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鐵鍊 結果共426筆

  • 母外出「女兒被當狗」鐵鍊綁脖關3天 勇警衝入神救援

    屏東縣潮州地區1名小女孩,連續3天被母親以鐵鍊綁住脖子,並鎖在住處大樓的管理室內,住戶發現後立刻報警,潮州警分局獲報,連絡家防官劉國義前往處理,為保護被害人人身安全,劉員代為向屏東地方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獲核發,另連絡社工將小女孩緊急安置,讓小女孩免於再受苦,目前在安置家庭過著正常生活。
    2019/07/03 16:36
  • 綁鐵鍊加6道鎖…魔術師秀「水中脫逃術」 下去沒再上來

    印度一名魔術師日前在恆河表演「水中脫逃術」,事前工作人員將他的手腳纏上鐵鍊,接著就在眾目睽睽下跳進恆河。原本各界都很期待他的脫逃術,沒想到過了一會兒他遲遲沒浮上水面,這下讓所有人員都嚇壞了,隨即報警協尋。最後警方是在他下水地點約1公里處,發現了他的遺體。
    2019/06/19 21:48
  • 多次走失遭妻綁鐵鍊 78歲失智翁將入住失能照護中心

    苗栗縣政府社會處今天指出,轄內78歲陳姓老翁因失智多次外出走失,遭妻子以鐵鍊栓綁在家門前,經社工協助帶著陳翁前往醫院檢查,確認身體無大礙,後續將安排入住失能中心。
    2019/04/18 11:44
  • 常走失妻難管 78歲失智翁遭鐵鍊拴綁門口

    苗栗一名78歲老先生被人發現,遭用鐵鍊綁在門口,親屬多次勸說他的妻子無效,通報社會處,不過老先生的妻子說,因為丈夫失智,出門常走失,如果關在家裡,又會隨地大小便,亂拔電線,才會把人綁在門口,社會處認為已經涉及違反「老人福利法」,暫時將人帶走安置!
    2019/04/14 12:32
  • 柏油路「打釘+上水泥」鎖車…鄰居佔車位 她報警無解

    市區停車位一位難求,若是想找路邊免費的位置,那更是難上加難,因此常看到有民眾為了佔車位,使出手段就是不讓其他人停車。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提到隔壁鄰居為了佔車位,竟直接將釘子釘在柏油路上,還用鐵鍊跟密碼鎖,把自己的機車停在車位上「卡位」,防止他人移車。女網友覺得誇張報警處理,事後警方表示沒辦法,只能對該位民眾勸導,其他網友看了都怒了。
    2019/04/10 08:05
  • 騎機車拖行狗兒子受傷 飼主遭罰款1.5萬

    基隆市陳姓男子飼養名為「兒子」的黑狗,騎機車以鐵鍊牽引黑狗,未料狗兒子跟不上速度遭拖行受傷,陳男不僅遭罰款還被函送法辦,檢方偵查後認定屬行政罰範疇,予以不起訴。
    2019/04/09 16:06
  • 桃園遭竊提款機現身竹縣溝渠 剩空殼無現金

    桃園新屋一間超商在非營業時間遭歹徒闖入,並以鐵鍊將店內提款機整台拖走。警方今天表示,遭竊的提款機在新竹縣後湖福興溪被發現,現場採證僅存空殼殘骸,全無現金。
    2019/04/02 16:33
  • 變態男打造淫魔地洞!鐵鍊鎖16歲女 蹂躪24天

    防人之心不可無!大陸湖南省鳳凰縣一名16歲女學生,在馬路邊伸手招車,沒想到一名龍姓假好心要讓她搭便車,但沒想到是場噩夢的開始!男子將她痛毆一頓,之後綁架到自己挖的地洞裡,將她用鐵鍊綑綁住監禁,並性侵長達24天。少女被這惡男抓到這暗無天日的地洞,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才終於被警方救出,而這變態惡男也被逮捕。
    2019/03/26 21:11
  • 鐵鍊、公告欄擋住家門口! 屋主提告清除

