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鐵馬行 結果共39筆

  • 峮峮狂飆157公里「操到快吐」 孫協志1暖舉感動眾人

    中視綜藝節目《飢餓遊戲》今年迎來第5週年,並展開3日單車半環台行程,由淡水八里作為出發點,一路騎至高雄的西子灣才算過關,沿途不少的關卡也讓他們叫苦連天,而剛出發時不僅天公不做美,還狀況百出,峮峮更是騎到筋疲力竭,操到快吐。
    2021/11/06 18:42
  • 峮峮「吃貨行徑」全遭曝!《飢餓》5週年鐵馬行險釀車禍

    由男星王仁甫、孫協志與許孟哲搭檔主持的實境節目《飢餓遊戲》今(3)日歡慶5週年,今年還加入峮峮(吳函峮)與蔡黃汝(豆花妹)共同搭檔,而日前他們所挑戰的5週年企劃竟是長達300公里的八西(八里、西子灣)鐵馬行,途中還差點釀成連環車禍。
    2021/11/03 20:55
  • 僅50天聲量被超車 柯文哲談韓流:大開眼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27日返回台灣後馬不停蹄,隔天就展開鐵馬行挑戰「一日雙城」,今(1日)除在高雄和前總統陳水扁會面,也到飯店進行演講。柯文哲在演講中談到韓流時直言「只有50天網路聲量超過我」,讓他大開眼界,同時批評蔡政府在深澳電廠等爭議的處理上,都讓人民失去信任。
    2019/03/01 20:50
  • 有空位卻坐地板?柯P這照片惹議 網轟:丟臉丟到國外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27日返回台灣後馬不停蹄,隔天就展開鐵馬行挑戰「一日雙城」,今(1日)也在高雄和前總統陳水扁會面。不過,柯文哲返台前貼出在以色列機場候機的照片,卻遭基進黨質疑私接公用電、占用公共空間,還刻意席地而坐「假親民」,引來網友留言痛批「丟臉丟到國外去!」
    2019/03/01 16:51
  • 泡湯!鐵馬行單車沒寄到 男控台鐵不賠償

    台北有一名杜先生上個月去花蓮開發單車旅遊路線,前一天先從萬華站把小折寄去花蓮,當時行李房人員還說隔天就可以到達,沒想到自己抵達花蓮車子卻沒到,只好在當地租借腳踏車,因為裝備不同讓他心情大受影響,想要求償旅行損失。
    2018/06/11 20:34
  • 初選求曝光! 陳亭妃鐵馬裝客串連續劇

    民進黨初選,一級戰區的台南市,參選人競爭白熱化,求曝光求支持各出奇招,立委陳亭妃發起的騎鐵馬行程,騎到了電視台的連續劇劇情內,陳亭妃友情客串和劇中演員演對手戲,陳亭妃說第一次演戲,當時純粹因為鐵馬行程碰到劇組,以開玩笑方式詢問,可不可以客串一下,沒想到劇組同意,促成了這段喬段,對手黃偉哲說運氣真好,羨慕對手的人緣好好。
    2018/02/21 13:31
  • 失親兒單車挑戰百公里 為愛騎程做公益

    台北市失親兒福利基金會舉辦「2017為愛騎程─失親兒公益鐵馬行」苗栗場活動,今天從苗栗縣府集合出發,近30名學生3天挑戰百公里,途中認識家鄉,更要參與公益服務。
    2017/08/24 15:12
  • 失親兒公益鐵馬行 探索家鄉關懷弱勢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發起公益鐵馬行,孩童騎乘單車深入探索家鄉,途中到機構關懷長輩及弱勢,學習承擔責任、發現自身特質。
    2017/08/17 17:54
  • 挑戰380公里鐵馬行後! 柯照常「爬樓梯」上班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南部行程,星期一回歸市政,只是剛結束「一日雙城」380公里,隔天就在屏東、新竹趴趴走,回台北依舊選擇「爬樓梯」從B1到11樓市長室辦公,柯文哲透露,自己騎完車「腿不酸,倒是右手很痛」,對於市長的好體力物理治療師提醒一般民眾千萬不要嘗試,短時間也許身體沒不舒服,但長時間對身體腎臟、心臟以及頭腦絕對有影響。
    2016/01/11 11:59
  • 一日長征人氣高 柯文哲:身在可愛動物區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周末,台北市長柯文哲比候選人還忙!天還沒亮就騎車出發,要挑戰北高一日長征,片刻休息吃飯時,圍觀民眾也很多,柯文哲自嘲好像身在動物園的可愛動物區,不過這趟鐵馬行也吸引很多立委候選人來靠行,想沾沾柯文哲人氣,不過立委候選人蘇治芬說事前不知道柯文哲要來,沒等人到就先走。
    2016/01/09 23:46
  • 〈獨家〉年輕人最愛! 鐵馬改成精巧行動餐車

    腳踏車除了能騎上街,還能有什麼用途呢?有業者發揮創意,把腳踏車改造成可愛的行動餐車,可以賣印度奶茶、雞蛋糕等餐點,花費成本低,重點是好行動,走了就賣,非常自由,也不會有汽車牌照法規的問題,讓許多有創業夢想的年輕人趨之若鶩,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客製化鐵馬行動餐車,果然成功吸引錢潮,不但在國內受歡迎,還銷到德國和法國。
    2014/01/06 18:52
  • 永難忘!一人畢旅 300公里鐵馬行

    台東縣關山鎮的電光國小今年只有一位畢業生,這名原本就熱愛騎單車的6年級生,與導師商討後就決定騎單車畢業旅行,由導師陪騎,2人從學校一路騎到花蓮市再騎回來,總共騎了將近300公里,4天3夜的單車之旅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2013/05/24 13:47
  • 港客鐵馬行掃興 變速器壞遭索6千

