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鑑定報告 結果共216筆

  • 5億高中生「死因出爐」!最新解剖報告 急件移送中檢

    5億高中生案結婚2小時離奇墜樓身亡,死因成謎;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還赴靈堂希望賴男能託夢協助。對此,賴男鑑定報告出爐了,目前以「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
    2023/06/06 07:53
  • 鄰拆屋害家淹汙水! 王力宏前經紀人提國賠

    新北市新店一處連棟雙併透天宅,共領同一張使用執照,其中一戶拆除時,破壞到共有牆面跟汙水池,導致鄰居家髒水倒灌,這位鄰居曾是王力宏、羅大佑等藝人的經紀人,對此,法院認為政府發照有違失,判她勝訴,她決定再追加要提國賠,工務局表示,都有立刻做安全鑑定報告書,尊重司法調查。
    2023/05/09 19:41
  • 數度向WTO申訴沒用!陸接連禁台產品 農委會無法理解

    針對中國大陸片面暫停台灣鳳梨、釋迦、蓮霧與柑橘類水果輸銷案,農委會今(13)日指出,台灣常駐世界貿易組織(WTO)代表團已4度提出申訴,但對岸均無實質回應,對於本案逾一年多仍未解決,感到無法理解與遺憾,要求對岸依據國際規範提出鑑定報告與風險評估報告,且儘速恢復我國4類鮮果實輸銷。
    2022/12/13 14:55
  • 狂砍印尼女友60刀!稱「義憤殺人」 台男無期徒刑定讞

    由愛生恨!新竹縣一名男子,不滿印尼籍女友聲請保護令,又拒絕複合,竟持刀狂砍對方60刀,女友當場失血過多死亡;男子供稱,自己是「義憤殺人」,還辯當時吃了安眠藥「意識不清」,但說法被鑑定報告打臉。林男一審、二審都被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三審,最高法院駁回。全案定讞。
    2022/10/14 12:46
  • 罰單開錯了 清潔隊領車發現車燈沒壞

    車禍鑑定報告出爐,家屬質疑「撤銷罰單」這件事情,市公所推卸責任,溪湖清潔隊澄清,車禍發生之後,車輛扣押,領車時發現方向燈沒壞,提出申訴,律師則說,垃圾車未禮讓直行,是過失致死,車燈壞了也是過失致死,雇主都有連帶責任。
    2022/09/24 14:21
  • 垃圾車右轉與機車碰撞 兄妹雙載1死1傷

    彰化溪湖,五月份發生一件,兄妹機車雙載撞上前方右轉垃圾車的意外,造成哥哥喪命,鑑定報稿出爐,家屬指控當時車燈故障,鑑定報告卻隻字未提。警方表示,公所是發現車燈沒壞,因此申訴撤罰單,他們調查行車紀錄器和路口監視器,確認罰單開錯了。
    2022/09/24 14:08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坍塌 鄭文燦認:影響桃園形象

    桃市八德國民運動中心羽球場天花板輕鋼架因地震塌落釀1人受傷,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事件「對桃園形象有所影響」,但外界的風向與市府無關,他的立場就是等鑑定報告出爐。
    2022/09/19 18:28
  • 人夫被妻戴綠帽10年 岳父狂揍嗆:你活該沒出息

    大陸一對結婚10年夫妻,婚後育有2名子女,日前男方發現,2個孩子都非他親生,於是拿著DNA鑑定報告向妻子興師問罪。不料女方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還對丈夫冷嘲熱諷,就連一旁的岳父也嗆他,「你沒出息,我女兒這樣很正常」,岳母也幫腔,「孩子是我帶大的,不是你的又如何?」讓男子徹底心寒。
    2022/06/24 16:21
  • 岳清清15歲姪染疫亡 24hr火化「來不及找墓園」

    知名編劇岳清清的15歲姪子,5/30日時因為確診離世,事發突然,再加上醫院和殯儀業者告知,確診者遺體要在24小時內火化,讓他們一切流程都很倉促,甚至來不及找墓園,爸爸更哭到癱軟難受,如今法醫鑑定報告也出爐,確認是因為新冠肺炎引發併發症,不幸離世。
    2022/06/04 13:00
  • 聯結車國道閃車急切翻覆 質疑「軍用車」避責

