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鐵警 結果共164筆

  • 殺鐵警凶嫌獲無罪 蔡清祥:將上訴啟動社會安全網

    鐵路警察遭刺死案,凶嫌因思覺失調症一審判無罪。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殺警行為天地不容,不讓犯嫌以精障藉口逃避刑責,檢方將上訴;因犯嫌交保,啟動社會安全網,避免再犯。
    2020/04/30 14:57
  • 鐵警命案凶嫌一審無罪 陳明堂:該上訴的會上訴

    鐵路警察遭刺死案,凶嫌因思覺失調症一審判無罪,引起社會譁然;法務部次長陳明堂今天說,這是法官的裁判權,而檢察官有上訴權,會請檢察署慎重處理,要能符合國民感情,「該上訴的我們會上訴」。
    2020/04/30 13:45
  • 鐵警李承翰遭刺死案 凶嫌因思覺失調一審無罪

    鄭姓男子搭火車刺傷鐵路警察李承翰腹部致死,嘉義地方法院認為鄭男罹患思覺失調症,判無罪並令入相當處所施以監護5年,諭知新台幣50萬元交保後停止羈押,全案可上訴。
    2020/04/30 13:16
  • 鄭男刺死台鐵警李承翰 獲判無罪50萬交保

    去年七月,嘉義台鐵發生刺警案,鄭姓被告因為補票糾紛,持刀刺死員警李承翰,嘉義地院一審宣判,合議庭認為,鄭姓被告有精神疾病,犯案當下,無法辨識自己行為,獲判無罪,同時以50萬元交保,死者李承翰的父母聽到無罪宣判,難以接受說太離譜了。
    2020/04/30 12:17
  • 刺死鐵警凶嫌判無罪 徐國勇:絕對上訴爭取公道

    鄭姓男子搭火車刺傷鐵路警察李承翰腹部致死案,嘉義地方法院今天宣判無罪。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對於判決深表遺憾,絕對依法上訴,為殉職員警爭取公道。
    2020/04/30 12:04
  • 雙北防疫 醫生柯淡然?鐵警侯屢超前佈署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9)早視察納骨塔措施,呼籲清明節改用上網祭祖。台北市方面,市長柯文哲被議員認為防疫措施很淡然,都靠副市長黃珊珊發言,黃珊珊分享超前佈署措施,強調不緊張,似乎雙北暗自別苗頭。
    2020/03/29 21:41
  • 紀念銅雕揭牌 李承翰父母指凶嫌預謀應判死刑

    因公殉職鐵警李承翰紀念銅雕今天揭牌,他的父母李增文、張秀珍出席揭牌儀式時指出,鄭姓凶嫌是預謀犯案,未來應該判死刑才對,不然,還會有下一個被害人。
    2019/12/30 16:34
  • 鐵警殉職百日 列車長配防身噴霧10月試辦

    發生在今年七月,鐵路警察李承翰不幸殉職,今天是李承翰的百日,檢視鐵路警察的值勤現況,原本的單警勤務,變成三人出勤,案發之後,電擊槍跟辣椒水成為出勤的標準配備,也要求一定要穿防彈衣,今年10月開始,台鐵也加強列車長的防身配備,開始嘗試攜帶防身噴霧。
    2019/10/11 16:33
  • 鐵警殉職百日母淚崩 「下輩子不讓他當警察」

    2019年7月3日晚間,台鐵北上第152車次自強號列車發生補票糾紛,24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不幸殉職,李承翰的媽媽接受TVBS專訪,她說自己的兒子不可能不害怕,但身為警察這份責任讓他選擇不後退,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不會讓他當警察。
    2019/10/09 19:59
  • 「只掉收據」沒拿票! 女控竟遭後方男侵占

    來看這起竊票糾紛!有民眾7月在台中高鐵站的售票機購買車票,機台當下只掉出收據並沒有票根,結果她先離開到櫃檯詢問時,後方的男子竟然趁機把票給偷走,加上第一時間,高鐵並沒有逮到人,讓民眾質疑有疏失,高鐵回應全案交由鐵警局處理。
    2019/09/16 13:59
  • 「只掉收據」沒拿票! 女控竟遭後方男侵占

    來看這起竊票糾紛!有民眾7月在台中高鐵站的售票機購買車票,機台當下只掉出收據並沒有票根,結果她先離開到櫃檯詢問時,後方的男子竟然趁機把票給侵占,對此,高鐵回應,全案交由鐵警局處理。
    2019/09/15 19:09
  • 具殺傷力! 鑰匙刀未列管制 網購無法管

    持續追蹤,鑰匙造型的小刀方便攜帶,原本設計用來開箱、割東西,因為不屬於管制類刀械,在網路上就能買到,一把售價從30多元到3百多元都有。雖然小小一把但還是具有殺傷力,鐵警和捷警表示,若乘客在列車上揮舞造成民眾恐慌,仍可依法送辦。
    2019/08/22 20:44
  • 快訊/驚悚!男闖列車哺乳室 躺臥把玩「折刀」

    台鐵221次,有無座旅客擅闖「哺乳室」躺臥抽菸,並把玩折刀,對方辯稱為有買票付費,這是使用者的權益,經車長勸離後,男子又再走道間持續對峙嗆聲挑釁,甚至出現衝撞、推擠,車長擔心車上旅客安全,利用空檔提前聯繫松山站鐵警,不過男子沒有明顯犯罪證據,所以鐵路警察已經請他離開。
    2019/07/28 19:55
  • 又見攻擊! 潮州車站逃票男狠咬車長手臂

