網一看全跪了:長知識

    不少民眾在拆解盒裝豆腐時會遇到困擾,很難將完整豆腐整塊倒出。一名女網友在網路拍影片分享神招,見豆腐完整出盒,PO文曝光,網友紛紛驚呼,「超實用」。
    2020/10/21 11:33
  • 全聯買葵花油送「神秘管子」 內行神解用途網驚:長知識

    全聯福利中心商品多元且價格實惠,是國人最愛超市之一。一名網友日前逛全聯發現一款葵花油,卻附上一根神秘黃色管子,讓她好奇上網發問,釣出一票內行網友解答。
    2020/10/13 16:05
  • 氣炸雞塊「流白膿」 主婦揭超專業真相:免驚啦!

    現代人愛吃又怕胖,也讓氣炸鍋的銷售量飆升。一名網友發文提問,說自己到大賣場買了雞塊回家氣炸,但完成後竟發現表面浮現不明白點,讓他相當好奇是雞塊壞掉了還是自己操作過程有問題?貼文一出釣出專業網友回應,眾人紛喊「長知識了!」
    2020/10/05 20:27
  • 台鐵刻神秘注音「ㄗㄕㄊㄍ」 內行解答網驚:長知識了

    台鐵車種相當多,除了民眾常搭的載客用車,也有承載運送穀物或水泥等貨運列車等等,近日有網友在火車站等車時,意外發覺貨運列車上寫有「P35BHㄗㄕㄊㄍ」等不明字串,不禁拍照詢問意義,沒想到釣出內行人解答,讓眾人紛紛驚呼「真的長知識了!」
    2020/09/27 08:58
  • 訂婚宴男方吃到一半突全離席 女傻眼「悔婚嗎」網曝真相

    男女交往到訂婚結婚,難免在習俗上有禁忌,通常長輩都會要求得遵守傳統。尤其現在的婚宴習俗,很多年輕人並不清楚,通常得靠長輩張羅鋪陳。最近有網友好奇詢問,傳統在訂婚宴上,男方不能吃到最後一道菜,甚至中途就得離席,這個令他們十分意外。發文一出,有網友解釋原因,大家直呼「長知識了!」
    2020/09/22 14:32
  • 好市多玉米筍「噴肉球」想退貨 網勸:松露級賺到

    看似壞掉卻超值錢!一名女網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買了一包帶殼玉米筍,回家剝開卻發現長滿一顆顆「腫瘤肉球」,嚇得以為買到發霉的農業品,原本還想拿去退貨的她,遭網友急勸阻「這支是玉米筍屆的松露,是極品賺到!」瞬間長知識。
    2020/09/10 13:48
  • 賣屋「售」字一橫特別長? 房仲揭買房秘密:年輕人不懂

    賣房廣告紙板上大大的「售」字藏有玄機,有些售字「隹」部最底下那橫特別長,但有些筆畫卻未突出,其實這有特別涵義,答案一揭曉讓網友都驚嘆,「長知識,只有老房仲才懂吧!」
    2020/08/31 16:21
  • 「清朝出生」健保卡出生年份怎標示?網一看驚:長知識了

    台中一名阿嬤迷失在路上,經路人發現後協助報警,沒想到警方一查才發現阿嬤已高齡116歲,為民國前7年,也就是清光緒31年出生,堪稱是國寶級人瑞。相關報導曝光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因為阿嬤是民國前7年生日的,所以健保卡的出生年份是以「負號」表示,紛紛驚呼「長知識了」、「酷!原來是這樣!」
    2020/08/30 18:12
  • 蔬菜還是水果?營養師揭「番茄身世之謎」 網驚長知識了

    番茄是台灣料理中常見的食材,舉凡番茄炒蛋、番茄牛肉麵、番茄蛋花湯都廣受民眾喜愛,不過究竟「番茄是蔬菜還是水果?」總引起許多人爭議,營養師呂孟凡解釋,其實「大番茄是蔬菜類;小番茄是水果類」,碳水化合物的差異高達2倍,且各有優點,民眾須吃對方法才能獲取適當的營養。
    2020/08/07 20:21
  • 台灣之寶!夏季消暑聖品「愛玉」 高纖低卡最佳甜點

    清涼爽口的愛玉是夏天消暑的聖品,最近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全世界只有台灣有生產愛玉」,令許多網友大吃一驚,直呼「長知識了!」營養師指出,愛玉的熱量低,又含有膳食纖維,是夏日不發胖的點心首選!
    2020/08/07 16:33
  • 口罩別只挑顏色…鼻樑條長短有差 醫材商揭隱藏功能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雖然我國疫情逐漸趨緩,不過千萬不可掉以輕心,近日也有不少民眾開始囤口罩,除了品牌、造型、顏色之外,你有注意過口罩「鼻樑條」嗎?近日就有1名醫材商透露鼻樑條功能,網友也驚呼「長知識了」!
    2020/08/05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