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鐵馬行 結果共39筆

  • 學生寒假表演跆拳 只為杜部長?

    教育部長杜部長的鐵馬行,今天抵達花蓮化仁國中水璉分校時,TVBS記者觀察到,學校竟然安排將近60位學生表演跆拳道,有人質疑放寒假的學生,該不會是特別被叫回來學校迎接部長吧?花蓮縣教育局長聽到質疑,立刻澄清跆拳道表演是本來就有的課程,絕對沒有別的意思。
    2008/01/26 18:05
  • 衰!杜正勝鐵馬行 爆胎又摔車

    教育部長杜正勝和同仁的單車之旅,今天從花蓮出發去台東,但不但下雨,路很滑,經過的路段又不好騎,杜正勝不但一早車子就爆胎,中午抵達一所國小時,騎車還摔倒,杜正勝整個人趴在地上,衣服、褲子都濕了,他還跟學生勉勵說,人生難免有一點小意外,不用太在意啦!
    2008/01/26 12:18
  • 同老董! 昔騎車遇馬今誇謝務實

    就在扁馬天天互槓的同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已經悄悄展開中台灣拔樁行!下午他參訪捷安特總公司,員工熱情大喊「總統好」!有趣的是,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5月才和正在環島鐵馬行的馬英九相遇擁抱;不過今天劉金標誇讚謝長廷的新兩岸政策,讓企業界很期待,看來董事長對藍綠兩邊都不得罪。
    2007/11/12 19:40
  • 騎鐵馬出發! 大台北國際無車日

    今天是大台北國際無車日,更是台北縣市頭一回合辦「無車嘉年華」,領軍的2位首長跟歌手王力宏,都起了個大早,帶領上萬名響應環保的「鐵馬大軍」,挑戰跨縣市,長達12公里的「環保鐵馬行」,現場還有新娘就披著白紗,跑來參一腳。
    2007/09/15 11:58
  • 〈快訊〉美反對我入聯合國公投 馬英九反嗆

    才結束環島鐵馬行的馬英九,今天又騎腳踏車了,不過這回他是參加「中輟少年單車環島行」的開跑儀式,不過在被媒體問到,美國反對我方以台灣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一事,馬英九反嗆,他支持任何對台灣有幫助,符合台灣尊嚴的名義加入聯合國。
    2007/06/20 10:21
  • 馬英九自爆 環台鐵馬行沒穿內褲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晚間跟日前陪同馬英九環島的「青春鐵馬行鐵騎隊」,來到KTV慶功聚會,馬英九還在部落格上大爆料,為了應付長途單車行,避免臀部磨傷,他10多天沒穿內褲,不過面對媒體追問,馬英九倒是顯得很尷尬。至於副手人選,又傳出馬英九找上裕隆集團副董事長嚴凱泰,馬英九的回應,依舊保密到家。
    2007/06/10 23:38
  • 〈快訊〉未修法即正名 馬:違法!撕裂人民

    今天是馬英九「青春鐵馬行」的最後一天,談到昨日的中正紀念堂正名,馬英九表示,改名稱沒有從法律上改,而是自行宣佈,這是違法行為。而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認為,用布幔鈀暫定古蹟遮起來,違法,限期拆除,否則將強制執行。
    2007/05/20 08:56
  • 馬騎9天單車 小馬哥變「黑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青春鐵馬行,今天進入第9天,即將進入尾聲,馬英九車隊上午來到桃園縣,桃園縣長朱立倫,也加入陪騎,不過馬英九已經練就一身好腳力,讓朱立倫的縣府車隊落後一大截,而馬英九和朱立倫站在一起,明顯看出馬英九真的曬黑了。
    2007/05/19 12:40
  • 鐵馬行 「練習曲」男主角陪馬騎

    馬英九的青春鐵馬行,今天進行到第8天,累積里程564.3公里,特別的是,電影「練習曲」的男主角,東明相,也加入陪騎行列,會不會擔心被貼上政治標籤?東明相被問到敏感問題,笑著說,單車萬歲!
    2007/05/18 19:38
  • 馬王配破局? 馬不評論王否認

    馬英九鐵馬行,今天從苗栗騎到新竹,不過台北政壇又傳出,馬王配破局的話題,馬英九表示自己是看到報紙才知道這個消息,不願評論,至於王金平也否認相關傳言,強調自己還在徵詢基層意見。
    2007/05/18 12:25
  • 保護馬英九 隨扈推擠誤傷記者

    馬英九鐵馬行,這幾天都遭到部份綠營支持者嗆聲,今天更遇到最嚴重的衝突,民進黨立委李明憲,揚言要堵馬英九,主動挑釁,和國民黨民代爆發肢體衝突,由於場面混亂,馬英九隨扈神經緊繃,出手推擠媒體,造成一位平面攝影受傷,巧合的是這名記者也叫李明憲。
    2007/05/16 15:23
  • 你累了嗎?長征5日 馬英九:腿痠

    馬英九騎著單車環台已經5天了,拼了360公里以上,臉已經曬紅,也露出一點疲態。他說大腿有點痠,不過其他都還好,至於傳出民黨內有人質疑,這次青春鐵馬行的成效不彰,甚至讓外界對馬英九有騎單車去貴族旅行的感覺,馬英九倒覺得,這是另一種愛台灣的方式!
    2007/05/15 12:33
  • 馬英九鐵馬行 架部落格與網友分享

    馬英九的青春鐵馬向前行,為了拉近和年輕人距離,還特地架設鐵馬部落格,上頭設有衛星定位系統,讓網友隨時掌握鐵馬車隊的動態,而馬英九每天也在網誌上,寫自己的心情日記,不過開站到目前為止,瀏覽人數只有3500人,人氣指數還不算高。
    2007/05/13 18:20
  • 我想要加盟「鐵馬行動咖啡館」來創業!

    Q.貴台2/12報導的「鐵馬行動咖啡館」的新聞,很吸引我創業的夢想,可否告訴我池先生的聯絡方式呢?謝謝!
    2004/02/15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