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鐵達尼號 結果共301筆

  • 等13年!《阿凡達2》首映轟動 凱特溫絲蕾撇不合

    科技帶動藝術快速交替,在美國佛州,最近登場的邁阿密藝術節完整呈現,從時尚到遊戲,都大量運用新世代網路元素,還有一台NFT掃描機全新亮相。至於影視產業,熱門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即將開播,卻是首度舉辦實體首映;而更讓影迷期待的是時隔13年,《阿凡達》第二集在倫敦舉辦全球首映,現場星光熠熠,再度和導演合作的影后凱特溫斯蕾,也談起和當年拍電影《鐵達尼號》的不同!
    2022/12/07 19:56
  • 活動前4天...《鐵達尼號音樂會》英國歌手突不來台 網怒:S2O翻版?

    9日將在台北登場的《鐵達尼號電影音樂會》,主辦單位昨天(5日)突然宣布,合作演出的英國歌手因為身體因素不客前來,將更換成選秀節目的歌手陳瑽,不少網友因此不滿,痛批根本是「S2O潑水音樂節」翻版。對此,主辦單位表示國外製作方將會錄影片澄清來龍去脈,觀眾有票務問題也可以致電客服。
    2022/09/06 18:33
  • 《捍衛戰士:獨行俠》上串流 阿湯哥再創高峰親吐真實心聲

    由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自上映後好評不斷,票房更狂賣6.62億美元(約198.8億台幣),正式超越《鐵達尼號》(Titanic),成為北美史上最高票房第7名的電影,該片也將登上串流平台,上架「CATCHPLAY+」,而湯姆克魯斯日前受訪時也親吐真實心聲。
    2022/08/11 12:00
  • 《鐵達尼號》大衛華納癌逝!享壽80歲 家人發聲明證實

    英國資深男演員大衛華納(David Warner)縱橫演藝圈快60年,曾出演過許多好萊塢大片,包含《鐵達尼號》、《決戰猩球》及《星艦迷航記》等。未料卻在台灣時間25日驚傳噩耗,家屬也出面證實,他因癌症在療養院中病逝,享壽80歲。
    2022/07/26 07:31
  • 有如「鐵達尼號2.0」 美國郵輪阿拉斯加撞冰山

    美國郵輪「挪威太陽號」,在從西雅圖前往阿拉斯加的旅程途中,意外撞上小冰山。有乘客錄下當時的影片,畫面中顯示船隻劇烈搖晃、驚慌尖叫的場景。還有乘客形容,郵輪撞上冰山,感覺真的就像重演電影「鐵達尼號」的場景。
    2022/07/01 12:29
  • 刷新全球最深海底紀錄!二戰沉沒戰艦尋獲

    各國最近相繼曝光十七世紀沉沒在海底的船骸,包括哥倫比亞由總統親自公開一艘「最值錢帆船」影像,包括金幣、陶器等總價值高達數百億美元;英國則把一個保留十五年的祕密公諸於世,是一艘沉睡340年的皇家船艦,同樣載滿了值錢文物,當年甚至還有一名準國王也在船上;至於美國探險家,則發現一艘位在全球最深海底的船艦,比聞名全球的鐵達尼號還多出一倍,如今首度曝光!
    2022/06/28 19:52
  • 芬蘭男星患病失明癱瘓 重拾電影夢挑大樑

    46歲的芬蘭籍男星佩特里波科萊寧(Petri Poikolainen),十年前罹患罕見疾病「多發性硬化症」,從此失去視力、下半身癱瘓,不過他沒有放棄當演員;十年後,他在電影中獨挑大樑,飾演一名失明身障者,融入了自身對抗病魔的心路歷程,也將辛酸、憤慨宣洩其中,真摯演技獲國際影壇肯定,勇敢追夢的精神,讓人生下半場活得更加精采。
    2022/06/17 19:50
  • 樂極生悲!情侶模仿《鐵達尼號》動作墜海 「傑克」溺斃

