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長眠 結果共282筆

  • 余苑綺「與狗狗葬一起」基隆長眠 余祥銓最後喊話:跟著光走

    余天與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余泳澐)的追思禮拜今(29)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行,儀式圓滿完成,遺體也送至二殯火化,由余苑綺的老公Gary捧斗,由余祥銓護送陪伴,前往余苑綺在基隆擁恆文創園區長眠地。余祥銓透露,余苑綺生前有交代要和已逝狗狗葬在一起,所以有帶狗狗的骨灰一起下葬。
    2022/08/29 14:59
  • 余苑綺長眠擁恆園區當豬哥亮鄰居 余天「挑8樓時光學苑」巧思曝光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於台北榮總,享年39歲。追思告別式在今天上午11點結束,遺體隨即移往二殯火化,骨灰將會安置在基隆擁恆園區8樓的「時光學苑」,與余天的好友豬哥亮當鄰居。
    2022/08/29 13:27
  • 艾成長眠三峽 骨灰製「戒指」伴王瞳、「琉璃項鍊」爸媽帶回

    艾成8月1日墜樓身亡,遺孀王瞳及至親好友們24日舉辦了音樂追思會,原本傳出他會長眠在家鄉馬來西亞,但艾成爸媽不捨王瞳與他分開,因此決定讓艾成長眠在三峽的基督徒專屬墓園,陪伴摯愛。
    2022/08/27 17:44
  • 艾成「骨灰項鍊」爸媽帶回馬來西亞 暖心喊話王瞳惹淚崩

    藝人艾成17日辭世,24日近500位親友、同事及粉絲齊聚「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送他最後一程。艾成爸媽最後決定讓他留在第二個家鄉台灣、陪伴王瞳,長眠於三峽的天品山莊基督徒專屬墓園,園區特別訂製專屬骨灰琉璃飾品讓艾成家人帶回馬來西亞,象徵艾成永遠陪伴在身邊。
    2022/08/27 14:32
  • 艾成長眠地確定!「留台灣」陪愛妻王瞳 夫妻定情戒指曝光

    《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艾成本月17日意外離世,享年40歲,追思音樂會在24日圓滿落幕,在老婆王瞳的陪伴下走完人生最後一程,遺體在當天進行火化,經紀公司鳳凰藝能今(27)日公布艾成的長眠地
    2022/08/27 13:11
  • 澎湖水族館龍膽石斑「平頭」走完一生 長眠大海

    澎湖水族館「鎮館之寶」之一的「平頭」龍膽大石斑,最近卸下了餵魚秀展演任務,經過8天的救治仍無效死亡,告別最後的舞台,回歸至大海。
    2022/08/26 15:42
  • 讓住戶安心!艾成墜樓社區辦「壓煞祈福法會」家人、王瞳未到場

    藝人艾成上週在新北蘆洲的社區墜樓,社區今天(25日)舉辦壓煞祈福法會,要讓附近住戶安心,但因為宗教信仰不同,艾成家屬都沒有到場。另外,外傳艾成母親因為不捨王瞳的思念心情,打算骨灰將留在台灣,讓艾成長眠三峽,但經紀公司回應,家人對此都還在討論中。
    2022/08/25 14:11
  • 余苑綺心願未了「遺願」曝!余天靈堂哭癱 告別式地點出爐

    余苑綺直腸癌病逝,享年39歲,告別式將於下週一(29日)舉辦,安葬長眠地則是和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同地點「基隆擁恆園」。對此,悲痛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父母親余天、李亞萍,也曝光余苑綺「生前遺願」、訃聞​​​​​​​!
    2022/08/23 11:37
  • 余苑綺訃聞29日告別式 江蕙送花致意:與主永偕

    余苑綺的靈堂今(23)日開放第一天,早上10點到下午5點開放弔唁。余祥銓10點就抵達會館,談到余苑綺長眠地選擇在基隆與豬哥亮同一墓園的原因,「因為她的先生是想要在八里,因為二姊有特別錄那段影片,她需要禱告是基督教,幫她選了新的地方。她老公家裡事佛教的,所以比較不會衝突。」
    2022/08/23 10:52
  • 余苑綺逝! 余天憔悴牽李亞萍現身 尋愛女長眠地

