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長媳 結果共63筆

  • 蔣徐乃錦病逝 蔣友梅一家返台

    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長媳蔣徐乃錦過世,他的獨生女蔣友梅一家人,遠從國外回台奔喪,不曾在媒體上公開發言的蔣友梅,也第一次在鏡頭前,說明了母親臨終前的狀況。
    2005/08/21 10:37
  • 蔣徐乃錦病逝 21,22日供弔唁

    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的長媳蔣徐乃錦,20號下午病逝,女兒蔣友梅一家人,也陪伴她走完最後一程,蔣家的家屬,也陸續趕到醫 院慰問蔣友梅,但所有人都很低調,連保全都管制醫院門,避免家屬被打擾,不過,蔣家選擇在21號和22號,在醫院設置簡易靈堂,讓親友弔唁。
    2005/08/21 00:22
  • 接班之爭 大同內鬥浮上檯面

    大同公司第三代接班人林建文,疑似因為接班壓力太大吞藥自殺,也讓大同內部暗潮洶湧的接班內鬥浮上檯面,外界將焦點指向大同創辦人林挺生長媳林郭文艷,據傳林郭文艷為了培養林建文接班,造成內鬥不斷,一場老牌企業的豪門恩怨內鬥完全攤在大眾面前。
    2005/04/22 11:58
  • 豪門權鬥! 大同長媳傳軟禁林挺生

    大同集團上週才傳出第三代接班人林建文自殺身亡,這禮拜大同二房林鎮源又向媒體爆料,大同集團長媳林郭文艷為了奪權,軟禁了自己高齡86歲中風的公公--大同掌門人林挺生。大同曾是5、60年代台灣「愛國貨」的象徵,林挺生強人領導風格,卻在風燭殘年,成了睜眼看家族內鬥的輪椅老人。
    2005/04/06 19:10
  • 陳義雄妻兒遭隔離? 警方:安全戒護

    陳義雄的長子、長媳、次女三人列為被告,他的太太還有仲介買槍的姊夫也是重要證人,現在全在專案小組的嚴密保護下沒有現身,有人質疑警方是刻意將他們隔離,但警方強調,是基於安全考量加以保護。
    2005/03/09 12:39
  • 高齡86! 陳義雄姊夫幫忙買槍

    陳義雄妻兒目前接受安置保護,不過長子、長媳還有次女已經被列為被告,而除了妻兒,陳義雄還叫姐夫幫他買槍,只是這個姊夫黃維藩年紀已經80幾歲,還是當年運送大象林旺來台的老兵,80歲的老榮民居然能幫陳義雄張羅到槍,也讓外界相當不解。
    2005/03/08 18:01
  • 陳義雄 3家屬列為被告

    根據319專案小組的最新說法,陳義雄的長子陳冠州,還有長媳婦,也就是陳冠州的妻子,還有陳義雄的次女,已經被列為被告,至於陳義雄的妻子則沒有被列為被告,因為他的妻子最先鬆口坦承丈夫涉案,而列為被告的3名親屬,則在一開始並不配合,因此列為被告偵辦。
    2005/03/08 13:26
  • 長子、長媳、次女列被告 會從輕量刑

    為了找到陳義雄犯案用的槍枝,他的家屬成了警方戒護的重點!警方說,經過一夜,陳義雄妻兒的情緒已經逐漸平穩,不過在案情偵辦以後,長子長媳還有次女已經被列為被告。
    2005/03/08 12:05
  • 蔣徐乃錦:要學蔣方良的堅強與愛

    故總統蔣經國遺孀蔣方良女士病逝到現在,已經3個多禮拜,蔣家長媳蔣徐乃錦,今天特別幫蔣方良舉辦了一個追思會,陪婆婆過最後一個俄羅斯聖誕節,蔣徐乃錦也第一次公開談到她心目中的蔣方良。
    2005/01/08 13:14
  • 蔣方良與蔣經國合葬?蔣家三緘其口

    蔣家人承受喪親的哀痛,一夜難眠,一早全家人又趕赴榮總靈堂,接受各界致意,只見蔣家三媳婦蔣方智怡帶著第四代的友柏、友常、友松答禮,蔣方良的長媳蔣徐乃錦說,希望以火化的方式,處理蔣方良的後事。
    2004/12/16 11:59
  • 一肩扛起「大同」! 長媳林郭文豔受矚目

    大同公司董事長林挺生中風,健康亮起紅燈之後,長媳「林郭文豔」一肩挑起這家86歲的老字號公司,儘管外界把大同的改革焦點都集中在林郭文豔身上,不過她始終保持低調不居功,把所有的功勞都歸給丈夫林蔚山。
    2004/04/15 18:10
  • 權力最大的媳婦 林郭文艷掌資訊重心

    國內擁有85年歷史的老牌企業大同公司在年初董事長林挺生突然中風後,接班問題也浮上台面。而對於先前有媒體報導,大同的長媳林郭文艷媳婦可能奪下接班權,今天(13日)林郭文艷和夫婿總經理林蔚山雙雙出席產品記者會,希望用行動紛碎外界的流言。
    2003/10/13 18:45
  • 長媳掌大權 二代「大同寶寶」失色

    大同公司二房長子林振華爆發財務糾紛,身為國內最老牌企業的第二代,為什麼會出現被討債的情況呢?根據我們的了解,這可能和目前大同複雜的接班態勢很有關係,大同目前最具希望的接班人選,不是大同的第二代,而是在長媳林郭文艷身上。
    2003/10/0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