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長相 結果共2,516筆

  • 56歲伊能靜穿低胸公主禮服!遭酸「老了硬要裝少女」 不忍回擊了

    女星伊能靜2015年與大陸演員秦昊結婚後,便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演藝事業也轉往大陸發展,而她也經常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歡慶56歲生日,穿上公主裝,長相依舊凍齡,宛如少女般,不過卻遭到網友攻擊,對此,她高EQ回應了。
    2024/03/03 13:24
  • 老師不准買飲料 日女童「遠足沒水喝」中暑送醫家長怒提告

    一名8歲的日本小學女童,2022年參加學校遠足時,因為帶的水喝完了,口渴想要買茶,卻遭到校長與老師拒絕。她返家後開始發高燒,家長將她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中暑。這讓女童家長相當不滿,向大阪府八尾市求償220萬圓(約46萬元新台幣)。
    2024/03/03 12:05
  • 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男星陳俊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長相俊俏、身材高挑有「台灣第一男模」稱號,很快便活躍於電視圈,作品包括《施公奇案-父子情深》、《八仙傳奇》、《家和萬事興》等,如今已消失演藝圈12年,近日突更新社群動態,55歲狀態曝光了。
    2024/03/02 07:48
  • 根本沒變!Ella曬36年前超齡嫩照 頂驚人濃妝奪選美后冠

    42歲陳嘉樺(Ella)隨團「S.H.E」出道走紅,今年入行將滿23年,她從活潑且青春無敵的少女,如今成了1個孩子的媽,但她童心不減,更多了份成熟穩重。而她從小到大外表幾乎沒有變過,粉絲挖出她童年舊照,大讚她凍齡有術,「長相根本一模一樣!」
    2024/03/02 07:32
  • 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藝人余皓然、王中平婚姻長跑28年,育有1對子女,女兒韓菲在雙親支持下跟隨腳步踏入演藝圈,甜美長相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一家四口生活美滿又幸福,倆人可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然而,近日余皓然卻自曝「離婚又結婚」,背後原因揭曉了!
    2024/02/29 20:21
  • 祖雄、佳娜首公開寶寶正面照!為烏克蘭習俗藏40天 混血顏值超萌

    馬來西亞男星祖雄和烏克蘭女友佳娜在今年1月生下女兒「內內」,升格當新手爸媽的夫妻倆常發文分享育兒經。考量到烏克蘭有40天內不公開寶寶正臉的習俗,這段時間兩人始終沒曝光寶寶正面照片。如今內內出生終於超過40天,祖雄和佳娜滿足網友好奇心,首度公開女兒甜美臉蛋,歐亞混血的精緻長相萌翻許多人!
    2024/02/28 20:38
  • 汪小菲未婚妻驚爆結過婚!前夫長相激似敖犬 奢華婚禮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日前宣布今(2024)年將再婚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曼蒂(馬曉梅),如今有眼尖網友發現,Mandy疑似曾離過婚,前夫長相曝光,神似男星敖犬。
    2024/02/26 10:48
  • 弟弟是普男!歷任女友卻超優質 親姊傻眼問:到底有啥魔力?

    兩個人從相遇到相愛,除了需要緣分之外,人格特質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夠成為戀人,有很大原因是因為被對方身上的某些特質所吸引。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直言,弟弟長相普通、讀書也不怎樣,但偏偏歷任女友都超正,且成績也相當優秀,好奇問「我弟到底有什麼魔力?」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4 17:46
  • 朋友去韓國「列4優點」狂嫌台灣爛 她傻眼:玩出優越感?

    不少人在疫情解封後到東北亞國家旅遊,如日本、韓國,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她的朋友到韓國旅遊,回國後狂嫌棄台灣,並列出韓國4個優點,包括韓國的街道很乾淨、食物、人的長相等等也比台灣還要好,貼文曝光後,網友打臉並抖出韓國黑暗面,「你朋友真的有飛去韓國嗎?韓國街道垃圾超多的,隨手亂扔、煙蒂一堆,而且幾乎沒人會去處理」。
    2024/02/23 21:56
  • 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22年產下1子,今年將滿50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臉蛋、窈窕身材,果然是當之無愧的「台灣第一名模」,也讓外界好奇兒子是否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近日,有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母子,2歲兒子側顏曝光了!
    2024/02/22 17:20
  • 牛郎界「李到硯」涉殺人!新人欠債談判遭砸死

