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長毛 結果共357筆

  • 摸上對岸獵人頭!「海龍王」毛守義傳奇落幕 享壽90歲

    「馬祖海龍王」前馬祖兩棲連長毛守義,25日晚間在榮民醫院台南分院過世,享年90歲;在兩岸火力對抗的年代,毛守義多次率兵與大陸水鬼對抗,更數次夜間渡海到對岸獵殺共軍人頭,威名遠播,馬祖兩棲偵察部隊還在門口為他豎立塑像;如今毛守義傳奇人生謝幕,海龍協會將協辦喪禮和追思會,願毛連長一路好走。
    2019/01/26 23:36
  • 護理師值夜班險遭性侵 院長:想升遷就聽我的

    大陸安徽爆出職權騷擾案!一名王姓女護理師說曾在值夜班時遭到院長毛手毛腳,甚至差點被性侵,在她想反抗時,還被威脅「如果妳以後還想好好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但她不願,表示當場就要辭職,才逃過一劫。
    2018/11/10 08:26
  • 海邊划船驚見謎樣生物 吹奏笛子嚇壞遊客

    有國外遊客日前到泰國知名萊雷灣(Railay Bay)划船遊玩,經過一處海上洞穴附近時,發現6隻謎樣生物,只見牠們全身長滿棕色長毛,其模樣像野人又像人猿,還正在吹奏著像是笛子的樂器,彷彿正在進行某種宗教儀式,讓不少旅客驚呼連連,有遊客將影片PO上網後,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引發大批網友議論。
    2018/11/08 08:05
  • 尷尬!大老致詞落落長 支持者嗆毛治國「換韓國瑜說」

    有航運界人士組成後援會,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拚經濟,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致詞時,有支持者不滿等太久,當場打斷毛治國講話,讓現場一陣尷尬,不過這也顯示韓國瑜人氣超高,儼然成了藍軍新共主。學者分析,韓國瑜的外溢效應能否延續到2020年總統大選,還是得看國民黨有沒有改革,如果檯面上還是那幾顆太陽,中間選民還是不買單。
    2018/11/01 23:32
  • 只要聽韓國瑜講話 酸毛治國「讓」麥克風

    韓國瑜從打網路空戰,而耕耘陸戰,現在也要布局水戰,特別和航運人士見面,現場一百多位嘉賓支持有多熱,座談開場由前院長毛治國致詞,但台下支持人等不及要聽韓國瑜講話,直接中途打斷發言,希望把麥克風交到韓國瑜手上,韓國瑜的高人氣比喻為是藍軍新共主,韓國瑜卻說,自己沒那麼厲害,只是熱炒店的泰國蝦,看到人就要鞠躬哈腰。
    2018/11/01 20:49
  • 她親邀上節目 羅智強拒同台怒嗆:覺得髒了自己信念!

    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出軌翻覆,造成嚴重傷亡,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事後也在臉書轉貼相關報導,直指馬英九和時任交通部長毛治國應該要負責。對此,前總統府秘書長、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今天在臉書自爆,周玉蔻親自邀他上節目,但他當時立刻拒絕,砲轟周玉蔻「妳少來惺惺作態!」
    2018/10/23 16:09
  • 1年學費50萬 校方竟讓學生吃「長毛番茄」

    一年學費折合台幣近50萬的國際學校,竟然讓孩子吃腐爛過期的營養午餐嗎?事情發生在台商創辦的上海中芯國際學校,原本是家長抱怨學校午餐分量太少,所以一群人突襲學校的廚房一看,沒想到份量根本不是重點,食材發霉甚至長綠毛,才更令家長吃驚。
    2018/10/23 12:18
  • 普悠瑪出事名嘴怪馬英九?他痛罵:「人性」還會寫嗎