    有聯結車駕駛投訴,自己去年8月份,在國道3號215公里處,因為中線車道有掉落物,戒護車突然停下,駕駛為了閃避急切到路肩,沒想到路肩有輛黑車停在那,聯結車又再急切結果翻覆,事後駕駛收到鑑定報告,黑車卻沒被列入「車禍當事人」,他質疑因為黑車事軍方車輛,是否肇責判定不單純。
    2022/03/27 18:45
  • 力辯清白!蘇震清提測謊鑑定 稱2580萬「仗義疏財」

    前太平洋流通公司負責人李恆隆,為了重新取回SOGO百貨經營權,掀起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目前審理逐漸進入尾聲,今(2)日台北地方法院傳喚立委蘇震清出庭,他特別提出去年曾赴前刑事警察局組長李錦明所成立「測謊公司」的鑑定報告,證明自己和李恆隆真的是「借貸」關係,不過他聽完檢方論告內容,也氣得痛罵檢察官不食人間煙火、刻意扭曲事實以羅織罪名。
    2022/03/02 14:14
  • 醉男強吻女友人遭推開 昏迷13天亡家屬怒討380萬

    大陸廣西一名女子日前和一名男性友人徒步返家,期間喝醉的男方對女方多次強行摟抱和親吻,女子忍無可忍一把推開,男子跌倒之後昏厥過去,送醫治療不幸在13天後身亡,家屬氣得向女方告上法院,並要求賠償87萬元人民幣(約380萬元新台幣),近期法院判決出爐。
    2022/01/31 19:58
  • 孫安佐涉製槍未遂! 法院判「公訴不受理」

    藝人孫鵬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非法持彈藥事件被起訴,士林地院今天一審宣判,結果是公訴不受理,法官認為,孫安佐在美國受罰是因為持槍威脅,而非槍枝罪,加上專家提供鑑定報告,顯示孫安佐改造槍枝,沒有販售意圖,因此台灣法院沒有審判權,全案還可上訴。
    2022/01/26 20:06
  • 城中城鑑定危樓 高市府:強制拆除改建公園綠地

    高雄市政府今天表示,據技師公會鑑定報告,鑑定確定城中城建物為危樓,有必要拆除。市府將公告強制拆除,原址改建為公園綠地。
    2021/11/11 14:39
  • 城中城未來? 陳其邁:最快下周決定是否拆除

    城中城大火,高雄市長陳其邁,首度面對質詢,提及大樓什麼時候要拆,陳其邁表示,一個月內會有答案,由於下周城中城建物,鑑定報告就會出爐,如果到時涉及公共安全或危險,陳其邁表示,該拆的就會拆,至於國賠,受災戶對此不抱太大希望,認為賠多少不重要,就算大樓最後修繕完畢,可能也沒人敢住。
    2021/11/04 13:24
  • 殺害牙醫無期定讞 家屬批「台灣殺人真划算」

    台中王姓牙醫師,三年前在診所內,被賴姓男子持刀殺害,一審二審以及更一審,都是判處無期徒刑,最高法院16號駁回上訴,殺人兇手無期徒刑定讞,家屬接到消息,難過表示,嫌犯精神鑑定報告,證實行兇時沒有受到疾病影響,法官卻只用三句自由心證,認為嫌犯不是暴力慣犯,沒有泯滅人性,可教化,就免除死刑,諷刺地說,原來在台灣殺人,真划算。
    2021/09/17 18:37
  • 新畫面!停車場工地坍塌 專家:土方堆太高

    桃園平鎮文化公園停車場工程,去年發生崩塌事故,造成工人1死、2傷。桃園市府經過鑑定,認定原因,是結構技師的「結構計算疏失」。只是現在最新畫面曝光,台北市土木建築學會的專家認為,當時挖出來的土方,堆放超過四米,超過標準,加上砂石車進進出出,又剎車,對樓板造成衝擊,才會瞬間崩塌。對此,桃園市府回應,事故鑑定報告、地檢署起訴書,都沒認定堆土有過失。
    2021/09/13 13:26
  • 女嬰遭扔垃圾車!DNA鑑定報告出爐 與生母、丈夫皆吻合