    又見逃票攻擊!台鐵高雄開往潮州的區間車,今天上午何姓列車長,查驗票時發現車上一名莊姓男子形跡可疑,準備要向前詢問時,男子心虛跑進廁所不開門,列車長馬上通知鐵警協助處理,沒想到門打開男子突然朝列車長攻擊,咬傷了列車長手臂。
    2019/07/27 22:03
  • 快訊/鐵警殉職 徐國勇:路警可持電擊槍免修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乘客刺死,警械使用引發各界議論,內政部長徐國勇下午到嘉義市殯儀館,弔唁李承翰,強調今後包括鐵路、捷運、航空、高鐵警察都要配發電擊槍,讓警察在狹小執勤空間,更迅速、確實及有效率,而且電擊槍有紅外線瞄準儀及數位錄影機,兼具瞄準及蒐證。
    2019/07/12 22:34
  • 大家都到了!同梯齊聚 為李承翰冥誕慶生

    不幸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今天是他25歲生日!就在生日前夕,遇上這起事件,讓本來要去花蓮慶生的他,去不了了,同梯好友們今天特地從四面八方趕到靈堂幫他過,還畫了可愛的肖像圖卡,以及特製蛋糕,滿滿的心意讓場面溫馨不少,另外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特地到場弔唁,不過就怕在丟筆風波又受到關注,鐵警特地請家屬把簽名簿收起來。
    2019/07/12 22:33
  • 淚!勇警「生日變冥誕」 好友齊聚靈堂探望

    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補票糾紛遭刺身亡,今(12日)是他的26歲冥誕,他的同袍穿上為他訂製的「兄弟T恤」,帶著蛋糕到靈堂探望他,讓人倍感不捨。
    2019/07/12 19:54
  • 攜雙刀上車 台鐵殺警犯目的地竟是總統府

    7月3日晚間台鐵爆發史上第一起火車殺人事件,54歲的鄭姓男子持刀刺死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案發後,鄭嫌遭台鐵人員、熱心旅客制伏,最後被法院裁定收押。本刊調查,鄭嫌案發當天帶著工作用的尖刀,還買了一把水果刀,先前往台南市議員郭清華服務處,針對保險糾紛想找議員陳情,由於議員不在,後來他才搭上自強號列車,準備到台北開記者會,並打算到總統府陳情。鄭嫌情緒不穩、身懷雙刀,若真到了台北,恐怕會釀成更嚴重的傷亡。
    2019/07/09 10:35
  • 派出所門口滿是鮮花 悼念勇警李承翰

    勇警李承翰服務的嘉義火車站鐵警派出所,門口滿滿都是民眾送來的鮮花和卡片,昨天晚上也有重機車隊自發性的來送花,除了民眾到場悼念之外,台北101也在LED外牆上寫著感謝李承翰的文字,讓不少民眾看了都紅了眼眶。
    2019/07/06 13:59
  • 勇警被刺身亡 老鐵警經驗談:服勤時記得帶「這個」

    鐵路警察李承翰3日在自強號遭鄭姓男子刺傷,隔天搶救無效身亡,引起全台公憤,而警界則陷入一片低氣壓,許多鐵路警分局的臉書粉絲頁都換上悼念照片。有資深鐵路警察就表示,過去「老鐵警」在巡邏時,會隨身攜帶一把零錢,甚至可以稱作「保命錢」。
    2019/07/06 13:17
  • 鐵警人力缺! 保警120名「全台支援」巡邏

    嘉義鐵路員警殉職後,人力、裝備問題浮現,警政署立即在今天,加派120名警力支援,不僅在鐵路月台可以看到兩名員警備勤,甚至車廂內也有2人一組巡邏,人力短缺問題暫時解決,裝備的部分,雖然警政署要全面清查單位需求,額外採購電擊槍,使用上是否會受到限制,還需要再研議。
    2019/07/05 13:16
  • 人力不足致遇害?殉職勇警母淚:希望兒子是最後一個

    日前發生了台鐵警察李承翰遭乘客揮刀刺死事件,震驚了整個社會,總統蔡英文上香慰問時,李承翰母親向她表達「希望承翰是最後一個」。基層鐵警嘆,鐵警人力不足是勇警遇害的主因,對此,資深鐵警透露,鐵警警力長年嚴重不足。
    2019/07/05 10:41
  • 快訊/鐵警長期人力不足! 建議效法北捷「雙警」

    前天一名鐵路警察殉職,也曝露出鐵路警察長期人力不足,有基層鐵路警察們甚至認為,鐵警局幾乎是被遺忘的一群警察,而他們也建議效法北捷警察隊的配置和雙人值勤模式,才能避免類似事件再發生。
    2019/07/05 10:36
  • 鐵路警遭刺死! 裝備缺、單警服勤陷危機

    嘉義發生鐵路警察遭刺死案。行政院將在10月增加兩百名警力,外界質疑,鐵路警察的裝備以及巡邏人數都不足,鐵路警察一般裝備,配有警槍、警棍以及手銬,防彈背心與辣椒水,視情況配戴,但為了防止1對1的情況發生,台北捷運警察除了增家電擊槍之外,更規定發生持刀時,一定要三人出勤。
    2019/07/04 21:41
  • 不捨勇警遭刺殉職 這位總裁熱捐250支電擊槍

    台鐵自強號昨(3日)晚驚傳警察遭砍事件,鐵路警察李承翰遭一名情緒不穩的54歲鄭姓乘客持刀刺傷,今(4日)上午宣告不治。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受訪表示,他的友人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將捐贈300萬元來購買250支電擊槍,優先給予鐵路、高鐵警察使用。
    2019/07/04 2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