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鐵釘 結果共216筆

  • 2歲童拿鐵釘塞插座遭電暈!截肢毀容 母淚崩:我錯了

    大陸遼寧1名2歲女童日前好奇拿鐵釘插進插座孔洞,當場遭電擊昏倒,母親嚇壞趕緊送醫,雖救回一命,但已毀容、雙手截肢。母親痛哭向孩子道歉,坦承自己的過失。
    2020/01/19 17:48
  • 惡人餵流浪狗麵包!撕開竟藏鐵釘 網鼻酸:是惡魔

    近日國外又發生殘害流浪狗事件,先前才有民眾在食物中下毒,怎料又有人在麵包、香腸等食物內藏滿鐵釘,企圖傷害流浪狗,惡劣行徑令人髮指。
    2020/01/05 10:31
  • 男在自家挖出150年老酒 專家一喝臉色大變

    俗語常說「酒是愈陳愈香」,因此不少民眾有存放的習慣;日前英國有1名男子,在自家底下挖出1瓶老酒,發現竟是150年前埋下的,事後帶著專家鑑賞。沒想到專家一喝當場臉色大變,發現這裡面裝的不是酒,而是滿滿的人類的尿。
    2019/12/31 21:45
  • 「起步就刺破」鐵釘貼輪胎 疑搶車位起糾紛

    疑似為了搶車位,刮車報復!新北市深坑有民眾把車停在家門口,被人刮花,輪胎還被放置鐵釘,只要一發動就會刺破。由於現場是私有地,地主開放大家停車,卻有人長期占用,受害車主懷疑是鄰居搞的鬼,但附近沒有監視器,至今仍找不到兇手。
    2019/12/20 21:59
  • 真的是眼中釘!釘槍打歪反彈刺眼 男送醫

    成語中常用來形容討厭的人事物,稱為眼中釘,竟然真實出現,台中一名工廠員工,使用氣動釘槍時不慎打歪,鐵釘瞬間反彈,直接刺在他的左眼球上,可怕的情況也讓消防隊員看傻眼,送醫過程中,還不斷揮手,確認他的視力狀況。
    2019/12/16 20:25
  • 女兒吃魚酥「吐出1cm鐵釘」 老闆竟扯回:找它很久了

    「女兒從嘴巴吐出這個東西,我都傻了」,一名媽媽表示,一家人上月到某漁港買了魚酥,不料女兒近日吃到一半,竟吐出1根長約1公分的鐵釘。誇張的是,致電向業者反應,對方竟回「我也找那根釘子找很久」,還辯稱有把整鍋倒出來找,讓她氣得說「發現釘子不見,應該整鍋魚酥倒掉!」
    2019/07/08 16:43
  • 暗器!貨車過彎甩20餘箱鐵釘 扎壞3車

    宜蘭蘇澳台九線上上午一輛大貨車因為貨物綑紮不牢,在轉彎的時候掉落20多箱鐵釘,結果不計其數的釘子灑在路面上變成暗器,接連造成三輛跟在後面的車子輪胎被扎破、甚至大燈、擋風玻璃也都被飛濺的鐵釘劃傷。
    2019/06/04 13:02
  • 腳踩鐵釘、讓虎頭蜂螫險截肢 兩男詐領保險431萬元

    擔任木工的陳姓男子因為缺錢花,在黃姓保險員的指導下,以多次故意踩鐵釘、讓虎頭蜂叮咬的方式詐領保險金,2年內向包含新光人壽在內共6間保險公司,詐取431萬多元的費用;刑事部分,陳被依詐欺罪判刑1年4月,黃則被判1年7月;民事部分,台北地院判陳、黃兩人須賠償新光人壽63萬餘元、富邦人壽126萬餘元,可上訴。
    2019/05/17 14:57
  • 軟糖暗藏生鏽鐵釘 3歲兒險吃下肚母嚇呆