    藝人余苑綺在21日病逝,今天(22日)靈堂布置完成,父母余天及李亞萍中午到場處理愛女後事,哽咽透露遺照是當年余苑綺準備出道時拍的,而告別式日期也曝光,訂在下周一29日,長眠地點仍在討論中。
    2022/08/22 17:56
  • 余苑綺最後長眠地曝光 將與豬哥亮作伴當鄰居

    余天愛女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於台北榮總病逝,靈堂今(22)日佈置完成開放悼念,余苑綺弟弟余祥銓稍早透露,余苑綺長眠地將選在基隆,會跟豬哥亮當鄰居,至於是否為「擁恆文創園區」?余祥銓表示自己並沒有去看,因此不知道真正的名稱,但依據余祥銓的口述,應為基隆擁恆文創園區。
    2022/08/22 17:09
  • 三浦春馬逝世2年骨灰安葬 貼心為了粉絲選在「這」長眠

    日本男神三浦春馬在2020年7月18日於家中輕生過世,享年30歲,他的遺骨一直由母親保管,日前在他逝世滿兩年的18日忌辰這天,三浦春馬的骨灰終於被安葬在東京築地本願寺。而之所以選擇築地本願寺做為三浦的長眠地,據悉是為了粉絲的緣故,三浦在被安葬後已經有一些年輕女性前往悼念,她們雙手合十靜靜追悼,有些人更默默流下眼淚。
    2022/07/22 15:43
  • 安倍晉三今回老家山口縣 與父共眠「安倍家墓園」

    日本已故首相安倍晉三的骨灰,將送往他們位於山口縣的家族墓園,跟他的父親安倍晉太郎相鄰長眠。位於山口縣長門市的安倍家墓園,據傳佔地廣達1000平方公尺,宛如一座小型公園。其實感念安倍對全球和平的貢獻,包括南韓總統尹錫悅和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都特地到日本使館致敬,連歐盟總部也降半旗悼念。
    2022/07/13 14:19
  • 喜劇泰斗脫線長眠台東 兒子:下輩子再當父子

    國寶級藝人脫線,5月9日在家中離世,21日告別式,家人遵照他的遺願,不鋪張,不辦公祭,子孫親友祭拜後,長眠於台東!
    2022/05/21 22:53
  • 脫線最後身影!3天前才直播唱歌「狀態驚人」今永世長眠

    「喜劇泰斗」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縱橫演藝圈超過一甲子,昨(9)日晚間驚傳失去意識,家屬最後放棄搶救,享耆壽90歲。3天前脫線才和兒子們在直播中唱歌,中氣十足的他看起來狀態非常好,怎料如今突然永別世人,留下最後身影,令粉絲不捨。
    2022/05/10 07:51
  • 吳孟達癌逝一週年!「長眠大馬」原因曝 生前已分配遺產

    香港資深男星吳孟達(達叔)去(2021)年因罹肝癌病逝,享壽70歲。昨(27)日是他逝世一週年的日子,不少影迷紛紛表達了對他的懷念;就有網友發現,吳孟達過世後骨灰並沒有安葬在故鄉,感嘆「落葉不能歸根」,背後原因也曝光。
    2022/02/28 19:33
  • Junior生日墓園看小鬼 「禮物暗號」藏洋蔥惹哭網

    藝人小鬼(黃鴻升)前(2020)年9月16日猝逝,享年36歲,曾與小鬼共組團體「丸子」的男星Junior(韓宜邦)昨(25)日渡過41歲生日,親自前往對方的長眠地,一起吃蛋糕慶生。最特別的是這次親自訂製別具意義的「J」字耳環作為生日禮物送給自己。而耳環背後的意義,讓粉絲們全看哭。
    2022/02/26 08:26
  • 淚送巴戈現場曝光! 他最愛的白花油當告別式回禮 