    這個月12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垃圾車棄嬰案件,經過警方追查,找到43歲的陳姓生母,她表示近日並未察覺自己懷孕,當日是因為腹部劇痛,意外在廁所生下小孩,一時驚慌才會把嬰兒丟至垃圾車內。而女嬰的DNA檢驗報告,今(20)日出爐,女嬰與陳女、陳女丈夫的DNA皆吻合,至於女嬰生下後是否呼吸,還得等法醫的鑑驗報告才能釐清。
    2021/08/20 15:36
  • 騎士疑閃違規併排釀撞 肇責出爐駕駛控不合理

    車禍現場有違規併排停車的情況,到底該不該負責任呢!一名大貨車駕駛,日前行經台北市士林區,與機車發生擦撞,當時右側不僅有車輛違停,還有兩輛車併排,但鑑定報告出爐,駕駛負擔七成責任,另外三成是其中一輛違規駕駛,讓他沒辦法接受。
    2021/08/17 18:38
  • 喬友火災!西裝革履救災 消防局代局長遭轟要下台

    喬友大樓的火災至今九天,彰化縣議員抨擊消防局還沒有鑑定報告,代理局長穿西裝皮鞋到現場,不是救災是作秀。人命關天,救災不力,聯名要求代理局長邱聰佳要下台。
    2021/07/08 18:27
  • 母打疫苗後哺乳嬰猝逝 解剖有肺炎快篩陰性

    日前雲林一位媽媽打完AZ疫苗,餵2個月大的女兒喝母乳,結果女嬰突然猝死。今天(6/25)下午法醫解剖,初步研判女嬰有呼吸道感染、肺炎等症狀,但快篩結果呈陰性,目前法醫已採集檢體送驗,真正的死因,還有待解剖鑑定報告出爐。
    2021/06/25 22:45
  • 快訊/打疫苗餵母乳女嬰亡 解剖有肺炎快篩陰性

    雲林虎尾兩個多月大的女嬰,在21日因為媽媽剛打過疫苗,在餵她喝過母乳後,隔天凌晨被發現突然死亡,家屬不滿要求釐清死因;下午法醫解剖,初步研判女嬰有呼吸道感染、肺炎等症狀,但女嬰快篩為陰性;目前法醫已採集檢體送驗,真正的死因,還有待解剖鑑定報告出爐。
    2021/06/25 16:56
  • 台中殺牙醫案更一審判決出爐 維持無期徒刑

    2018年台中一名賴姓男子闖進牙醫診所要找妹妹,卻持刀刺傷診所內的兩名女員工以及殺死王姓牙醫,一二審的判決都是無期徒刑,而更一審法官採信榮總的精神鑑定報告,認為嫌犯行兇時,不受精神疾病影響,卻又維持無期徒刑的判決,這讓牙醫家屬不滿,認為司法縱容犯罪,要繼續上訴!
    2021/06/22 14:47
  • 不識貨!骨董詐騙遭阻 反怨警:秀才遇見兵

    新竹竹北一名老翁,本身就是骨董迷,日前詐騙集團用LINE隨機加好友,不斷跟他洗腦投資骨董很好賺,利潤可以到1萬倍,傳了鑑定報告書後,叫他匯200美金,就寄給他明宋時期的骨董,保證賺飽飽,老翁深信不疑,到銀行匯款時,行員覺得不對勁通報員警,結果警方跟行員整整花了1個小時才說服,甚至還被老翁酸,是你不識貨!
    2021/04/27 13:21
  • 殺2幼子判死刑 單親媽二審開庭:判太重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去年因為生活壓力大,殺害一對年幼子女,一審遭判處死刑,今天二審開庭,她對於延長羈押沒有意見,表示在看守所都有固定看身心科服藥,對於一審判決認為判太重,由於她的精神鑑定報告正常,律師主張原本的精神鑑定不夠嚴謹,聲請再送鑑定。
    2021/03/09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