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鑾轎 結果共290筆

  • 曾莞婷為求化劫卻身陷危險 赴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扛鑾轎

    由「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主演的靈異片《化劫》,今(22)日劇組團隊由新銳導演施文翰率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曾莞婷、黃騰浩、柯叔元、于子育等演員群,前往台中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除準備結緣水為香客們補水應援,也搭起大棚迎接天后神轎。
    2023/04/22 18:47
  • 大甲媽遶境首日! 信徒沿路轎前「跪拜」求平安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今天(4/22)一早沿著台中海線出發,有不少信徒都前來參與,鑾轎也來到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住家,定點讓信徒鑽轎底。
    2023/04/22 13:24
  • 大甲媽鑾轎出廟埕!顏清標扶轎喘不過氣 急喚顏寬恒接手

    大甲媽祖遶境於昨(21)日晚間11時05分起駕,現場湧入上萬信徒共襄盛舉,場面相當壯觀,而先前身體狀況欠佳的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2天前抱病出席起駕,昨日也未缺席,向醫院請假,親自扶轎恭送媽祖出城,然而過程中似乎因為被人群擠到喘不過氣,顏清標一出廟埕,就伸手抓兒子顏寬恒,由他換手扶轎。
    2023/04/22 11:17
  • 大甲媽9天8夜遶境進香啟程 萬名信眾簇擁送駕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4縣市,昨天晚上11時5分,三聲起馬炮點燃後,媽祖鑾轎在萬名信眾的簇擁下,展開9天8夜的遶境進香之旅。
    2023/04/22 06:27
  • 大甲媽遶境今起駕 「數位護照」走全程頒證書再抽金媽祖

    年度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將於今(21)日深夜11時5分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活動,沿途將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路程長達340公里。為了讓跟轎的信徒彈性安排跟轎行程,信徒可透過「大甲媽祖APP」媽祖鑾轎衛星定位、即時影像等服務,掌握媽祖鑾轎的即時位置資訊;APP中也有「數位遶境護照」打卡功能,鎮瀾宮將針對走完全程且有使用APP進行記錄的信徒頒發遶境證書,並有機會抽中價值上萬元的金媽祖。
    2023/04/21 10:27
  • 大甲媽APP遶境「自動打卡」 100%走訪可抽獎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將在4/21晚上起駕,信徒只要實地走訪各宮廟,透過APP全程打卡,就可以獲得證書並且參加小金媽祖抽獎,另外APP也會提供超商、速食店、加油站等資訊,也可透過鑾轎上四支攝影機,從媽祖視角看到遶境進香實況。
    2023/04/06 20:56
  • 白沙屯媽祖抵北港朝天宮 信眾夾道齊呼「進喔」場面壯觀

    2023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2日凌晨起駕出發,鑾轎今天抵達雲林縣北港朝天宮,數萬名信眾夾道齊呼「進喔」,鑾轎以衝百米速度「三進三退」進廟,場面壯觀。
    2023/02/17 15:44
  • 女車禍「肝臟破碎」命危垂死!白沙屯媽祖顯靈 隔天奇蹟醒了

    女神「降肉」!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向來靈驗,而且媽祖慈悲為懷,常幫助信眾。一名信眾因車禍而顱內出血,肋骨裂了8根,肝臟破碎已命危,沒想到家屬求白沙屯媽祖後,隔天奇蹟甦醒,媽祖甚至顯靈出現在病床前微笑。
    2023/02/14 12:10
  • 白沙屯媽祖急轉彎!破20年紀錄駐駕大肚 堅持待角落原因曝

    白沙屯媽祖於12日起駕,展開9天8夜進香之旅,昨(13)日進行到2天,原以為晚間會直接前往彰化,沒想到鑾轎突然「急轉彎」,前往台中大肚南榮路楓康超市總部駐駕,而該地點不僅寬敞還有遮棚,似乎是為了讓信徒好好休息。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20多年來白沙屯媽祖第一次駐駕大肚。
    2023/02/14 11:33
  • 白沙屯媽祖鑾轎突「撞醫院玻璃」!竟為了救人命 背後原因暖哭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12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怎料,昨(13)日行經台中市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時,鑾轎突衝入院區,並撞向醫院玻璃,不斷前後搖動不離開,待了近10分鐘。廟方人員請示媽祖後,才知道這舉動是為了救人,超暖原因曝光!
    2023/02/14 08:08
  • 「粉紅超跑」禮讓救護車先行 媽祖停駕2醫院為病患祈福

    白沙屯媽祖前往北港朝天宮進香,今天隊伍行進中遇到救護車,鑾轎停下讓救護車先行,一旁信眾直呼「媽祖慈悲心」,沿途更停駕2家醫院,供醫護及民眾參拜祈福。
    2023/02/13 18:41
  • 白沙屯媽祖起駕進香 萬眾簇擁「粉紅超跑」長征

    2023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今天凌晨起駕出發,數萬名信徒簇擁「粉紅超跑」展開9天8夜宗教之旅,長長人龍緊隨媽祖鑾轎前行,盛況空前。
    2023/02/12 05:31
  • 關渡媽祖回鑾遶境將登場 蘆洲警與宮廟簽署遶境公約保平安

    新北市八里區龍源里「恭迎關渡媽祖回鑾遶境」將於本(2)月14日盛大舉行,為確保活動平安、順利進行,昨(10)日上午,蘆洲警方局廣邀八里區各式政單位共同召開協調會,並簽定遶境公約六原則,期待媽祖鑾轎平安順利走過龍形每吋土地。
    2023/02/11 17:24
  • 女星3度為白沙屯媽祖獻唱 錄音前先大吃一頓原因曝光

