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鐵鍊 結果共426筆

  • 這也偷!工業區無人管 男闖停車場拔電瓶

    看準工業區,人煙稀少,竊賊偷走貨車電池!日前,新北市一間寢具工廠老闆準備送貨,卻發現貨車發不動,原本以為車壞了,結果檢查了一下,發現是電池被拔走,調閱監視器發現,凌晨遭小偷。由於電池裏頭含有鋁,因此資源回收場可以賣錢,有些車主為了避免成為下手目標,會買鐵鍊或著防盜器,增加嚇阻效果!
    2018/07/21 18:39
  • 怪怪鐵箱!擺路邊沒人知 竟是車流監控器

    公路局常常會在路邊架設監控器,來監控路段的車流量,不過在宜蘭,方法卻很特別,用一個正方形的大鐵箱,還用鐵鍊鎖在大馬路邊,讓許多民眾都很好奇,裡面裝的到底是什麼?
    2018/07/15 19:55
  • 22歲少女偷交男友被發現 遭家人鐵鍊囚禁20年

    阿根廷一名42歲女子阿米爾龍(Marisa Almiron),20年前偷交男友被家人發現,父親大發雷霆將她一絲不掛用鐵鍊鎖床上,囚禁長達20年;直到近日鄰居向警方通報,多年來總是聽到尖叫聲,事件才曝光。
    2018/06/17 11:53
  • 脖子被鐵鍊拴住!印尼小女孩路邊乞討 真相讓人心碎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身穿粉紅色運動服的「金髮小女孩」,手拿著藍色的水桶向路人乞討,脖子則被鐵鍊拴在路邊,沒想到仔細一看,這名小女孩其實是一隻賣藝的猴子,被強迫戴著小女孩面具在路邊要錢,悲慘的受虐畫面讓網友相當不捨。
    2018/04/27 08:26
  • 八百壯士反年改 警代管汽油桶等危險物

    立法院軍改公聽會今天登場,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集會抗議,但網路上有人號召攜帶危險物品,台北市警察局依法在帳棚區蒐證及扣留代管汽油桶、鐵鍊和油壓剪等危險物品。
    2018/04/25 13:00
  • 快訊/芳苑拖狗阿伯抓到了 違動保法將罰9萬

    虐狗阿伯抓到了!彰化縣芳苑鄉有小狗遭鐵鍊綁在騎車後拖行,抓到虐狗者是一名60多歲林姓菜農,還在他的菜田裡找到6具捕獸夾,菜農否認虐狗,拒絕偵訊,態度不佳,彰化動物防疫所將依據《動保法》處最高9萬元罰鍰。
    2018/04/03 09:54
  • 妻亡子夭折獨留她…低收父「鐵鍊鎖智障女」13年

    人倫悲歌!大陸重慶一名70多歲的李姓老翁,和妻子生下3名子女,無奈2名孩子不幸夭折,妻子又因病離世,獨獨留下智能不足的女兒,他擔心無暇照顧,只能用鐵鍊將她「拴住」,整整13年。
    2018/04/02 16:24
  • 母無力照顧聾啞兒 鐵鍊鎖石窟12年「手變形長蛆」

    大陸河南登封市郊區一名41歲聾啞男士王志強,因幼年受刺激導致精神失常,會攻擊村民,王男父親過世後,77歲母親無力照顧,只好用鐵鍊將兒子鎖在石頭洞窟,這一鎖就是12年,導致王男手部變形,傷口長蛆。
    2018/03/30 11:55
  • 破壞告示、鐵鍊! 大批車輛年節硬闖「芃芃溫泉」

    宜蘭大同鄉芃芃溫泉是天然野溪溫泉,當地居民為了守護這片秘境,從去年開始除了當地種菜居民,明令禁止車輛開進河床。不過卻有民眾無視告示牌、鐵鍊,在過年期間,不但直接開車溯溪,更在溪床旁集結露營。至少4、50十輛車闖入,勸導不聽,還留下滿地垃圾,讓當地部落居民氣憤難過。
    2018/02/23 13:50
  • 氣他和別的女人親密!兒用鐵鍊囚8旬父辯:他沒這麼可憐