    台鐵6432次普悠瑪昨發生翻覆事故,造成18人死亡、190人受傷的悲劇!事故原因至今仍還在調查中,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貼文,直指是馬政府和時任交通部長毛治國在普悠瑪招標案上的責任。對此,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在臉書感嘆,民進黨都執政2年半了,每遇事故,只剩下牽拖馬英九,「我想問這些名嘴和帶風者,『人性』二個字還會寫嗎?」
    2018/10/22 15:35
  • 一學期28萬!國際學校被爆用「發霉番茄」當午餐

    實在離譜!上海一間國際學校,一學期將近28萬元的學費,給小朋友吃的午餐竟是「發霉長毛」的番茄、過期近一年的食材,讓家長氣得投訴,豈料供應商不但沒有回應,甚至還想銷毀變質食物,家長憤而報警,整起事件才曝光。
    2018/10/21 16:01
  • 安格斯「基改」牛誕生! 短毛種耐炎熱氣候

    基因改造一直都存在爭議,但這樣的農產品和肉品,都已經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南美洲大國巴西對牛肉情有獨鍾,無奈自家生產的肩峰牛肉質不夠肥美,有業者引進美國的安格斯牛,卻發現牛兒不適應當地的炎熱氣候,讓肉質水準下降;美國基改公司看準商機,將安格斯牛的長毛基因刪除,搭配黃牛的短毛基因後,在今年7月成功繁殖出一隻短毛安格斯牛,但接下來要通過巴西政府的檢驗,以及市場能否接受基改牛肉,都有待觀察!
    2018/10/09 19:57
  • 吃藥吃到胸部長毛 女星:我不敢談戀愛

    大馬女團AMOi-AMOi今(19日)在泳池為新歌〈PABO〉造勢,4人當中就屬May最大膽,挑戰高達5層樓、60公尺長的城堡滑水道,她說:「盪鞦韆下來,腹部會癢癢,就是癢癢才很爽。」少琦被依渟拉下水,讓她直呼:「太可怕了!感覺我的心還在上面、人已經滑到下面,我只想好好活著。」Stella因懼高放棄挑戰3層樓高滑水道,改以在水池迎接團員。
    2018/07/20 08:53
  • 脊損傷友參訪輔具展 高鐵暖心贈票

    2018年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19日起登場,台灣高鐵嘉義站長毛家鵬今天前往嘉義市脊髓損傷者協會贈送高鐵票,希望他們北上參訪時,能找到理想的輔具。
    2018/07/18 17:10
  • 唐僧、沙僧都轉性! 澳版《西遊記》悟空超壯

    《西遊記》題材是亞洲影視一直不敗的題材,而近年來歐美開始拍攝《西遊記》故事,不過澳洲電視劇《新猴王傳奇》最近播出,唐僧和沙悟淨成了女人,孫悟空也少去全身長毛,變成身材壯碩的猛男,用不同的方式詮釋唐僧取經的劇情。
    2018/05/13 17:29
  • 6米「巨型海怪」擱淺菲國海灘 全身泛白蓋長毛

    位於菲律賓東門都洛省(Oriental Mindoro)的海灘上出現一個神祕生物屍體,全長超過6公尺,呈現彎曲狀,且整個身體都被白色長毛狀物體所覆蓋,外型非常詭異。由於過去多次在海灘上出現神祕生物後,當地就發生地震,因此居民們非常擔心。
    2018/05/13 15:35
  • 好臭!安徽第一怪菜 「長毛的豆腐」試膽量

    在台灣很多人愛臭豆腐,在安徽則是吃「毛豆腐」。毛豆腐顧名思義就是「長毛」的豆腐,這可是「徽州」傳統名菜,得要挑選最純正、健康的農家豆子,水則要「山泉水」,做出來的毛豆腐才不會澀,隨著時間豆腐發酵慢慢長出白毛,至少需要4到5天,才能擁有這獨特的風味。
    2018/04/07 18:15
  • 海航爆債務危機 海南副省長:應該沒問題