    打造白沙屯媽祖遶境主題曲〈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是全台歷史最悠久、最傳統的進香文化,因神轎轎頂覆蓋粉紅色布簾,且進香期間移動快速,鑾轎更有「粉紅超跑」美名。她2017年為白沙屯媽祖遶境盛會獻唱而結緣,這已是雙方第3次合作,希望歌曲在進香間能鼓舞人心,並信眾們打氣,跟著歌曲開心的大步向前行。
    2023/02/10 17:22
  • 白沙屯進香倒數!超商推10款周邊 媽祖隨取卡多送30元

    白沙屯媽祖北港進香活動於2月12日啟程,超商趁勢推出白沙屯媽祖和大甲媽系列周邊,除了每年必收藏的鑾轎、娘傘等造型紀念酒外,還有LED燈手持扇、鴨舌帽、零錢包等多款白沙屯媽祖周邊,讓信眾隨身攜帶。
    2023/02/04 17:14
  • 廖老大飲料嘴硬「不信不來」!白屯媽鑾轎秒迴轉 超慘下場曝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16日凌晨3點出發,展開4天3夜贊境。「粉紅超跑」首次到台東,吸引不少信徒追隨,怎料網紅廖老大手搖飲「阿娘喂」員工竟在現場撂狠話「我就不相信你不會進來!」這一席話,白沙屯媽祖的鑾轎竟繞過原本要走的紅毯,繞道離開了。對此,該店家也嚇得立刻道歉
    2022/09/21 15:48
  • 媽跪地抱早產孩 「粉紅超跑」倒退 緊靠賜福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23日清晨,進香隊伍經過雲林土庫,走到一半鑾轎突然倒退,停在一名媽媽身旁,她雙手緊抱兒子,看到媽祖聽到她的祈願,忍不住崩潰痛哭,因為兒子早產到現在還不會開口講話,特地從彰化趕到雲林求媽祖保佑;另外在彰化有車廠老闆,創作媽祖畫像,準備競標募款做公益。
    2022/05/23 15:56
  • 疫情不入校! 小朋友走廊「遙望」媽祖誠意不減

    大甲媽遶境今年因為疫情,無法進入校園,鑾轎來到員林的僑信國小時,小朋友只能隔空祈求媽祖祝福,希望明年媽祖能進入校園。
    2022/04/18 13:20
  • 「醉」後想躦轎遭擋 男持金爐狠砸大甲媽

    大甲媽祖遶境最後一天,有民眾喝酒後,想躦轎底,被制止後,心生不滿,一怒之下,持金爐要砸鑾轎,警方上前制止,現場爆發肢體衝突,大批信眾拉扯推擠。
    2022/04/18 12:23
  • 陪走大甲媽再被問羅智強參選 朱立倫:都是一家人

    大甲媽祖今天將回鑾安座,鑾轎回程途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前往陪走一段;對於媒體提問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爭取桃園市長提名、民調也獲支持,朱立倫表示,都是一家人會團結努力。
    2022/04/17 16:59
  • 大甲媽回鑾進彰化市區 2千名警圍人牆戒護

    大甲媽回鑾,已經從彰化進入台中,而今天凌晨在彰化市區時,轄區警方在沿線佈署兩千名警力,用人牆「列隊」隔開民眾,鑾轎在半小時內快速通過,沒有再出現搶轎等混亂場面!
    2022/04/16 11:57
  • 大甲媽遶境現足跡 確診者10日晚曾至西螺福興宮周圍

    大甲媽祖鑾轎10日晚間駐駕在雲林縣西螺福興宮,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今天說明,有彰化縣COVID-19確診者在10日晚間到福興宮外圍,籲有足跡重疊者自我健康監測,如有不適症狀盡快就醫或快篩。
    2022/04/13 18:02
  • 白狼張安樂涉大甲媽搶轎滋事 反咬警方「執法過當」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與黨幹部接駕大甲媽祖鑾轎涉滋事,彰化地檢署發傳票通知到案說明,張安樂今天傍晚報到時,接受媒體聯訪近10分鐘,反控警方執法過當,要求警公開全程影片。
    2022/04/12 20:35
  • 大甲媽祖繞境爆「搶轎之亂」 統促黨吳金虎、李家葳夫妻遭拘提

    這個月9日晚間,大甲媽祖繞境進入彰化,鑾轎行經到三民路上時,卻被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試圖想闖進管制區,現場爆發嚴重衝突,現場棍棒、瓶罐、辣椒水齊飛,引爆「搶轎之亂」。當晚彰化警方帶走4名滋事分子,依社維法送辦。後續統促黨成員,同樣也是竹聯地虎堂堂主吳金虎及另一名涉案人李家葳, 因昨日傳喚未到,檢方核發拘票抓人,吳與李在嘉義遭刑事局人員拘提到案。
    2022/04/11 17:29
  • 張懷媗挺白狼超狂身家起底 「4億CEO」豪買3房速度像買菜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白狼)日前帶人迎接大甲媽鑾轎時發生搶轎衝突,引發爭議。逆風力挺白狼的本土劇女星張懷媗意外成為話題人物,外界好奇她究竟是誰?被起底副業經營有成,是身價高達4億CEO。
    2022/04/11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