    家門被堵住,為了能進出安全,屋主提告爭取權益!住在新北市的傅姓男子,9年前和父母搬到中和一樓公寓,原本中古屋有擴建,地主提告反還,家被拆得四分五裂,沒多久,出入口還被鐵鍊、公佈欄擋住,氣得提告才恢復原狀,地主和屋主各自認為使用權是自己的,雙方多年興訟,牽扯的被告多達70多人,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被告!
    2019/03/13 19:43
  • 野溪溫泉入口暫封 遊客闖入PO炫耀文惹議

    南投國姓野溪溫泉是許多登山愛好者和車友的泡湯秘境,但最近農田水利會因為施工,將入口暫時封閉,結果還是有遊客破壞鐵鍊進入,還大喇喇拍照PO網,但因為無法可罰,沒有嚇阻效果,農田水利會表示,這段路沿路有落石,這段路也沒納入保險範圍,遊客若發生危險,要自行負責。現場直擊還是有不少重機騎士,涉險進入。
    2019/03/06 20:42
  • 驚!屋主拜完年回家 竟見鄰居吊死家中

    馬來西亞1名無業男子疑有憂鬱傾向,日前竟趁鄰居出門拜年時,持鐵鍊闖入其家中上吊自縊。鄰居深夜歸來,赫然發現家中吊著1具屍體,嚇得直奔警局報案。全案尚由警方偵辦當中。
    2019/02/08 22:24
  • 每星期都挨打! 妻控遭夫持「狼牙棒」狂毆

    新北市發生一起家暴案件,妻子控訴,談到家裡的開銷,希望丈夫能去找工作,對方就動手動腳,上個月28號,甚至拿狼牙棒還有鐵鍊,朝她的頭部與背部攻擊,導致腦血腫、眼睛瘀青,報警提告傷害,打算離婚。
    2018/12/11 19:46
  • 毒男被鐵鍊綑綁喊「肚子餓」 老母替他鬆開遭分屍烹煮

    菲律賓北可塔巴托省(North Cotabato)一名36歲男子因長期有毒癮,被家人用鐵鍊綁起,某日男子的母親想說讓兒子自由活動,便將鐵鍊鬆開,卻遭到兒子分屍烹煮,相當殘忍。
    2018/11/02 08:42
  • 大貨車衝出國道!摔落大排撞橋墩 駕駛助手傷重不治

    國道一號嘉義清晨發生離奇的車禍意外,一輛貨運公司貨車經過民雄交流道時,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衝出護欄,掉到底下距離約3層高樓的大排底下,車頭撞上橋墩扭曲變形,由於救援困難,還好有附近工地的怪手前來支援,掛上鐵鍊後幫忙把人吊上路邊,但車上駕駛跟助手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8/10/26 12:20
  • 陳小春爆鐵鍊鎖腿童年 「3000元賣弟」成永恆傷痛!

    港星陳小春以《古惑仔》中的「山雞」一角爆紅,擁有不少粉絲,從小出身在貧困家庭的他,靠著在演藝圈的努力翻身,然而心裡卻始終有個遺憾,就是當年用3000元人民幣(約13000元新台幣)賣掉親弟弟。
    2018/10/24 15:02
  • 方便當隨便!餐廳停車場沒嚴禁停車 車位被佔用

    台中大甲一間泰式料理餐廳,以每個月2萬塊的租金租附近停車場,停車場門口也有公告,限定用餐客人使用,但已經是餐廳休息時間,停車場裡還是有車子停在裡頭,業者說尤其假日和連假更誇張,幾乎3分之2的車位都被停了其他車輛,讓用餐客人抱怨沒地方停,本來打算讓附近鄰居在餐廳休息時間方便停車,才沒有強制管理,現在業者考慮在門口加裝鐵鍊,禁止外車進入。
    2018/10/22 20:44
  • 這樣省停車費? 橋下鎖鐵鍊佔位停車

    這真的很誇張,在橋墩下,明明不是停車格,卻有駕駛當自家車位,這是在新北市三重中山橋下,有駕駛晚上把車停放在兩根柱子中間,以為是三不管地帶,白天開走還用鐵鍊以及三角錐佔位,駕駛自以為省錢,不過兩旁都是槽化線,駕駛跨越槽化線違規停車,已經違法,加上還當路霸佔用道路設施,將依法開罰。
    2018/09/28 19:26
  • 20噸鋼圈滑落 人行磚破裂、燈桿倒