    海南航空集團遭爆債務危機,中國大陸海南省副省長毛超峰6日說,以海航的資產品質和當前形勢,應該是完全沒有問題。他表明省政府「既不干預市場經營,也不能違背市場規律」。
    2018/03/07 12:17
  • 沖繩僧狗柯南佛前合掌 狗年討香客歡心

    日本沖繩(琉球)的首里觀音堂有一隻名叫「柯南」的長毛吉娃娃狗會在佛前合掌,可愛模樣遠近馳名。柯南本月初在佛前合掌,讓前來進行新年參拜的香客感到很開心。
    2018/01/18 15:06
  • 薯條「長毛毛」? 孕婦差點吃進肚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到彰化某速食店買的薯條上居然有「怪東西」,一開始以為是毛髮還是蟲,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從薯條裡面「長出來」的!
    2018/01/04 12:02
  • 大陸禁象牙買賣 違者最重10年以上徒刑

    在非洲殘忍盜獵者為了能得到完整象牙,會直接切開大象的頭,每年有超過3萬隻非洲象被捕殺,為了提高國際形象,2018年一開始中國大陸象牙禁令正式生效,禁止任何商業性的象牙加工、銷售;情節特別嚴重者可能被判10年以上徒刑。大陸國家林業局為了宣傳,請來姚明擔任公益大使拍廣告,提醒民眾不要觸法。而象牙銷售店為了去庫存,趕在禁令生效前喊價促銷。另外,大陸列為國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的牙雕,工匠師也開始找尋新的替代材料,像是牛骨、木材等,其中滅絕於一萬年前的長毛象,被挖掘出來的象牙,就被視為是最好的替代品。
    2018/01/01 20:33
  • 高鐵贈票 身心障礙者圓夢到高雄旅行

    嘉義縣鹿草鄉一心教養院靠近高鐵,院生們每天看到高鐵列車飛馳而過,非常嚮往,今天由高鐵嘉義站長毛家鵬前往贈票,協助身心障礙者圓夢,搭高鐵到高雄旅行。
    2017/12/12 14:47
  • 扯!OL聲音變粗還長毛 竟是男同事注雄性激素

    這惡作劇會不會玩太大?成都一名曹姓女子近半年來發現自己體毛變濃密,聲音也越來越粗,甚至出現「停經」的狀況,突然的身體變化讓她傷透腦筋,沒想到經過同事提醒,調閱監視器發現,竟是一名男同事在她的水杯和便當裡注射「雄性激素」,氣得報警!
    2017/11/20 16:51
  • 前瞻計畫 毛治國籲開放資料取得共識

    前行政院長毛治國表示,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影響不只8年,整個預算的影響是10到12年,但不是不能做,他建議政府應開放資料,取得社會共識,並有償債的計畫。
    2017/05/12 15:48
  • 毛治國批輕軌遍地開花!政院:罵朱立倫嗎?

    前行政院長毛治國日前質疑,前瞻計畫中的輕軌遍地開花,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在院會記者會上主動反擊,前瞻計畫中只核定基隆和新竹輕軌,若毛治國對新北有意見,怎麼不去檢討自己任內核定的兩條新北輕軌!
    2017/04/27 17:59
  • 二手菸嚴重 陸籲定公共場所禁菸條例

    中國大陸國家衛計委宣傳司長毛群安今天表示,大陸民眾吸菸率較高,二手菸危害嚴重,強烈呼籲大陸官方儘快制定公共場所禁菸條例。
    2016/11/07 16:38
  • 複製技術躍進 長毛象、旅鴿盼10年內重生

    隨著基因工程學的進步,越來越多已經滅絕的動物,現在出現重生的希望。科學家正計畫,在不干擾現有地球生態的狀況下,讓部分動物「復活」,包括細胞保存較為完整的長毛象,以及在20世紀初滅絕的旅鴿,都被認為可能在10年內,重新出現在地球。
    2016/09/28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