    各位家長們,你有注意到給孩子吃下肚的食物中,裡面竟然藏著異物嗎?最近有位媽媽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她買了孩子愛吃的糖果,孩子吃下去後突然覺有硬硬的東西,沒想到吐出一看,竟然是一根有點生鏽的鐵釘,這讓女網友當場嚇了一跳,呼籲家長們要隨時小心注意。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實在太扯了!」
    2019/04/08 11:30
  • 男友噴腦漿慘死!女作夢「要收2條命」隔年成浮屍

    退休刑警高仁和在談話節目中分享過去辦過的經典奇案,有一對情侶在摩鐵退房時,男方不慎摔倒,頭插入地上鐵釘,腦漿噴出慘死,之後女方噩夢不斷,最後被人發現陳屍淡水河中,高仁和才驚覺,發現女子浮屍的日期,跟當年的摩鐵房號竟然完全相同!
    2019/04/06 16:42
  • 鐵釘貫穿左腳掌 他打完破傷風感染罕見細菌險截肢

    55歲的趙先生某天照常到工地上班監工時,不慎被突出的釘子刺穿左腳掌,當場血流如注,他立刻就醫施打破傷風,但10多天後再度出現紅腫疼痛,且沒有好轉,最後檢驗發現是「偶然分枝桿菌」,若再晚些時日可能就得截肢。
    2019/03/11 18:32
  • 「蜂螫再泡髒水」! 3男詐保87次領876萬

    竟有人故意踩鐵釘或被蜜蜂螫,讓傷口發炎詐領保險金!宜蘭一名黃姓男子曾擔任保險業務員,竟然多次製造自己受傷,故意辯稱說踩到鐵釘,或是被異物刺到,嚴重到蜂窩性組織炎,住院治療,從中申請保險理賠87次,沒想到竟找來兩名朋友用同樣的方式,三個人總共詐領保險金876萬元。
    2019/03/11 14:17
  • 好奇心惹禍!7歲童尿道口流膿 竟是塞4.7公分鐵釘

    大陸湖南省一名7歲男童,近日因尿道口總有膿性分泌物流出,被媽媽帶去醫院就診,竟發現尿道內有一根長約4.7公分的鐵釘,讓在場的醫護人員都大吃一驚,所幸經手術後成功取出,沒有大礙。
    2019/02/16 07:49
  • 玻璃內層美麗紋路 鐵釘敲擊表面產生電離

    把玻璃放置在電子加速器中,用鐵釘敲打,玻璃內會產生樹枝狀的美麗紋路。
    2018/12/03 17:33
  • 人間凶器!招牌擋板僅用木頭釘牆面 久用一剝崩解

    砸傷人的鋁製擋板背面其實用的是木條和鐵釘,釘進牆面固定,看似牢固但是木頭材質,風吹日曬,根本無法持久,加上屋主沒有定期檢查變成傷人器具,發生意外後,屋主和受傷的一家三口達成和解,但沒定期安檢,招牌擋板混亂還是有禍從天降的危險。
    2018/09/24 20:04
  • 海洋悲歌!小海豚擱淺亡 胃內驚見鐵釘塑膠蓋

    這個月21日,苗栗通霄白沙屯海岸上,發現了2隻疑似「母女」的保育類糙齒海豚擱淺,其中小海豚被發現時已經不幸死亡,母海豚被救起後帶回治療,恢復後再放回大海,不料2天後又被發現擱淺在岸上,最後也不幸死亡。但讓救護人員心痛的是,小海豚的遺體被帶回解剖釐清死因時,發現牠的胃內竟然有鐵釘和塑膠蓋,令人十分不捨。
    2018/06/25 23:35
  • 在租屋處驚見「紅包裝2鐵釘」 女害怕求助卻被恭喜

    不少長輩常會告誡晚輩,「路邊看到紅包千萬不要撿!」因為按照傳統習俗,很有可能會成為「冥婚」的對象。但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她提到在租屋處打掃時,發現了一個紅包袋,而且裡面還裝著2根鐵釘,她非常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沒想到po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恭喜之意。
    2018/03/01 22:00
  • 驚!小學走廊圓柱藏鐵釘 學生衣服勾破