    電影《鐵達尼號》中,男主角傑克在船頭抱著女主角蘿絲的畫面堪稱經典,土耳其一對情侶日前在伊芝米特碼頭(Izmit)邊模仿,結果失足墜海,男友獲救時已不幸身亡。
    2022/05/18 10:12
  • 結婚是人生必做清單?藍心湄提點:先準備「3件事」

    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有句經典台詞: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容易。這句話,真是說進心坎!其實,結婚或者不結,都是選擇,更是追逐自己生活方式的勇氣,不也是一種幸福。
    2022/05/02 13:37
  • 「懷舊東德」經典之作 《再見列寧!》數位修復重映

    歷史洪流對小人物的影響有多巨大?東德一名社會主義者母親,在柏林圍牆倒塌之際陷入昏迷,8個月後醒來人事已非;東西德完成統一、西方資本主義滲透德國,街頭充斥連鎖品牌、年輕人都換上緊身牛仔褲和迷你裙。擔心母親得知真相後會影響病情,少年亞利以甜蜜謊言「改造歷史」,在家中打造「共產烏托邦」。德國電影《再見列寧!》,2003年上映時橫掃歐洲票房,還擊敗影史賣座巨片《鐵達尼號》,掀起一股「懷舊東德」的風潮,這個 3 月,《再見列寧!》將在台灣以數位修復之姿回歸大銀幕,經典重現。
    2022/03/11 19:50
  • 臨終病人床下放屍袋… 港醫生:包裹遺體成日常工作

    香港第5波疫情造成大量死亡,一名香港公立醫院醫生說,醫護與病人像是鐵達尼號的船員和乘客,在大海中掙扎求生;奄奄一息的病人床下都放了屍袋,包裹遺體已成為醫護日常工作。
    2022/03/08 14:20
  • 票房擊沉《鐵達尼號》神片重現大螢幕 懷舊東德文化記憶

    曾經擊敗《鐵達尼號》、歐洲票房大破30億台幣的喜劇電影《再見列寧!》即將推出數位修復版,片中還原了現實中已消逝的東德,包括知名地標如柏林圍牆、柏林電視塔(Fernsehturm Berlin)、亞歷山大廣場(Alexanderplatz)、世界鐘(Weltzeituhr)、新崗哨(Neue Wache)以及列寧雕像等,經過數位修復,更賦予其「懷舊東德」的文化記憶。
    2022/02/16 18:34
  • 在演鐵達尼號?日本2蛙環抱5分鐘 重現經典橋段笑翻

    最近在日本推特上出現一張「青蛙環抱」的照片,只見一隻黑色青蛙從背後摟住白蛙,難捨難分的一幕羨煞旁人,日本網友笑稱彷彿在演「鐵達尼號」,蛙蛙們正在無聲呼喊「我是世界之王(I’m the king of the world!)」,這一幕甚至維持了5分鐘之久,讓日本網友笑歪。
    2021/11/25 15:29
  • 席琳狄翁病魔纏身幾癱瘓 醫師:肌肉痙攣可靠藥物緩解

    53歲西洋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以《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紅遍全球,如今驚傳她罹患持續性肌肉痙攣,不僅無法登台表演,甚至近乎癱瘓。醫師則指出,肌肉痙攣病患的確會疼痛難耐,但大多仍可透過藥物治療緩解症狀。
    2021/11/10 17:22
  • 席琳狄翁驚傳癱瘓!家屬曝現況:暴瘦、無法下床

    西洋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以演唱《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紅遍全球,流行樂天后地位屹立不搖,不過她近來傳出健康問題,日前才因持續性肌肉痙攣暫停演出,現家屬也發聲透露,席琳狄翁已經瘦成皮包骨,甚至癱瘓無法下床。
    2021/11/10 10:51
  • 邁阿密大樓倒塌第4天!救援難152人仍失聯 家屬狂抱怨