    台中北區一間隱身在商辦裡的牛郎店,上個月驚傳命案,店內紅牌長相酷似韓星「李到硯」,在業界小有名氣,但跟新進的男公關,疑似有財務糾紛,相約出來談判時,新人遭狠下毒手,重傷送醫不治,2名涉嫌殺人的牛郎,都遭法院收押禁見。
    2024/02/21 19:41
  • 富邦IU全說了!羞曝「這部位超敏感」 泡澡到一半竟遭突襲

    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成員奶昔(洪采鈺)因長相甜美、身材亮眼,被許多粉絲封為「富邦IU」,人氣相當旺。近日她受琳妲(林羿禎)邀約,上YouTube頻道暢談加入啦啦隊以來的點點滴滴,被問出「這個部位」超敏感,也自曝超慘情史。
    2024/02/20 19:32
  • 鮮肉男星膚質吹彈可破 親揭保養祕訣!男性1類型全搞定

    男團出道的男星洪暐哲,因主演三立BL劇《免疫屏蔽》大受歡迎,長相身高外型出眾,有BL劇界「第一花美男」的稱號,今(16)日在台南市政府的邀請下,擔任「臺灣國際蘭展」推廣大使,而一早下台南的洪暐哲,也吸引了上百位少女粉絲一早就在台北車站卡位應援追星。
    2024/02/16 14:19
  • 李多慧下廚台式滷肉!「大口狂塞」崩壞模樣曝 鄉民暴動:受不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長相甜美、個性隨和又接地氣,自加盟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後,俘獲了不少台灣粉絲。近日,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了首支吃播影片,在家自己嘗試煮「台式滷肉」,並直接拿著飯匙,不顧形象大口享受美食。李多慧大口狂塞的萌樣引起不少網友暴動,影片上架1天就吸引了超過17萬人觀看。
    2024/02/15 16:32
  • 曾傳被人包養!網紅青青大膽找有錢人「要賣」 高額身價曝光

    網紅「青青」(吳雲青)長相甜美、身材火辣,過去遭「小商人」爆出找金主包養,捲入已婚、仙人跳等負面新聞,一度攻佔新聞版面,近來低調過生活的她,突然在IG限時動態表示要賣IG帳號,「沒3以上先謝謝再聯絡。我不想經營了,低調過人生,陪家人就好」,引起一陣討論。
    2024/02/13 11:49
  • 最美士官長轉行當警察?女警神似劉香慈「阻退休婦匯百萬詐款」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日前被人加入Line投資群組,看到專員於裡頭介紹某生技公司,號稱相當賺錢、引誘她投資。李姓婦人一聽竟相信並答應,依循該名專員指示前往板橋某銀行臨櫃匯款,由於金額較大約20萬美金、折合台幣624萬,行員進一步詢問用途察覺有異,隨即報警。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其中一名長相神似「最美士官長」劉相慈的年輕女警,不斷向李姓婦人分析、解釋,才終於順利攔阻詐騙。
    2024/02/13 08:00
  • 胡瓜新寵是Lulu教練!大一被潘若迪相中 26歲「甜美長相」曝光

    「綜藝天王」胡瓜前陣子好不容易甩開與熊霓的緋聞,新的一年又傳出新寵是26歲啦啦隊「電豹女」笑笑,兩人同框共餐有說有笑,笑笑的來歷也被人挖出,想不到背景驚人,除了是「有氧天王」潘若迪的愛將,她私下還有舞蹈老師的身分,擁有數百名學生,就連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是她的徒弟。
    2024/02/11 13:28
  • 彩券中億元!富翁長相曝「高額濃眉、雙眼皮」 男女天秤座超旺