    桃園市一名鄭姓男子,他自稱不滿高齡8旬的老父親,和別的女子有親密的互動關係,竟然用鐵鍊把門鎖住,囚禁父親長達1個多月。直到警消獲報破門而入,鄭父才順利被救出,目前由社會局介入安置,鄭男也被依妨害自由起訴。
    2018/02/13 14:35
  • 加州虐童案/禁錮13子女有跡可循 心理學家:照片現端

    加州一對居住在高級社區的夫妻,涉嫌將13名子女禁錮在家中,除了用繩子綑綁,甚至還動用鐵鍊、鎖頭,並且長期施以身心虐待,暴行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18日2人出庭應訊,遭提起數十項罪名,如果全部成立,至少會被關94年。
    2018/01/23 10:01
  • 囂張路霸! 自備路牌佔免費停車格

    市區停車位難尋,不少民眾為省錢不願停收費停車場,存僥倖心態違停,甚至出現霸佔停車位的情形,網友在《爆料公社》投訴,有民眾為佔免費停車,不但特地騎機車來佔位,還自備路牌和鐵鍊栓水孔蓋,讓其他網友直呼太囂張。
    2018/01/15 17:04
  • 杯葛勞基法修法! 「時力」凱道絕食逼總統

    要杯葛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原本是破壞立法院議場的門,並用鐵鍊將自己反鎖議場,希望能占領主席台至8日阻擋修法通過,不過後來民進黨立委拿出油壓剪反制,而時力立委眼見計畫失敗,乾脆在傍晚6點多集體跑到總統府前靜坐絕食,逼總統撤回修法,不過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國會議員對於法案的不同觀點或主張,應回歸國會議事,理性討論協商!
    2018/01/05 23:26
  • 鐵鍊封議場!綠營1hr「油壓剪攻破」 網酸:大前輩

    立法院臨時會下週將審理《勞基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為防止執政黨強行通過修法,今(5日)展開激烈抗爭,總召徐永明甚至拿出鐵鍊和鐵鎖將議場反鎖。不過,民進黨也不是省油的燈,見議場遭到反鎖,立委立刻出動油壓剪,在短短1小時內突圍成功,逼得時力只好轉戰凱道,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不愧是前輩!」
    2018/01/05 21:21
  • 抗議勞基法!陳為廷激喊「蔡英文出來」 與警爆衝突

    立法院臨時會下周將處理《勞基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黨團為抗議修法以鐵鍊反鎖議場,但短短1小時就遭民進黨突破,只好轉往凱道靜坐。過程中,時力黨團助理陳為廷也數度和警方爆發衝突,除了稍早企圖攜帶腳踏車鎖進議場遭擋下,事後又在府前遭警方包圍,並不斷大聲叫囂,要總統蔡英文「出來面對!」
    2018/01/05 20:15
  • 不滿勞基法硬闖 時代力量總統府前靜坐絕食

    立法院今(5)日進行談話會討論8日至31日臨時會議程,其中就包括各界關注的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草案。為阻擋民進黨團以人數優勢強勢表決通過《勞基法》,國民黨團趁下午院會休息空檔,分頭占領主席台與議場大門,更排出立委輪值留守,徹夜駐守議場。時代力量黨團也拿出鐵鍊反鎖議場,打算夜宿議場,阻擋8日的院會進行。
    2018/01/05 18:12
  • 在野阻勞基法修法 議場門全遭鐵鍊拴住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今天下午3時左右結束,中國國民黨立委立刻在議場外排隊,時代力量立委直接進入議場,將議場出入門全部用鐵鍊拴住、鎖死。
    2018/01/05 16:38
  • 快訊/海軍陸戰隊虐殺狗案 軍士官二審皆緩刑