    美國佛州邁阿密大樓坍塌進入第四天,不過救援工作沒有太大進展,依然有152人失聯。有家屬說等了四天還不知道親人是生是死,抱怨政府救援不力。至於幸運生還的大樓住戶則回憶,事發當時大樓內部就像下沉中的「鐵達尼號」,一片漆黑。
    2021/06/28 12:16
  • 「鐵達尼號」女主角抱門板獲救 紀錄片揭:靈感來自華人

    電影鐵達尼號,淒美的愛情故事,讓許多人難忘,近來一位英國導演,以鐵達尼號船難為主題拍攝紀錄片,揭露當時船上有8名來自大陸的華人,而且有6人生還。其中一名倖存者,靠著緊抱門板,等待救援。導演接受陸媒訪時表示,美國導演卡麥隆就是把這件事當作靈感,作為他電影女主角蘿絲獲救的場景。
    2021/04/17 17:43
  • 不結婚好嗎? 藍心湄:單身的你要先準備好3件事

    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有句經典台詞: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容易。這句話,真是說進心坎!其實,結婚或者不結,都是選擇,更是追逐自己生活方式的勇氣,不也是一種幸福。
    2021/02/13 13:00
  • 拜託先不要!浴愛河、上演「鐵達尼」 陳其邁林右昌放閃

    攜手拚觀光!基隆市長林右昌昨(11)日南下高雄,和高雄市長陳其邁簽下合作意向書,擬共同推動高雄與基隆雙港郵輪觀光。期間,林右昌不僅和陳其邁一起在愛河划獨木舟「比出大愛心」,更重現電影《鐵達尼號》經典場面,讓網友全笑翻。
    2021/01/12 12:03
  • 「小明故事」再槓陳時中 陳佩琪:理性討論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晚又在臉書評論「小明的故事」,說她只是以兒科醫師的良知,提出一點建議,再度槓上衛福部長陳時中,而面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他不適格當市長夫人,陳佩琪大方曬恩愛,引用了鐵達尼號的劇情,說他和柯文哲會永遠在一起。
    2020/06/04 12:05
  • 包機成鐵達尼翻版!名醫轟「優先撤離在哪」:對人性失望

    日前首批滯留武漢的247名台人搭乘包機返台,事後有1人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更爆出有3人並不在原本的起飛名單內,是臨時加上去的,讓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遭各界砲轟!醫師蘇怡寧今(6日)發文怒轟,將整起事件拿來和「鐵達尼號」故事對比,氣憤表示對人性感到失望。
    2020/02/06 11:16
  • 簽署罷韓送口罩?謝寒冰:對價關係已違反《選罷法》

    正當國內正在全力進行「武漢肺炎」的防疫工作時,南臺灣的高雄也如火如荼地持續進行「罷韓」第二階段連署,要讓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案子能夠順利成案。為了讓高雄市民簽署罷韓,傳出有部分民進黨的黨公職人員,還祭出「罷韓送口罩」的誘因。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就在臉書痛批,「這已經違反選罷法了吧?」
    2020/02/05 21:53
  • 李奧納多海上度假 意外救起落海11小時男子

    45歲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年輕曾主演經典船難電影《鐵達尼號》,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他也遇到真實船難,意外救了一名落水男子,善行曝光後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熱議。
    2020/01/10 09:31
  • 史上最慘烈!奪4300命 亞洲版鐵達尼殘骸尋獲

    菲律賓32年前發生死亡人數破4000人的「亞洲版鐵達尼號」(Asia sTitanic)事件,是史上最嚴重的承平時期船難。如今傳出美國勘查團隊已尋獲沉沒船隻的殘骸。
    2019/12/21 19:13
  • 鐵達尼號近況曝光! 迅速被「吃鐵細菌」吞食崩解

    鐵達尼號沉船超過一世紀,深海探測隊在距離上次拍攝的14年後,再次潛入深海探勘,發現鐵達尼號正在迅速被侵蝕,部分船體已經消失。科學家估計它可能在20年之內消失,回歸大自然。
    2019/08/24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