    過年民眾聚會就愛玩刮刮樂、大樂透試手氣,而台灣彩券也公布億元中獎人的特徵,共計開出241注單注獎金達億元(含)以上的頭獎,其中男、女比例約為3:1,男性以40至59歲、屬羊或猴、天秤座和摩羯座、面貌傾向為橢圓形臉、大眼睛、大耳、蒜頭鼻最多;女性則是以40至69歲、屬猴、天秤座和雙魚座、圓形臉、長眉、小眼睛、小耳、高鼻、櫻桃小嘴和薄唇為主要特徵;男女面貌特徵共通點則為額頭高、濃眉以及雙眼皮。
    2024/02/09 19:59
  • 和我老公結婚吧/BoA遭譏「嘴唇被蜜蜂螫」 親自回擊:我好得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6日播出最新的第12集,韓國經典女歌手BoA睽違多年挑戰演技,這次以反派角色現身。只是許多觀眾根本沒發現她就是BoA,直呼跟回憶中的長相太不一樣,甚至懷疑她有豐唇,BoA也遭譏「嘴巴被蜜蜂叮」。面對外界辣評,BoA則大方回應:「我的嘴巴好得很!」
    2024/02/09 19:09
  • 原形畢露來拜年!中國要求虛擬網紅實名 「公開處決」太殘酷

    中國在去年發布「打假」政策,要求超過擁有100萬、50萬以上粉絲的網路自媒體,都必須展示真實姓名與長相。近日中國微博上就流傳一份官方發布的「虛擬網紅(Vtuber)大串連拜年」,裡面除了公布所有虛擬網紅正妹的真名,還有本尊照,讓不少網友看到崩潰驚呼:「根本公開處決!」
    2024/02/08 11:36
  • 淡出演藝圈!39歲周杰倫「最美J女郎」臉上驚現1變化 近況曝光

    女星曾愷玹長相清新、氣質出眾,擔綱多部MV女主角,包括古巨基〈情歌王〉、周杰倫〈我不配〉等,還曾在周杰倫執導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中飾演「晴依」一角,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多次和周杰倫合作被視為「J女郎」之一,2013年嫁給大16歲老公,育有1女,婚後重心轉往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但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曝光一段影片,驚見臉上出現「1變化」,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07 10:19
  • 才有人退團!ALL IN 5宣布加入新成員 高顏值長相曝光

    大勢男團ALL IN 5先前團員裕城退團,開春宣布迎來新團員「多多」,這位身高180的少年有著五官深邃、清秀俊帥臉龐,加上唱跳功力極具過人潛力,無論能力、顏值、身高皆屬TOP等級,成為全新ALL IN 5的「寶藏少年」!有著180身高的他,卻讓原本四位成員包括隊長承恩、傑銘、哲瑋、柏安「喜憂參半」,團長承恩笑說:「多多最大的優勢就是年紀輕!他加入後瞬間拉低我們的團體的平均年齡,讓ALL IN 5變成平均22歲的男團!」至於「憂」的部分,團員哲瑋則笑說:「多多的身高在我們團內鶴立雞群,雖然瞬間讓拉高團內的平均身高,但也因為這樣讓我們其他四位視覺上看起來比他矮很多,每次拍照很想用箱子墊高!」哲瑋更開玩笑說:「因為多多關係,讓我們四位最近一直在找『變高』的方法,不知道現在喝轉骨湯還有效嗎?!」
    2024/02/06 14:01
  • 學長們冷靜!女警專生「顏值爆表」神似女星王淨 網民暴動

    臉書粉專「臺北波麗士」近日分享警專學生寒假實習座談會,包含警專校長方仰寧等人皆有出席,其中有一名女警專生外型亮眼、長相清秀,甚至有人指出,撞臉「新生代影后」王淨,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2024/02/02 14:59
  • 「立院林襄」IG找到了!網看一幕全心碎 本尊爆紅首發聲

    昨(1日)舉行的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順利落幕,一名長相甜美的議事人員一夕爆紅,被譽為為「立院林襄」,引發鄉民爆動。如今IG已被網友神出,不過,網友看到一幕全心碎。
    2024/02/02 14:14
  • 近3年騰訊陸劇熱度排行 胡歌新劇《繁花》高評分殺入榜

    近年來,中國陸劇界如雨後春筍般涌現出無數高質量、口碑爆棚的作品,從肖戰的《玉骨遙》到楊紫的《長相思》,再到胡歌的《繁花》這些劇集不僅故事精彩,演員演技出眾,更是一部部成功地在騰訊站內衝破了30000的熱度大關,在這競爭激烈的戰場上,近三年來騰訊站內熱度排行榜Top10的陸劇究竟有哪些呢?讓我們一起來揭曉這份榜單,看看哪些作品成功脫穎而出,成為了觀眾心中的不敗經典!
    2024/02/0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