    司法消息,高雄左營海軍陸戰隊軍士官,去年爆發虐殺小狗小白案件,當時中士班長陳祐,不滿小白在營區遊蕩,教唆士兵張峰瑜、胡家瑋先,用木棒打狗,再用鐵鍊將牠活活吊死後丟入海中,今天法院二審宣判,法官維持一審判決,依違反動保法,判處3人,各處有期徒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另併科罰金,10到15萬元不等,但兩名士兵犯後態度良好,宣告緩刑2年。
    2017/11/21 11:06
  • 鐵鍊擋違停害摔 大樓管委遭過失傷害起訴

    台中一名何姓男子,晚上經過商辦大樓人行道,沒注意到地上有鐵鍊,被絆倒造成身上多處擦傷,他事後向大樓管委會提告,地檢署依過失傷害罪起訴管委會主委跟總幹事,都發局表示,不管是大樓、百貨公司甚至是一般住家,常會自設ㄇ型鋼管、鐵鍊或路障,甚至是花盆、石頭當路擋,禁止別人亂停車,但這些都已經違規,可以依法取締開罰。
    2017/10/12 18:41
  • 童年被鐵鍊拴在家? 造就陳小春虎爸形象

    港星陳小春,最近帶兒子Jasper,參加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大受粉絲歡迎,陳小春的虎爸形象深植人心,不過最近有網友發出他受訪片段,談到童年父親對他教育嚴格,還曾用鐵鍊綁著他,或許因此造就他虎爸性格。
    2017/10/04 12:40
  • 輔大花園夜市變廢墟? 攤販撤離空蕩蕩

    輔大的花園夜市曾經連入場都要排隊,不過有民眾在星期天去逛卻發現,很多攤販都已經撤離,變成像是停車場的空地,籃球機也只開放幾台,並且全部用鐵鍊鎖起來,民眾驚呼很像廢墟夜市,其實輔大花園夜市確實人潮不如以往,原因除了交通不便之外,也被新北其他夜市瓜分人流,不過現在他們也開始策劃改建,希望重新開張再回到以前榮景。
    2017/10/01 17:39
  • 惡老闆凌虐 員工變「人體菸灰缸」全身疤

    彰化縣花壇一家粉圓工廠惡老闆,不但誣陷患有輕度精神障礙的張姓員工偷竊,要家屬賠償60萬,還把他當成奴隸,拿大鎖鐵鍊扣住頸部身體,拿熱水燙下體、甚至把他當人體菸灰缸,直接用菸頭壓在他身上弄熄,燙得他全身上下體無完膚,檢警將他逮捕,檢方依照「使人為奴隸」等罪將惡老闆起訴,並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17/09/22 18:21
  • 垃圾車鐵鍊懸空 陸騎士未察遭勒頸摔車

    騎機車真的要多注意前方路況,廣西日前就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輛加裝了鐵架的垃圾車,上頭還掛著一條鐵鍊,結果勾倒一位經過的機車騎士。
    2017/08/24 11:13
  • 沙灘封閉! 陸客解大門鐵鍊闖入拍照

    颱風過境恆春半島只出現零星雨勢,但上午風浪轉強海邊都升紅旗了,在墾丁小灣卻有頭一次碰上颱風的大陸遊客,擅自拉開鐵鍊闖入;而在滿州地區因為沒有圍封鎖線,也有遊客進入沙灘拍照踏浪,由於海邊禁止進入,墾丁牧場的沙灘車溯溪、飆山谷意外暴紅生意增加2成!
    2017/08/22 11:18
  • 沙灘封閉! 陸客解大門鐵鍊闖入拍照

    颱風過境,恆春半島卻只有零星雨勢,有大陸遊客第一次碰上颱風,明明小灣沙灘入口關閉,他們擅自打開鐵鍊闖入只為了拍照。
    2017/08/22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