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鐵鉤 結果共25筆

  • 裸背穿孔「鐵鉤吊上空」!男歌星懸空開唱 痛苦吊掛4min落地

    不少歌手在演唱會期間,總會想出各種方式呈現自己的歌曲,或貼合意境、或體現專輯意義,總是能讓粉絲眼前一亮;替皮克斯動畫《可可夜總會(Coco)》創作主題曲《Remember me》而人氣翻升的知名R&B歌手馬吉爾(Miguel)日前便憑藉一次「裸背穿孔」的吊掛嘗試,再次引起熱烈討論,整整4分鐘的時間硬是吊掛在半空中,驚悚畫面令人驚呼連連、不忍直視。
    2023/08/27 20:06
  • 快訊/高雄社會住宅工安意外!1工人遭鐵管砸中左耳出血昏迷

    高雄市大寮區山仔頂段一處正在興建的社會住宅今(30)日上午11時15分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洪姓工人在工地施作連續壁灌漿作業時,疑鐵管脫鉤當場被砸中,導致左耳出血昏迷,目前已送醫搶救中,詳細事發過程及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30 13:43
  • 心疼!2歲童玩溜滑梯慘遭割傷 廟方:全面封閉維修

    高雄一位家長帶2歲的孩子,去廟宇附設的遊樂區玩,卻被鏽蝕的鐵鉤不慎劃傷,當下鮮血直流,送醫縫合,家長控訴器材老舊,廟方應該要盡到修繕維護的責任,對此廟方表示,得知此事的當下,已經馬上封閉遊樂區,全面進行整修,根據了解,在私有的公園出意外,只能向管理單位申訴,沒辦法獲得公共意外險的賠償。
    2023/05/16 20:58
  • 500鐵釘埋操場!他跌倒「膝蓋遭穿刺」 日校長致歉:人為災害

    學校操場暗藏凶器!就讀於日本東京杉並區荻窪國小的一名學生,今(2023)年4月期間一次受傷意外,竟讓校方在後續的調查中,發現埋藏在操場底下的超過500支鐵釘、鐵鉤等明顯鏽蝕的金屬物品;對此校長出面說明表示,翻出的金屬物品都是過去校舍搬遷留下的,為此致歉之餘也承諾將持續調查,避免同樣的意外事件再度發生。
    2023/05/12 10:04
  • 電鍋旁「鐵耳朵」用途為何?內行揭功能 網看傻:長知識

    電鍋是許多家庭必備的家電之一,不僅操作上相當便利,用途也十分多元。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女兒發現了電鍋旁的「鐵耳朵」,在解釋完其實用功能後,不少人也驚呼「原來是這個功用!」貼文引起熱議。
    2021/12/13 05:27
  • 扯!房客欠租金竟持電擊棒猛攻 潑漆恐嚇:慢慢跟你玩

    桃園新屋一名陳姓男房東在臉書指控,遇到「惡質凶狠房客」,一對夫婦拖欠房租、拒繳水電費,還不肯搬走,陳男與70歲的父母上門討房租,沒想到蕭姓房客竟持鐵鉤、電擊棒攻擊,還放狗咬人,甚至朝陳男的住處、汽車猛潑紅漆。此外,房客還打電話恐嚇要跟陳男慢慢玩遊戲,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楊梅警分局已偵辦,警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2021/10/07 11:26
  • 嚇死!工程車拆「舊招牌」 鋼繩斷「鐵鉤」砸老闆車

    高雄左營有工程車因為鋼繩斷裂,鐵鉤砸到轎車,把整個前擋風玻璃都砸碎,幸好當時車內沒人!不過車主看到卻哭笑不得,因為他是做房地產的,原本是請一部工程車來拆舊招牌,結果進行到一半,鐵鉤從鋼繩上脫落掉下,還剛好砸中他的車!
    2021/04/08 12:54
  • 我都快吃完了!牛肉麵吃到S型鐵鉤 業者喊冤不可能

    現在人很常會點外送平台的餐點,但桃園有民眾點了牛肉麵後,吃到一半卻看到裡面怎麼會有大大的s型鐵鉤,姊妹兩人看著鐵鉤,超傻眼,立刻打給爸媽反映,但向店家反映,老闆娘也強調,店內完全沒有用類似的鐵鉤,不可能是他們的餐點出錯,只是看看當時,姊妹吃到一半的神情,實在讓大家不解,這鐵鉤到底哪裡來的?
    2021/03/30 19:40
  • 紅綠燈被扯斷用布條撐 民酸:有那麼窮?