    高雄小港沿海一路,每天都有大型車經過,就有一輛聯結車行經轉彎彎道,車上載的一顆重達20噸鋼圈掉落,直接砸破人行磚道,撞倒路燈,附近居民還以為發生大地震,事後,警方依規定貨物沒捆綁固定好,開出3千到9千元的告發單,現場出動吊車搬運,花了近3小時處理並疏導交通,沒想到,掉落的鋼圈派另一輛聯結車載走,竟然還是沒綁上鐵鍊固定,直接開上高速公路。
    2018/09/26 22:16
  • 虐童狠父被肉搜…民氣憤到住處砸雞蛋 他嚇到連夜搬家

    新竹虐童案引發民眾激憤,3歲小男童被人發現全身赤裸站在玄關,全身骨瘦如材,小腿有瘀青之外,嘴巴還有吃排泄物的痕跡,經過調查是男童的生父和同居人所為。有民眾看不下去,今(23)日上午前往男童生父的租屋處怒踹大門,要他出來說清楚,中午又有人朝門口砸雞蛋,警方獲報攔阻。事後房東委託友人拿鐵鍊將大門鎖上,並表示男童生父已經在前一晚退租搬走。
    2018/09/23 16:09
  • 開走汽車不讓你停 機車綁鐵鍊固定水溝蓋

    高雄一名男子控訴,住家附近有人惡意霸佔路邊當作自家停車格,故意挑不是劃黃線或紅線的地方,只要車子開走就牽另一輛機車佔位,還用鐵鍊拴住固定在水溝蓋上,男子向警方檢舉,得到回應卻是不算違規停車,只能管理水溝蓋的工務局提告,警方才有辦法處理。
    2018/09/17 13:38
  • 抓準遛狗習性!非裔男設死亡陷阱 鐵鍊綑綁後亂刀砍殺

    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日前遭人殺害並棄屍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河堤邊,頭顱和四肢都遭砍斷,宛如「人彘」酷刑。警方深入追查後,24日晚間在台北市逮捕涉案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購買凶刀的台籍吳姓男子,訊後將2人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現正全力追緝另名在逃嫌犯。
    2018/08/25 23:18
  • 電費房租沒繳!房東鐵鍊鎖大門 女受困

    不滿房客沒繳房租,二房東拿鐵鍊鎖住大門!警消接獲報案,新北市泰山有民眾受困家中,結果抵達現場發現,鐵門被鐵鍊鎖住,原來是房客積欠9000元房租,還有1萬元的電費,房東就怕房客偷偷搬家,於是拿鐵鍊鎖門,房客女兒出不了門,嚇得大哭,鄰居才幫忙報警!
    2018/07/29 19:33
  • 快訊/欠租!房東鐵鍊鎖門 房客女兒一度受困

    新北市泰山有民眾遭反鎖屋內,疑似是因為房東不滿房客沒繳房租,拿鐵鍊將門口鎖住,經過警方溝通後才拿出鑰匙打開鐵鍊,但受困屋內的患者拒絕送醫。
    2018/07/29 13:37
  • 暴力男拳頭痛毆犬隻「哀號傳遍社區」 灌水逼狗就範

    一名致力於犬隻救援任務的黃姓民眾,26日下午5點行經屏東縣枋寮鄉聖德路,發現一名男子將犬隻用鐵鍊拴起來赤拳毆打,並用強力水柱沖擊,黃姓民眾見狀立刻錄影蒐證,並緊急聯絡當地動保稽查人員與警方到場,目前犬隻已安置於派出所所長友人家。
    2018/07/27 10:24
  • 海拔2千米「第一天險」!灰衣男跳長空棧道 遊客全嚇傻

    大陸華山上的「長空棧道」海拔約2千多公尺,遊客須緊抓山壁上的鐵鍊行走,稍有不慎就會摔下懸崖,又被稱為「華山第一天險」,現在卻驚傳輕生事件。據悉,1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日前在棧道上行走時,突然解開身上安全繩,隨即縱身一躍跳下山崖,至今仍未被尋獲,詳細情形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8/07/26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