    「三金傳奇」巴戈本月16日因胰臟癌病逝於台北長庚醫院,享壽68歲。今(25)為他的告別式,巴戈生前喜愛熱鬧,不少演藝圈的好友都前往送他,他生前服務的「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稍早即於現場裡外奔波忙碌,神情相當不捨,告別式特地準備巴戈生前最愛的白花油當作喪禮回禮。另外,家屬也正討論他的長眠地。
    2022/02/25 13:57
  • 巴戈靈堂/頭七法會圓滿結束!姪女巴蕾親解「長眠地」細節

    今(22)日為藝人巴戈的頭七,法事一早即於台北佛光山舉行,巴戈的離開令家屬們措手不及,因此未來的長眠地仍尚未決定,巴戈的姪女巴蕾僅透露:「現在我們都不確定,叔叔走得很突然,長輩們都還在商議。」
    2022/02/22 13:52
  • 埋水底30年首浮出 西班牙「水下鬼城」意外現身

    西班牙因為鬧水荒,當地一座水庫,因為水位大幅下降,意外讓長眠水下30年的「鬼城」浮出,殘破不堪的廢墟,看起來很像恐怖片拍攝場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探險朝聖。雖然意外出現新景點,專家卻警告,這不是好兆頭。
    2022/02/15 19:20
  • 明金成「不樹葬了」!擲筊獲亡夫同意 遺孀曝最終長眠地

    51歲名導明金成,上月初才剛迎來一對龍鳳胎,圓了當爸爸的心願,卻在本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一對未滿月的寶貝兒女和妻子Patty(林沛締),留給親友無限悲傷。今(14)日是他的頭七,遺孀Patty一早就到靈堂陪伴亡夫,並透露了明金成的最終長眠地。
    2022/02/14 21:32
  • 大咖女主持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他揭:看護有摸這

    「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日前已樹葬入土長眠,而留下高達5千萬的遺產,生前曾說要留200萬給與他情同父女的印尼看護Yule。然而近日名嘴王瑞德提及過去一名大咖女主持人曾爆料陳松勇和Yule的「父女情」並不單純,指外傭曾幫陳松勇用特殊方法復健,掀起熱議。
    2022/01/10 08:31
  • 爭產二弟沒到!陳松勇「樹葬入土」 看護淚崩:心肝會痛

    出道51年的「金馬影帝」陳松勇上月(12月)因腎衰竭病逝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昨(6)日下午他樹葬入土,長眠法鼓山金山環保生命園區,包括乾兒子、親如女兒的看護Yule、三弟陳鴻章夫婦及2個姪子都到場送行,先前現身告別式爭產的二弟則未現身。
    2022/01/07 07:44
  • 9度動刀看破生死 王夢麟囑後事「捐2器官」:樹葬長眠

    67歲民歌手王夢麟唱紅〈雨中即景〉、〈木棉道〉、〈阿美阿美〉等經典歌曲,不過,近年來健康亮紅燈,聲帶曾動過6次刀,膽囊也切除,心臟狀況不佳今(2021)年裝上心導管支架。數度經歷鬼門關,看淡生死的他,已交代女兒,若未來病危不須插管,決定放棄急救,選擇樹葬長眠,葬在六張犁的樹下。
    2021/12/31 08:46
  • 完整胚胎!史上最完整「恐龍蛋化石」驚豔全球

    滅絕已久的恐龍,在考古發現上,至今仍持續帶給我們無限的驚奇!中國大陸的江西省贛州市,2000年時出土了一枚恐龍蛋化石,在大陸、英國和加拿大學者聯手三年的研究後,內部的完整恐龍胚胎,展示在大家眼前;這是一隻偷蛋龍的寶寶,雖然它來不及破殼就永遠長眠,但它特殊的蜷曲姿勢,與現代鳥類即將破殼的姿態一致,古生物學家認為,鳥類的破殼型態,可能從恐龍時代就演化出來。
    2021/12/2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