    南投市台3線南崗路車車流量多,但在永興路交叉的路口紅綠燈號誌,卻只靠著藏在背後的布條、鐵鍊、鐵鉤等工具「硬」撐,讓看到的民眾不禁要問,警方有哪麼窮?須要窮到連交通號誌也一副「勒緊褲帶」的模樣?而且萬一倒塌造成人員傷亡意外,怎麼辦?
    2020/11/03 18:38
  • 微創治腦出血免鐵鉤勾腦 台大創亞洲最低死亡率

    全台每年逾萬人腦中風,近3成是腦出血,傳統手術須以鐵鉤勾開腦部,找出要清除的血塊位置,但多少會傷到正常組織,台大團隊以微創手術將死亡率降至2.4%,締造亞洲最佳紀錄。
    2020/09/18 14:44
  • 好意提醒炸雞品質變 老闆質問亮刀爆衝突

    好心提醒朋友,雙方卻爆發衝突,在花蓮寵物店老闆跟鄰居炸雞店老闆廖姓男子,本來交情不錯,卻因為寵物店老闆的朋友反應,炸雞品質變了,寵物店老闆提醒了廖姓男子,沒想到引來廖男不滿,不只引發口角,廖男拿亮刀及鐵鉤威脅,寵物店老闆不甘示弱,用鐵盤回擊,朋友撕破臉。
    2019/12/20 21:29
  • 衛生棉條藏尖銳金屬鉤 她嚇到心理陰影:從此不敢用

    要用於體內的任何產品一定要再三檢查!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名22歲女子格蘭特(Harmony Grant)日前準備使用一支衛生棉條,結果卻發現裡面藏有黑色的尖銳金屬鐵鉤,讓她嚇得直呼心理受創,擔心自己差點就受重傷。然而,該衛生棉條出自於知名大廠,但對方的處理方式卻讓格蘭特完全無法接受。
    2019/02/15 10:25
  • 電鍋鐵鉤「隱藏功能」超貼心 網驚:飯煮30年才知道

    國民家電大同電鍋蒸、燉、炊、煮樣樣行,可說是家家戶戶必備神器,甚至有留學生就算行李超重也要帶出國,可見它在台灣人心中地位有多厲害;不過你知道電鍋手把旁的鐵鉤有甚麼功能嗎?許多人以為這是簡單常識,但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甚至有人從未注意過鐵鉤的存在。
    2018/12/07 18:41
  • 「看一眼認為挑釁」醉醺醺鐵工竟拿鐵鉤刺傷學童

    暑假在校園玩耍,竟無端被攻擊!新竹縣一名陳姓媽媽在臉書貼文,表示兒子騎腳踏車在校園玩耍,竟被陌生人劃傷,一方面感慨校園竟變得如此不安全,同時也提醒附近民眾多留意!警方獲報循線立即找到謝男,但他聲稱因喝醉全忘記了,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2018/08/09 17:56
  • 600KG鬼蝠魟遭漁船勾失血重傷 Kid王陽明急聲援

    澎湖縣鎖港漁港昨晚(21日)傳出一隻重達600公斤的鬼蝠魟受困,現場一度傳出船家打算以1000萬元出售,引起網友瘋狂轉傳「幫高調」搶救,有網友甚至私訊求助藝人,隨後王陽明、Kid林柏昇都在臉書緊急聲援求救「放了牠」。澎湖縣政府收到消息後趕到現場協調,雖鬼蝠魟最終獲放,但因被鐵鉤勾了4小時失血重傷,後續狀況仍有待觀察。
    2018/05/22 09:47
  • 鄰居暴力相向 你拿菜刀嗆聲、我拿鐵鉤回擊

    常說遠親不如近鄰,但高雄這兩家人卻是你拿菜刀、我拿長鐵鉤暴力相向。明明住同一個巷弄卻無法和平相處,常因為小事情不愉快,結果凌晨朱姓男子喝了酒拿著菜刀嗆聲,李姓男子於是拿起鐵鉤回擊,朱姓男子被打得滿頭血送醫救治,而李姓男子也因為傷了人被帶回警局。
    2017/10/12 08:08
  • 僅膝蓋勾住!女子墜樓 命懸5樓晾衣架