    單車變速器毀損,一般維修行情600元,外國遊客竟被要求賠全新車價6000元,一對來台觀光的香港夫妻,日前到台北市關渡宮旁租腳踏車,其中一人騎車到淡水竹圍時,變速器鬆脫掉落,業者查看後要對方賠償6000元,等於是一輛新車的價格,這對夫妻覺得被坑,雙方鬧上警局,業者說,因為單車買不到一年,零件嚴重毀損,就算變速器修好,車架也是報銷,堅持提告毀損。
    2013/05/08 12:06
  • 〈獨家〉國小生遠征香格里拉 2300km鐵馬行

    念小學放暑假,很多人的回憶是打躲避球、玩跳繩等遊戲,不過有對姐弟檔,今年暑假將騎著自行車,遠赴大陸挑戰雲南高原上的香格里拉,這趟旅程總共2300公里,平均海拔3300公尺,最高還會碰上4000公尺的高山,原來是熱愛自行車的前國手老爸,希望帶給兒女特別的回憶,才規劃這項不可能任務,為了挑戰成功,小朋友每天不到5點就得起床做體能訓練。
    2011/06/26 19:28
  • 馬飆單車衝太快! 隨扈媒體跟不上

    3年前,馬總統以「青春鐵馬行」環島拚總統大選,今天他又換上小短褲,騎車狂飆10公里!結果太HIGH衝太快,比預訂時間提早抵達很多,連隨扈都來不及就定位!總統直呼「一點都不過癮」,眾家媒體起鬨要總統再騎一下,馬總統一口答應,隨後搞笑補上一句「這可不是鼎泰豐事件喔」。
    2011/05/15 12:59
  • 尷尬!網站取名「馬眼」? 馬辦澄清

    2012大選開跑,過去馬英九拚2008總統時,架設「青春鐵馬行」網站,這回有平面媒體報導,馬拚連任部落格,名稱將訂為「馬眼看天下」。只是「馬眼」這兩個字,查教育部字典卻有不雅之意,馬總統競選總部連忙澄清,從沒討論過,也不可能用這幾個不合適的字。
    2011/05/14 19:16
  • 歡樂家庭鐵馬行 11/28北市河濱舉行

    為了讓家人之間感情更緊密,11月28日,將有一場家庭鐵馬會進行。
    2009/11/15 00:53
  • 單車橫越加拿大 退休企業家騎車募款

    台南一名退休的企業家謝先生,他靠著單車來完成夢想,他花了137天,橫跨加拿大東西岸,總共騎了9700公里,路途中他遇到許多熱情的民眾和僑胞,看到他來自台灣,有的人紛紛掏腰包募款,光是張先生這半年鐵馬行程,就募得30萬元,要給弱勢團體。
    2009/11/08 16:00
  • 騎鐵馬愛親水 節能減碳一起來

    經濟部今天舉辦「愛水鐵馬行」活動,不少民眾趁著假日,到河濱騎腳踏車。
    2009/07/11 23:52
  • 視察坪林鐵馬行 馬英九、周錫瑋尬單車

    馬總統視察台北縣坪林休閒產業,到金瓜寮騎單車,一騎就是5公里,台北縣長周錫瑋陪著一起騎,顯得比較吃力;不過讓馬總統為之驚艷的,還有一群跳天鵝湖的阿公、阿嬤迎接他,讓馬總統忍不住也跟著擺擺Pose,樂得很。
    2009/06/14 13:37
  • 從蔣到馬 總統府展歷代總統文物

    新的一年,總統府文物展重新開幕,增加了更多歷代總統的文物,當然新放進去的是馬總統的物品,馬總統將他在青春鐵馬行時騎的腳踏車,跑攤時穿的戰袍都展出和大家分享,還有馬蕭的當選證書,現在也進了總統府展覽館,而民眾也可以在總統府開放參觀時,看到這個展覽。
    2009/01/28 18:38
  • 鐵馬行當政績 教部大排場秀成果

    教育部為了推廣體育活動,由部長杜正勝領軍的環台單車行,今天完成任務回到台北,連部長夫人都騎單車跟了一小段;教育部為了迎接這風光的一刻,不但搭舞台,還邀請了台東的小朋友北上表演舞蹈,排場很大,只見杜正勝回到部裡的時候,意氣風發一講就是15分鐘,把環台鐵馬行當成了政績來宣揚。
    2008/03/15 18:39
  • 杜正勝鐵馬行 最後一段今啟程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就要完成鐵馬環島行,一早6點半就現身桃園,杜部長認真暖身,要騎完最後65公里的路程;而2個多月來,杜部長已經騎了1千多公里,曾經2度摔車,也有不少感性發言。
    2008/03/15 13:41
  • 〈獨家〉杜正勝鐵馬行 遇柏油又摔車

    教育部長杜正勝,今天繼續他的單車之旅,難得的好天氣,杜正勝騎起單車來,好心情全寫在臉上,不過,繼1月底在花蓮騎單車摔倒出糗後,今天部長又摔跤了,原來是因為前面領隊,來不及閃柏油路面,才會導致緊接在後的部長,閃避不及翻車,右手肘當場鮮血直冒。
    2008/03/01 12:30
  • 留任教育部長呼聲高? 杜:不知道

    教育部長杜正勝結束花蓮的鐵馬行程,晚上搭飛機返回台北,目前已經確定張俊雄留任閣揆,那杜正勝留任教育部長的呼聲也很高,不過,被媒體問到下一步有什麼安排,杜部長一律回答不知道,保密到家。
    2008/01/26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