    國小校園走廊的圓柱子,竟然藏有生鏽鐵釘!一名5年級男生下課在走廊玩,結果身體擦過柱子,衣服被鐵釘勾破了一個洞。家長表示,事情發生在寒假前,當下有跟導師反應,也說會請學校處理,不過開學第一天,家長查看發現每個樓層的釘子還留在柱子內。校長說,導師可能太忙了才疏忽,開學接到家長反應之後已進行總體檢,發現了近60根鐵釘,也立即拔除改善。
    2018/02/22 14:49
  • 男出車禍削掉半顆腦袋 醫植入50根鐵釘縫合

    新加坡一名男子,日前發生車禍後導致半顆頭殼凹陷,結果在昏迷1個月半月後奇蹟式甦醒。院方在他的頭上裝了50根鐵釘,來藉此縫合人工頭殼。
    2018/02/14 12:15
  • 印男胃藏7公斤異物 吞100鐵釘263硬幣

    東西可別隨便亂吞!印度有一名35歲的男子,日前因趕到腹痛就醫,醫院檢查後竟發現他的胃裡竟然有重達7公斤的金屬異物,經手術取出後包括100根鐵釘、263枚硬幣、1個生鏽的手銬等,另外還有好幾塊碎玻璃和石頭,甚至還有刮鬍刀片,如此誇張的景象讓動刀的主治醫師都看傻了。
    2017/11/29 11:59
  • 東山鴨頭怎有鐵鏽味? 咬出1.5cm鐵釘

    嚇壞了!台中一位楊先生到大里塗城夜市買東山鴨頭,準備回家好好享用,結果吃到一半感覺有鐵鏽味,後來又咬到硬物,吐出來,簡直不敢相信,1根將近1.5公分長的鐵釘,楊先生一開始不敢相信,還拿磁鐵吸,還真的牢牢吸住,讓他氣的把影片PO到網路,立刻掛急診照X光,還好沒有吃下肚,但因為攤販開在夜市,隔天找不到店家問清楚,夜市負責人也連絡不到店家,目前還不清楚鐵釘到底怎麼掉進食物裡。
    2017/08/17 12:43
  • 夫妻不睦宅配爆裂物 24公里逾4人摸過

    持續追蹤這名林姓嫌犯,他跟妻子感情不睦,2個人各自帶著1個小孩生活,這個月4日,他甚至宅配包裹到潮州妻子住家,家人一打開發現是爆裂物立刻報警,可怕的是爆裂物不只有火藥還有鐵釘,萬一炸開不得了。
    2017/08/07 19:21
  • 為了5千?男子遭毆 膠封眼、塞釘床要活埋

    警方救出的被害人渾身是傷,他說和陳姓嫌犯的小舅子,因為買手機有5千元的債務問題,被陳姓男子叫了2個人把他押走,之後開始被凌虐,棍子打到斷掉,眼睛被三秒膠黏住,脫光全身衣服裝入黑色塑膠袋,塞入後車廂要載去山上活埋,後車廂還鋪了數百根鐵釘,簡直就是釘床,只要掙扎就被扎傷,他以為這次死定了,沒想到遇到警方上門,及時救了他的性命。
    2017/07/20 18:10
  • 廢棄堤防變身 天堂路、八卦道打卡熱點

    廢棄堤防道竟然變身成為觀光秘境,澎湖白沙後寮一處堤防道因為延伸入海,在海天一色的景緻下,被稱為天堂路,吸引不少遊客拜訪,還成為婚攝熱點;而另一處八卦提道,原本是養殖漁業使用,也在網路瘋傳下成為熱門景點,不過由於已經廢棄鏤空加上螺絲鐵釘外露,其實相當危險!
    2017/07/10 17:58
  • 受不了聲音太吵 中年男馬路撒釘引公憤

    大馬路上怎麼天天有人鐵釘?台中太平住戶發現,有人晚上天天灑釘子,恐怕造成行人跟車輛危險,半夜掃地清理,追查發現是當地一名40歲黃姓男子,受不了聲音干擾,灑釘子洩憤,還曾經朝鄰居屋頂丟磚塊,因為小孩哭鬧聲吵到他,警方前往勸阻,交代家屬約束,真的壓力大,也該就醫看醫生。
    2017/05/24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