    大陸廣州一名女子,日前在陽台曬衣服時疑似重心不穩,不慎往下跌落,幸運的是她的褲頭剛好卡住曬衣架的鐵鉤,沒繼續往下墜,但整個人頭部向下雙腳勾住鐵架倒掛在五樓,第一時間底下住戶發現這驚險場景立刻報案,同時有幾位熱心民眾協助求援。
    2016/03/13 16:53
  • 驚險!天降鐵鉤砸車 玻璃破碎險砸人

    有夠恐怖!一名溫姓男子,開車載朋友從台北回花蓮,行經蘇花公路和平隧道,他說對向車道來了一輛大卡車,就在這個瞬間,繫繩鐵鉤迎面砸中休旅車正前方擋風玻璃,玻璃碎片撒得2人滿身都是,事後報警,警方查出肇事的是一名張姓卡車司機,溫姓男子說,對方當時只停下來看了一眼,似乎沒察覺異狀,繼續開車離開。
    2013/06/18 00:19
  • 鐵鉤綠圍籬無防護 宛如「釘牆」恐傷人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最近執行重劃工程,不過未完工的綠圍籬鐵架,外型就像一個個掛鉤,突出部分尖銳鋒利,就直接向著人行道,加上圍籬壓縮人行道空間,讓路過民眾根本都不敢靠近,只能與車爭道。
    2013/04/26 12:43
  • 〈獨家〉嚇!魚湯藏鐵鉤 熊家豬腳遭客訴

    屏東熊家萬巒豬腳聞名全省,但遭到民眾投訴,魚湯裡有魚鉤!雲林一位林先生,日前在店裡點了味噌鮮魚湯享用,結果其中一塊魚肉,竟然有3公分長的魚鉤,向服務員反應,還置之不理;其他餐廳業者說,魚鉤最容易卡在魚嘴巴或魚鰓,但只要清洗時多注意,並且拔除,就能避免消費者吃到魚鉤。
    2012/06/15 12:01
  • 國道異物卡車輪 法拉利維修百萬

    新竹一名法拉利車主,前天開車北上,行經北二高時,後輪突然卡進一條專門綁貨物的帶子,上頭的鐵鉤因為強大反彈力,造成法拉利車門凹了一個大洞,門鎖也被敲壞,光是修車費就要上百萬元,車主氣的向警方報案,控告高工局疏失,沒有做好道路安全管控。
    2011/02/23 12:45
  • 少年躲高捷女廁 繩綁鐵鉤偷包包

    高捷廁所出現偷包賊!一名有竊盜前科的16歲少年,戴假髮偽裝成女性,潛進女廁裡用尼龍繩綁鐵鉤,伸進隔壁的洗手間裡,鉤走民眾的包包,讓正在上廁所的民眾措手不及,後來是被高捷的清潔人員發現,緊急報警才將他逮捕;事實上,為了防止類似的偷包賊得逞,目前不少公共廁所都在掛勾上加裝橫杆。
    2011/01/11 18:17
  • 「獨臂拆王」 年拆7萬張違規小廣告

    台中市環保局清潔隊一名單親爸爸王俊弘,出生時就少左手臂,但他克服肢體上的不便,自己設計加長鐵鉤,拆除違規廣告,拆除的數量經常是全隊第一,最高紀錄,一天就拆了800張,97年度他總共拆了7萬4千多張,獲得隊上拆廣告數第一名的獎勵。
    2009/04/30 13:09
  • 鯊魚鐵勾卡喉嚨 保育員下海搶救

    英國釣客最近在泰國的發現瀕臨絕種的大型淡水「刺魟」,由於相當罕見,讓保育人員相當振奮;另外鯊魚出沒頻繁的澳洲,有一隻鯊魚,喉嚨裡面卡住一支巨大的大鐵勾,當地保育人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幫牠拔除鐵鉤,解決了鯊魚的痛苦。
    2008/07/18 22:27
  • 認真的男人最帥! 鐵鉤男勝西施

    桃園有個賣檳榔的老闆,10年前因為誤觸高壓電,雙手和左腳被截肢,只剩右腳是真的,老闆的雙手裝上鐵鉤,賣起檳榔,一點都不輸給檳榔西施,他不但業績嚇嚇叫,未來還想轉行電腦業,不但靠著雙鉤學會電腦,還考上乙級證照,認真過活的態度就是客人上門的原因。
    2006/08/14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